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2 [大洋电机吧] 昨晚说复制10月10的出来来说话 做T日记 10-2210-22 11:08
- 590 2 [新乡化纤吧] 有前途的首发经济潜力 似水年华518 10-2210-22 11:08
- 44 0 [浙能电力吧] 核电核能都涨了,呆了 一闪念 10-2210-22 11:08
- 38 0 [中国西电吧] 爆拉一下,让我的破许继跟跟风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10-2210-22 11:08
- 38 0 [ST沈化吧] 又加一些仓位 股友jJjfmI 10-2210-22 11:08
- 55 0 [葵花药业吧] 板块轮番轰炸,医药股平息已久了,你的分析很有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1:08
- 36 0 [祥源新材吧] 卖掉的快看大西洋和中信金属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2210-22 11:08
- 34 0 [数字认证吧] 跟跌不跟涨的票 难受啊金轮 10-2210-22 11:08
- 45 1 [均胜电子吧] 这波行情可能只是刚开始呢,还能再冲冲 K线舞者涨涨up 10-2210-22 11:08
- 77 4 [福莱特吧] 在卖公司吗 股友kRLQKl 10-2210-22 11:08
- 39 0 [*ST雅博吧] 稳如 吕财来 10-2210-22 11:08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急涨慢跌,非常经典的主力出货行情,反弹高点到 激愤的迟泽 10-2210-22 11:08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这是啥走势?规避异动? 赢蔴菈 10-2210-22 11:08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买飞了 股友3313607hr5 10-2210-22 11:08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真垃圾纯属垃圾 股友hdIXfw 10-2210-22 11:08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旱地拔葱 Hg热老头 10-2210-22 11:08
- 30 0 [三维通信吧] 还好昨天跑了感谢主力 股友991A0r2221 10-2210-22 11:08
- 91 0 [铜冠矿建吧] 铜冠矿建掌握千米采矿核心密码国家“深地资源开 金鑫坤 10-2210-22 11:08
- 29 0 [步步高吧] 大盘逆子,赶紧发力!!! 若山的费嶂 10-2210-22 11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大概率是无行情了 sgzt123 10-2210-22 11:08
- 29 0 [燃油吧] 垃圾 玉昆垚 10-2210-22 11:08
- 30 0 [宇信科技吧] 没有节操的下跌节奏啊 坐牛观股潮 10-2210-22 11:08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有病吧,这只股 要做富婆 10-2210-22 11:08
- 35 1 [雅创电子吧] 早上硬抗住了 xin311 10-2210-22 11:08
- 110 3 [竞业达吧] 感觉这几天要涨,是不是错觉 自己学习的小散 10-2210-22 11:08
- 60 3 [中兵红箭吧] 再说一遍:20W股东,只能慢慢熬 林703 10-2210-22 11:08
- 43 0 [湖南投资吧] 哈哈哈,肺雾 一发长五送你升天 10-2210-22 11:08
- 46 0 [登海种业吧] 等这货解套了直接删除 铁骨铮铮随风倒 10-2210-22 11:08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买买买呀 蟹老板总吃肉 10-2210-22 11:08
- 27 0 [豪能股份吧] 做鸭的鸭的上下牙上下土地,你这样怎么玩? 恶枭一 10-2210-22 11:08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唉,几万个 股友21805k5n78 10-2210-22 11:08
- 41 1 [合锻智能吧] 就眼睁睁地看着它涨,置顶了就是不敢买 有名有姓的名人 10-2210-22 11:08
- 62 2 [三六零吧] 11,还有机会回本吗? 股神202088 10-2210-22 11:08
- 39 2 [九安医疗吧] 又可以T啊 天天哥 10-2210-22 11:08
- 391 2 [祥龙电业吧] 长存概念养元饮品涨的是真好,湖北三傻叠加“三 新韭就酒 10-2210-22 11:08
- 77 2 [跨境通吧] 每小时往上爬1分钱,八小时爬8分钱,预测收市4.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0-2210-22 11:08
- 62 2 [中石化油服吧] 老铁们,大A可能要开板,注意直线下跌风险 行业好帮手 10-2210-22 11:08
- 1736 0 [投顾产品吧] 又一次分歧和抉择 复利无声 10-2210-22 11:08
- 34 0 [冠中转债吧] 按现有的股价转债还有3个点的跌,这转债不会溢 气宇不凡的孟妤清 10-2210-22 11:08
- 41 0 [金徽酒吧] 科技涨,白酒跌,科技跌,白酒跌 割肉专家服不服 10-2210-22 11:08
- 49 0 [多氟多吧] 别抱有跟10月11号一样的走势。 一买就涨停1688 10-2210-22 11:08
- 39 0 [中威电子吧] 大跌在即,认亏出局 c涨婷 10-2210-22 11:08
- 36 0 [中洲特材吧] 给哈焊提鞋舔屁股都不【配 牛二dalian 10-2210-22 11:08
- 32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小单,进的真顺滑,低吸到啥时候? 内蒙古蒙小痴 10-2210-22 11:08
- 31 0 [格力电器吧] 我的科技赚了2倍,等35我来接盘 小鸡吃大米 10-2210-22 11:08
