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创维数字吧] 瞎了眼买了你个赔钱货 股友nYk77c 10-1510-15 14:23
- 25 0 [合锻智能吧] 跑了你就起飞 Y先生的A股之路 10-1510-15 14:23
- 47 0 [盈建科吧] 继续回调! 徐氏一字断魂刀 10-1510-15 14:23
- 39 0 [威派格吧] 别的股票都翻倍了你呢腰斩了 气宇轩昂的千隅3 10-1510-15 14:23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老乡别走,主力还没出完货 股友802m19p810 10-1510-15 14:23
- 38 0 [华润微吧] 每次觉得你要起飞的时候就废了,觉得你废了又起 小瑞瑞乖乖 10-1510-15 14:23
- 60 1 [士兰微吧] 能翻红不... 股友190Ah83590 10-1510-15 14:23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跌了那么多,涨一点这就么难,你是假固态吗? 严厉的孔艳5 10-1510-15 14:23
- 20 0 [瑞立科密吧] 都在涨了,你赖在这里干嘛?!上呀……… n142761910903d45 10-1510-15 14:23
- 30 0 [*ST闻泰吧] 我50.25买的,我都没怕 股友6823c3l322 10-1510-15 14:23
- 187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今天开始加仓100元这种改成从加仓5个品种改为加 指间峰谷 10-1510-15 14:23
- 49 0 [圣阳股份吧] 大盘上天了它一动不动 静心收益 10-1510-15 14:23
- 35 0 [友阿股份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你说这废不废,还意 股友15za609918 10-1510-15 14:23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亏你了 成熟的游虔 10-1510-15 14:23
- 30 0 [ST际华吧] 明天大盘回调绝对跑不掉 邵阳马克 10-1510-15 14:23
- 30 0 [淀粉吧] 天天跌,庄家主力是缺爹吗? 我为钱来 10-1510-15 14:23
- 49 0 [科思科技吧] 都撒了吧 股友2185e3713Q 10-1510-15 14:23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该涨不涨怎么来着? 开心小袜子 10-1510-15 14:23
- 25 0 [凯美特气吧] 杀猪了 牛股王老五 10-1510-15 14:23
- 37 1 [长春高新吧] 没了,今天127难守得住,抛压太多 涨跌不惊12 10-1510-15 14:23
- 54 2 [天源迪科吧] 阿源源,改睡醒了,看看创业板妈妈指数,怼穿显 吉百利朱古力 10-1510-15 14:23
- 130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我要唱空:短线别买!小心明天闻泰再跌停萎 A市游戏代码 10-1510-15 14:23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小楚被客压着 致诚股票 10-1510-15 14:23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走了 深情的欧阳睿 10-1510-15 14:23
- 36 0 [吉鑫科技吧] 旷世拉几股,彻头彻尾的绝逼拉几 股友715098QE31 10-1510-15 14:23
- 23 0 [凯美特气吧] 还是别高兴太早,站稳27.5再说 东方再来8 10-1510-15 14:23
- 47 0 [长虹美菱吧] 这是怎么做到的。如此厚颜之人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0-1510-15 14:23
- 46 0 [恒力石化吧] 还有谁在为老僵尸招魂? Esther4 10-1510-15 14:23
- 46 0 [佳禾食品吧] 特立独行的货,资金少得可怜,压根就没有大气的 股友h70c639670 10-1510-15 14:23
- 90 5 [贵研铂业吧] 把散户压在坑中,抢他筹码。 股友8D3P226328 10-1510-15 14:23
- 209 2 [锦江酒店吧] 补仓进去又被套,做好回21.50元补第二次仓的准 主力意图分析 10-1510-15 14:23
- 59 0 [热威股份吧] 转发 娴淑典雅的潘皓轩 10-1510-15 14:23
- 36 0 [比亚迪吧] 特别拉跨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10-1510-15 14:23
- 31 0 [*ST闻泰吧] 主力顺利出货15个亿,恭喜散户顺利接盘15亿,筹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10-1510-15 14:23
- 120 4 [欣灵电气吧] 这是第三次冲了,在冲不上去岂不是废了? 巴菲特也就那样c 10-1510-15 14:23
- 136 3 [芒果超媒吧] A股市场,散户资金普遍不足50万,根本没有做空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510-15 14:23
- 67 2 [京运通吧] 还突破吗? 倚竹听雨stj 10-1510-15 14:23
- 38 0 [科创50吧] 会有反复的,现在回调休整指标下个月才有机会继 趋势掌控者 10-1510-15 14:23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确实用过,图便宜,性能不稳定,使用便利性也差 紫麦老酒优品 10-1510-15 14:23
- 57 0 [保利联合吧] 这票是真没主力 股友73i6336W05 10-1510-15 14:23
- 38 0 [中稀有色吧] 大哥赶紧冲上去啊,红啊 挣100万我目标 10-1510-15 14:23
- 50 0 [中航高科吧] 买家刚刚出现 股友1x5d085193 10-1510-15 14:23
- 69 0 [勤上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!给你们机会进货,你们不中用啊! 我只爱勤上 10-1510-15 14:23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刚进来,怎么不涨啊 股友78f3O75089 10-1510-15 14:23
