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全体拉黑这股票,,太坑了 股友1370X2536y 10-2310-23 13:07
- 52 0 [神州细胞吧] 家里钱那么多吗?还卖! 股友V2LofJ 10-2310-23 13:07
- 52 1 [值得买吧] 你们玩吧,我先减半仓,这里托了不少!天天喊涨 气吞山河3 10-2310-23 13:07
- 122 1 [仁和药业吧] 这个位置的价位逢跌都是买入的机会,慢慢买,分 炒股的非白 10-2310-23 13:07
- 687 7 [中科曙光吧] 再说最后一次全仓抄底,一定会一根直线拉升上去 李哥割股 10-2310-23 13:07
- 69 2 [天合光能吧] 最烂的光伏票没有之一 十年陈酿老韭 10-2310-23 13:07
- 79 2 [必得科技吧] 涨停也正常都调整这么多天了!时间对称角度来看 huyu4061 10-2310-23 13:07
- 177 7 [中交设计吧] 国新都开溜了!大家快跑~~真好他可能会跑嘛? 堕天使路西法1 10-1610-23 13:07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缓拉急跌? 有气势得塞莉娜 10-2310-23 13:07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真的狠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3:07
- 47 0 [新洁能吧] 快买快买快买,持股发动4200点行情。 拉萨金融城路T王 10-2310-23 13:07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每天t4分或者5分,还是很爽啊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310-23 13:07
- 37 0 [远大控股吧] 妈的,狗狗狗太多了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310-23 13:07
- 69 0 [华润江中吧] 在这个位置横盘很久了吧,至少得三个月了 Ddszbh 10-2310-23 13:07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躺下吧,等明天春天到来。 股友QzZZir 10-2310-23 13:07
- 35 0 [思泉新材吧] 变垃圾了 知足常乐0k0621 10-2310-23 13:07
- 33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十七块六拉圾开始来啦!不代反弹的 股友5l2958n700 10-2310-23 13:07
- 118 3 [石大胜华吧] 九万了哥真的还要砸吗 胜华恩情还不完 10-2310-23 13:07
- 63 1 [万华化学吧] 抄底回来了 气宇的雨师 10-2310-23 13:07
- 35 0 [首都在线吧] 就不能红一下? 叶ye耶耶 10-2310-23 13:07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垃,,,,圾 股友2a05n90599 10-2310-23 13:07
- 44 0 [双塔食品吧] 国外的要起床开始整幺蛾子了 宝总去种田了 10-2310-23 13:07
- 36 0 [云汉芯城吧] 再涨停明天再冲高15点,我群全仓顶你 无名xiao菜鸟 10-2310-23 13:07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有那么容易抄底吗 股友g228M07970 10-2310-23 13:07
- 389 2 [广汇能源吧] 能源涨停潮,你就红那么一点点 金牛吸财 10-2310-23 13:07
- 22 0 [粉笔吧] 会有一哆嗦吗 在路上的啵哥 10-2310-23 13:07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几天都这样红一下在跌 股友hZHoqR 10-2310-23 13:07
- 46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业绩不行吗? 热心的赵南 10-2310-23 13:07
- 32 0 [晶盛机电吧] 砸呀,好兴奋 优良的郑苹3 10-2310-23 13:07
- 45 0 [海兰信吧] 走了走了 股友rNyjoI 10-2310-23 13:07
- 43 0 [永兴股份吧] 是不是就盯着我手上的那七百股,一卖就拉 福布斯富第八百 10-2310-23 13:07
- 44 1 [中国铝业吧] 一买就套???? 股友Q73p001570 10-2310-23 13:07
- 46 2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猜测一下,今天能不能258收盘! 清风的訾荷 10-2310-23 13:07
- 70 1 [日月股份吧] 这个票如果不压盘会起飞,一点点资金就可以拉升 股市小孟牛 10-2310-23 13:07
- 87 2 [西安银行吧] 不知道下边有没有底呀下边还有多深呀,我能不能 飘逸不悔 10-2310-23 13:07
- 40 0 [中国铝业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洒脱一点点 10-2310-23 13:07
- 36 0 [中体产业吧] 新一轮下跌妥妥的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3:07
- 101 0 [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吧] 从实验室到商业化,这段路最长,但也最肥。我愿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10-2310-23 13:07
- 39 0 [古汉医药吧] 庄家把日常费用赚回了 涨停生万物 10-2310-23 13:07
- 32 0 [泡泡玛特吧] 这就叫高位利好出货 重仓老登何时转晴 10-2310-23 13:07
- 73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会涨停,卖的人会后悔 股友03e8F30110 10-2310-23 13:07
- 92 4 [亿利达吧] 等会我们要拉板了,抓紧抢筹上车 福州野狼战队 10-2310-23 13:07
- 50 0 [冠中生态吧] 被骗炮了,真的主力好啊 招财小鳄鱼 10-2310-23 13:07
- 230 0 [山西焦化吧] 还好昨天买回来了 柳清平 10-2310-23 13:07
- 210 0 [*ST中岩吧] 4.22上车不知道对错 暖男不暖 10-2310-23 13:07
- 46 0 [彤程新材吧] 为什么会这么垃圾? 逃顶专家9528 10-2310-23 13:07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来了 稳稳的龙鱼 10-2310-23 13:07
