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稳健医疗吧] 家有两娃,谁不想选经过19项检测、医疗级标准生 股友809686H6u5 10-2210-22 12:17
- 243 0 [广发多策略混合吧] 昨天大盘普涨,沪指涨1.36%重返3900点。新能源 不想长大吖 10-2210-22 12:17
- 37 0 [久其软件吧] 喊涨停的人呢 n143416103903419 10-2210-22 12:17
- 78 2 [飞沃科技吧] 别慌下午会有拉升明天155拉商业航天 基民209385w78L 10-2210-22 12:17
- 39 0 [隆扬电子吧] 有机会的 慕容谈 10-2210-22 12:17
- 45 1 [ST明诚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20850WL077 10-2210-22 12:17
- 40 0 [新研股份吧] 涨停 郭达斯坦森斯基 10-2210-22 12:17
- 48 1 [山河智能吧] 才这点量不用怕,还要涨 看淡点呀 10-2210-22 12:17
- 416 3 [*ST闻泰吧] 年产1100亿颗芯片服务2.5万家企业,总市值将跟 股友ER 10-2210-22 12:17
- 48 0 [沪深300吧] 建中,建中是建中。 股友p7Z9110903 10-2210-22 12:17
- 549 0 [众生药业吧] 消息面都是次要的,涨的时候各种消息都是利好, 靠谱股友 10-2210-22 12:17
- 50 1 [中电鑫龙吧] 14.1的还有同伴吗 风吹半夏的日子 10-2210-22 12:17
- 277 1 [许继电气吧] 按照这个趋势来看,现在是不是在筑底呢? 加冰的柠檬水 10-2210-22 12:17
- 57 0 [瑞芯微吧] 不到197不加仓,跌吧跌吧,无所谓了。 尘封千年 10-2210-22 12:17
- 124 1 [胜宏科技吧] 看来机构分析的是对的,三季度和四季度增速放缓 陈旧的卓水云3 10-2210-22 12:17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重新走下跌通道。 讲究的凌熠辰1 10-2210-22 12:17
- 72 1 [和而泰吧] 这很明显是主力故意打压不让涨,和尔泰这么好的 股友jvmZ3f 10-2210-22 12:17
- 78 1 [石化油服吧] 这庄特别坏的,最好别接盘,叫庄出不了货继续拉 章厅搬 10-2210-22 12:17
- 101 3 [华鲁恒升吧] 今天不涨他三个点,感觉就是骗炮 观摩学股 10-2210-22 12:17
- 107 5 [*ST纳川吧] 希望今天能攻击到2.3吧 金玉亨通得波风 10-2210-22 12:17
- 92 3 [鼎龙科技吧] 加仓成套王,谁有我惨 只吃鱼中007 10-2110-22 12:17
- 40 0 [电光科技吧] 跌光科技世界第一 股友Z6237K2652 10-2210-22 12:17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不走了随你 基民5EDXcS 10-2210-22 12:17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最后一把洗盘了 股友51p28930Q9 10-2210-22 12:17
- 40 0 [名臣健康吧] 要调整几天了 拉萨天团指挥部 10-2210-22 12:17
- 74 0 [浙江东方吧] 大家评评这货是怎么入选;"2024年度浙江辖区回 赢财富 10-2210-22 12:16
- 40 1 [华银电力吧] 请你退市好吗?不配在A股里面 股友22u327l803 10-2210-22 12:16
- 293 1 [硅宝科技吧] 利润增长还可以,硅碳负极的产值还没释放,关键 肥肥的小蚂蟥 10-2210-22 12:16
- 408 1 [国际复材吧] 季报公布前30个日,不得减持股票 n8217136382566924544 10-2210-22 12:16
- 129 4 [嘉化能源吧] 散户兄弟们,要有死磕到底的决心和毅力,我都拿 与庄斗其乐无穷 10-2210-22 12:16
- 224 9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不会有资金抢跑吧,我还没出呢,68.6成本呀 趋势不骗人 10-2210-22 12:16
- 192 2 [四川双马吧] 公司有什么利空? 四川双马股友 10-1710-22 12:16
- 98 2 [中金岭南吧] 5.2考虑 n1403683021e6fca 10-2210-22 12:16
- 114 1 [同洲电子吧] 那些昨天喊涨停的都是带任务来的,都是zhuang托 股友89c0937e52 10-2210-22 12:16
- 466 0 [联环药业吧] 杀回来 赚够一百万就撤 10-2210-22 12:16
- 41 0 [智光电气吧] 不中用的家伙,割了 否极泰来天道酬勤 10-2210-22 12:16
- 64 1 [海峡股份吧] 早上看盘都知道分时有人护盘,估计收盘还是在-8 小雨慢慢下 10-2210-22 12:16
- 42 0 [石大胜华吧] 这个票上涨希望不大了 杨来福 10-2210-22 12:16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兄弟们,稳住了,盘整快结束了,持股待涨 ST汇洲十大股东 10-2210-22 12:16
- 75 0 [英唐智控吧] 从分销到半导体的突破不是运气,现在MEMS批量生 大度的分享的标虹 10-2210-22 12:16
- 48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生龙活虎的庄念 10-2210-22 12:16
- 138 1 [恒瑞医药吧] 创新药大涨跟恒瑞没有关系 玉米101 10-2210-22 12:16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冬要来了。雪崩的时候每一片雪花都不是无 股友9X9057G957 10-2210-22 12:16
- 163 2 [应流转债吧] 明天是不是涨跌10%?跟股票一样的? 股友o3CgIJ 10-2210-22 12:16
- 11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沪指震荡上行,市场做多氛围浓厚,沪深两市成交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10-2210-22 12:16
