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昆仑万维吧] 明明可以好好走的,非要做出一副不t不行的感觉 细心的章盈栋 10-2310-23 13:08
- 40 1 [南华期货吧] 这两天很强啊 基民55Pw899793 10-2310-23 13:08
- 55 0 [贤丰控股吧] 三季度不及预期?这砸烂了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2310-23 13:08
- 50 1 [ST际华吧] 收盘站不上72,认输割肉… 要追高别抄底 10-2310-23 13:08
- 33 0 [深振业A吧] $深振业A(SZ000006)$ 国企改革 10-2310-23 13:08
- 42 0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逆子名不虚传 依旧与天齐 10-2310-23 13:08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下午必须跌完 神秘大胖 10-2310-23 13:08
- 60 0 [移远通信吧] 大家别被广和通影响了,别被那个AI曙光影响了, 文雅的常琼 10-2310-23 13:08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影视传媒不是红的吗? 股友2W86m81911 10-2310-23 13:08
- 54 1 [大为股份吧] 算你狠 小棉花涨不停 10-2310-23 13:08
- 69 1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封关真正利好中免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10-2310-23 13:08
- 291 1 [平安银行吧] 深圳本地股,平安银行米可以呗招商银行收购吗? 牵动心ling 10-2310-23 13:08
- 31 0 [武商集团吧] 就是涨不了 真理至上0855 10-2310-23 13:08
- 31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么牛 沉稳的王宜仲 10-2310-23 13:08
- 52 1 [新莱应材吧] 买点,看下午是不是又玩昨天的故事 龙行大海168 10-2310-23 13:08
- 33 0 [大为股份吧] 强起来 某够钱 10-2310-23 13:08
- 33 0 [建发致新吧] 收35以上明天涨停突破。 研阳三日腾云雨 10-2310-23 13:08
- 46 0 [当虹科技吧] 还有一个加速下跌过程 期待真改革7383 10-2310-23 13:08
- 65 2 [大有能源吧] 感谢大有,全部清仓。删自选,再也不见 知名的慕容妃嫣2 10-2310-23 13:08
- 75 2 [桂发祥吧] 浮亏5万多,第二波冲击不破13.42就麻烦了,我把 来取孔方兄 10-2310-23 13:08
- 84 2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你也是龙头啊,拿出龙头该有样子 cz局中9536 10-2310-23 13:08
- 81 1 [国新健康吧] 买这股的就是沙茶 寂寞帅猫 09-0410-23 13:08
- 49 0 [大名城吧] 可以的,继续加油 股友O867zR 10-2310-23 13:08
- 50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涨势真的不行,跌的最多涨的最少,还不 不贪的木瓜 10-2310-23 13:08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跌加仓总比涨加仓的风险小,我不相信会跌一周 柯志红 10-2310-23 13:08
- 61 0 [东江环保吧] 牛逼,秒板 大吉满斗算力 10-2310-23 13:08
- 53 2 [壹网壹创吧] 挂27.5建仓,买不了就算了 辰333666 10-2310-23 13:08
- 205 5 [东信和平吧] 亏傻了吧,早就提醒了 懂小姐的店 10-2310-23 13:08
- 142 4 [中粮资本吧] 漂亮国这月马上要加息了,上次说要加息就大涨了 跟长电通富华天干到底 10-2310-23 13:08
- 47 2 [建科院吧] 都不知道哪些SB在卖 whysu 10-2310-23 13:08
- 40 0 [友发集团吧] 打板进的该出来的都出了 雷厉风行的秦麦克 10-2310-23 13:08
- 47 0 [广联达吧] 留给主力做空的时间不多了,我乘机在买10万,坐 月夕花晨s 10-2310-23 13:08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可以建仓,里面的人一天忽悠人卖,这个时候不进 露姐不炒股 10-2310-23 13:08
- 41 0 [万安科技吧] 少亏点回血,跑 皮卡丘会放电 10-2310-23 13:08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差不多了,气数已尽 傲寒的路苓 10-2310-23 13:08
- 54 0 [三生制药吧] 最近感觉炒股挺没意思的,都毁灭把 破发君实冲高就卖 10-2310-23 13:08
- 43 0 [马可波罗吧] 不限涨停倒计时,倒数第4天… 回到17w 10-2310-23 13:08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莫名其妙拉了两个点,结果收盘算还回去了, 股友7xSU5T 10-2310-23 13:08
- 35 0 [玻璃吧] 下午焦煤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3:08
- 35 0 [台基股份吧] 还要跌 股友DrSdBd 10-2310-23 13:08
- 48 0 [兆驰股份吧] 走了。风口上都上不去。玩个 股友c7961U6828 10-2310-23 13:08
- 41 0 [矽电股份吧] 今天再回落,就再也不见了 一瓢赢 10-2310-23 13:08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多财大展得怜星 10-2310-23 13:08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 发财了的大壮 10-2310-23 13:08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位置都是躺平不卖的了,再砸也没意思了,一 马年鸿运 10-2310-23 13:08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一字 股友68E622705h 10-2310-23 13:08
