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3 [美团-W吧] 没见底信号,理论上还得叠创新低,下周一恒生科 潘潘918 10-1710-17 17:42
- 74 1 [丽尚国潮吧] 老僵尸,才看到你的好啊 随风浮沉 10-1710-17 17:42
- 159 3 [深纺织A吧] 周一不会补跌吧??? 看空专业户 10-1710-17 17:42
- 559 1 [用友网络吧] 建仓点以到 豆芽哥哥 10-1510-17 17:42
- 101 1 [曼卡龙吧] 玩股票11年多,从来没有这样一支股票让我恨的咬 股友YX8k2T0051 10-1710-17 17:42
- 166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这次科技板块的回调就是典型的"洗盘",把不坚定 fskym 10-1710-17 17:42
- 85 1 [焦煤吧] 中信就是个老6,被东证揍得鼻青脸肿,晚上把空 低频交易员 10-1710-17 17:42
- 120 2 [深科技吧] 杭州玉皇山牛啊,是哪个柚子?,吃了那么多货, 敏捷的郝柔晨 10-1710-17 17:42
- 97 3 [联合动力吧] 走势都这么垃圾了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在吹?? 凡尘无名999 10-1710-17 17:42
- 73 2 [华新建材吧] 这啥走势 股友X316126t68 10-1710-17 17:42
- 57 0 [奥飞数据吧] $奥飞数据(SZ300738)$董秘在做市值管理,没空回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1710-17 17:42
- 128 6 [寒武纪吧] 只要营收继续炸裂,利润是迟早的事 骨股哲 10-1710-17 17:42
- 71 1 [海南机场吧] 热度为啥这么高,又没有涨停,看不懂 红运满堂红 10-1710-17 17:42
- 1443 7 [矩阵股份吧] 一动不动就是最好的结果! 短线馨姐 10-1710-17 17:42
- 57 0 [江丰电子吧] 曾经指望着你是妖股,看如今,你应该不是了。90 保护地球2 10-1710-17 17:42
- 45 0 [国债期货吧] 债升股跌,亘古不变。 智慧de金吉拉 10-1710-17 17:42
- 43 0 [英杰电气吧] 西游记里面,从哪里来就回哪里去吧,嘻嘻。。。 紫色的葡萄 10-1710-17 17:42
- 41 1 [道生天合吧] 看看今天的蛇猫榜,BBQ了 勤劳的自由人 10-1710-17 17:42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执着的耿烨童 10-1710-17 17:42
- 688 2 [中京电子吧] 前途是有的,就是差一把火,什么时候来呢 神秘宵夜男 10-1710-17 17:42
- 67 0 [汉朔科技吧] 主力要回购千万别丢廉价筹码 D韭菜根D 10-1710-17 17:42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下不来了,没人接盘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0-1710-17 17:42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天天有利好,天天跌,我真服了 若酒的良缇 10-1710-17 17:42
- 501 0 [康尼机电吧] $康尼机电(SH603111)$ 股友28327nt086 10-1710-17 17:42
- 150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央行推出的创新性政策工具正从根源上改变A股资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7:42
- 29 0 [沪金吧] 挂个4334多单,看个4342止盈离场。 股圣点金 10-1710-17 17:42
- 60 2 [中科创达吧] 到60买点 波段2026 10-1710-17 17:42
- 41 0 [西安奕材-U吧] 何时上市 波段drw者 10-1710-17 17:42
- 39 0 [睿能科技吧] 全仓打板进了,不知道对错。下周能不能吃上肉啊 王熙凤大师 10-1710-17 17:42
- 73 0 [川环科技吧] 我就问你13元的主力还在吗?不是去年就跑了,能 星途钱程 10-1710-17 17:42
- 439 1 [天孚通信吧] CPO光模块三巨头:于波动中守成长之韵在股指期 初心永不变AAA 10-1710-17 17:42
- 123 2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有什么利空消息?也没有查到,有知道的 股友62n7752v93 10-1710-17 17:42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天合,得道升天,仙股啊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7:42
- 419 4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易主武汉国资“告吹”,公司股价应声下 良品铺子资讯 10-1710-17 17:42
- 62 3 [优必选吧] 垃圾订单越多,股价跌的越快 自由的蔡子轩 10-1710-17 17:42
- 96 0 [黄金期货吧] 挂个4334多单,看个4342止盈离场。 股圣点金 10-1710-17 17:42
- 65 1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吃饱喝足,赚的盆满钵满,散户连渣都没吃到 孔甲几 10-1710-17 17:42
- 137 1 [中国银行吧] 还亏4个点,什么时候能够回本! 吴浩5398 10-1710-17 17:42
- 35 1 [海南华铁吧] 和獐子岛好有一比 基民VZ13329078 10-1710-17 17:42
- 940 5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股份逻辑投资:黄金坑! 小甜豆的逻辑投资 10-1710-17 17:42
- 151 7 [西藏旅游吧] 赚2个点没走到现在亏啦20个点 小咪喔糙 10-1710-17 17:42
- 184 6 [特发信息吧] 哭都哭不出来,离12真是一点希望都没有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10-1610-17 17:42
- 32 0 [恒生指数吧] 23 迪米特洛夫 10-1710-17 17:42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跟永安一模一样,低位发利空,然后一飞冲天 拔韭菜苗助长 10-1710-17 17:42
