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的软件这个名字必须连板, 美好的庄念茜 10-1310-13 12:2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25元企稳 花开广进的楚留香 10-1310-13 12:26
- 44 1 [贝斯特吧] 垃圾,垃圾,涨没涨跌第一 股友5h6G922715 10-1310-13 12:26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短线看5日,中线看10日,长线看20日,20日作为 你是我的眼6 10-1310-13 12:26
- 180 4 [江淮汽车吧] 维持80+目标,逢低买就对了。 中国八菲特 10-1310-13 12:26
- 42 0 [上峰材料吧] 预计短期下跌开始,能熬住的可以长期持有 牛市亏钱散户 10-1310-13 12:26
- 32 0 [浙江鼎力吧] 公司每个季度交多少税? 富有生财得陈家洛 10-1310-13 12:26
- 52 0 [万科A吧] 还是那句话,不跌破6元不进场! 卓汇牧牛 10-1310-13 12:26
- 58 2 [富临精工吧] 不能炒了。主力天天出货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10-1310-13 12:26
- 224 2 [神马转债吧] 目的是为了化债。让大家转股,所以肯定会达成负 鸿运当頭1 10-1010-13 12:26
- 34 0 [英诺激光吧] 与江丰一样,扶不上墙, 阿弥佛 10-1310-13 12:26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两个万手单砸下来了 单车变大牛12138 10-1310-13 12:26
- 39 0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指数上不去的话,这股今天能收跌5个点就算 冷静买股 10-1310-13 12:26
- 34 0 [昊创瑞通吧] 最多也就值30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310-13 12:26
- 110 4 [山子高科吧] 行情走完了再不走直接挂山顶,凉快个两三年 召财进寶 10-1310-13 12:26
- 97 4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是银行护盘,今天会到哪? 隐形玩家 10-1310-13 12:26
- 120 3 [中国软件吧] 还以为今天要亏钱呢,还好我挂的跌5个点卖出, 股友18203A11c6 10-1310-13 12:26
- 35 2 [脑动极光-B吧]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错觉。 平稳过一辈子 10-1310-13 12:26
- 399 6 [国盛证券吧] 快快顶板进入,必到30 三体股市 08-1310-13 12:26
- 41 0 [中孚实业吧] 涨得时候不出力,跌起来毫不吝啬 股友q00021G627 10-1310-13 12:26
- 57 1 [指南针吧] 下午回调,明天大涨 小口红想有小别墅 10-1310-13 12:26
- 47 1 [蓝天燃气吧] 有本事跌停,怂货 天蝎88888888 10-1310-13 12:26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资本游戏,股民吃亏 念佛往生 10-1310-13 12:26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短期不看涨,缩量了,但是洗不走我,别进别出躺 追啥红啥 10-1310-13 12:26
- 50 0 [世昌股份吧] 这种价再去割肉都没有意义了, 聚银双阳 10-1310-13 12:26
- 128 0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这波会一直走到15-17号开会,中间要出一 股友06I835T315 10-1310-13 12:25
- 42 0 [强力新材吧] $强力新材(SZ300429)$ 股友N7tFRd 10-1310-13 12:25
- 24 0 [*ST闻泰吧] 融资余额25亿,悲剧了,一夜回到解放前了! 荔山远眺 10-1310-13 12:25
- 187 0 [至纯科技吧] -与北京鉴智机器人合作:山子高科与北京鉴智机 清仓法师 10-1310-13 12:25
- 63 1 [COMEX黄金吧] 纸币随便印,黄金可以吗? xxjid88 10-1310-13 12:25
- 20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情绪还是来了趋势来了就暂停先接下午看走势应该 中国长城上30 10-1310-13 12:25
- 54 0 [寒锐钴业吧] 低开买的华友和格林美真爽 涨停哥哥888 10-1310-13 12:25
- 859 5 [*ST新潮吧] 谢谢主力大哥,我已经回本了, 满仓杠杆买华自 10-1310-13 12:25
- 46 0 [科瑞技术吧] 9.43挂的单到现在还没成交,搞毛呢 弱水三千s 10-1310-13 12:25
- 46 1 [中信证券吧] 信桑辛苦了今天砸盘又出不少力吧 股友9029nv1332 10-1310-13 12:25
- 1458 1 [华润三九吧] 周一不必紧张,股民心理分析与对策 长线组模型投资家 10-1310-13 12:25
- 549 5 [神马转债吧] 认真看第一张截图数据的回购价格14.97元,目前9 人之章情78 10-0710-13 12:25
- 62 0 [瑞泰科技吧] 该涨不涨必须出 清888风 10-1310-13 12:25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成熟的设计,完全不考虑安全性 JFT888 10-1310-13 12:25
- 3421 5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牛市旗手起飞,节后红包更大? 老司基一枚 09-2910-13 12:25
- 259 1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灵巧手空心杯供货那些机器人企业? 星星亮夜空 09-1110-13 12:25
- 44 0 [*ST沐邦吧] 看三季报吧,前三季能超2.5亿那就有前途了..... 外焦里嫩 10-1310-13 12:25
- 42 0 [美锦能源吧] 丢人 股友06Y70730Y2 10-1310-13 12:25
- 40 0 [金力永磁吧] 感谢,走了,留下的兄弟继续发财 傲雪的向绯 10-1310-13 12:25
- 92 6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点脾气也没有了。万亿公司这么跌。哈哈跌没了 是飘飘呀1810 10-1310-13 12:25
- 276 0 [新澳股份吧] 已经准备好亏五个,没想到竟然还能赚一个,8层 村上春木对 10-1310-13 12:25
