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*ST闻泰吧] 闻泰以前买的中茵的壳,没想到涨的这么好 股友97891C55w2 10-1510-15 12:50
- 31 0 [路桥信息吧] 002958青农商行4.1的市盈率.3.61元净值.高分红. 哈哈mm 10-1510-15 12:50
- 58 0 [A50期指吧] 下午要往上?别开玩笑了,能顶住不跌已经很好了 小民炒股养家 10-1510-15 12:5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研究财报时,以前只看净利润,后来发现现金流才 失眠第一 10-1510-15 12:50
- 77 3 [航宇微吧] 难以置信看中它是我选择中最大的败笔,什么都有 股友2798I8R260 10-1510-15 12:50
- 68 1 [概伦电子吧] 概伦的买卖对照华大就知道它的高度 股友sX6YUc 10-1510-15 12:50
- 583 16 [光大银行吧] 公司第三大股东中信金融资产持有公司股份46亿多 股友mjrgXQ 10-1410-15 12:50
- 364 21 [中公教育吧] 老子全部清仓了,下星期看看!!!! 深圳富二代 10-1310-15 12:50
- 121 0 [广发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这个好,让能者上,让庸者下!收益和盈亏挂钩, 时光荏苒鹰 10-1510-15 12:50
- 357 2 [华虹宏力吧] 存储芯片缺货继续,而且没有缓解迹象。外盘,昨 A股波段大师 10-1510-15 12:50
- 40 0 [东通退吧] 机构大举建仓上三元是没有问题的 股友6v38M25875 10-1510-15 12:50
- 64 1 [ST南都吧] 业绩一坨大的 一尾可航 10-1510-15 12:50
- 65 0 [外汇吧] 波动变大了,上蹿下跳的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10-1510-15 12:50
- 39 0 [润欣科技吧] 已经补了二天仓了,下午再补点仓,看明天 万事万贯得珮青 10-1510-15 12:50
- 31 0 [柯力传感吧] 弟妹们,特斯拉机器人要量产了 会空仓会守财 10-1510-15 12:50
- 35 0 [亚世光电吧] 不补缺口还有戏,补了缺口明天就要走了 股市枭雄 10-1510-15 12:50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如果这样就结束了,你们太小看前面那根巨量阴线 春夏秋冬季 10-1510-15 12:50
- 33 0 [兄弟科技吧] 下午涨停 追梦赤子心2023 10-1510-15 12:50
- 87 2 [联环药业吧] 我在和济民健康,塞力医疗对比后选择了你,唉没 空钩的不准说话 10-1510-15 12:50
- 61 2 [正泰电源吧] 能成交5000万股就说明有大资金买。 招财利市地容小仙 10-1510-15 12:50
- 23 0 [超颖申购吧] 许愿,中签吧 股友MVE30X 10-1510-15 12:50
- 745 2 [歌尔股份吧] 关于歌尔股份的股价走势,帮助大家分析一下,别 股友797i8X2155 10-1510-15 12:50
- 56 2 [天士力吧] 主力大爷你就行行好吧,被你套得结结实实二个月 风陵渡001 10-1510-15 12:50
- 526 1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新凯莱发布2款EDA软件,国产软件迅速拉升! 宏图发财地陆尓豪 10-1510-15 12:50
- 53 1 [赤峰黄金吧] 笑死,黄金涨,股价不涨,这么恐高吗 祝大家都发财吧 10-1510-15 12:50
- 263 12 [中油资本吧] 还有8个点的盈利要不要走? 潇洒不羁的章汶玫 10-1510-15 12:50
- 120 3 [生益科技吧] 这货今天又瘟掉了,下午跌幅还会加深,一群晒不 必拖天敌 10-1510-15 12:50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电贱就想问你们一句,它够不够贱 善良的梦光里 10-1510-15 12:50
- 156 9 [长盈精密吧] 昨无34.80出的,真是无语! 股海隆民 10-1510-15 12:50
- 59 1 [英维克吧] 一直关注这只股票!就是想看看他到底是如何把货 杀手王子 10-1510-15 12:50
- 1047 1 [ST如意吧] 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,如意集团开盘跌 ST如意资讯 10-1510-15 12:50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不敢买怕明天开盘负7个点这个股的主力太坏 香江宇哥 10-1510-15 12:50
- 48 0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供应年新增仅1%,存量22万吨的刚性特征,进 小交易者 10-1510-15 12:50
- 601 0 [融发核电吧] 就哪都有这种大洒妣笑死 气的多勾汪汪叫 10-1510-15 12:50
- 562 0 [洛阳钼业吧] 这么多金属怕啥 股友93906Cg989 10-1510-15 12:50
- 58 1 [海信家电吧] 此股九转练气,筑菱形天基,马上进入金丹期,大 jdhjkmmmdjnn 10-1510-15 12:50
- 3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股吧里怎么天天有吹nb的 基民KaKDx5 10-1510-15 12:50
- 121 1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如果下午也继续跌的话,可以跑步入场了 虎味椰子球 10-1510-15 12:50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三元以下什么时候结束 股友O2PkGg 10-1510-15 12:50
- 57 0 [伊立浦3吧] ,反正买了,爱张不涨。反正抄了你的底,我赚不 左右啪啪 10-1510-15 12:50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在奶一口,九连阳,小阳小阳必有长阳,收盘在昨 ST长车 10-1510-15 12:50
- 121 3 [陕国投A吧] 散户摇摆不定,一点调整很容易被洗出去,这也是 onetwoth 10-1410-15 12:50
- 123 3 [江铃汽车吧] 分红都快两个月了,为什么现在交易还要交分红差 angxiang20086958 10-1410-15 12:50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做短线时总算着“今天赚几百,明天赚几千”,结 风过江 10-1510-15 12:50