- 59 1 [扬州金泉吧] 周一不会大跌吧,这帮家伙都是虎视眈眈的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1710-17 17:42
- 281 3 [茂硕电源吧] 请问公司已两个季度亏损,如何能在未来两个季度 茂硕电源股友 10-1510-17 17:42
- 728 1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根本不用恐慌,随时有可能v反这点跌幅十分钟内 赵博弘 10-1710-17 17:42
- 149 4 [微导纳米吧] 昨夜,美股存储概念大涨,今天看你表演了 股海_神雕 10-1610-17 17:42
- 58 0 [钱江摩托吧] 有利空的不能玩。 财富卡卡6697 10-1710-17 17:42
- 65 1 [双一科技吧] 果然一阳改三观 一直在当股东 10-1710-17 17:42
- 313 11 [博敏电子吧] 捡便宜货的时间又到了。应该鼓励多跌点 一呆二等三麻木 10-1710-17 17:42
- 48 0 [汉得信息吧] 要跌请深跌 光华世纪 10-1710-17 17:42
- 136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可能有人会担心,AI发展会不会遇到瓶颈?毕竟现 fskym 10-1710-17 17:4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票还没有赚钱呢,当然是持股不动 基民OunPv1 10-1710-17 17:42
- 392 0 [东方财富吧] 超预期的盈利才是王道!!UP 才哥财知道 10-1710-17 17:42
- 54 0 [兴齐眼药吧] 我下午加仓70进,继续干 股友g5926806k8 10-1710-17 17:42
- 1170 0 [白银有色吧] 10.17游资龙虎榜,涪陵广场路章盟主炒股养家上 柚子龙虎榜pro 10-1710-17 17:42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散户团结起来干就完了 银河城 10-1710-17 17:42
- 44 0 [硕贝德吧] …… 美丽的豆豆 10-1710-17 17:42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一点五十买的,谁知道最后一小时还没企稳 有耐心的袁玺17 10-1710-17 17:42
- 320 0 [海南机场吧] 搞笑段子A:今天怎么回事?怎么搞的?都放开了B: 忘崽已复活 10-1710-17 17:42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退钱,三天亏我半年的盈利,这是什么市场啊 狠心的韩心菲3 10-1710-17 17:42
- 161 8 [云南铜业吧] 加仓加仓满仓干,年底上50看好的赶快满仓干 团结得爱玛 10-1710-17 17:42
- 401 11 [仕佳光子吧] 业绩又不是亏损,为什么跌成这样啊 股友101V211G77 10-1710-17 17:42
- 1385 12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看来中科三环也是在按发财歌提前说的再走!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0-1710-17 17:42
- 82 0 [ST汇龙科吧] ST汇龙科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ST汇龙科资讯 10-1710-17 17:42
- 67 0 [纬而视吧] 纬而视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纬而视资讯 10-1710-17 17:42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清仓的,周一还要低开,还要亏一点 股友358276z5o6 10-1710-17 17:42
- 133 2 [域潇5吧] 每次收盘看似摇摇欲坠,实则稳如老G 量子纠缠A 10-1710-17 17:42
- 76 2 [金盾股份吧] 明天你就知道,今日收盘是高位 基民82202P29r5 10-1610-17 17:42
- 48 0 [科力远吧] 破位 股友5t81D21070 10-1710-17 17:42
- 70 0 [法国CAC40吧] 最近你最牛,后悔买了德子没买你 纳指粉 10-1710-17 17:42
- 36 0 [麦格米特吧] 够烂 慷慨的薛豪影 10-1710-17 17:42
- 1430 38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今天的任务就是补缺口,在大盘不给力的情况 老虎大哥Tiger875 10-1610-17 17:4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懵逼状态中不理解为啥美国那么高的位置都不怕, 生冷不忌 10-1710-17 17:42
- 40 0 [融发核电吧] 惨一夜回到解放前 周游人间 10-1710-17 17:42
- 55 0 [NYMEX原油吧] 石油大行情要来了,只有跌得深,才能赚大钱 鸽肉是不可能的 10-1710-17 17:42
- 77 0 [比亚迪吧] 这个股票没必要加仓,加仓只有死路一条,好好拿 股友5Wu7756916 10-1710-17 17:42
- 45 0 [道生天合吧] 这榜好假!!! 股友d859992z79 10-1710-17 17:42
- 58 0 [信利国际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信利国际资讯 10-1710-17 17:41
- 43 0 [凯龙股份吧] 民爆依然在整合 七度什么概念 10-1710-17 17:41
- 152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更重要的是,科技行业在整体经济中的分量还在不 fskym 10-1710-17 17:41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公司配合庄家玩立案收割筹码 邬某人 10-1710-17 17:41
- 214 0 [招商证券吧] 这么多上影线,好多人还认为是仙人指路真是大写 股友66p5i13939 10-1710-17 17:41
- 107 5 [阿里巴巴-W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端庄大气的菲特 10-1710-17 17:41
- 121 3 [百利电气吧] 这一波跌的很厉害,周一能反弹吗? 股友u066D39993 10-1710-17 17:41
- 57 1 [火炬电子吧] 火炬k线,看起来量化一直在做t,做坏了 可乐只是猫丫 10-1710-17 17:41
- 96 1 [万丰奥威吧] 很诡异!大跌,但热度排名反而上升,咋回事?搞 有决策力的吕渝6 10-1710-17 17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