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人驾驶技术 10-2310-23 13:08
- 54 1 [比亚迪吧] 下午翻红 不可一世24 10-2310-23 13:08
- 154 2 [沈阳机床吧] 放量止涨,看空 圣斗士ZW 10-2310-23 13:08
- 40 1 [睿能科技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?垃圾 起点只做超短 10-2310-23 13:08
- 199 5 [晶瑞电材吧] 开最高收最低?尾盘再杀,晚上业绩不及预期,明 股友99550yZ201 10-2310-23 13:08
- 193 15 [东信和平吧] 29我还有救没有 买啥唼喋 10-2310-23 13:08
- 46 1 [华锐5吧] 假如明天有一千户散户清仓,后天庄立马涨停! 果实5810 10-2210-23 13:08
- 368 6 [正元智慧吧] 底线在哪里? 太平洋守护者 10-2110-23 13:08
- 41 0 [三维化学吧] 干活啊主力 股友D9k0169855 10-2310-23 13:08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周五了,还要大跌 中山东路676200 10-2310-23 13:08
- 57 0 [沈阳机床吧] 标准答案 地球美食 10-2310-23 13:08
- 43 1 [晋控煤业吧] 一直跑不赢板块和大盘 高山9681805895 10-2310-23 13:08
- 62 2 [蓝色光标吧] 下月炒一波 姐姐没低保 10-2310-23 13:08
- 48 1 [深粮控股吧] 换手率最高 是你肥肥 10-2310-23 13:08
- 100 2 [贝因美吧] 昨天忍不住想做t被踢飞了,6.42买了36手,应该 只有涨停让我开心 10-2310-23 13:08
- 75 5 [国脉文化吧] 开盘挂了14.10就是不到 北新万手哥 10-2310-23 13:08
- 68 1 [宜明昂科-B吧] 我成本负1.1,一直等着跌下来补仓呢,快点破9求 反向卧龙 10-2310-23 13:08
- 71 2 [海天股份吧] 突破9.45进入主升浪 益随缘 10-2210-23 13:0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跌60个点可否挡住? 股友7278f17o21 10-2310-23 13:08
- 33 0 [石化机械吧] 封住了也是大烂板 十八个星天外 10-2310-23 13:08
- 42 0 [富满微吧] 主力没吃饭啊,拉红吧 横盘四天三次 10-2310-23 13:08
- 131 2 [优必选吧] 听说要收购天奇股份,真的假的? 有点北大荒 10-2310-23 13:08
- 105 1 [高争民爆吧] 。朋友们,我早上卖的。39块一毛五。有没有人骂 聪慧睿智的乔韶华 10-2310-23 13:08
- 76 1 [平安银行吧] 原名深发展,代码001,应该属于深圳提升市值的 上海滩雪山飞狐 10-2310-23 13:08
- 46 0 [亚盛集团吧] 散户大本营,都想坐享其成,想钱想疯了 运气第一66666 10-2310-23 13:08
- 28 0 [红四方吧] 算了,让它自生自灭吧 胜率为王的大橙子 10-2310-23 13:08
- 29 0 [睿能科技吧] 快睡着了,翘个板 姚记大飞哥 10-2310-23 13:08
- 39 0 [李宁吧] 直接冲,太低估了 青浔未疏 10-2310-23 13:08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出不出老股友 周密的吕烨慧 10-2310-23 13:08
- 41 2 [神农种业吧] 下跌的时候跟海南板块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310-23 13:08
- 77 1 [三丰智能吧] 不知道你的春天在哪里,冬天来把火烧起来 涨停之神王 10-2310-23 13:08
- 144 3 [极智嘉-W吧] 0.1的换手,机构知道这个位置跟随大盘,稍微释 就是怎么敢说 10-2310-23 13:0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29号,看结果吧 股友691735Tn30 10-2310-23 13:08
- 102 0 [振东制药吧] 社保和前海才进来,社保起码两年,前海至少一年 股友OFQnkz 10-2310-23 13:0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亿万精 10-2310-23 13:08
- 32 0 [科顺股份吧] 不到一百我不卖 专治1各种不服 10-2310-23 13:08
- 89 2 [中科金财吧] 以为圆底要涨,早上被骗入 股友1pr3932761 10-2310-23 13:08
- 662 7 [多氟多吧] 耐心持有 剑竹轩中坐 10-2310-23 13:08
- 387 3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今天不按剧本来了临时更换剧本了下午1点准 荣盛第一大股东 10-2310-23 13:08
- 147 4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11.99很难挺住。。。 武当老周 10-2310-23 13:08
- 9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买的今天就大跌, 股友x9035732p9 10-2310-23 13:08
- 43 0 [中再资环吧] 需要十个万手哥拉一下。 包青天1101 10-2310-23 13:08
- 53 0 [国际实业吧] 加仓干就完了 骑扬民丰的波塞西 10-2310-23 13:08
- 48 2 [新强联吧] 我梭哈了,10万股 米奇有甜 10-2310-23 13:08
