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明天开盘啥情况? 股友xEzrUN 10-2210-22 19:24
- 54 0 [ST洲际吧] 明天不板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股友T12X721631 10-2210-22 19:24
- 95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晚上出业绩是吧 股友089906q2G7 10-2210-22 19:24
- 81 1 [退市创兴吧] 现在只1手,但季报延2天说成利空,让人笑死。本 股市肓友 10-2210-22 19:24
- 329 2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董事长邱银富离任 首钢股份资讯 10-2210-22 19:24
- 110 3 [众泰汽车吧] 长春!长春! YYKKYY 10-2210-22 19:24
- 280 8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大智慧资讯 10-2110-22 19:24
- 14784 34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9-12月基因 安泰_antai 09-0310-22 19:24
- 84 0 [万科A吧] 万科是大象,后舞蹈,别急啊。 在深坑里蹲 10-2210-22 19:24
- 72 2 [恒为科技吧] 赚30个点没跑,刚割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266601T12t 10-2210-22 19:24
- 624 1 [*ST奥维吧] 你继续洗啊!我继续买 港股男神 10-2210-22 19:24
- 60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卖在最低点了,随后Cpo又拉起来快恶心死了 股友3U795335G9 10-2210-22 19:24
- 39 0 [NYMEX原油吧] 9点还是要被按下来 倔强的韭菜帝 10-2210-22 19:24
- 444 2 [中国稀土吧] 这三十年西方为什么放弃开发稀土? 不一样的选择 10-2210-22 19:24
- 51 0 [R蓝盾1吧] 这么多年过去了,柯家也彻彻底底无声无息了。 爱理财的人马 10-2210-22 19:24
- 68 1 [英利汽车吧] 这是什么车 把主力气得扣胩 10-2210-22 19:24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私企是垃圾,大家可以死心了!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10-2210-22 19:24
- 957 3 [马可波罗吧] 还有谁卖的比我高的呀 小2024 10-2210-22 19:24
- 87 0 [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资讯 10-2210-22 19:24
- 667 5 [山高控股吧] 就这么准,哎 n742213757088838 10-2210-22 19:24
- 125 3 [盛新锂能吧] 不管怎么样,今天t了八毛。心理安慰点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210-22 19:24
- 55 0 [津滨发展吧] 这两天挺强,减了点仓 y士心民 10-2210-22 19:24
- 3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应该出一半的 耐心向钱看 10-2210-22 19:24
- 38 0 [综合铜03吧] 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一直横在这干嘛 股友22RV772995 10-2210-22 19:24
- 43 0 [法拉电子吧] 这票彻底废了,几次振荡全在出货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10-2210-22 19:24
- 48 0 [三联锻造吧] 市场都是这种量化对倒的成交量还有参考意义么 股友h287630T25 10-2210-22 19:24
- 108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015附近多。看4080。损带7到10美金 朱哥5032l4295 10-2210-22 19:24
- 482 2 [联合动力吧] 哈哈哈!我卖了,你就涨,真厉害! 智之悦 10-2210-22 19:24
- 625 7 [丹娜生物吧] 打新不仅是为了中签1,2手,主要是体现了家庭成 致富摆渡人 10-2210-22 19:24
- 315 16 [荣科科技吧] 你特么也是央国企改革股。怎么走成这样呢? 哎我所哎 10-2210-22 19:24
- 161 0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太夸张了,买的啥,能跌6.14 舒心hyl 10-2210-22 19:23
- 94 3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割肉了看来要没戏了 容易的华夜白3 10-2210-22 19:23
- 542 0 [西安奕材-U吧] 一1.稀缺性与赛道前景:·半导体材料是国家战略 丑小鸭的姐姐 10-2210-22 19:23
- 82 1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涨停?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210-22 19:23
- 276 1 [良信股份吧] 董秘,你好。根据官微良信的AI智算配电系统的产 良信股份股友 10-1810-22 19:23
- 46 2 [和而泰吧] 扣非涨70%有点不及预期 小鱼游游游 10-2210-22 19:23
- 69 0 [*ST国中吧] 发这么多,说明管理层还是积极向上,想公司走入 股友tUI6sR 10-2210-22 19:23
- 35 0 [天音控股吧] 明天拉稀 乔家的乔 10-2210-22 19:23
- 60 1 [佰维存储吧] 香农是二道贩子,不可能赚钱 恭_喜_发财 10-2210-22 19:23
- 72 2 [沙河股份吧] 都在唱多要小心 边城一浪子 10-2210-22 19:23
- 192 2 [金杯电工吧] 几个专业唱多的不是蠢是真的坏,把一只主力高位 散户就要跑得快 10-2210-22 19:23
- 482 7 [派能科技吧] 派能里面有个长寿这个托,从国庆到现在亏损14万 勇敢的耿羽滔 10-2210-22 19:23
- 60 1 [中国银行吧] 明天能否5.5? 股友E780575C62 10-2210-22 19:23
