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3 [顶点软件吧] 支撑位下降到38.77了,亏麻了 被连根拔起的野生韭菜 10-1710-17 17:4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构主力也玩不下去了,他们抱团的股没有人接。 春华秋实1001 10-1710-17 17:41
- 66 0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彻底破位创新低了!下周大概率继续下探破7 C菲F 10-1710-17 17:41
- 85 0 [川金诺吧] 收双胞胎数字已经三次了吧……这货!简直就是 Lisa0559 10-1710-17 17:41
- 618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温胆片首例入组开启Ⅲ期临床,有望填补焦 片仔癀资讯 10-1710-17 17:41
- 51 0 [电广传媒吧] $电广传媒(SZ000917)$ argfdsfg 10-1710-17 17:41
- 225 0 [上海电气吧] 人类终极目标就是核聚变,第二个太阳 闻泰世界第三汽导 10-1710-17 17:41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知道高盛是什么货色了吧?高盛喊多就要小心 阳阳得亿168 10-1710-17 17:41
- 89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美股也好不到那去一个字跌 梦想的尹莉 10-1710-17 17:41
- 291 0 [鸣志电器吧] 差一点挂山顶啊!我愿称之为25年最悬操作! 一股撼庄 10-1710-17 17:41
- 73 2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办满仓,有没有懂的兄弟 十个涨停才能回本 10-1710-17 17:41
- 1304 2 [张江高科吧] $XD张江高(SH600895)$ 风雨成生 10-1710-17 17:41
- 135 1 [股市实战吧] 化工ETF刚买就亏损五块,不是等净值出来吗明天 憨态可掬的韦瑜旻 10-1710-17 17:41
- 109 4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加仓吗? 加油了998 10-1710-17 17:41
- 65 2 [西藏天路吧] 12.75跟12.64两次机会没把握住,以为能再涨一点 若兮秋子 10-1710-17 17:41
- 70 1 [ST际华吧] 没消息才是最好的消息 寂雨寒 10-1710-17 17:41
- 59 0 [中国人保吧] 农行护盘红,保险还是不靠谱绿 我干小神马 10-1710-17 17:41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没榜了吧 Sikelang 10-1710-17 17:41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图片上传不了 AMOY松 10-1710-17 17:41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垃圾就是经不起任何风吹草动!业绩估值也就 慷慨的薛豪影 10-1710-17 17:41
- 49 1 [COMEX黄金吧] 肯定做空了啊,还做多咋想的 老练的汤日轩 10-1710-17 17:41
- 245 2 [法国ETF华安吧] 感觉今天是全球普跌,一分不留 凡凡叨叨 10-1710-17 17:41
- 55 2 [大华股份吧] 这走势也太弱了,今天真赔爽歪歪了,就这样不但 东方日出168 10-1710-17 17:41
- 60 0 [洪涛3吧] 有没有大佬能看上这货,直接收购 我在洪涛躲牛市 10-1710-17 17:41
- 309 4 [精达股份吧] 各位满仓要亏麻了。。这是要卖公司拿钱跑路了。 上了大a的当 10-1710-17 17:41
- 232 6 [一脉阳光吧] 港股也没什么价值投资的,和咱们a哥差不多~不 股友sLXuvU 10-1710-17 17:41
- 537 3 [湖北宜化吧] 看到下降就说要大跌的还在这里炒什么?这钱拿去 吐司Toast 08-2210-17 17:41
- 59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这个成交量有点吓人的,不会就到此为止了吧 收割机998 10-1710-17 17:41
- 966 6 [ST臻镭吧] 你们只是想主力拉升赚点零花钱,我可是实打实的 逆境之中方显英雄 10-1710-17 17:41
- 122 4 [*ST康佳A吧] 兄弟姐妹们,6.23的本需要多少年才能回本 股友8868L7853f 10-1710-17 17:41
- 39 0 [凯中精密吧] 遇到这伙绿毛龟主力,是散户的悲哀,但善恶终有 股友5n2NLk3366 10-1710-17 17:41
- 106 0 [紫金矿业吧] 山东黄金业绩比紫金矿业低一大节,中期分红山东 诚恳的钱佳丽4 10-1710-17 17:41
- 36 0 [A50期指吧] 行情不好说稳妥一点买保险,昨天换保险,结果一 没有凉面 10-1710-17 17:41
- 5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当年搞小米手机的时候,不断买热搜制造话题,让 小七先生 10-1710-17 17:41
- 159 1 [开尔新材吧] 此公司,没有发展思路,前景渺茫,靠传统的业务 股友E9323190t9 10-1710-17 17:41
- 271 7 [蓝丰生化吧] 下周大概率要向上补缺口14.67。 A兴旺发发 10-1710-17 17:41
- 90 1 [跃岭股份吧] 调整到位 芭废特 10-1710-17 17:41
- 102 2 [万达信息吧] 今天单日k解析为宝剑出鞘,下周初修复剑身。继 跌停板神棍 10-1710-17 17:41
- 170 3 [黄金ETF博时吧] 黄金一直在涨,咋主力净流入还负了,这是主力在 顽强的朱麦克 10-1710-17 17:41
- 615 9 [多晶硅吧] 协鑫科技天收盘后发公告,多晶硅大赚,今天开盘 股友036e3f5876 10-1710-17 17:41
- 505 8 [长电科技吧] 不知道说啥了 股友002zK95535 10-1710-17 17:41
- 58 1 [硕贝德吧] 这个业绩是假账吧?为何跌这么多? 沪513585576068202752 10-1710-17 17:41
- 235 5 [通用股份吧] 恭喜苏豪喜亏4个小目标 不回本不找对象 10-1710-17 17:41
- 171 3 [中辰股份吧] 昨天进的,又坐高位了。 股友6500p08u10 10-1710-17 17:41
- 469 3 [黄金/美元吧] 小仓位0.01手不能翻仓?看看今天下午1点多布局 q星辰q814084852 10-1610-17 17:41
- 198 1 [游戏ETF华夏吧] 跑路天使的行动纲领 只道花无十日红 10-1710-17 17:41
- 42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到晚上就红,白天就绿,能不能白天大红 基民5957901oD8 10-1710-17 17:41
