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钢研纳克吧] 纳克早上16个点快冲仙人高点,没有人点火无语 股友19713131 10-1310-13 12:24
- 170 4 [工业富联吧] 第一次买这价格的股票 沁荷承露 10-1310-13 12:24
- 106 2 [香港中旅吧] 原谅我没读懂公告 老桂桂2019 10-1310-13 12:24
- 45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位置太高空单包赚 股海1111111 10-1310-13 12:24
- 257 3 [中航光电吧] 他们说明天军工要涨,因为要干架了 贵了不买 10-1210-13 12:24
- 37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骚起来! 谷场小农 10-1310-13 12:24
- 64 1 [龙竹科技吧] 都减持了,为什么它还涨?想不通,哈哈,主力就 babacjj 10-1310-13 12:24
- 9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科技继续调整,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(QDII 招财小念喵 10-1310-13 12:24
- 3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冲不冲 USA美国股友 10-1310-13 12:24
- 133 2 [澜起科技吧] 这周创新高可能性大。自主可控是四季度的主线。 锁定财富 10-1310-13 12:24
- 486 4 [先导智能吧] 现阶段炒作思路:1.炒国产替代(软件,芯片半导 季风吹向大海999 10-1310-13 12:24
- 143 2 [湘财股份吧] 拉到7个点还下来什么意思 股友hP2J63 10-1310-13 12:24
- 789 5 [A50期指吧] 今天上证指数最低下探到3800.11点,这个数字竟 平凡小股民 10-1310-13 12:24
- 41 0 [用友网络吧] 专业套人的股 股友BDvHkb 10-1310-13 12:24
- 109 3 [*ST闻泰吧] 这要是全部收回,闻泰得退市吧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10-1310-13 12:24
- 2017 2 [麦格米特吧] 10月13日A股午间复盘 胜哥常盈 10-1310-13 12:24
- 331 8 [珠江钢琴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希望珠江下跌?要么看空?为什么 股市新人刚入股市 10-1210-13 12:24
- 247 1 [新叶股份吧] 6.02成功逃顶了 主力想让我吃面 10-1010-13 12:24
- 121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复星医药创新药获国际期刊重点关注,填补罕见病 嘻嘻嘻嘻嘻xxx 10-1310-13 12:24
- 86 3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又有人追高了?一涨就套人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123T8q1838 10-1310-13 12:24
- 149 5 [金力永磁吧] 股神们,今天能涨停吗?有点追高了 王老吉好喝哟 10-1310-13 12:24
- 70 2 [中电港吧] 集合竞价跑的举手 小财神快来我家 10-1310-13 12:24
- 113 5 [皓宸医疗吧] 外盘>>内盘,必涨! 闽A46383 10-1310-13 12:24
- 577 3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公司与新凯莱公司存在较为紧密的业务合 电梯维修员A 10-1310-13 12:24
- 48 1 [赛维时代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底部教授 10-1310-13 12:24
- 33 0 [白银/美元吧] 继续上行 股友88vv 10-1310-13 12:24
- 340 3 [厚普股份吧] 6.39元一股我要买100万股. 投资人说明 10-1010-13 12:24
- 39 0 [铜陵有色吧] 确实是很垃圾 股友MfXT0X 10-1310-13 12:24
- 44 0 [格利尔吧] 弱庄,肯定午后收到盘前拉升 老三板里躲量化 10-1310-13 12:24
- 324 2 [金岭矿业吧] 两根电线杆什么意思? 股炽盛夏 10-1010-13 12:24
- 39 0 [沪电股份吧] 很容易被套,上星期宁可割肉跑了 愢铸财 10-1310-13 12:24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减持减好没 jsghah980770 10-1310-13 12:24
- 43 0 [商汤-W吧] 主动买套,比较勇敢。年底再看,也许是对的。 关注很重要 10-1310-13 12:24
- 53 0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收盘,蒜王祥林嫂又会发什么样的帖子,又是 八方民丰地雨农 10-1310-13 12:24
- 242 1 [中国宝安吧] 领导你好!我们在猎聘网站上看到贵司下属港股公 中国宝安股友 09-2610-13 12:24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为什么要辞职??资本永远跑的比散户快!! 他说我爱你们 10-1310-13 12:24
- 571 13 [万马科技吧] 准备好周一的暴击了好刺激,消息满天飞 古畑1984 10-1010-13 12:24
- 257 1 [蓝黛科技吧] 应该是5个机构 我与龙头 10-1010-13 12:24
- 42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在4.7号红,后面别人涨,它一路跌 股友15Q9669n95 10-1310-13 12:24
- 241 2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,9日说要调整一下,是,今天又调整了 只想做波段 10-1310-13 12:24
- 307 6 [天沃科技吧] 别的票跌不跌不知道,天沃百分之90要跌,第一估 梦想十八 10-1310-13 12:24
- 43 0 [中国信达吧] 玛德,已经跌了30%了 勤奋的缘里静2 10-1310-13 12:24
- 59 0 [盛屯矿业吧] 早上t了2600元下午可能要下杀一波挂在11以上的 牛牛不怕难 10-1310-13 12:24
- 269 1 [R汇车1吧] 行动说话,0.7-0.8-0.9我只知道加仓,现在半仓 丑丑的小牛 10-1310-13 12:24
