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国通号吧] 支持被举牌 股友976985NG01 10-2210-22 19:22
- 678 0 [海鸥住工吧] 海鸥_住工图一涨停梯队题材概况。图二为游资机 芜湖派大星 10-2210-22 19:22
- 68 4 [香农芯创吧] 出货了赶紧跑 龙骑将军 10-2210-22 19:22
- 510 6 [金盘科技吧] 感谢还给买入机会 九紫离火焱焱 10-2210-22 19:22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不大3900不进 海贼王中王 10-2210-22 19:22
- 61 1 [格林美吧] 这就开始阴跌了,奔着七元去了 恭喜积玉的欧阳锋 10-2210-22 19:22
- 302 4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真心希望换一位大神经理,这个太差劲了啊 基民MGMzoe 10-1510-22 19:22
- 100 1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低开或者高开2个点,各位觉得哪个好,个人 拉仑左 10-2210-22 19:22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还涨停洗吧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10-2210-22 19:22
- 37 0 [迦南智能吧] 拉几万一 足智多谋的吕光耀 10-2210-22 19:22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一样的羊肉串! 湖北仙桃真诚王 10-2210-22 19:22
- 5079 0 [特一药业吧] 【数据看盘】机构、外资联手抢筹特一药业 多路 特一药业资讯 10-2210-22 19:22
- 6552 43 [三维通信吧] 狂暴洗地,抓好了哈~! 水龙头满堂红 10-2110-22 19:22
- 4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创新!原因2:国富民强!选择了“ Fjxmabo 10-2210-22 19:22
- 539 2 [罗牛山吧] $罗牛山(SZ000735)$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9:22
- 55 1 [众和3吧] 股民们联合一起 股友518Y61w223 10-2110-22 19:22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涨! 热情的唐沁觞1 10-2210-22 19:22
- 128 1 [华恒生物吧] 几家生物合成,合成生物企业业绩都不错,共同特 涨跌_开关 10-2210-22 19:22
- 87 0 [传化智联吧] 昨天大盘上涨50个点你涨1分,今天大盘回调2个点 一包烟一杯茶123 10-2210-22 19:22
- 129 2 [生物股份吧] 考,被洗出去了,竞价出低了,没买到。只有明天 纯韭韭 10-2210-22 19:22
- 53 2 [黄金/美元吧] 等一波看看能不能回到4070-4080附近买0.3手多单 唯一真神j 10-2210-22 19:22
- 215 0 [西部利得沣享债券C吧] 在市场方向不明朗时,兴华兴利这类固收+产品的 可可11 10-2210-22 19:22
- 4814 6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如果 熊市守望者86 10-2110-22 19:22
- 25 0 [纽约金TN12吧] 770的本随便玩 股友1F15293Q79 10-2210-22 19:22
- 57 1 [COMEX黄金吧] 哈哈,买得起黄金啦 基民IfP5fn 10-2210-22 19:22
- 79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20Cm 没名字_123 10-2210-22 19:22
- 220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多维分析20251022 行者山氏 10-2210-22 19:22
- 145 4 [湖北广电吧] 大概率-5%个点开盘,然后反抽,最后收盘在0轴附 猎豹Jay 10-2210-22 19:22
- 513 6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估计就是25年跨年妖股了,到春节涨到50块 我恨我家2023 10-2210-22 19:22
- 249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估值 盆满富贵地段智兴 10-2210-22 19:22
- 411 0 [黄河旋风吧] 最新明日10月23日利空利好个股消息【绿能慧充: 股友R87a123138 10-2210-22 19:22
- 277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还要补跌 东方红盟主 10-2210-22 19:22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就说一句!头铁的兄弟今天如果进了,明天找机 稳定的蒋佑超1 10-2210-22 19:22
- 37 1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第一股,为啥月底才发业绩啊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0-2210-22 19:22
- 5098 7 [鹏华优选价值股票A吧] 市场 定投达人86 10-2110-22 19:22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听人劝,吃饱饭,明天还要跌 纳指才是最吊的 10-2210-22 19:22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这么跌,人气还那么高,说明被套的散户是真 哆拉A梦快救我 10-2210-22 19:2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d23d60290 10-2210-22 19:22
- 515 0 [山东墨龙吧] 下一个五年规划受益板块全梳理!16大赛道+核心 芷水姐的笔记 10-2210-22 19:22
- 143 5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白天不跌,白天跌了不就卖了吗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10-2210-22 19:22
- 46 0 [拉卡拉吧] 公司又没亏损,业绩下降与小散有多大关系?小散 股友18269x753o 10-2210-22 19:22
