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新坐标吧] 想着要跌到70,没想到会这么快。 花好月圆713 10-1410-14 16:46
- 284 9 [*ST闻泰吧] 我三十多万在这股,61的本,没了就没了,进得来 股友0550660kC8 10-1410-14 16:46
- 124 0 [S佳通吧] 土豆已经说过很多次了,关联交易投票只是否决的 超级土豆888 10-1410-14 16:46
- 67 1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14.70买入,今天还有盈利呢!哈哈 巴菲克牛人 10-1410-14 16:46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明天不太妙啊今天应该出了的 坚毅不拔的邱瀚照 10-1410-14 16:46
- 366 0 [财经评论吧] 芯动联科:前三季度归母净利同比预增56.43%至9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6:46
- 574 0 [财经评论吧] 陕建股份:1—9月新签合同额1879.7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6:46
- 77 2 [中国核建吧] 普天皆知后的弱转强… 千里选一 10-1410-14 16:46
- 94 1 [招商港口吧] 尾盘进的会不会被埋 用功的司马懿 10-1410-14 16:46
- 297 4 [盛路通信吧] 反正我感觉,主力一直在洗盘吸筹,并不急于大涨 久狠哥大做不 10-1410-14 16:46
- 65 1 [TCL智家吧] 小缺口还没补上 端庄秀丽的盛麦克 10-1410-14 16:46
- 183 3 [宇新股份吧] 是不是三季报有雷 只买绩优股ggg 10-1410-14 16:46
- 92 2 [华海药业吧] 打开K线看下,日线,周线,月线都无比难看啊。 账户upupup 10-1410-14 16:46
- 209 8 [深纺织A吧] 大曾子明天又没戏了烂板烂了那么长时间!放那么 宁波炒股叔 10-1410-14 16:46
- 152 6 [北新路桥吧] 509加仓,判断失误,希望能收在509 牛气东来6253 10-1410-14 16:46
- 492 14 [中创智领吧] 接多点吧,里面资金要维护早拉了,不会一直跌的 武当山上论英雄 10-1310-14 16:46
- 47 1 [球冠电缆吧] 稳十上百巴老特说的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10-1410-14 16:46
- 356 3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下午低开了,不给做空机会了! 杨a8b321 10-1410-14 16:46
- 54 0 [Critical Metals Corp吧] 你得看脸色 股友U515257d69 10-1410-14 16:46
- 61 0 [成都路桥吧] 拿了三个月,还是亏了几十块,走了 股友199763T0v6 10-1410-14 16:46
- 163 5 [蓝丰生化吧] 出货吗? 炒个股养个娃 10-1410-14 16:46
- 454 2 [XD茂莱光吧] 董秘的意思是公司与新凯来无关,不要痴心妄想了 雨夜账房 10-1410-14 16:46
- 83 1 [湖南黄金吧] 这个是外资庄,从来不拉抬股价的,其只是让散户 天涯股痴 10-1410-14 16:46
- 220 2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台积电,真是无语 可无可有可去可留 10-1410-14 16:46
- 112 2 [祥龙电业吧] 14.4 纵横的包濂 10-1410-14 16:46
- 256 7 [金诚信吧] 有消息说债券什么时候可以交易吗? 紫气东来照我股涨 10-1410-14 16:46
- 101 4 [锦华新材吧] 这玩艺双头已显现。35以下方可见仓 追求大牛股 10-1410-14 16:46
- 69 2 [XD茂莱光吧] 你最正宗的新凯来供应商啊咋这样 图形第一 10-1410-14 16:46
- 57 0 [万里扬吧] 一个接一个消息,全是为了浙大网新出货 自由的风392 10-1410-14 16:46
- 51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今天没跌,看来是避险的股票,外面风险太大 夕阳小草1 10-1410-14 16:46
- 121 0 [穗恒运A吧] 穗恒运A:预计25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8 股友8I9857251D 10-1410-14 16:46
- 46 0 [清研环境吧] 实际上落地股票激励的过程中,员工持有的6.85元 清研环境股友 09-2910-14 16:46
- 1313 0 [华胜天成吧] 【暗盘追踪】资金面看空! 华胜天成跌4.65%,明 广州琶洲大道 10-1410-14 16:46
- 242 5 [紫金矿业吧] 一盆冷水泼下来,浇灭了咱的期待和热情,这就是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10-1410-14 16:46
- 123 7 [中汽股份吧] 今天为啥要涨停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1410-14 16:46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有枪手出来分析利好了,一个月前咋没见分析,一 儒雅的左琦 10-1410-14 16:46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低开2个点然后慢慢横盘 轻松的章艳娥 10-1410-14 16:46
- 80 2 [倍杰特吧] 尾盘杀入了,我感觉没有这么简单就结束虽然我倒 扶摇直上668868 10-1410-14 16:46
- 109 5 [*ST闻泰吧] 丢卒保车,放弃闻泰科技,势在必行 南山牛 10-1410-14 16:46
- 123 5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上午赚3k下午亏8k 怎么买红色持仓票 10-1410-14 16:46
- 103 3 [陕西黑猫吧] 垃圾 红养家靠炒股 10-1410-14 16:46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榜单没有吗 股友1R2336Z610 10-1410-14 16:46
- 912 3 [保利发展吧] 招商蛇口才是正确选择,年初就说了,散户死活不 股友JiYVKd 10-1410-14 16:46
- 58 1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主力诱多为明天出货跑路打掩护,明天又是跌 股友m0V7898722 10-1410-14 16:46