- 178 9 [向日葵吧] 大神们现可以进去了吗?求解?? 无锡动力股 10-1310-13 12:25
- 34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早废了 争钱养丫头 10-1310-13 12:25
- 46 2 [蓝英装备吧] 26.39进的,没肉吃啊, 落魄无涯 10-1310-13 12:25
- 34 0 [*ST闻泰吧] 等4块来抄底吧、没办法米国是不容许中国半导体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2:25
- 30 0 [多晶硅吧] 希望来个跌停吧,不跌停都回不了本 股友02A98316f6 10-1310-13 12:25
- 53 1 [爱柯迪吧] 运气不好,怎么买了你呢 股友hY76016085 10-1310-13 12:25
- 61 1 [朗科科技吧] 27.3进了5仟股打个底仓周五全出的把握的还可以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10-1310-13 12:25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三天跌了十个点了,一个月白涨 GDPbuilding 10-1310-13 12:25
- 44 0 [A50期指吧] 加空单一时爽,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10-1310-13 12:2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这么多,一看还是绿 股友200A219D88 10-1310-13 12:25
- 37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就是一个P c3121361421271145 10-1310-13 12:25
- 158 0 [*ST利源吧] 好 他的牛市迟早会来 10-1310-13 12:25
- 45 1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和#00354什么关系 菜鸡逆袭 10-1310-13 12:25
- 102 4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又一个米粉成灰了 别装波一 10-1310-13 12:25
- 1165 7 [大众公用吧] 别慌主力出货而已! 久闻才名震 10-1310-13 12:25
- 87 3 [农发种业吧] 大盘不行了,按道理你要起来了? 有毅力的双鱼 10-1310-13 12:25
- 265 8 [盐田港吧] 盐 田 港:2025年9月2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盐田港资讯 09-2910-13 12:25
- 92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好科创板这种日涨跌幅20cm的弹性,目前这只表 嘻嘻嘻嘻嘻xxx 10-1310-13 12:25
- 46 0 [新国都吧] 那些看涨停的还嘚瑟不? Gavin213 10-1310-13 12:25
- 873 24 [阳光电源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阳光电源合理估值啊,我压力 云南小富婆 10-1310-13 12:25
- 1555 36 [工业富联吧] 《48倍PE惊天骗局:中报揭穿“高增长”假面,代 趋势十八摸 09-2710-13 12:25
- 36 0 [正海磁材吧] 还是散户太多了 威武昆仑 10-1310-13 12:25
- 96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理财更需要多些坚持 独角兽财富树 10-1310-13 12:25
- 56 1 [*ST闻泰吧] 2018年中兴通讯复制板,还有8个跌停 叶荣添9985 10-1310-13 12:25
- 143 6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在9.4左右收盘,之后一个星期之后回到7元, 镇定的舒隆童 10-1310-13 12:25
- 235 4 [上海电气吧] 核聚变不要想炒太久,如果是炒这个东西,股价迟 Fongsuno 10-1310-13 12:25
- 36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是要跌停节奏 股友0MQPKc 10-1310-13 12:25
- 36 1 [四环医药吧] 别人恐慌,我贪婪。等月底在回来看看 股友9P6096030N 10-1310-13 12:25
- 52 2 [五粮液吧] 今天走势好强。不像平时的风格,老登们的春天来 磊磊落落的蓝莓 10-1310-13 12:25
- 133 6 [安泰科技吧] 这货下午会不会搞偷袭 草原骏马 10-1310-13 12:25
- 1237 4 [德尔股份吧] 公司的固态电池搞了这么多年,中试线还没建好, 德尔股份股友 09-1710-13 12:25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市场极度恐慌的时候往往是机会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10-1310-13 12:25
- 141 5 [瑞立科密吧] 这货有机会突破大涨80目标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1310-13 12:25
- 63 3 [贵州茅台吧] 会不会跌破100元 襄邑道人 10-1310-13 12:25
- 41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君,您辛苦了, 降温股灾 10-1310-13 12:25
- 84 2 [阳光电源吧] 海外营收占比太大 平安顺遂发点财 10-1310-13 12:25
- 74 2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净流出哦 绿绿的y很安心 10-1310-13 12:25
- 101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商业化再次突破,2026年落地的话,设备 季风吹向大海999 10-1310-13 12:25
- 861 5 [领益智造吧] 跌停也好,不跌停也罢,反正无所畏惧 冷洗热卖 10-1310-13 12:25
- 348 7 [德瑞锂电吧] 也管制不到一次性电他 财源州鹤de容小仙 10-1010-13 12:25
- 97 0 [海南华铁吧] 不参与一下对不起躲开的三十个点 和平而国泰民安 10-1310-13 12:25
- 79 1 [华域汽车吧] 电池行业最大的变革就是未来主机厂会都用自己的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1310-13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