- 202 3 [新莱福吧] 主力出啥事了,怎么这么需要用钱,没命地出货? 股友68051PY787 10-2210-22 19:22
- 47 0 [光环新网吧] 利空出尽,准备开启反攻 小鸡微 10-2210-22 19:22
- 197 4 [茂化实华吧] 今天不封板明天就难看了!加油啊 短线聚焦A 10-2210-22 19:22
- 34 0 [锐明技术吧] 深圳板块 股友3366x812T6 10-2210-22 19:22
- 344 10 [COMEX黄金吧] 每个国家几万亿吨的黄金储备,如果放出来大街上 股友387C080G93 10-2210-22 19:22
- 554 7 [西藏天路吧] 点评:西藏天路主力拉升之前,还有一次大跌,杀 股友TTIz3D 10-2110-22 19:22
- 1234 13 [三孚股份吧] 准不准,请老铁们自己评价,请关注我的老铁参考 国企员工 10-2010-22 19:22
- 140 4 [川润股份吧] 形态很好,筑底完成,随时爆发。 勇敢无畏的祝琦 10-2210-22 19:22
- 491 0 [和而泰吧] 公司自己也讲超预期了!今天减了一半!希望明天 稀土稀土 10-2210-22 19:22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,瞎操心啊,谁希望自己拿的股票大跌或甚至 股海仇深 10-2210-22 19:22
- 50 0 [九联科技吧] 赶紧把总部签到深圳去吧 jn123456789 10-2210-22 19:22
- 50 1 [沪银吧] 52万对18万,优势在我!! 克里斯汀基 10-2210-22 19:22
- 78 1 [上海石化吧] 国家队中证金大部分都跑了 阿木蹄 10-2210-22 19:22
- 87 2 [航天智装吧] 刚问了董蜜,三季报还在商量怎么发?请耐心等待 股友cZHIE2 10-2210-22 19:22
- 164 1 [工业富联吧] 我就想知道,今天主力接到的筹码,有没有砸出去 小城海叔 10-2210-22 19:22
- 614 8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进场是不是追高了 优先考虑保住本金 10-2210-22 19:22
- 92 0 [AVAX One Technology Ltd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AVAX One Technol资讯 10-2210-22 19:21
- 75 0 [天宇股份吧] 不是在沉默中死亡,就是在沉默中爆发。 w小赌怡情w6093 10-2210-22 19:21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绿不要买了割韭菜呢 股友H16K002209 10-2210-22 19:21
- 43 1 [中际旭创吧] 不怕死的人真多啊 nijohn 10-2210-22 19:21
- 99 3 [三维通信吧] 上午看你破位没买,结果直线拉起,错过8个点 红孩儿58度 10-2210-22 19:21
- 1562 3 [卫星化学吧] 会议纪要跟踪:卫星化学会议纪要交流会解读20251 慧选海外投研 10-2210-22 19:21
- 45 0 [先锋电子吧] 明天活埋大曾子 老曾子 10-2210-22 19:21
- 105 1 [东方精工吧] 看这个只看有没有爆雷,赚钱亏钱影响不大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0-2210-22 19:21
- 54 0 [力合科创吧] 多少沾点光 有涵养de大橙子 10-2210-22 19:21
- 72 0 [ST际华吧] 随便说说,明日大阳,有涨停预期 股友37736d62T7 10-2210-22 19:21
- 34 0 [ST云动吧] 有钱人在这刷你那 股友602I8A0702 10-2210-22 19:21
- 49 1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该怎么走呢? 骑扬钵满的大乔 10-2210-22 19:21
- 99 4 [沪银吧] 外盘下不去了,比黄金强,晚上继续多白银 情深一夜 10-2210-22 19:21
- 399 4 [广合科技吧] 1.5亿流通股,有三分之二是等全流通再卖的。也 我叫胜宏科技 10-2210-22 19:21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全抛了 神算子8888 10-2210-22 19:21
- 199 0 [亚太药业吧] 今日亚太药业涨停,明日怎么操作?没啥说的,主 跟踪超级牛股 10-2210-22 19:21
- 501 5 [中国神华吧] 求推荐有比神华还高每年稳定的高股息的股票吗? 钱途是金 10-2210-22 19:21
- 67 1 [鹏辉能源吧] 典型的A字杀!但到了A字底端,离反转不远!!! 基民d8h02d 10-2210-22 19:21
- 161 0 [科思股份吧] 合计资产40.50,合计负债11.43亿,合计总资产29 股友5N06307f17 10-2210-22 19:21
- 429 3 [Beyond Meat Inc吧] 什么也不说了,今天真要卖掉了 安徽理论大师 10-2210-22 19:21
- 230 7 [哈三联吧] 尾盘跑了不少啊,明天是不是要够呛了 花开高雅地尔泰 10-2210-22 19:21
- 84 0 [兴瑞科技吧] 今天集合竞价报17.87买入10手,没想到“操纵” ABC123123123124 10-2210-22 19:21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冲高回落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2210-22 19:21
- 45 1 [COMEX黄金吧] 快跑,一刻都不停留 基民dYieTd 10-2210-22 19:21
- 93 2 [马可波罗吧] 热点前五十,厉害 泰森格斗 10-2210-22 19:21
- 145 1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石化:上海石化2025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上海石化资讯 10-2210-22 19:21
- 81 1 [世茂能源吧] 已上车可以拉了 复利哥777 10-2210-22 19:21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我想问个操作上的问题,就是在选股中手机 股友28N1W81390 10-2210-22 19:21
- 1018 5 [超颖电子吧] 最合适在400%左右,开盘50以下闭眼买,过百也可 滚滚江河东逝水 10-2210-22 19:2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完毕,开涨 瞻友 10-2210-22 19:21
- 50 0 [中国铁建吧] 股价跌成这样,市值管理,估值提升呢 股友73cB3Q4911 10-2210-22 1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