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格林美吧] 六块兜底 君行天涯 10-2210-22 09:42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日本股市强,高市早苗的经济能力应该得到了股民 股友291676KL33 10-2210-22 09:42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老套路了 驰骋高原 10-2210-22 09:42
- 2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怎么下跌这么厉害? 股友182zK62600 10-2210-22 09:42
- 48 1 [COMEX黄金吧] 炒底中金黄金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210-22 09:42
- 68 1 [积成电子吧] 今天开盘价就是最高点附近,开盘拉两三分钱,然 湘潭诸葛亮 10-2210-22 09:4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晚新发布的新坦克400定价和配置都不错能把越 图灵升腾霸 10-2110-22 09:4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的成本越来越高,等着亏钱 涨停加涨不停 10-2210-22 09:42
- 97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交银荣鑫C业绩炸裂!昨日涨5.57%,近一年达89.5 学做投资牛 10-2210-22 09:42
- 35 0 [软控股份吧] T起来 足智多谋的鹤洲9 10-2210-22 09:42
- 117 0 [锦龙股份吧] 13.6强买 rainsouthgdmim 10-2210-22 09:42
- 40 0 [国盛证券吧] 就砸券商拉银行,笑死, 股友33a17u8267 10-2210-22 09:42
- 91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张的不多跌起来不含糊!垃圾! 基民ttZakT 10-2210-22 09:42
- 52 0 [湖南天雁吧] 没涨的也天天调, 股友7C709v8588 10-2210-22 09:42
- 43 0 [东方创业吧] 上攻乏力,注意诱多,控制仓位。 股友6zdupc 10-2210-22 09:42
- 138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已经连续四天上涨了,保持这个节奏 秋意浓浓 10-2210-22 09:42
- 265 0 [马可波罗吧] 就这样了 痛苦痛悲 10-2210-22 09:42
- 29 0 [云汉芯城吧] 做个T 小汪爱做T 10-2210-22 09:42
- 38 0 [威力传动吧] 留下的发财哈哈哈哈 小白菜巴拉巴拉 10-2210-22 09:42
- 42 0 [养元饮品吧] 我的妈这么红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210-22 09:42
- 19 0 [马可波罗吧] 感恩马可波罗 nh晴天 10-2210-22 09:42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龙头龙头你最牛! 腰斩求放过 10-2210-22 09:42
- 37 0 [立华股份吧] 没杀勾 智慧的雷翔云1 10-2210-22 09:42
- 34 0 [华策影视吧] 这种走势捷成股份下周该超过你了 自信满满地香梨 10-2210-22 09:42
- 229 0 [驰宏锌锗吧] 逢量化砸盘大跌时坚决回补! 耐心比黄金强 10-2210-22 09:42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阿正,你也有今天 蓝天白云是K线 10-2210-22 09:42
- 32 0 [中色股份吧] 板块涨你没份,板块跌,你却跌的来劲,比谁也跌 股友QtdFxn 10-2210-22 09:42
- 26 0 [神马股份吧] 昨天下午我说过了,下午两点以后买的人可能被套 牛气冲天25666 10-2210-22 09:42
- 49 0 [南京港吧] 大盘涨没有跟,大盘跌,就跟了 rain小智 10-2210-22 09:42
- 43 0 [利亚德吧] 都说这股昨天出掉是没错的,大把机会买回来 股友86696258 10-2210-22 09:42
- 41 0 [恒为科技吧] 为什么还会留在股市,应该早点退市 股友Fbaa6u 10-2210-22 09:42
- 33 1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股,涨的时候慢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走了 股友601ac11381 10-2210-22 09:42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就是 股友GE0T2W 10-2210-22 09:42
- 34 0 [寒武纪吧] 寒王至少占到3000,才能说这波是科技牛。否则也 股友dE57610999 10-2210-22 09:42
- 74 0 [欣灵电气吧] 同志们我买300204赚回来了, 股友72l535K629 10-2210-22 09:42
- 34 0 [硕贝德吧] 跟跌不跟涨,瞎了眼买了这个G。庄 保住本金不要贪心 10-2210-22 09:42
- 33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这样走,真的合理? 谋杀寂寞 10-2210-22 09:42
- 33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收绿,速度逃命 技术赚大钱 10-2210-22 09:42
- 30 0 [海汽集团吧] 27.1进的,给个机会 只会低吸 10-2210-22 09:42
- 30 0 [韩国KOSPI吧] 喘口气直上3900 啥也不懂二楞子 10-2210-22 09:42
- 41 1 [亿纬锂能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废咯 yueyue2019 10-2210-22 09:42
- 64 1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慌,今天继续涨停 葫芦大王997 10-2210-22 09:42