- 128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英伟达Rubin出货预期上调,头部龙头的企业或将 可爱的我啊 10-2210-22 12:16
- 47 0 [中油工程吧] 下午大涨。 股友0E8888q399 10-2210-22 12:16
- 37 0 [银行Ⅱ吧] 别涨了,tm我的科技都跌成狗了 韭级操盘手 10-2210-22 12:16
- 59 3 [航高5吧] 唱空的使劲唱吧。唱的越欢越好。一但涨起来了又 倾国倾城的凛正2 10-2210-22 12:16
- 11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轻松种草风家人们,逢低买基选这个!鑫元上证科 彩虹66 10-2210-22 12:16
- 248 1 [同洲电子吧] 回来看看大家,都说了这股随时都会爆雷的,从最 东财网友9403513439460080 10-2210-22 12:16
- 46 0 [隧道股份吧] 十字星,危险信号 薛定谔的猫vw 10-2210-22 12:16
- 57 0 [中锐股份吧] 主力大哥:你们还是乖乖的趴着吧 股市老农61610 10-2210-22 12:16
- 226 5 [亿纬锂能吧] 其实现在是底部了,但没人会信 有条件爱你 10-2210-22 12:16
- 56 1 [胜通能源吧] 彻底废了,骗来了一批接盘侠后,开始闷杀了! 挖鱼的小西哒 10-2210-22 12:16
- 499 61 [四川美丰吧] 我空仓了 李大削326 10-1010-22 12:16
- 47 0 [新城控股吧] 不是地产板块,是天天跌板块 天羽随风18935 10-2210-22 12:16
- 62 1 [铖昌科技吧]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,现在进场的小心成接盘侠 股友7f8869172d 10-2210-22 12:16
- 53 0 [掌趣科技吧] 哇好牛虾子 水金精 10-2210-22 12:16
- 102 2 [复星医药吧] 目前不要去多看,也不必去骂,就静静地等待,主 斜眼看风云 10-2210-22 12:16
- 37 0 [中广天择吧] 和小果一红一绿唱双簧啊 英俊潇洒的冯菡 10-2210-22 12:16
- 40 0 [威力传动吧] 尾盘发力的主 慕容谈 10-2210-22 12:16
- 232 5 [A50期指吧] 谁知道发生了什么,这么跳水就跌下来了 赢麻了的韭菜丫 10-2210-22 12:16
- 798 1 [西安奕材-U吧] 一个月连中两签这是没有人打新了吗好几年的运气 股票骑才 10-2210-22 12:16
- 478 13 [XD紫金矿吧] 恐怖至极!!!暴跌继续扩大国际金银继续下挫, 股友123886 10-2110-22 12:16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都撤退吧 刚正不阿的云栖9 10-2210-22 12:16
- 51 0 [太极实业吧] 再坚持坚持吧 股友3F8i333069 10-2210-22 12:16
- 19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虽然最近下行,但是年线也有30%+,对于决策 有礼貌的卢源5 10-2210-22 12:16
- 92 1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位置搏一把三季报 顺风顺水顺财神呀 10-2210-22 12:16
- 123 1 [ST美晨吧] 贵司有没有充电桩业务?储能业务?冷却系统业务 ST美晨股友 10-1510-22 12:16
- 112 4 [金山办公吧] 我260成本,持股大半年都看不下去了,浪费时间 婀娜的吴琦 10-2210-22 12:16
- 277 11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去拉这个了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2:16
- 91 1 [华菱精工吧] 公司管理混乱,年年亏损,放以前退市转三板了。 天狼星999888 10-2110-22 12:16
- 33 0 [新易盛吧] 下午跳水至少三个点左右 数据深度瞎分析 10-2210-22 12:16
- 295 4 [国新能源吧] 涨了那么多天,还没翻倍,今天如果来个地天,这 雅致闲情 10-2210-22 12:16
- 6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涨1点跌2点,每次跌的比涨的多 聪颖的舒菡 10-2210-22 12:16
- 74 1 [芯联集成-U吧] 从不失手融资买入诱导散户接盘的 恭喜亨通的风傲天 10-2210-22 12:16
- 46 0 [浙江东方吧] 大家评评这货是怎么入选;"2024年度浙江辖区回 赢财富 10-2210-22 12:16
- 42 1 [铖昌科技吧] 三年前才上市,这都星ST了,毐股怎么玩? 亏了200万 10-2210-22 12:16
- 117 0 [吉视传媒吧] 空天地一体卫星互联网(吉视亚泰长光) 股海里找牛牛 10-2210-22 12:16
- 53 0 [华邦健康吧] 希望下午冲过上次的519高点 妙手111 10-2210-22 12:16
- 60 0 [东湖高新吧] 武汉控股好强啊,祥龙电业也好强。东湖走势太弱 ydqcqwfw 10-2210-22 12:16
- 99 4 [物产中大吧] 宇树要上高了,他们有合作 大A宏图 10-2210-22 12:16
- 65 1 [白银有色吧] 希望在4元附近建仓,有机会么 释然A 10-2210-22 12:16
- 324 4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,今天上午探顶回落,基本符合预期。今 狍子看盘 10-2210-22 12:16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多空线死叉了,技术派可以离场了 我要炒股发财 10-2210-22 12:16
- 79 2 [广电计量吧] 没怎么涨,主力不至于这么跑吧 ayixin 10-2210-22 12:16
- 68 1 [开润股份吧] 标准的业绩预减走势 上上下下打量 10-2210-22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