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乐山电力吧] 上海电力涨停了,你也发力涨起来 股友9WY7578326 10-1510-15 14:24
- 34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涨停它还是一动不动 寻常WC 10-1510-15 14:24
- 52 0 [人民网吧] 涨了0.115分钟kdj已经100多了庄家真厉害没事的 基民T26I312706 10-1510-15 14:24
- 22 0 [宝泰隆吧] 3.6砸不完 青青草逸尘 10-1510-15 14:24
- 34 0 [永和股份吧] 附议哥挺你! n536113399828336 10-1510-15 14:24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太坏了,太坏了,今天电网设备板块大涨,主力狠 薅羊毛专家 10-1510-15 14:24
- 55 0 [恒顺醋业吧] 这货熬一年了,不见动静,从来没有好好拉过, 人间至善至美 10-1510-15 14:24
- 56 1 [浙富控股吧] 这股老庄控的很死,不会让涨的,老庄独一个。 sbzgzf 10-1510-15 14:24
- 110 1 [赛力斯吧] 主力,为了港股这样压,如果港股上市不给我拉到 嘻嘻就哈哈 10-1510-15 14:24
- 70 1 [尖峰集团吧] 没有大单吃下12.05是涨不动的 控制交易频率 10-1510-15 14:24
- 48 2 [欢乐家吧] 快点砸,李家股东! PIANOT 10-1510-15 14:24
- 159 4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何时发布业绩预告啊 梦想十倍阿龙 10-1510-15 14:24
- 48 1 [滨江集团吧] 还是挤压短线客,赶人驱离。 佛的恩惠1925 10-1510-15 14:24
- 44 1 [大叶股份吧] 跌到12应该会企稳吧。 仓海一散 10-1510-15 14:24
- 255 1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我持有的3支华夏基金,两只盈利+35%,这只是亏 基民WyPxp6 09-3010-15 14:24
- 37 0 [健帆生物吧] 控控,只管控,往死里控! 股友56o1960A88 10-1510-15 14:24
- 41 0 [大众交通吧] 交通里躲了大半年的牛市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0-1510-15 14:24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被洗出去了 哝好 10-1510-15 14:24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能过100不 日子缓缓 10-1510-15 14:24
- 28 0 [金力永磁吧] 哎0轴震荡,今天拉的那些顶多算是超跌反弹,机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24
- 48 0 [立方退吧] 立方已屁,再见 股友g0557165a6 10-1510-15 14:24
- 51 0 [欣龙控股吧] 好挣扎 咕噜咕噜喵咪 10-1510-15 14:24
- 24 0 [露笑科技吧] 外面涨疯了。。这里全是砸总 股友2689an7910 10-1510-15 14:24
- 27 0 [*ST闻泰吧] 一时冲动,买了它,完了 泉136 10-1510-15 14:24
- 49 0 [柳工吧] 主力还在压盘 上海诸光路 10-1510-15 14:24
- 26 0 [新洁能吧] 退钱不玩了,见好就收 王灯鑫2749 10-1510-15 14:24
- 45 0 [福蓉科技吧] 这个量能,站稳看起来还早 赚滴滴就跑 10-1510-15 14:24
- 216 6 [西陇科学吧] 20天线都没到,明显强势调整,怕什么?9.03又加 sc354hb 10-1510-15 14:24
- 76 1 [大洋电机吧] 分红10送1满1年免税,1个月扣2毛,1个月上扣1毛 股友30u3380v28 10-1510-15 14:24
- 141 4 [上工申贝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人气升的这么快? 大家一起赚钱 10-1510-15 14:24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钱多多票涨涨 10-1510-15 14:23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2.30马上大长腿 抄底让主力先走 10-1510-15 14:23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你是担当调控科创指数的角色吧? 端雅的计琛 10-1510-15 14:23
- 38 0 [富瑞特装吧] 还是没有人玩啊 翻两倍 10-1510-15 14:23
- 53 0 [卡莱特吧] 突破最高点,有这可能 Godlike8 10-1510-15 14:23
- 30 0 [广汽集团吧] 祝广汽的兄弟早日脱离苦海,明天开始数板 吴亦邪 10-1510-15 14:23
- 35 0 [中科星图吧] 穷庄一个 碧海的闻筠 10-1510-15 14:23
- 44 0 [成都华微吧] 全国第一,全球第二就这??? 四旬养家老汉 10-1510-15 14:23
- 81 1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港股好强,为什么?今天都低开高走快拉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510-15 14:23
- 59 1 [赤峰黄金吧] 为啥卖出不了 八方善贾de泰坦 10-1510-15 14:23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假机器人,分析完毕 股巴比伦 10-1510-15 14:23
- 77 0 [京东方A吧] 希望京东方不要垃圾成这样,升一分惨过叫你担一 股友A922950O30 10-1510-15 14:23
- 48 0 [京东方A吧] 谁在压盘不让涨 山高众为峰 10-1510-15 14:23
- 32 0 [锦浪科技吧] 买这个,裤子都输没 天道投资41 10-1510-15 14:23
- 33 0 [国海证券吧] 大盘4000点你也不到5字头恶意做空。 耐心才会盈利 10-1510-15 14:23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还那么强,今天就这样了? 淅河干脆面 10-1510-15 14:23