- 29 0 [中国卫通吧] 这波不知道叫卫星带到19吧!!卫星的位置高!! 有教养的耿焱20 10-2210-22 11:08
- 28 0 [合百集团吧] 。。 认真做人 10-2210-22 11:08
- 118 0 [美团-W吧] 美团-W(03690)还在震荡,消费复苏喊了半年, 股友9760Lx7611 10-2210-22 11:08
- 33 0 [景嘉微吧] 开盘还是板块前列,不知不觉间又奔着板块倒数前 坚定的董齐泉 10-2210-22 11:08
- 33 0 [英思特吧] 专治不服,谁来埋谁,不脱层皮肉别想出去 lee0214 10-2210-22 11:08
- 40 0 [景嘉微吧] 又见gb景嘉微大笔卖出,一下扔掉500多手,这玩 叮叮咚咚123 10-2210-22 11:08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在做T 股友03k030526c 10-2210-22 11:08
- 39 0 [石化油服吧] 没换手还是会开的走不长 泛海你误我 10-2210-22 11:08
- 41 0 [武汉凡谷吧] 九头鸟还没出货呢,就跌成这样 股友16889988 10-2210-22 11:08
- 43 0 [高德红外吧] 10.5支撑 只赚两公分 10-2210-22 11:08
- 57 0 [柳钢股份吧] 早盘竞价时候价格写错了,没有注意到,开盘后6 坚韧的谷兰芳 10-2210-22 11:08
- 157 1 [ST云动吧] 买了41天,今天总算涨停,能来几个连板涨停? 招财令2071 10-2210-22 11:08
- 3973 1 [融通新能源汽车主题精选混合A吧] 给力!继续 天生貔貅 10-2110-22 11:08
- 1725 15 [中国船舶吧] 业绩预告解读:中国船舶前三季净利预增超100%, 水豚噜噜啦 10-2010-22 11:08
- 32 0 [北方长龙吧] 做个人吧,北方长龙 陈万里CWL 10-2210-22 11:08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真垃圾 股友3q88Q83036 10-2210-22 11:08
- 206 10 [海马汽车吧] 慢涨急跌是洗盘,兄弟们,不慌!重仓猛干,浮盈 做个有财人 10-2210-22 11:08
- 69 1 [锦波生物吧] 良性调整,还是坚定看到新高,270元以下其实是 咖啡甜心 10-2010-22 11:08
- 41 0 [泉阳泉吧] 冰雪经济周期要来了,关注一下长白山的水 龙马发发发 10-2210-22 11:07
- 29 0 [百川能源吧] 还好跑了 宁波桑仓路 10-2210-22 11:07
- 31 0 [七一二吧] 我不行了 红红火火涨停回本 10-2210-22 11:07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年线压着的票基本是前期涨的多,后期机会少的原 股友2l20c62621 10-2210-22 11:07
- 29 0 [士兰微吧] 真恶心 velive1988 10-2210-22 11:07
- 37 2 [上证指数吧] )$大市只有高姿态红盘,才有与外围谈条件的底气 龍腾飞 10-2210-22 11:07
- 81 2 [英特集团吧] 不拉涨停就不会有人气,全是套牢盘,没有新鲜血 趋势为王之京韵 10-2210-22 11:07
- 110 5 [杭州银行吧] 开盘10分钟,抗跌比是1.931,比昨天略强 股票不稳分红稳 10-2210-22 11:07
- 204 5 [大秦铁路吧] 昨天5.93出,今天5.88接的。T了五分,到5.82再 韭菜老不老 10-2110-22 11:07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要么上要么下,横在这里干鸟。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j9ncID 10-2210-22 11:07
- 43 0 [宝鼎科技吧] 最垃圾没有之一,黄金涨它不涨,覆铜板涨它不涨 股友6r6th8 10-2210-22 11:07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阴跌开始了……大家撤退吧…… 天天涨A 10-2210-22 11:07
- 56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港股通恒生科技ETF这产业链覆盖挺全的,从芯片 卑知山 10-2210-22 11:07
- 118 3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大盘低开高走拉一波后最终没有翻红,属于反 梦牛牛2010 10-2210-22 11:07
- 152 7 [*ST闻泰吧] 国家都支持的,谁在砸盘呢? 天天红彤 10-2210-22 11:07
- 59 1 [赣锋锂业吧] 跌倒50块吧 我想进点, 柠檬芒果汁 10-2210-22 11:07
- 59 2 [万润科技吧] 被1.3万手忽进来没一样的 跟随炒家13 10-2210-22 11:07
- 40 2 [多晶硅吧] 主力:11合约我吃定了,天王老子来了都没用! 股友178H2k7157 10-2210-22 11:07
- 67 2 [华建集团吧] 我就问你们,挂了单你卖了没有?不如撤单等机会 梅兰巨蟹 10-2210-22 11:07
- 338 2 [隧道股份吧] 对于这个卖点很不满意,7.30左右太优柔寡断了… 投降输一半嘞 10-2210-22 11:07
- 54 2 [*ST南置吧] 2块开始看到现在 勤奋的晴风兰4 10-2210-22 11:07
- 57 1 [首都在线吧] 各地都在建边缘数据中心有这个平台能提供低延迟 股友363X12798o 10-2210-22 11:07
- 80 3 [迈瑞医疗吧] 221.39加仓300股,每跌5%加仓一次!总仓控15%! 老丁热爱确定性 10-2210-22 11:07
- 52 2 [妙可蓝多吧] 杀猪盘 一路常红嗨起来 10-2210-22 11:07
- 60 3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我抛了就拉,今天我抛了又拉 老妈子一个 10-2210-22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