- 9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市场都在抢CPO的筹码,毕竟它的未来空间太 L小一 10-1510-15 14:23
- 52 0 [哈投股份吧] 发财了 国服狄仁杰 10-1510-15 14:23
- 38 0 [赛力斯吧] 有意思,就是要潜水,绝不出水面 招财积玉de花无缺 10-1510-15 14:23
- 65 1 [特一药业吧] 他已经是我所有票票里面图形最好的,起码天天都 不想站岗的九九 10-1510-15 14:23
- 162 8 [立讯精密吧] 68买的,啥时能回本? 股友1X962727z9 10-1510-15 14:23
- 198 8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还没有抛压,韭菜是走的差不多了,主力低位 韭菜叶321 10-1510-15 14:23
- 34 0 [超图软件吧] 啥时候能硬一把 慷慨的梅麦克 10-1510-15 14:23
- 30 0 [线上线下吧] 砖家只有出过一条路 股友399DY17687 10-1510-15 14:23
- 137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节奏踏对了,就跟捡钱,不对就是白白送钱!唉 基民0t69f88636 10-1510-15 14:23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反弹羸弱无力,大概率选择向下 股友6MwHuG 10-1510-15 14:23
- 28 0 [万科A吧] 什么时候拉一波 股市抓药 10-1510-15 14:23
- 50 0 [长源东谷吧] 板块大涨,你还绿了! 股友l1xRBP 10-1510-15 14:23
- 38 0 [精达股份吧] 主业输电设备和铜电缆已经忘了?今天板块涨也不 股市小王子8876 10-1510-15 14:23
- 159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,估计不少盯国际市场的投 fskym 10-1510-15 14:23
- 36 0 [电科芯片吧] $电科芯片(SH600877)$ 猎手2023 10-1510-15 14:23
- 65 0 [海利得吧] 昨天尾盘买的,以为今天能冲一下,结果这样半死 股友5号线 10-1510-15 14:23
- 62 0 [*ST莫高吧] 这股完了,牛市的时候走下降趋势 菜鸟菜 10-1510-15 14:23
- 36 0 [华特气体吧] 追凯美去了,这波地天就发财了 买入就是顶 10-1510-15 14:23
- 28 0 [鸿博股份吧] 搞笑 老炮全靠蒙 10-1510-15 14:23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出了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10-1510-15 14:23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板块强劲 债基养基人 10-1510-15 14:23
- 88 3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向上长城准备反包涨停!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23
- 36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最高价收盘,么 葛大壮 10-1510-15 14:23
- 311 3 [紫金矿业吧] 财报炸裂 气宇的冰心 10-1510-15 14:23
- 144 5 [XD志邦家吧] 外资加仓了,大家看到了吗?是真的假的?有没有 认真的张叁丰 10-1510-15 14:23
- 25 0 [道氏技术吧] 紫金跑那么多是多大的利空我有预感要ST了 九阳韭神6 10-1510-15 14:23
- 36 0 [德明利吧] 老瓜娃子坑本大爷 善良的吕舒茜 10-1510-15 14:23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强控盘,牛批 星魂STAR 10-1510-15 14:23
- 43 0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会继续下杀,上涨无力,没有量。等企稳再进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10-1510-15 14:23
- 42 0 [湖北宜化吧] 红盘可能性不大,昨天发许多资讯,就是今天的下 股友ux0nBC 10-1510-15 14:23
- 41 1 [众泰汽车吧] 呼叫万手哥,冲啊 股友0558W67D08 10-1510-15 14:23
- 45 0 [欧亚集团吧] 上 King家冕 10-1510-15 14:23
- 48 0 [大唐电信吧] 这个也是真牛啊,大盘一个点,居然还是绿 Eason_L 10-1510-15 14:23
- 33 0 [深振业A吧] 还有新高!!!打开跌停板!!!!12.41元,撤 股友1A7631o628 10-1510-15 14:23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真猛 基民o0nOuo 10-1510-15 14:23
- 58 0 [华源控股吧] 庄股,旱地拔葱。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10-1510-15 14:23
- 151 3 [奥迪威吧] 幸好早上及时换了开特股份,这一来一去相当于多 TSD 10-1410-15 14:23
- 47 0 [ST中装吧] 红一个 炒股还房贷X 10-1510-15 14:23
- 42 0 [华光环能吧] 大单酷酷砸 果断的余伟涛 10-1510-15 14:23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人到中年炒什么股 10-1510-15 14:23
- 30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小心被捡了低价筹码,,有能耐你在下来 光华世纪 10-1510-15 14:23
- 42 0 [海联金汇吧] 这股就像八十多岁的老头,随时有可能终结!看看 kkyh 10-1510-15 14:23
- 29 0 [上海电力吧] 有利好? 陈沐阳 10-1510-15 14:23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的逆子,昨天大盘跌,你涨,今天大盘涨,你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510-1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