- 149 6 [中国核电吧] 有低位卖的拍断大腿的没 FAPKING 10-2310-23 13:08
- 65 0 [绿地控股吧] 不看好,千万不要来买,此股不适合做T的,多年 诚信做事1888 10-2310-23 13:08
- 31 0 [晶雪节能吧] 10点利润 zy886688 10-2310-23 13:08
- 28 0 [每日互动吧] 19元的本,怕个鸟,礼物加仓 SUN0621 10-2310-23 13:08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14连阴开启…… 巴菲鋱 10-2310-23 13:08
- 46 0 [天康生物吧] 一点量都没有,快点下来吧,继续新低 健康的金金玫3 10-2310-23 13:08
- 31 0 [引力传媒吧] 抛盘很少 红柱首阳325刀 10-2310-23 13:08
- 27 0 [首华燃气吧] 还在卖。。。 姜太公滴鱼 10-2310-23 13:08
- 109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醉了。。1.119不到的么?挂低了点,昨天没钱加 宝贝哇安 10-2310-23 13:08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东财还是个扛霸子的王 壹壶茶A 10-2310-23 13:08
- 42 0 [三佳科技吧] 背着散户买别墅靠大海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3:08
- 31 0 [麦捷科技吧] 还差一分,继续冲一下,破13 一剑直达天庭 10-2310-23 13:08
- 41 0 [云天励飞-U吧] 确实垃圾 股友7025c3w918 10-2310-23 13:08
- 38 0 [顺丰控股吧] 机构:看!下面又有好多挂买单的!差不多了!嗯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10-2310-23 13:08
- 29 0 [先锋电子吧] 还卖啥,两天25个点,躺着装死了 榆城豆豆 10-2310-23 13:08
- 51 0 [中源协和吧] 抄~你公 大疙瘩600号 10-2310-23 13:08
- 239 7 [退市创兴吧] 难道是三季报太拉垮了?这走势不像是三季报业绩 專炒樂澀股 10-2210-23 13:08
- 43 0 [XD华电国吧] 几万几万的出,nnd. 昵称说点啥 10-2310-23 13:08
- 34 0 [康芝药业吧] 好长的香 上邪阿 10-2310-23 13:08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荣耀董事长吴晖:得AI者得天下,智能体将成新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3:08
- 56 1 [华建集团吧] 追高是大忌 自觉点说你哩 10-2310-23 13:08
- 40 0 [华贸物流吧] 你爱咋弄就咋弄,我装死了。 股友X1qNPx 10-2310-23 13:08
- 47 0 [通宝能源吧] 八千手压盘,这是想把那个庄抖下去了,很无语啊 整洁的走地鸡 10-2310-23 13:08
- 40 0 [华软科技吧] 冲上去,取代凯美,之后光刻胶看你。 想自由w 10-2310-23 13:08
- 45 0 [XD三友化吧] 新项目要正式投产了吗 聆听我科铛铛铛 10-2310-23 13:08
- 29 0 [九阳股份吧] 下午跌到水下吧 基民7X29089V68 10-2310-23 13:08
- 80 7 [山河智能吧] 大哥,今天能翻红吗 整体柱 10-2310-23 13:08
- 71 1 [泰和科技吧] 9.2,9.3,你知道,主力不知道?都在觉得会像那 股友28u28107i7 10-2310-23 13:08
- 41 0 [博腾股份吧] 周线向下,还要跌 有想象 10-2310-23 13:08
- 43 0 [星徽股份吧] 真是个拉西,天天跌! 股友5v356Q8671 10-2310-23 13:08
- 202 0 [光库科技吧] 量子科技据《华尔街日报》10月22日报道,特朗普 甜蜜的魏芝菲1 10-2310-23 13:08
- 48 0 [北方华创吧] 下来吧华子...340等你呢... 股友175g7936h3 10-2310-23 13:08
- 41 0 [众生药业吧] 研究药的不如挖煤的 股友168K8766M2 10-2310-23 13:08
- 420 1 [每日互动吧] 董秘中午这句话还算有用 先做好自己 10-2310-23 13:08
- 50 2 [海马汽车吧] 直接这么跌呀………………那我要抄底了呢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10-2310-23 13:08
- 56 1 [中工国际吧] 抄底直接干反包 潘潘918 10-2310-23 13:08
- 45 0 [两面针吧] 来个涨停行不行啊! 周到的秦佳玉 10-2310-23 13:08
- 119 1 [梦百合吧] 国外知名中国企业.产品在全世界畅销.美国两个工 股友86390W22q5 10-2310-23 13:08
- 52 1 [广汇物流吧] 煤炭涨疯了,你能不能跟上啊 股友21OH877136 10-2310-23 13:08
- 218 3 [郑州煤电吧] 昨日要卖的点成了全仓买入本来都做好了今日跌三 TZT红红火火火火 10-2310-23 13:08
- 1421 35 [*ST正平吧] 可以进 富贵经纶小阿贵 10-2310-23 13:08
- 53 1 [辽宁能源吧] 眉飞色舞哈哈终于轮到冬煤 时间玫瑰_Julio 10-2310-23 13:08
- 91 1 [华锐5吧] 海力风电曾创下风电最高股价,华锐风电创下过第 果实5810 10-2210-23 13:08
- 42 0 [蠡湖股份吧] 业绩向好,股价不涨? 心挥飞飞 10-2310-23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