- 354 4 [ST长园吧] $ST长园(SH600525)$ 就是121 10-1410-14 16:46
- 185 8 [翰宇药业吧] 该吃吃该喝喝,坐等明天破20收盘,赌约生效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10-1410-14 16:46
- 188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申请的“一种车辆控制方法、 股友5a7H656313 10-1410-14 16:46
- 47 0 [韶能股份吧] 观测 莎士比耶 10-1410-14 16:46
- 47 0 [华软科技吧] 看着像是收盘7.15收个十字星,结果还是大失所望 孙股少 10-1410-14 16:46
- 279 4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这振幅,8成要上榜,看看到底是哪个G孙子砸 全屏红 10-1410-14 16:46
- 126 4 [四川黄金吧] 来告诉我两阴夹一阳属于什么炮多放炮走起 米天之寸土 10-1410-14 16:46
- 375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$华夏红利混合$今天要是估值再不涨那就是三季度 股友u6fhzz200707 10-1410-14 16:46
- 107 2 [华正新材吧] 仙人指路,不要怕 别再吹了我接盘 10-1410-14 16:46
- 378 7 [浙江世宝吧] 缩量杀跌是逼空还是出货?12.88继续再买一点回 锦澜JinLan 10-1410-14 16:46
- 113 0 [比亚迪吧] 近日,比亚迪正式启动第五代DM技术的分批OTA升 土豆不烦恼 10-1410-14 16:46
- 65 1 [COMEX黄金吧] 紫金矿业明天反包 翡翠纳福de郭大路 10-1410-14 16:46
- 49 1 [沪银吧] 大v天龙,虽然11688跑了,没吃到大肉 基民3B1083828t 10-1410-14 16:46
- 476 0 [锦和商管吧] 锦和商管控股股东解除1300万股质押 占总股本的2 锦和商管资讯 10-1410-14 16:46
- 645 2 [四方达吧] 金刚石是芯片制造不可或缺的材料 n8217136382566924544 10-1410-14 16:46
- 61 2 [贝斯美吧] 应该有希望 股友90h232982L 10-1410-14 16:46
- 49 0 [中国铝业吧] 5日线都没破怕啥啊一天小胆吧 八方富贵丁春秋 10-1410-14 16:46
- 55 0 [冠中生态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勇敢的许沛6 10-1410-14 16:46
- 41 0 [海印5吧] 都是散户接单怎么涨?无非就是稳几天再继续下呗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10-1410-14 16:46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回答很赞 集腋成裘001 10-1410-14 16:46
- 49 0 [马可波罗吧] 5898+5899+5900+5901+5902+5903 老九菜被割了又割 10-1410-14 16:46
- 60 1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今年才涨多少呀,跌的这么狠 飞起道 10-1410-14 16:46
- 187 3 [文科转债吧] 希望正股明天继续一字板涨停,只有这样,转债才 股友6fC6112785 10-1410-14 16:46
- 135 2 [北京银行吧] 农行很快就要新高了,这货还在井底看月亮 股市鸿涛 10-1410-14 16:46
- 37 1 [*ST闻泰吧] 10块能出来吗 股友1731585v7v 10-1410-14 16:46
- 56 0 [星星科技吧] 4.05看看能不能止跌不行看3.85 希望的股市 10-1410-14 16:46
- 138 1 [中国铝业吧] 你们见过川普和谁服过软,他的字典里就没这个词 牛市金财神 10-1410-14 16:46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你既然能跌破60日线, 不炒股还能干啥 10-1410-14 16:46
- 59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买买众泰的明天在大跌9个点,就是30厘米了 确认型选手 10-1410-14 16:46
- 84 2 [锐明技术吧] 抄底了兄弟们,现在4652,这机会给了那我们就干 空仓也不买银行 10-1410-14 16:46
- 113 1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能上5.1几乎可以说企稳了,要是5元左右徘徊 小明叔叔 10-1410-14 16:46
- 14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光大证券发布九号公司利好研报,认为智能化是两 狄摩西尼静 10-1410-14 16:46
- 56 1 [甬矽转债吧] 半仓杀入 短线木子清 10-1310-14 16:46
- 565 11 [东山精密吧] 都自己学聪明点,人不要去和趋势作对 一剑尘封 10-0910-14 16:46
- 363 0 [中兴通讯吧] 金盆洗手了,准备结婚了。 幽灵头寸 10-1410-14 16:4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200买的股票大盘3900了没赚钱呵呵! 吃了没饱 10-1410-14 16:46
- 678 1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红旗飘飘涨不停息 10-1410-14 16:46
- 392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后两天破9 锁仓3年熬撕主力 10-1410-14 16:46
- 61 0 [长城汽车吧] 宣传的那么好,这次大盘上涨,与长城汽车关系不 疙瘩的烧烤 10-1410-14 16:46
- 92 1 [中洲特材吧] 如果不是董秘的回复,下午不至于跌出翔来 Jsx天天向上 10-1410-14 16:46
- 134 5 [隆华科技吧] 这纯害人 涨婷18666 10-1410-14 16:46
- 228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20省10国同步落地!京东狼族系列机器人首次大规 收益天气预报 10-1410-14 16:46
- 98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的筹码进行了50%的交换,现在老庄想压股价 坚韧的西门伟涛 10-1410-14 16:46
- 35 0 [吉比特吧] 走成A杀? 股友VDLuh9 10-1410-14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