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5 [北方铜业吧] 17.93 股友756790Uu32 10-1510-15 10:59
- 53 2 [梦网科技吧] 真TM烂股,前世做了什么缺德事 股友qxeT8j6024 10-1510-15 10:59
- 61 2 [福日电子吧] 福建票真的拉胯 emperor104 10-1510-15 10:59
- 43 1 [锦龙股份吧] 真是垃圾,整天倒数第一名 亲切的欧阳昊祥 10-1510-15 10:59
- 64 2 [国新能源吧] $国新能源(SH60061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410-15 10:59
- 224 1 [国联民生吧] 现在的市场风格就是这样:科技板块负责进攻、银 券商午后异动 10-1410-15 10:59
- 27 0 [证券Ⅱ吧] 你不想涨就天天趴着走织布机好了,又是做人又是 股长阳 10-1510-15 10:59
- 28 0 [曼卡龙吧] 这货钻石也不跟,新零售也不跟吗 股友3U673D9910 10-1510-15 10:59
- 38 0 [宁波海运吧] 世界第一大港,宁波 股友f076U66012 10-1510-15 10:59
- 43 0 [半导体吧] 应该追责那个主任,把散户骗进来韭菜 纯真质朴的砚书6 10-1510-15 10:59
- 38 0 [*ST新元吧] 兜兜转转,还是这家主力有实力 日照第一帅 10-1510-15 10:5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昨天一样,高开低走,快跑啊 舒适的梅兰芳 10-1510-15 10:59
- 66 1 [尖峰集团吧] 医药、水泥板块双从加持领涨,竟然带不动他啊 控制交易频率 10-1510-15 10:59
- 45 2 [金田股份吧] 只要大家都不买,主力卖给谁? 舒适的梅兰芳 10-1510-15 10:59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明显出货中 股友6293tH8172 10-1510-15 10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大问题就是主力资金不断做空,量化投机 阿hbhh 10-1510-15 10:59
- 27 0 [维科精密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,这个维科就是一个C生股,必天 雅安天下 10-1510-15 10:59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快就废了? 跑跑卡丁车大王 10-1510-15 10:59
- 30 0 [创维数字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3V66R73720 10-1510-15 10:59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都这比样了,还干开什么会?没地蹭饭了? 醉卧云里观人间 10-1510-15 10:59
- 314 14 [联化科技吧] 收11.96 不可思议ol 10-1310-15 10:59
- 35 0 [国邦医药吧] 一个伥幅逊色于大盘行业板块滴,还是要多谈卓越 股友uqFxzS1879 10-1510-15 10:59
- 34 0 [ST京蓝吧] 1.74破了吧,大盘涨这家伙就横盘等回调。一回调 买一支股票 10-1510-15 10:59
- 43 1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股也被玩坏了? 薛定谔的遥遥领先 10-1510-15 10:59
- 39 1 [步步高吧] 能不能涨停方式突破20日线? 啸吟天下A 10-1510-15 10:59
- 58 1 [晓程科技吧] 再次玩这一套,机构先做多拉升期货,然后出点昨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1510-15 10:59
- 45 2 [亚威股份吧] 真真恶心到了!!!! 股友23272d1G12 10-1510-15 10:59
- 208 5 [*ST华幸吧] 说一下自己的经历吧,3.5买进,不停的加仓到2.9 股友723u23301t 10-1510-15 10:59
- 75 3 [豪尔赛吧] 我不敢买为什么不能涨停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510-15 10:59
- 49 1 [楚天龙吧] 你是楚天龙不是楚天虫啊 网络小克 10-1510-15 10:59
- 521 2 [中芯国际吧] 软件解决了硬件还远吗 仙人涨8 10-1510-15 10:59
- 36 1 [电广传媒吧] 喊话主力,你涨一分都是对散户们的爱! 股友7gWG2H 10-1510-15 10:59
- 67 4 [美团-W吧] 不到200不卖 红衣大哥拉涨停 10-1510-15 10:59
- 704 1 [大洋电机吧] 上海出台智能终端方案机器人行业进入快车道 红石私募 10-1510-15 10:59
- 1494 5 [中国长城吧] 收盘总结分享 子润前行 10-1410-15 10:59
- 284 2 [中际旭创吧] 没人要了 沪22825 10-1310-15 10:5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,洗掉投机筹码轻装前进 古怪的曲线 10-1510-15 10:59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退市了,全面熊市 抓主线低吸 10-1510-15 10:59
- 52 0 [恒生指数吧] 跳水 吃定中字头 10-1510-15 10:59
- 50 0 [豪能股份吧] 没戏了,割肉了,打野去喽 股友GU3swi 10-1510-15 10:59
- 50 0 [宁沪高速吧] 大盘绿了,你可以涨了 中国股市的大股东 10-1510-15 10:5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自己人才是最大内鬼 目标二千万7350 10-1510-15 10:59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买吧,多多的买吧 柏灿生财火里淘金 10-1510-15 10:59
- 52 1 [创业板指吧] 三年慢牛行情,跌就买今天收盘上3900是必然!! 朴实得姬娜 10-1510-15 10:59