- 50 1 [深科技吧] 代表深圳科技的深科技不涨,反倒是众多亏损股涨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10-2310-23 13:07
- 39 1 [兆易创新吧] 利好就是利空 股友362k3u0200 10-2310-23 13:07
- 85 2 [新莱应材吧] 你不是深圳国资的吗? 股友WckCsF 10-2310-23 13:07
- 156 4 [华润双鹤吧] 会跌到什么位置?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3:07
- 43 0 [万凯新材吧] $万凯新材(SZ301216)$ 有魄力的薛赫10 10-2310-23 13:07
- 46 1 [合肥城建吧] 加仓 股友8960m8A319 10-2310-23 13:07
- 236 2 [浙江东方吧] 咱们中国远远落后了 股友01Fw008553 10-2310-23 13:07
- 154 5 [*ST元成吧] 不明白这样的票为什么还有交易?大家都知道要退 股友50H7M19819 10-2310-23 13:07
- 272 0 [多氟多吧] 利好差不多兑现了,剩下一点仓位该走了 成都路谢妹妹 10-2310-23 13:07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反复摩擦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10-2310-23 13:07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割肉 优雅淡然的周佑超 10-2310-23 13:07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继续缩量,缩到没人玩了 马年鸿运 10-2310-23 13:07
- 510 1 [仁东控股吧] 凭良心说,这个股东真的仁义,割了 A页面不存在 10-2310-23 13:07
- 79 1 [西部证券吧] 信达多好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10-1710-23 13:07
- 841 33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: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天岳先进资讯 09-2610-23 13:07
- 194 0 [中航泰达吧] $中航泰达(SZ920263)$ 姜太公炒股2025 10-2310-23 13:07
- 31 0 [金银河吧] 准备起跳了? 清河县小霸王 10-2310-23 13:07
- 44 1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跑光了。剩下韭菜在里面可怜巴巴的等着绿 股海里的核艇潜 10-2310-23 13:07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跌停板收盘 跌停板买入者 10-2310-23 13:07
- 147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: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长江证券资讯 10-2210-23 13:07
- 43 0 [合众思壮吧] 年线压制,熊了 股友专职小散 10-2310-23 13:0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久盘必() 上海股神 10-2310-23 13:0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永不炒股为赢 久炼成刚 10-2310-23 13:07
- 84 1 [行动教育吧] 大股东2%230万股等着卖,现在进去纯纯入套 kk2028 10-2310-23 13:07
- 43 1 [黄河旋风吧] 这么搞,心脏受不了 勾庄沙人了 10-2210-23 13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可别骗人了,大盘涨个股也跌多,大盘跌个的更跌 初出茅庐涨红红 10-2310-23 13:07
- 34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它启动会跟着的、大家稳住吧 ycx37888 10-2310-23 13:07
- 51 0 [铁矿石吧] 下午煤炭跳水铁矿螺纹热卷直接崩盘 股友ERzcr1 10-2310-23 13:07
- 37 0 [科顺股份吧] 我是不会走的 专治1各种不服 10-2310-23 13:07
- 50 0 [中坚科技吧] 你想玩什么 俏皮的游美波 10-2310-23 13:07
- 77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会破10元吗 股友668gl65700 10-2310-23 13:07
- 399 4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龙虎榜显示散户都被洗下车了,按常理来说今 第八页叙词 10-2310-23 13:07
- 171 7 [华天科技吧] 你们都多少持的仓 股友97938p3Z52 10-2310-23 13:07
- 137 4 [西藏旅游吧] 有谁像我今天18.91上车的,最高点站岗。今天的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10-2310-23 13:07
- 189 5 [天亿马吧] 彻底完蛋 阴暗小旮旯 10-2310-23 13:07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我看你是不想发展了 飞黄成章de小乔 10-2310-23 13:07
- 72 2 [振邦智能吧] 你不是深圳股吗能不能挺一下 秀外慧中的许菁柯 10-2310-23 13:07
- 61 1 [洪通燃气吧] 前天2选一,深圳然气,洪通燃气,选了你这杂毛 机灵聪慧的杨麦克 10-2310-23 13:07
- 74 2 [*ST易录吧] 九号21.9买的,今天19.75割了,亏十个点 高贵典雅的静影3 10-2310-23 13:07
- 38 0 [石化油服吧] 2.47买入一层仓位,啥时候能像15年那样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10-2310-23 13:07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单托着,还在持续出货,如果不拉上去,今天估 空寂袁雨 10-2310-23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