- 22 0 [赣锋锂业吧] 跟随盛新锂业涨一点!把散户都骗进来了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10-2310-23 13:08
- 44 1 [五粮液吧] 小五真的要来吗 股友K33275888N 10-2310-23 13:08
- 107 6 [幸福蓝海吧] 低位介入 小红姐姐Z 10-2310-23 13:08
- 117 5 [爱慕股份吧] 真是无量啊 源110112 10-2310-23 13:08
- 64 0 [百川能源吧] 主力有的是廉价筹码,不过是玩儿个波段而已。散 最胆小的小散 10-2310-23 13:08
- 39 0 [海兰信吧] 走势真垃圾 股友1W66627h36 10-2310-23 13:08
- 3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你够狠 我叫赵日天 10-2310-23 13:08
- 64 0 [豪尔赛吧] 业绩一直亏,大家季报怎么看 短线波段交易者 10-2310-23 13:08
- 33 0 [万里马吧] 马庄,收了神通吧 股友80p9C82681 10-2310-23 13:08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搞得像乌龙指 洋洋洒洒之赛门 10-2310-23 13:08
- 56 1 [中天科技吧] 我还以为今天不一样,原来是诱多 楼四年 10-2310-23 13:08
- 38 1 [通宇通讯吧] 看下午大盘咋样,如果大盘有所回升,能跟着拉一 负责的林兰芳 10-2310-23 13:08
- 228 4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今日预估跌幅3.12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310-23 13:08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这里面的潜伏资金是真没格局还勾得很 最强一狙 10-2310-23 13:08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没咯没咯,我还能扛住5块钱的下跌,我陪你,风 广东普宁棉湖路 10-2310-23 13:08
- 36 0 [万里马吧] 加仓完毕,快点跌吧! 等风来851 10-2310-23 13:08
- 174 0 [中信金属吧] 跟上。。 股友095V68z236 10-2310-23 13:08
- 38 1 [天马新材吧] 再一跌,跌幅板排名第一,人气也第一了,NND 张婷007 10-2310-23 13:08
- 128 3 [陕西金叶吧] 虽然是印刷厂,但是咱们也是烟草概念股。凭什么 风雨读股人 10-2310-23 13:08
- 35 0 [曼恩斯特吧] 垃圾 希望今年大赚 10-2310-23 13:08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这么小的盘子放这么大的量,看不懂,难道都是家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2310-23 13:08
- 32 0 [豫光金铅吧] 能跌到9元不? zoufan888 10-2310-23 13:08
- 44 1 [兆驰股份吧] 这样也跌?还要 股友15736y8n27 10-2310-23 13:08
- 86 3 [三川智慧吧] 不看了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3:08
- 57 0 [日清食品吧] 主力太会玩了真心佩服!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0-2310-23 13:08
- 37 0 [TCL科技吧] 难受 凉快的桐琴心 10-2310-23 13:08
- 33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股 股友115266S66y 10-2310-23 13:08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可以宣泄情绪,但在这个位置喊空的,居心叵测 庄度囬 10-2310-23 13:08
- 40 0 [*ST动力吧] 今天ST涨停一片,新动力又歇火了 一股不动 10-2310-23 13:08
- 3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高位接盘了怎么办 c5662361438254566 10-2310-23 13:08
- 59 2 [华控赛格吧] 深圳重组标股非你莫属!!! 洒脱的哥昆 10-2310-23 13:08
- 159 10 [星星科技吧] 5块多的兄弟还在吗?我都绝望了 股友9F7359162C 10-2310-23 13:08
- 35 0 [中国银河吧] 倒数第三你好意思的 自信小草莓 10-2310-23 13:08
- 39 0 [新华百货吧] 热度提升这么多,放这么多散户想套人? 股友6h9706083T 10-2310-23 13:08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哎,废了 奇迹会出现 10-2310-23 13:08
- 28 0 [指南针吧] 满上满上,马上吃个反弹 有财的白羊 10-2310-23 13:08
- 64 0 [中科飞测吧] 深圳打造千亿上市公司之一 股友9122FF1226 10-2310-23 13:08
- 46 0 [广和通吧] 港股上市,呵呵。融资融到了,股民惨了 愚公移山2023 10-2310-23 13:08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$安泰集团(SH600408)$ 国企改革 10-2310-23 13:08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之前,这次可以15阴真经了 股友t20727230x 10-2310-23 13:08
- 55 2 [大族激光吧] 为啥一拉起来都有人砸盘? 自己学习的小散 10-2310-23 13:08
- 76 2 [汤姆猫吧] 轮流吃席也要排到吧?二个月最低点位.周一三季 股友09E88A7332 10-2310-23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