- 38 0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今天79.78.77各进10手。到70左右全仓干 股友7W01S88922 10-1510-15 12:50
- 60 1 [圣邦股份吧] 收购会重组么 亲切的马芝菲 10-1510-15 12:50
- 8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上面今天又是大额净投放有4600多亿,隔夜利率也 天基云锦 10-1510-15 12:50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票要拿长期了 峰哥初来乍到 10-1510-15 12:50
- 124 1 [经纬辉开吧] 创业板趋势坏了, 苏格烟火 10-1510-15 12:50
- 97 1 [宏和科技吧] 兄弟们坚持到11.6 轻装上阵2025 10-1510-15 12:50
- 58 1 [拓斯达吧] 以前是老太太下楼梯,现在边老太太跳楼梯了 灯塔0825 10-1510-15 12:50
- 438 4 [天融信吧] 半仓从13的成本一路T到11,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散户丙BL 10-1510-15 12:50
- 191 3 [德展健康吧] 之前买过一个股票就是这样,各种预期都很好,板 直率的兰湘涵 10-1510-15 12:50
- 72 1 [信质集团吧] 33.37啥时候能回本!! 桀骜不驯的牛牛 10-1510-15 12:50
- 155 3 [白云电器吧] 关注能否过前高,若过去,不说了,若过不去,踢 云Yun 10-1510-15 12:50
- 70 0 [英联股份吧] 这个票我八块钱进去的!二十二出来!骨性不错! 股友300T7012I6 10-1510-15 12:50
- 69 2 [新莱应材吧] 看着走势所谓的光刻机只怕又是当年的中国芯 基民M8xTCN 10-1510-15 12:50
- 61 1 [中航成飞吧] 看到吧里一片片的空头声,我就放心了。 有正义感的柳亿12 10-1510-15 12:50
- 121 4 [赣锋锂业吧] 周一机构出逃三个多亿!小散拼命买入!主力与散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10-1510-15 12:50
- 179 1 [嘉泽新能吧] 自从买了这次票,整个人都精神多了,是不是得了 心态很重要0502 10-1510-15 12:50
- 332 3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昨天午后回流被砸,期货跳水拖累,但降息+ 蔚蓝尤佳 10-1510-15 12:50
- 89 1 [国林科技吧] 不红不卖。我不割肉。 股友pUk2xG 10-1510-15 12:50
- 46 1 [美格智能吧] 今天看多锁仓加油干 福建佬 10-1510-15 12:50
- 265 1 [药明合联吧] 昨天有近两个亿的资金进入,今天又有七千万资金 年年有余的令狐冲 10-1410-15 12:50
- 363 11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能进吗老板们 股友9X281A6577 10-1410-15 12:50
- 4374 4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:军工订单爆单叠加AI芯片突破,双轮驱 科技资讯 10-1010-15 12:50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快跑呀!要被收割了 股友873316F23e 10-1510-15 12:50
- 37 0 [傲农生物吧] 能上吗 萧萧寂情 10-1510-15 12:50
- 45 1 [青山纸业吧] 让子弹飞一会 湛行风 10-1510-15 12:50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弱了,真拉垮 基海一粒粟 10-1510-15 12:50
- 65 1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中兴通讯还是红盘,A股确实大跌? 鱼满舱1 10-1510-15 12:50
- 47 0 [宁波海运吧] 任何指标都抵挡不了,一群疯子的掉操作 燃灯上古佛_000 10-1510-15 12:50
- 80 2 [江淮汽车吧] 笑死我了,真尊 风姿绰约的鹤川9 10-1410-15 12:50
- 195 1 [*ST尔雅吧] ST尔雅25年涉信披违规被查,投资者可报名参与索 知股微声 10-1410-15 12:50
- 206 3 [新莱应材吧] 下午发布全国第一,全球第二的示波器 十八岁女大学生 10-1510-15 12:50
- 106 3 [ST新华锦吧] 我从山顶吃到山底,昨天清仓今天就涨停,主力真 财源廣進26888 10-1510-15 12:50
- 137 5 [芒果超媒吧] 17人没死就继续追,追他个喋喋不休 股友09259k268l 10-1510-15 12:50
- 86 3 [嘉亨家化吧] 2950清,现在分批买回。2866的本降至27 乐山嵇叔夜 10-1510-15 12:50
- 182 7 [博瑞转债吧] 利好不断,短期看到220 精辟的张海燕2 10-1410-15 12:50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等6.5 木子美痞 10-1510-15 12:50
- 59 0 [中欣氟材吧] 滨江集团,持股辉能科技,纯固态龙头,10倍市盈 ptkjj 10-1510-15 12:50
- 449 31 [国轩高科吧] 坚持持有的朋友还在吗? 忐忑持股 10-1510-15 12:50
- 76 1 [新莱应材吧] 惊喜不惊喜,刺不刺激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虫二逛股市 10-1510-15 12:50
- 44 0 [浙文互联吧] 跌那么多不敢加仓!亏麻了! 乐于助人的齐轶1 10-1510-15 12:50
- 45 2 [东信和平吧] 第一次进来,这里的主力手法残暴吗? 火炬大道 10-1510-15 12:50
- 58 1 [赣锋锂业吧] 十倍股又有几个人能拿的住呢。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10-1510-15 12:50
- 113 2 [卧龙电驱吧] peek起机器人轮动加油卧龙 沪上炒家7月归 10-1510-15 12:50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兄弟,满仓干,加油 都没法用 10-1510-15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