- 158 2 [九安医疗吧] 一年回购十多亿仍不被看好原因揭密 说真是假 10-1510-15 14:23
- 145 4 [世荣兆业吧] 每天都是早上小拉一下,缓慢出货的感觉 股友10Q85219O0 10-1510-15 14:23
- 353 6 [国泰集团吧] 这股的什么含能材料又难产了 超凡9527 10-1510-15 14:23
- 26 0 [凯美特气吧] 顶上去啊大哥 英气俊朗的王柏 10-1510-15 14:23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离4.12的历史高点还远着呢,你们慌什么?这次肯 RickSanchez 10-1510-15 14:23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上海电力都涨停了,你还不懂,加油 秋收2196693 10-1510-15 14:23
- 35 1 [合肥城建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活泼的游逸凡 10-1510-15 14:23
- 53 1 [大叶股份吧] 动都不动 聪慧的公孙徐佳蕾 10-1510-15 14:23
- 37 0 [岭南控股吧] 大盘涨一个点你下午还跌了牛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510-15 14:23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反弹还是很弱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10-1510-15 14:23
- 42 0 [冠捷科技吧] 压单必破趋势还行满仓干 雪原的狼 10-1510-15 14:23
- 40 1 [中欣氟材吧] 压着不上26 心平气和6789 10-1510-15 14:23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到3900了,大家应该赚发了吧 波段T哥 10-1510-15 14:23
- 47 1 [优博讯吧] 垃圾跌几过月了跌就跌几块涨几分都要枸庄的命 股友25151E8q85 10-1510-15 14:23
- 75 3 [天士力吧] 这是留到尾盘拉到16.08了?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0-1510-15 14:23
- 47 2 [安诺其吧] 我买的所有里面这个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宏图满堂得紫薇 10-1510-15 14:23
- 622 2 [福达股份吧] 会抄底没什么用,拿住了到主升浪才有收获 神农部落_农夫 10-1510-15 14:23
- 61 1 [中南股份吧] 太垃级了 股友T590383w77 10-1510-15 14:23
- 70 4 [欣旺达吧] 起飞啦 我是短线高手 10-1510-15 14:23
- 226 0 [遥望科技吧] 加油涨 种了半亩韭菜女人 10-1510-15 14:23
- 41 0 [卫宁健康吧] 大盘完全带不动他,明天必跌 Z大飞哥 10-1510-15 14:23
- 32 0 [中航高科吧] 比的是耐心 股友51C01839u3 10-1510-15 14:23
- 37 0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的反弹是为了明天更深的下跌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23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差点借到钱补仓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P390I71031 10-1510-15 14:23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冲击涨停,人气排名就提升了 股友E521x53855 10-1510-15 14:23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几分钱荡来荡去的 勇敢无畏的黎舒茜 10-1510-15 14:23
- 132 0 [钧达股份吧] $钧达股份(SZ002865)$ 耐心的秦山轩 10-1510-15 14:23
- 49 0 [通行宝吧] 勾揍的庄家 牛村递 10-1510-15 14:23
- 55 2 [常宝股份吧] 到头了 JACK3333 10-1510-15 14:23
- 57 2 [博俊科技吧] 祝早日心想事成,大家发财! longlong20cm 10-1510-15 14:23
- 107 3 [英诺激光吧] 在所属各种板块中全部都是倒数第一,你行,你真 追赶风的蜗牛 10-1510-15 14:23
- 33 0 [华孚时尚吧] 指数都拉红了你还绿 基民99163Q8x57 10-1510-15 14:23
- 56 0 [东航物流吧] 马上能到发行价了,主力我们都谢谢您老了。 我的水果人生 10-1510-15 14:23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下跌估计与昨天公告有关,但山子就是山子, 股友2u868I3675 10-1510-15 14:23
- 37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不要再涨了啊,就5个点就行了。留一点明天 站在珠峰看草原 10-1510-15 14:23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和大盘反着来…… 来割小韭菜 10-1510-15 14:23
- 739 3 [*ST天宜吧] 天宜新材有生产勃姆石!天宜新材的主营业务是锂 白水真人888 10-1410-15 14:23
- 44 0 [应流转债吧] 月底前上市差不多了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0-1510-15 14:23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被那波拉升骗进来了 太阳的泪xj 10-1510-15 14:23
- 35 0 [文科股份吧] 记得这里有个傻缺发了一大堆话说下午能涨停的呢 股友86ll828601 10-1510-15 14:23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发力吧哥 轩昂的万嶂 10-1510-15 14:23
- 51 0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是红一天绿一天 青云的诸岑 10-1510-1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