- 193 2 [*ST沐邦吧] 快来正平有矿就是大哥,大家可以看看ST江特+锂 一湾海洋 10-1310-13 12:24
- 87 1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今天怎么样?是涨还是跌啊?有大神回复一下 赵伯鼠 10-1310-13 12:24
- 31 0 [*ST闻泰吧] 合理价位150亿市值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1310-13 12:24
- 50 2 [道氏技术吧] 下午继续放量上攻 股友85I23356z7 10-1310-13 12:24
- 37 0 [索通发展吧] 这软通借机砸盘,狠! hsw8912 10-1310-13 12:24
- 74 0 [昭衍新药吧] 这股以前挺强的,现在完全走弱了,不能留了,去 基民hNgPMs 10-1310-13 12:24
- 40 0 [多氟多吧] 早上18.06都来不及加仓太快了 小妮子75 10-1310-13 12:24
- 43 1 [宏景科技吧] 跌破防了 双脚节能5元守住 10-1310-13 12:24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全哥又发段子了,他明确表示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运筹的阮缈 10-1310-13 12:24
- 58 0 [亚康股份吧] 这货估计有雷,闻泰第二 股友980dh10382 10-1310-13 12:24
- 34 0 [*ST闻泰吧] 除去安世的利润,闻泰底裤都没了。 玉渊檀天 10-1310-13 12:24
- 35 0 [蓝海华腾吧] 真垃圾 凯泽晟 10-1310-13 12:24
- 120 1 [中国电建吧] 一路全是卖盘大单出货,不要买,谁买套谁! 一路向阳678 10-1310-13 12:24
- 3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两天不知道要套多少人在山顶 舒适的梅兰芳 10-1310-13 12:24
- 37 0 [宁波华翔吧] 看看尾盘拉不拉了 卖火箭的晓男孩 10-1310-13 12:24
- 228 6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10分钟内应该秒砸4042。 水沸的曹晔 10-1310-13 12:24
- 1080 6 [中信博吧] 中信博的回购竟然在倒手买卖,6.30号都回购百分 中信博涨到188 10-1010-13 12:24
- 41 0 [财富趋势吧] 一定会见阳光的 股友9F0q758825 10-1310-13 12:24
- 149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吧] 老美政策一天到晚变啊变的,投黄金肯定最稳定! 高贵典雅de躺平 10-1310-13 12:24
- 121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$富国全球科技 还自己知错呢 10-1310-13 12:24
- 69 0 [中国东航吧] 加仓支持一下我们大A,坚定看好你东航、坚定看 喜欢眺望大海 10-1310-13 12:24
- 4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沙特破0.87以后,烦请基金经理@我!谢谢! 全球顶尖操盘手 10-1310-13 12:24
- 32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不死,此股难涨, 坚毅不拔的毅行1 10-1310-13 12:24
- 38 0 [华大九天吧] 收盘17个 苏州鹏鹏鹏鹏 10-1310-13 12:24
- 62 0 [聚光科技吧] 很牛逼了,不跌反而涨了八个多点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2:24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一直在跌,这样好吗? 稳健的冯楠莉 10-1310-13 12:24
- 60 1 [联化科技吧] 都说了上周五是最后逃命机会!留下的就留下人头 大吉满腹的赛娅 10-1310-13 12:24
- 30 0 [友升股份吧] $友升股份(SH603418)$ 施洛斯2000 10-1310-13 12:24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太怂了,26.04割肉5手,主力不让我亏我偏自己想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10-1310-13 12:24
- 123 6 [万安科技吧] 13.8居然吃不到 积跬步_至千里 10-1310-13 12:24
- 112 4 [智慧农业吧] 这个矿产宝藏股为什么不涨 我心向阳 10-1310-13 12:24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啊,快点!跌啊,还想忽悠人买吗?再停一个 爱不可以重来 10-1310-13 12:24
- 32 1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还要跌 流36 10-1310-13 12:24
- 203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国产替代 守旺者swz 10-1310-13 12:24
- 243 1 [金山云吧] $金山云(HK|03896)$ 俊哥骑牛 10-1310-13 12:24
- 53 1 [ST美晨吧] 量都出不来,就这么自信?谁给的信心? 美猴王MHW 10-1310-13 12:24
- 38 2 [小米集团-WR吧] 米粉们,车门为什么打不开??? 昵称简单 10-1310-13 12:24
- 153 3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芯片涨价供不应求仍在,放心抄 慕容谈 10-1310-13 12:24
- 379 4 [中孚信息吧] 明天随便买点就够轿夫睡不着觉了,轿夫血亏越来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0-1210-13 12:24
- 449 7 [紫金矿业吧] 我说我卖了后悔,说黄金要暴涨。 一股一年 10-1110-13 12:24
- 1219 25 [中国核建吧] 节点定妖 开启幸运模式Luo 10-1010-13 12:24
- 41 0 [大北农吧] 大盘跌,先买防止错杀 疯疯癫癫的股三疯 10-1310-13 12:24
- 243 0 [基金动态吧] 平安元恒债基凭什么让我定投? 小富ii 10-1310-13 12:24
- 308 3 [华大九天吧] 6.3最终结论与概率维持华大九天当日的涨停,是 集股者 10-1310-13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