- 520 27 [沪深300吧] 开心乃快乐之本 古寺淘金 10-0910-15 10:59
- 24 0 [海底捞吧] 完犊子,继续上涨,感觉卖亏了 美好的天使 10-1510-15 10:59
- 38 0 [赛腾股份吧] 按照之前跳水的幅度,应该到30块庄家才会干活。 风格漂移 10-1510-15 10:59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1.39 jdhjkmmmdjnn 10-1510-15 10:59
- 38 0 [中金岭南吧] 完蛋了,快跑快跑 基民XJN1mw 10-1510-15 10:59
- 32 0 [聚灿光电吧] 坑人没商量 zlzqzxhh 10-1510-15 10:59
- 55 0 [招商公路吧] 多空博弈至平盘,不是建仓就是出货 鞍山陈小刀 10-1510-15 10:59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都摸5日线就掉头 股友578M31P283 10-1510-15 10:59
- 46 0 [招商公路吧] 主力真给力 日月星汉 10-1510-15 10:59
- 31 0 [强达电路吧] 就问服不服 你有多爱我 10-1510-15 10:59
- 55 1 [博汇纸业吧] 烂到掉渣 真牛牪犇 10-1510-15 10:59
- 55 0 [天海防务吧] 再次融资200W,搏一搏主力来抬轿,准备大涨! 广东牛1 10-1510-15 10:59
- 105 3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 美的无脑冲666666 10-1510-15 10:59
- 165 5 [申能股份吧] 今天绝对涨停!6个板 股友2y8879116m 10-1510-15 10:59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涨都不对了,不涨才是正常的 股友8wn5853290 10-1510-15 10:59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真的有意思今天还在洗盘 执掌星河 10-1510-15 10:59
- 29 0 [中金黄金吧] 连续两天一样的操盘手法 超级飞侠奥特曼 10-1510-15 10:5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,3300见 冷血红魔 10-1510-15 10:59
- 27 0 [汇金股份吧] 我只能说疯狂出货 xcg112 10-1510-15 10:59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为什么跟跌不跟涨?为什么,都亏了20个点了,还 牛市已亏麻 10-1510-15 10:59
- 39 0 [南山智尚吧] 收盘又是绿的。哈哈。每次都是拉高诱多。有没有 股友7W93696t12 10-1510-15 10:59
- 27 0 [飞凯材料吧] 爆仓了吧 心急吃不到豆腐 10-1510-15 10:59
- 714 13 [紫天退吧] 紫天退: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的公告 紫天退资讯 10-1310-15 10:59
- 33 0 [药石科技吧] 小跌就大跌,大涨就小涨,这股。 黑夜里的星空 10-1510-15 10:59
- 25 0 [多晶硅吧] 开始下跌杀期权了,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10-1510-15 10:59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无语又废了 股友3Vob8W 10-1510-15 10:59
- 33 0 [品渥食品吧] 还是靠国光连锁 y2019友2019 10-1510-15 10:59
- 58 0 [中国巨石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自泰然处之,岿然不动! 坤哥777 10-1510-15 10:59
- 5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什么原因? 股友8t100088q5 10-1510-15 10:59
- 33 0 [先达股份吧] 马上涨停哈哈哈 坚毅不拔的钱梦香 10-1510-15 10:59
- 62 0 [公牛集团吧] 阴跌不止,天天跌。公司那个啥气太重。估计董事 牛为何物不曾识 10-1510-15 10:59
- 32 0 [中国西电吧] 真的不是人啊! 柳暗花明又一村02 10-1510-15 10:59
- 61 2 [上海临港吧] 看来是废了,这两天是拉高出货吧 后悔入市的韭菜 10-1510-15 10:59
- 39 0 [甲醇吧] 国际数据原油剩保守日500万桶,今年底原油破30 熊市燃油目标200 10-1510-15 10:59
- 36 0 [华宏科技吧] 这股波动太大了 股友1X5q015760 10-1510-15 10:59
- 23 0 [半导体吧] 没救了,去银行了 基民18508I3R53 10-1510-15 10:59
- 25 0 [昆仑万维吧] 都是早盘拉高,下午暴跌。记住A股祖训 mp70934244741567 10-1510-15 10:59
- 40 0 [通裕重工吧] 新董事也是个菜儿 雾中股市判官 10-1510-15 10:59
- 52 1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冲高没卖的,我们这些老散户会一直等待 翻身红鲤鱼 10-1510-15 10:59
- 78 0 [桂发祥吧] 之前都是同一天启动的,现在国光3天3板,他17发 一手买单mmm 10-1510-15 10:59
- 47 1 [传智教育吧] 今天st好多涨停,你这么回事,10分钟都没一点交 加里比海盗 10-1510-15 10:59
- 148 3 [长江电力吧] 买一次赔一次,无语 股友161r999Y29 10-1510-15 10:59
- 43 0 [赛诺医疗吧] 不错不错,很牛很牛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10-1510-15 10:59
- 60 1 [博科测试吧] 这几天应该是要补跌了………… 股友rdbwVs 10-1510-15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