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 发财了的大壮 10-2310-23 13:08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位置都是躺平不卖的了,再砸也没意思了,一 马年鸿运 10-2310-23 13:08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一字 股友68E622705h 10-2310-23 13:08
- 22 0 [赣锋锂业吧] 跟随盛新锂业涨一点!把散户都骗进来了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10-2310-23 13:08
- 44 1 [五粮液吧] 小五真的要来吗 股友K33275888N 10-2310-23 13:08
- 107 6 [幸福蓝海吧] 低位介入 小红姐姐Z 10-2310-23 13:08
- 117 5 [爱慕股份吧] 真是无量啊 源110112 10-2310-23 13:08
- 64 0 [百川能源吧] 主力有的是廉价筹码,不过是玩儿个波段而已。散 最胆小的小散 10-2310-23 13:08
- 39 0 [海兰信吧] 走势真垃圾 股友1W66627h36 10-2310-23 13:08
- 3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你够狠 我叫赵日天 10-2310-23 13:08
- 64 0 [豪尔赛吧] 业绩一直亏,大家季报怎么看 短线波段交易者 10-2310-23 13:08
- 33 0 [万里马吧] 马庄,收了神通吧 股友80p9C82681 10-2310-23 13:08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搞得像乌龙指 洋洋洒洒之赛门 10-2310-23 13:08
- 56 1 [中天科技吧] 我还以为今天不一样,原来是诱多 楼四年 10-2310-23 13:08
- 38 1 [通宇通讯吧] 看下午大盘咋样,如果大盘有所回升,能跟着拉一 负责的林兰芳 10-2310-23 13:08
- 229 4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今日预估跌幅3.12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310-23 13:08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这里面的潜伏资金是真没格局还勾得很 最强一狙 10-2310-23 13:08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没咯没咯,我还能扛住5块钱的下跌,我陪你,风 广东普宁棉湖路 10-2310-23 13:08
- 36 0 [万里马吧] 加仓完毕,快点跌吧! 等风来851 10-2310-23 13:08
- 174 0 [中信金属吧] 跟上。。 股友095V68z236 10-2310-23 13:08
- 38 1 [天马新材吧] 再一跌,跌幅板排名第一,人气也第一了,NND 张婷007 10-2310-23 13:08
- 128 3 [陕西金叶吧] 虽然是印刷厂,但是咱们也是烟草概念股。凭什么 风雨读股人 10-2310-23 13:08
- 35 0 [曼恩斯特吧] 垃圾 希望今年大赚 10-2310-23 13:08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这么小的盘子放这么大的量,看不懂,难道都是家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2310-23 13:08
- 32 0 [豫光金铅吧] 能跌到9元不? zoufan888 10-2310-23 13:08
- 44 1 [兆驰股份吧] 这样也跌?还要 股友15736y8n27 10-2310-23 13:08
- 86 3 [三川智慧吧] 不看了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3:08
- 57 0 [日清食品吧] 主力太会玩了真心佩服!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0-2310-23 13:08
- 37 0 [TCL科技吧] 难受 凉快的桐琴心 10-2310-23 13:08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股 股友115266S66y 10-2310-23 13:08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可以宣泄情绪,但在这个位置喊空的,居心叵测 庄度囬 10-2310-23 13:08
- 40 0 [*ST动力吧] 今天ST涨停一片,新动力又歇火了 一股不动 10-2310-23 13:08
- 3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高位接盘了怎么办 c5662361438254566 10-2310-23 13:08
- 59 2 [华控赛格吧] 深圳重组标股非你莫属!!! 洒脱的哥昆 10-2310-23 13:08
- 159 10 [星星科技吧] 5块多的兄弟还在吗?我都绝望了 股友9F7359162C 10-2310-23 13:08
- 35 0 [中国银河吧] 倒数第三你好意思的 自信小草莓 10-2310-23 13:08
- 39 0 [新华百货吧] 热度提升这么多,放这么多散户想套人? 股友6h9706083T 10-2310-23 13:08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哎,废了 奇迹会出现 10-2310-23 13:08
- 28 0 [指南针吧] 满上满上,马上吃个反弹 有财的白羊 10-2310-23 13:08
- 64 0 [中科飞测吧] 深圳打造千亿上市公司之一 股友9122FF1226 10-2310-23 13:08
- 46 0 [广和通吧] 港股上市,呵呵。融资融到了,股民惨了 愚公移山2023 10-2310-23 13:08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$安泰集团(SH600408)$ 国企改革 10-2310-23 13:08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之前,这次可以15阴真经了 股友t20727230x 10-2310-23 13:08
- 55 2 [大族激光吧] 为啥一拉起来都有人砸盘? 自己学习的小散 10-2310-23 13:08
