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新晨科技吧] 我昨天割肉清仓的,马上要解禁了,更加不可能涨 满江红兔子 10-2210-22 20:08
- 279 4 [秦安股份吧] 这个股从6.30公布的股东数看,随着股价的涨起来 股友76U93Z5653 10-2110-22 20:08
- 91 0 [温尼巴格实业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温尼巴格实业资讯 10-2210-22 20:08
- 157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这个贾雅楠已经把仓位调到和她管理的财通均衡优 施成是洒哔8 10-2210-22 20:08
- 47 2 [农业银行吧] 咋这么牛呢? 股友0913gB8105 10-2210-22 20:08
- 541 3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股东户数下降4.20%,户均持股23.63万元 彩讯股份资讯 10-2210-22 20:08
- 97 1 [三维通信吧] 要来真的了,直接站↑12 股友9752Z59P93 10-2210-22 20:08
- 38 0 [紫江企业吧] 主力不要那么贪心收集那么多筹码压根出不掉还不 小了121 10-2210-22 20:08
- 60 0 [城地香江吧] 到底还香不香?月底见分晓 香香铁锅炖大鹅 10-2210-22 20:08
- 86 1 [天普股份吧] 凡是妖股,要一是流通盘和总股本都娇小。二是脸 扬州之明月 10-2210-22 20:08
- 113 3 [玉米吧] 国泰砸了2.6万手,也没砸出一点浪花,看涨预期 中国的马斯克 10-2210-22 20:08
- 43 0 [道生天合吧] 邪道人生买入即是地狱! 牛再何方 10-2210-22 20:08
- 50 3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的特征,他不买他只黑 金融大佬睿智 10-2210-22 20:08
- 44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高开真是给走的机会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2210-22 20:08
- 130 1 [赛力斯吧] 是不是港股上市难产了,几天了没消息 股友2NizEI6572 10-2210-22 20:08
- 855 2 [新光光电吧] 新光光电:公司董事长康为民解除留置 新光光电资讯 10-2210-22 20:08
- 42 0 [LOWLAND INVESTMENT CO.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LOWLAND INVESTME资讯 10-2210-22 20:08
- 180 2 [星宸科技吧] 中报同比为负.三季报同比转正.说明三季度盈利能 股友77H79630y3 10-2210-22 20:08
- 57 0 [CITY OF LONDON INVESTMENT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ITY OF LONDON I资讯 10-2210-22 20:08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底部了吧? 股友k811779i57 10-2210-22 20:08
- 171 3 [亚太实业吧] 真特么刺激集合竞价挂10.82成交哈哈哈! 散民老高 10-2210-22 20:08
- 739 0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业加大风险出清力度!多家银行转让超百亿元 交通银行资讯 10-2210-22 20:08
- 72 2 [精艺股份吧] 得杀到启动前,然后公告出来再拉一波。 永远在场的多头 10-2210-22 20:08
- 93 1 [隧道股份吧] 周线月线都已经上扬了,要守着别动,我投了50个 灵动活泼的蔡杰 10-2210-22 20:08
- 171 3 [新联电子吧] 乘时地说,我今天买了2000股 舍得378 10-2210-22 20:08
- 45 0 [楚江新材吧] 发这多小作文,怕了怕了! 下午看戏 10-2210-22 20:08
- 100 1 [周大福吧] 卖货的横得很,不尊重消费者。 Dusk113 10-2210-22 20:08
- 45 0 [和而泰吧] 不管明天市场认可度怎么样,这业绩必须点个赞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10-2210-22 20:08
- 434 0 [长城全球新能源车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纳指调整,机会来了 养基小达人666 10-2210-22 20:08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靠,把我洗出去了!! 第八页叙词 10-2210-22 20:08
- 98 2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大跌的话,是个进场时机 花生花生花生 10-2210-22 20:08
- 140 3 [海峡股份吧] 老子20元以上才考虑卖出,愿意跌你就跌去! 股友KfCcs28119 10-2210-22 20:08
- 92 2 [瑞丰光电吧] 两天反弹四毛钱,最不理想回落两毛吧,继续持有 牛气冲天之力 10-2210-22 20:08
- 122 0 [天赐材料吧] 宁德时代亿纬锂能要扩产锂电池了!你们哪只眼睛 超级成长为皇 10-2210-22 20:08
- 1242 1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 股友3f07r68607 10-2210-22 20:07
- 116 2 [R东方1吧] 0.37挂买了13500股,今天成交应该是没问题了 有判断力的章淇16 10-2210-22 20:07
- 233 3 [沪银吧] 已经有150点,利润也不错了,见好就收,大概率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210-22 20:07
- 149 2 [高新发展吧] 久其软件昨天和这个货今天一样 包稳健 10-2210-22 20:07
- 49 0 [佛慈制药吧] 明天给我砸到8.5,我来接你 星仔一路向上888 10-2210-22 20:07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别的不服,咱就服这人气,加油 蜗牛在行走 10-2210-22 20:07
- 247 1 [佳华科技吧] 大宗交易:佳华科技成交201.72万元,折价19.49% 佳华科技资讯 10-2210-22 20:07
- 79 1 [华峰超纤吧] 炒股票不是谈恋爱,赚了钱还不走,又想在里面赚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10-2210-22 20:07
- 257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:关于董事、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情 兄弟科技资讯 10-2110-22 20:07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有病啊,不涨还减持!cao 赣锋的牛仔 10-2210-22 20:07