- 71 1 [COMEX黄金吧] 我叫常满仓,准备满仓梭哈黄金,,年底涨到一万 平静的盛亦凡 10-1710-17 17:41
- 134 1 [通富微电吧] 如果昨天没有出减持消息,今天会跌多少。我感觉 大伟的飞叶 10-1710-17 17:41
- 207 4 [万马股份吧] 请教一下,万马今天为什么跌那么多,又没利空? 吃瓜的蚊子 10-1710-17 17:41
- 130 4 [超越科技吧] 亏10个点了怎么办 股友m9890f0096 10-1710-17 17:41
- 146 4 [金安国纪吧] 减持5000股是什么意思 金银高升地貂蝉 10-1710-17 17:41
- 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有一种预感周一可能要重复4月7号的今天跌幅和之 江湖股神江 10-1710-17 17:41
- 89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这跌幅创亏损记录了,愁死个人,账户都不敢 小猫咪shy 10-1710-17 17:41
- 598 1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的债有没有机会要回来? 不想吃面888 10-1710-17 17:41
- 78 1 [山煤国际吧] 是借大盘下杀趁机洗盘吗? 南方南路 10-1710-17 17:41
- 164 3 [沪银吧] 提保了,空头要遭,起码要拉一把,,没保证金的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10-1710-17 17:41
- 162 7 [原油吧] 石油:布伦特目标75美元,反弹加仓多 水手2019 10-1710-17 17:41
- 562 3 [华邦健康吧] 今天板上排了一笔,希望下周吃点肉 股友H8w3802658 10-1710-17 17:41
- 52 1 [ST京蓝吧] 气笑了,最后还要砸绿是吧,的东西 风发义气 10-1710-17 17:41
- 68 1 [湘电股份吧] 快快快,,,周末涨停时间到了!!! 股友U515257d69 10-1710-17 17:41
- 99 1 [誉衡药业吧] 怀疑主力在偷偷建仓 股友3096Ti9908 10-1710-17 17:41
- 55 0 [稀土永磁吧] 看来稀土做局的很成功啊。 股友9710P2q152 10-1710-17 17:41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12我接 股友0VZ3106589 10-1710-17 17:41
- 39 0 [太力科技吧] 说到底你还亏傻了,没办法把你拉回现实了,只敢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10-1710-17 17:41
- 113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刚去抖音搜索小米股票,结果十分钟刷出了5个事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10-1710-17 17:41
- 105 3 [大为股份吧] 说洗盘的都没脑子 股友5211C8Y602 10-1710-17 17:41
- 69 0 [招金黄金吧] 太奇妙了,秋风秋雨中,招金小金竟创收盘新高! 金银财赢 10-1710-17 17:41
- 512 2 [钱江水利吧] 这笔万手单砸下后,主动触发了量化的1分钟的持 炒的是贾股 10-1710-17 17:41
- 90 1 [中兴通讯吧] 兴子,你让昨天唱多的咋办啊, 方榕无后 10-1710-17 17:41
- 312 4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提示过你们了要做t,你们就是不听,也罢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1710-17 17:41
- 100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这两天的科技长期抗跌能力真不错,长期也是能涨 舒缓的戚宇航 10-1710-17 17:41
- 33 0 [中南3吧] 骚羊!啥时候到1毛? 猴哥只是传说 10-1710-17 17:41
- 42 0 [果麦文化吧] 前几天出了你买了点好太太回了点血 股友853337aM93 10-1710-17 17:41
- 159 0 [嘉业能源吧] 嘉业能源: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嘉业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7:41
- 101 0 [嘉业能源吧] 嘉业能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嘉业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7:41
- 76 0 [盛新锂能吧] 曾经20多倍的票,如果业绩反转岂不是又是一波主 安徽小张 10-1710-17 17:41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挨锤这么久,已经要到底了,可以加一波 股海老者222 10-1710-17 17:41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晚美股又上演了高开的好戏,今天大A也是跌的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10-1710-17 17:41
- 100 2 [上海电气吧] 一手好牌打成这样,无语啊。 股友OK50352985 10-1710-17 17:41
- 67 1 [中国医药吧] 每天都有人发帖明天涨停,有敢说,也有敢信 小楼烟雨1 10-1710-17 17:41
- 888 3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的大格局从下周开始绽放! 涨跌都笑 10-1710-17 17:41
- 156 1 [陕建股份吧] 出公告了 须弥山科莫多 10-1710-17 17:41
- 556 13 [友阿股份吧] 怎么样,我说的准吗,昨天6.5,今天6.3,从7快 赵老哥没我帅 10-1710-17 17:41
- 164 11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割地板,大哥,你能下来接我吗? IAMCHEN陈爱莲 10-1410-17 17:41
- 176 0 [瑞华泰吧] 董秘你好,请教一下PI材料在单颗低轨卫星的价值 瑞华泰股友 10-1510-17 17:41
- 111 0 [方大特钢吧] 目前很多钢铁同行已经出了三季度业绩预告,麻烦 方大特钢股友 10-1310-17 17:41
- 266 0 [宝光股份吧] 您好,请问贵司在核聚变电力方面有什么技术储备 宝光股份股友 09-2310-17 17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