- 76 2 [汤姆猫吧] 轮流吃席也要排到吧?二个月最低点位.周一三季 股友09E88A7332 10-2310-23 13:08
- 47 1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可以拉了,下杀快保本止盈了 运气好呀 10-2310-23 13:08
- 53 1 [国晟科技吧] 吹王重现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还有谁 10-2310-23 13:08
- 83 1 [永辉超市吧] 我有一台织布机 急急如律令涨停 10-2310-23 13:08
- 82 2 [兴发集团吧] 挂4700多手荬单怎么撤回,拘东西 股友21011Ix007 10-2310-23 13:08
- 37 1 [腾龙股份吧] 9块见 走南闯北123 10-2310-23 13:08
- 52 2 [铂科新材吧] 今天还能冲高这么多,不错了。其它都跌到下水道 善厨的步莉 10-2310-23 13:08
- 55 2 [神开股份吧] 吃4个板走了留下的发财 一粒沙尘H 10-2310-23 13:08
- 1575 8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海外账户大涨,今天继续吃肉 RolaXu 10-2110-23 13:08
- 28 0 [久其软件吧] 分歧太大,不成龙便成虫,成败在此一举。 恶庄二六子 10-2310-23 13:07
- 62 0 [中国卫通吧] 强烈建议中国卫通和中国卫星合并重组,这样起码 爱创新de室女座 10-2310-23 13:07
- 27 0 [晶盛机电吧] 砸下来,砸下来 优良的郑苹3 10-2310-23 13:07
- 214 7 [ST八菱吧] 极端情况下,如果第三个案子败诉,八菱还有什么 猎牛射手 10-2310-23 13:07
- 60 0 [新雷能吧] 没资金玩了 a老司机 10-2310-23 13:07
- 42 0 [友宝在线吧] [发呆][发呆][发呆][发呆][发呆] 猛的干弱的看 10-2310-23 13:07
- 52 0 [超讯科技吧] 逆大盘,明天就开砸 股友i3H9186715 10-2310-23 13:07
- 34 0 [*ST闻泰吧] 开始下杀了我服了 西伯利亚冷 10-2310-23 13:07
- 57 0 [京城股份吧] 有异动就行,再发酵发酵 葫芦葫芦one 10-2310-23 13:07
- 31 0 [XD上海电吧] 缩量十字,啧啧啧,不卖! 股友998g8u0156 10-2310-23 13:07
- 57 0 [鲁西化工吧] 帮个忙,今天涨停吧 一路哒哒哒哒 10-2310-23 13:07
- 42 0 [和而泰吧] 就这。。。? Quin_Zhang4895 10-2310-23 13:07
- 44 0 [捷顺科技吧] 拉高没人买,该拉低了,拉低傻瓜才去接盘 股友r5335u3761 10-2310-23 13:0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无望!下周开始下跌模式!大家该高低切换 疯癫大侠客 10-2310-23 13:07
- 40 0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或周一还有一跌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10-2310-23 13:07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一直阴跌 文化路上 10-2310-23 13:07
- 40 0 [上海凤凰吧] 涨上去啊,求求你了 股友0k278E2806 10-2310-23 13:07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周五,立帖为证,必须涨起来!凯撒大帝!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3:07
- 57 1 [经纬辉开吧] 十个板那个帖子很多人评论。发个申明我没买这个 账号懂王开过光 10-2310-23 13:07
- 131 4 [辽港股份吧] 玩得666,盘中涨17个点,收盘6个点都没有,甚至 从不轻易出手 10-2310-23 13:07
- 60 1 [中信重工吧] 我在也不炒股了 五路财神进门 10-2310-23 13:07
- 71 3 [华鹏飞吧] 我就纳闷了,你站稳6.76会S吗? 阳光再现 10-2310-23 13:07
- 90 2 [超颖电子吧] 集合竞价低于50就买入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10-2310-23 13:07
- 70 2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底部确认,空间打开,逢低关注。2025-1 股市不是提款机 10-2310-23 13:07
- 227 7 [京能热力吧] 我会接回来的 跟随狼庄吃肉 10-2310-23 13:07
- 67 0 [国创高新吧] 天天噶韭菜的货 江河湖海丽888 10-2310-23 13:07
- 42 0 [荃银高科吧] 分红是开心的事,一年两次更好。 宁宁梦 10-2310-23 13:07
- 50 0 [北新建材吧] 哎呦喂一没注意又一波砸下去了,怂庄你这砸的散 富贵成章的荆轲 10-2310-23 13:07
- 55 2 [XD上海电吧] 这个股反人性,该跌不跌该拉不拉 机智得桃子 10-2310-23 13:07
- 72 2 [京城股份吧] 港股上午啥情况,突然拉高一波 辛勤的小蚂蚁 10-2310-23 13:07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可怜,60日线已破,中线完蛋了,寻找下一个 中科创达小股东 10-2310-23 13:07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亏8个多亿不分红连涨9天我不踫,就是涨到1万也 股友19375q902E 10-2310-23 13:07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快跑 股友x600w10351 10-2310-23 13:07
- 30 0 [睿能科技吧] 逃命去吧,不要幻想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2310-23 13:07
- 37 1 [明阳智能吧] 我不信风电没有未来 大Eddie 10-2310-23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