- 34 1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烂票 冰何时化成水 10-2210-22 09:42
- 204 3 [五洲交通吧] 国道收费概念,我特意来搜这个,这个可能很快就 避雷针财神 10-2210-22 09:42
- 36 0 [远大控股吧] 买了个跌停板,哦草 股友655qT08867 10-2210-22 09:42
- 31 0 [福斯特吧] 14.38还是要跌停! 学习搞好 10-2210-22 09:42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WC昨天买的今天套人,割了,少亏点 积极进取的石榴 10-2210-22 09:42
- 39 0 [花生吧] 我们这个期货纯粹就是资金盘,散户做多就是空, 亮神看股 10-2210-22 09:42
- 37 0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的兄弟,是时候躲回农行拿走我们的荣耀了? 熬走一批又一批 10-2210-22 09:42
- 42 0 [豆油吧] 沽权早上买的都翻倍了,哈哈,先走一半 苦海无涯526 10-2210-22 09:42
- 37 0 [英可瑞吧] 那么垃圾吗? 股友fCHYsm 10-2210-22 09:42
- 28 0 [白云电器吧] 6手救不了你们 摸不透的心 10-2210-22 09:42
- 90 0 [光环新网吧] 光怀不会埋着大雷吧?去年可才7块钱,如果有风 独立的如心松18 10-2210-22 09:42
- 33 0 [银行Ⅱ吧] 英伟达都要站起来敬礼! 股友Y2q1620717 10-2210-22 09:42
- 36 0 [金诚信吧] 磷矿开采的跟黄金有几把关系?为啥跌 做个有志气的韭菜 10-2210-22 09:4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一批 敢说真话哥 10-2210-22 09:42
- 33 0 [步步高吧] 这也太水了,同花顺出现G信号了 于天扬 10-2210-22 09:42
- 62 1 [天赐材料吧] 小作文一出,大跌不止 被主力紧盯的小韭 10-2210-22 09:42
- 54 1 [世纪瑞尔吧] 关键点位置在这里持续不了多久,要么向上拉升, 九九高 10-2210-22 09:42
- 65 2 [*ST中岩吧] 有没有打板的 亏思泥个大菜鸡 10-2210-22 09:42
- 604 1 [隧道股份吧] 冲啊 安心图图 10-2210-22 09:42
- 92 4 [退市创兴吧] 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股市肓友 10-2210-22 09:42
- 3910 12 [天赐材料吧] 这几天交易日,天赐一直处于5日线和10日线区间 小邹邹zcx 10-2110-22 09:42
- 159 6 [豪能股份吧] 16.6的本啊,何时能回,我亲爱的豪能? 股友10x1z79302 10-2110-22 09:42
- 234 9 [深科技吧] 全部冲高清仓了,明天我觉得要完犊子 好运连绵不断 10-2110-22 09:42
- 38 0 [中船科技吧] 这支股票 清欢渡1688 10-2210-22 09:42
- 39 0 [科森科技吧] 挂了两层12。5 善良的严玮 10-2210-22 09:42
- 49 0 [国睿科技吧] 势己去,阴跌不止,25见了 林中蟾蜍 10-2210-22 09:42
- 39 0 [国机精工吧] 这货钻石涨没跟,今天钻石回调,他看着要跟!! 佛系大鲨鱼 10-2210-22 09:42
- 34 0 [鹏鼎控股吧] 顶住啊 股友D79783Y253 10-2210-22 09:42
- 49 0 [恒辉安防吧] 每天开盘就砸,然后-6横一天 白云思黑土 10-2210-22 09:42
- 35 0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收盘前跌停 琴艺的邬瑛 10-2210-22 09:42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所有的半导体都下 股友579r61O865 10-2210-22 09:42
- 35 0 [爱施德吧] 诱惑发套,注意安全 悟道中忽扰 10-2210-22 09:42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系全线大涨,结果就你最废 一点黛眉 10-2210-22 09:42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下跌中继,真恶心啊 红烧牛肉面1 10-2210-22 09:42
- 38 1 [豪能股份吧] 这货主打一个不管大盘怎么样,天天有新低 xt韬 10-2210-22 09:42
- 58 2 [豆二吧] 该反攻了吧 屡败屡战的战士 10-2210-22 09:42
- 82 2 [日盈电子吧] 这种图形,后面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涨的 阿你牛 10-2210-22 09:42
- 62 0 [节能铁汉吧] 这是弃子,资本流出的一个壳而已,用完就弃了。 与欲望对线 10-2210-22 09:42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你牛逼,我跑了 开朗的韩思源 10-2210-22 09:42
- 38 0 [雅化集团吧] 我自横刀向天笑,去留肝胆两昆仑 小小青铜 10-2210-22 09:42
- 38 0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的庄,丧尽天良,天理不容,不配为人!! 股友39H6v30181 10-2210-22 09:42
- 31 0 [三维通信吧] 唉!割了,真是恶心人 股友p1hwcX 10-2210-22 09:42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昨天涨3分,今天跌7分。真牛! 股友GOLY8Y 10-2210-22 09:42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跑哇,看到中关村就脑瓜子嗡嗡的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42
- 44 0 [恒辉安防吧] 要死啊 忘记过去wjgq 10-2210-22 09:42
- 34 0 [兆新股份吧] 真是磨人的小妖精~!!!哈哈哈 机灵的文虔 10-2210-2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