- 48 1 [黄河旋风吧] 跑路了,换了600210 小了121 10-2210-22 20:07
- 173 7 [国光连锁吧] 为什么不披露减持,17号减持居然不披露,违反上 显眼包哩 10-2210-22 20:07
- 33 1 [周大福吧] 不看好,负面舆论过多 股友a656021E20 10-2210-22 20:07
- 149 9 [美利云吧] 很久没看到大长腿了,小美,我该不该入 牡丹花的娇羞 10-2210-22 20:07
- 111 3 [片仔癀吧] 不止跌别进场,时间拉长了来看,获利盘空间巨大 蟠龙冲哥 10-1410-22 20:07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这次调正极限位3600点。 股友GVhwzA 10-2210-22 20:07
- 193 1 [建科智能吧] $建科智能(SZ30082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210-22 20:07
- 316 2 [ST标准吧] 这下要来波大的啦继续停牌 老圆88 10-2210-22 20:07
- 73 2 [东富龙吧] 等三季报,不入场 风大浪大鱼大 10-2210-22 20:07
- 64 1 [长海股份吧] 机构操盘手有点呆 股友VCyRMn584227225984 10-2210-22 20:07
- 59 0 [电工合金吧] 终于安静了。 n1420600588fe6e36116 10-2210-22 20:07
- 38 0 [ST合纵吧] 扑街仔 反向韭菜灯 10-2210-22 20:07
- 104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是第二个房地产,大量资金在这里,流通领域 股友VB25117878 10-2210-22 20:07
- 192 0 [富国消费精选30股票A吧] 大垃圾了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更跌,大家记住 牛耕田马食谷 10-2210-22 20:07
- 139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持仓早几天公布谁还敢买 股友U32O828010 10-2210-22 20:07
- 38 0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跌死你 股友gnRIOF 10-2210-22 20:07
- 92 1 [汽轮科技吧] 要停牌了!!!!!!!!! 股友pUk2xG 10-2210-22 20:07
- 134 1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什么造型,筹码还稳吗?货都来不及出,都怪 总舵主五年狱友 10-2210-22 20:07
- 957 1 [德福科技吧] 左手德芙,右手广爷,腿下还夹了个半导体。拿中 炒股养家1126 10-2210-22 20:07
- 46 1 [创业板指吧] 鼓吹回头牛!蛊惑韭菜接盘!! 野男人悟空 10-1510-22 20:07
- 328 0 [捷佳伟创吧] 深圳市地方金融管理局、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场派2021 10-2210-22 20:07
- 69 0 [赛力斯吧] 量能萎缩大市值赛力斯怎么涨的动,看来还是阴跌 热心的ww 10-2210-22 20:07
- 714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股友W8770782T1 10-2210-22 20:07
- 157 0 [东航物流吧] 今年浦东机场出境运费指数同比去年是下降的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10-2210-22 20:07
- 45 0 [A50期指吧] 这蛋现在跟黄金了吗? 股友N3NiM8 10-2210-22 20:07
- 46 0 [中国交建吧] 建议直冲9元2 龙鳞居士 10-2210-22 20:07
- 512 0 [力量钻石吧] $力量钻石(SZ301071)$ 锦德益投资 10-2210-22 20:07
- 100 1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安科会不会长高20cm,我们拭目以待吧 假巴菲特 10-2210-22 20:07
- 140 3 [山东海化吧] 这是利好吗?孔子不懂,老子也不懂、我更不懂。 拉直线我就跑 10-2210-22 20:07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这股为啥暴涨?有什么说法没? 炒股炒运气 10-2210-22 20:07
- 506 0 [世龙实业吧] 世龙实业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世龙实业资讯 10-2210-22 20:07
- 75 1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涨停 发财被爱666 10-2210-22 20:07
- 91 2 [世运电路吧] 昨天刚刚走稳,正常今天沿着五日线就上去了,偏 创新的乔兰芳1 10-2210-22 20:07
- 411 1 [联芸科技吧] 联芸科技股东户数增加3.02%,户均持股25.24万元 联芸科技资讯 10-2210-22 20:07
- 324 1 [雅艺科技吧] 雅艺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68.19% 雅艺科技资讯 10-2210-22 20:07
- 53 1 [青岛双星吧] 想买万向的代码打错进了这里 向往山的风景 10-2210-22 20:07
- 1184 10 [长城汽车吧] 昨天家人做了25年的收益总结感恩长城汽车和长安 图灵升腾霸 10-2110-22 20:07
- 54 0 [一鸣食品吧] 今年涨幅4.2,呵呵,真的很讽刺 霸道的玉女 10-2210-22 20:07
- 37 0 [燃油吧] 嗨,就是与黄金白银有关联嘛。 股友Ab0FT5 10-2210-22 20:07
- 49 2 [黄河旋风吧] 中报巨亏,小心了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210-22 20:07
- 118 4 [中煤能源吧] 焦煤期货都涨了,耐心持有 木头人618 10-2210-22 20:07
- 92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给员工发福利了,2021年生产的大松G7手机 和气民丰de张无忌 10-2210-22 20:07
- 1096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心细如尘的导演 10-2210-22 20:07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公告发N次也没用,不如直接否了股权转让。 翡翠利市的子健 10-2210-22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