- 111 5 [马可波罗吧] 除非宣布给长城贴瓷砖,并且是全长都贴,否则, 股友W169099e61 10-2210-22 19:23
- 444 4 [怡合达吧] 当初三花和怡合达选择了怡合达因为感觉三花涨太 股友7L59232F52 10-2210-22 19:23
- 227 10 [山东黄金吧] 42的本,年前能回本吗? 等韭菜缓缓啊 10-2210-22 19:23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直接用妖股的方式去看就行了。周线第一次分歧。 赵先生123 10-2210-22 19:23
- 108 2 [中石化油服吧] 不知道明天A股怎么样,如果一字,它不可能再压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10-2210-22 19:23
- 89 1 [禾元生物-U吧] 后面的都周五上市了 赵欣然 10-2210-22 19:23
- 60 1 [蓝英装备吧] 业绩不错 满仓尽是黄金甲 10-2210-22 19:23
- 63 2 [博亚精工吧] 哎被洗了 股友o338U10002 10-2210-22 19:23
- 77 2 [迈富时吧]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,这票已经出现比较明显的止跌 阿杰鲁A 10-2210-22 19:23
- 144 7 [皖能电力吧] 渣渣,直接跌到1毛把,我花一块钱买。 渡劫期 10-2210-22 19:23
- 168 0 [新疆众和吧] -年之内(明年10月份)看到15元 富贵发财得火舞 10-2110-22 19:23
- 751 10 [星光股份吧] 买卖都能搞反,被自己气晕 最闪亮的星星778 10-2010-22 19:23
- 22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哪位大哥在国外的查一下这个指数SP5Cssut的指数 阅读波段6I688 10-2210-22 19:23
- 43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有资金进说明业绩超预期 股友Y195N37953 10-2210-22 19:23
- 89 4 [扬州金泉吧] 亏一个点,明天竞价就跑,这主力不持久,搞的不 不和股市谈感情 10-2210-22 19:23
- 59 1 [中微半导吧] 不买这种量化股 奋发的岳尹迎 10-2210-22 19:23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年底在看短期看不出东西 黄金神 10-2210-22 19:23
- 679 0 [合肥城建吧] 仔细看看这张图,合肥上天了,太极实业也不会差 桀骜不驯的砚台1 10-2210-22 19:23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别这么墨迹。赶紧跌破4000 股友996072g15i 10-2210-22 19:23
- 41 0 [中航光电吧] 这就是洋气龙头,毫无斗志 雕花影v 10-2210-22 19:23
- 253 0 [雷迪克吧] $雷迪克(SZ300652)$ 勇敢的冰爱青18 10-2210-22 19:23
- 66 0 [小草数字吧] 小草数字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小草数字资讯 10-2210-22 19:23
- 37 0 [和而泰吧] 明天拼八字了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10-2210-22 19:23
- 153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第6波最后一波。 阳Lyangv190 10-2210-22 19:23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真好,要么就一字涨停要么就一字跌停 竞价抢筹LYS 10-2210-22 19:23
- 145 3 [金盘科技吧] 才刚跌一天,怎么可能这么快能止跌呢,猪力也要 自力更生8888 10-1810-22 19:23
- 184 0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关联交易事 基金资讯 10-2210-22 19:23
- 71 0 [时代电气吧] 转发 yujianjj1531 10-2210-22 19:23
- 56 1 [远程股份吧] 冲啊!!! 股民69ml4672l 10-2210-22 19:23
- 41 0 [和而泰吧] 感觉不是很理想啊! 韭香不怕口袋深 10-2210-22 19:23
- 42 0 [德力股份吧] 已经结束了 股友62C5322o62 10-2210-22 19:23
- 64 1 [和而泰吧] 那个说1.2亿的高管出来说两句 股友5970P079n5 10-2210-22 19:23
- 1184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公司将于10月29日披露三季报 四维图新资讯 10-2210-22 19:23
- 559 6 [新莱应材吧] 不是我瞧不起各位,这股这个成交量是靠股吧散户 小周伯通 10-2210-22 19:23
- 215 3 [R微冷1吧] 这票是不是玩读子了?啥时候上市啊? 瑞盈50 10-1710-22 19:23
- 837 4 [云汉芯城吧] 我怎么这么傻 买进就是套 10-2210-22 19:23
- 236 1 [中欧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港股这么差,竟然还不调仓,这基金经理在睡觉吗 一笑而过369 10-2210-22 19:23
- 62 0 [深物业A吧] 今天仙人指路,明天连板开始 爆发力 10-2210-22 19:23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n505013687915200 10-2210-22 19:23
- 186 3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不涨停我吃了 长胜T手 10-2210-22 19:23
- 48 1 [同花顺吧] 不及预期 小神龙丶 10-2210-22 19:23
- 138 2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现在底部区域,大反攻开始,趴着别动就可 牛市我最狂 10-2210-22 19:23
- 126 6 [世运电路吧] 大股东减持结束没有,也不出公告,HD 股友33K6i36522 10-2210-22 19:23
- 50 0 [东田微吧] 东田,牛逼克拉斯!今天小阳,明天大阳,后天无 东南一指 10-2210-22 19:23
- 42 0 [林洋能源吧] 今天融资肯定又加仓了 小散杠庄家 10-2210-22 1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