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思泉新材吧] 跌停价前先买两手试试水。 炒股的非白 10-1410-14 10:39
- 61 0 [顺络电子吧] 果然熟悉的大a又回来了,又套一群人,这次冲上 落魄的无情 10-1410-14 10:39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股天天卖单怎么那么多 股友85W7a25508 10-1410-14 10:39
- 61 1 [中金岭南吧] 跑路了吗?今天被全部套死 就说那你会什么 10-1410-14 10:39
- 115 4 [永辉超市吧] 我认为应该要坚持持有,今天四十分钟后走了5亿 浮山路 10-1410-14 10:39
- 258 0 [衢州发展吧] 涨停板以出仓,感觉良好 股友Kf5MXw 10-1410-14 10:39
- 54 0 [奥比中光-W吧] 主力在出货 远神王 10-1410-14 10:39
- 34 0 [景旺电子吧] 真牛逼,这也能砸下来 大a一生之敌 10-1410-14 10:3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准备回补今天上午开盘缺口 ONG444888289192 10-1410-14 10:39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金价涨到没朋友,逢低进多吧】川普100%关税言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39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砸吧,不砸到5个点一下看不起你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39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做头了 千里独行GU 10-1410-14 10:39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版本弃子,没业绩就炒概念,唉,撤了。从此再不 基民6g9723t976 10-1410-14 10:39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扛天担地 10-1410-14 10:39
- 43 0 [普天科技吧] 庄家不要筹码我们加仓了 n14187138930a0c29388 10-1410-14 10:39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 炒股改命568 10-1410-14 10:39
- 48 1 [新大洲A吧] 日了勾了,一泻千里 顽皮的孩子 10-1410-14 10:39
- 52 1 [共进股份吧] 听说有人听抖音过来买共进,不知这些人炒股赚到 虎虎生威就是牛 10-1410-14 10:39
- 61 1 [景旺电子吧] 五连阴买的,想想大盘那么好你再不堪总得有个反 股友2117ED2908 10-1410-14 10:39
- 29 0 [众泰汽车吧] 唉,痛,8个点追的 深哥加油20CM 10-1410-14 10:39
- 29 0 [众泰汽车吧] 准备起动 又见神仙 10-1410-14 10:39
- 219 0 [紫光国微吧] esim是很强,可惜利空这弱股 跟着孙庄做套 10-1410-14 10:39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早走、早脱离苦海、跌起来没完没了、涨一个点都 温婉可人的池涛 10-1410-14 10:39
- 34 0 [英维克吧] 散户已跑两万户,主力洗盘 股友267y21v228 10-1410-14 10:39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格局吧 谈恋爱不如去搞钱 10-1410-14 10:39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优质文章666 亲切的陈萍 10-1410-14 10:39
- 37 0 [雅克科技吧] 借着光刻机再洗一把,毕竟韭菜当是光刻机概念 极限挑战16 10-1410-14 10:39
- 57 1 [五洋自控吧] 这个怎么回事只要是红盘主力资金就在大幅流出 明亮的董麦克1 10-1410-14 10:39
- 67 1 [天顺股份吧] 今天支棱起来了啊,18-19元的买盘能解套不? 大猫带小猫 10-1410-14 10:39
- 93 4 [珂玛科技吧] 洗的干净!! n1428558698a77954218 10-1410-14 10:39
- 370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沪银今天大涨4.6% 宏图高雅的鲁班 10-1410-14 10:39
- 543 18 [金一文化吧] 说一句话里面持仓的韭菜不愿意听的话星期一100% 量化不管理必反 10-1110-14 10:39
- 31 0 [联合动力吧] 有人刻意做空,赶紧跑 豪爽大气的许皓轩 10-1410-14 10:38
- 42 0 [中联重科吧] 快乐5分钟 股友p0VmdB 10-1410-14 10:38
- 32 0 [新疆交建吧] 未突破前高,小心为上! 达令魔音 10-1410-14 10:38
- 38 0 [星环科技-U吧] 应该会跌停 每天要赚2个点 10-1410-14 10:38
- 39 0 [汉威科技吧] 反正是庄股,随便成本71解套不了就当股东吧,10 股友6D69c77859 10-1410-14 10:38
- 39 0 [中元股份吧] 这么好的股票已经难找了 水水水333 10-1410-14 10:38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猎杀时刻到了 大吉富贵de程咬金 10-1410-14 10:38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越抄越低 淘气奥特曼 10-1410-14 10:38
- 34 0 [内蒙一机吧] 我讲个笑话,一会涨停 张割割 10-1410-14 10:38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看新易盛脸色,新易很多人减仓 涅槃重生1949 10-1410-14 10:38
- 106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三大风险,第一,被证监局警示,可能会 大A小柚子 10-1410-14 10:38
- 38 1 [锐科激光吧] 习惯性的绿 股友78687Yx110 10-1410-14 10:38
- 59 1 [道明光学吧] 这么好的行情和赛道道明还是这么烂! 别出心裁地柚子 10-1410-14 10:38
- 43 1 [恒邦股份吧] 主力还差几分钱都不打下来 股友7H16g28732 10-1410-14 10:38
- 155 1 [宜通世纪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81781T817E 10-1410-14 10:38
- 49 1 [华凯易佰吧] 每天阴跌割韭菜。主力这套路玩的真脏 股侠91号 10-1410-14 10:38
- 198 12 [泰尔股份吧] 有没有成本价8元旦的,出来集合了 曾道长看风水 10-1310-14 10:38
- 71 2 [威力传动吧] 这波动把握不住啊,撤了撤了 蓝天的温京城1 10-1310-14 10:38
- 39 0 [保利发展吧] 还不如买港股保利子页弹性可以这垃圾故意压盘 股友D7r0Lz 10-1410-14 10:38
- 40 0 [景兴纸业吧] 这周五之前绝对有涨停板,耐心持有,刚开始 英姿飒爽的景哥 10-1410-14 10:38
- 3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1个月挣得让这一个4天亏完了 股友9w260m6513 10-1410-14 10:38
- 43 0 [中国医药吧] 做差价,底下托单大军又来了 要追高别抄底 10-1410-14 10:38
- 44 0 [五矿新能吧] 三季报续亏? 幽默地阿瑞斯 10-1410-14 10:38
- 86 0 [永鼎股份吧] 提示风险,点开周线,4倍涨幅,没做调整,老板1 顺势不冒险 10-1410-14 10:38
- 37 0 [中航沈飞吧] 主力流出一个多Y 如火如荼2 10-1410-14 10:38
- 44 0 [H15华业吧] 122424:华业3:关于公司子公司所持部分股份司法 H15华业资讯 10-1410-14 10:38
- 55 0 [中国中冶吧] 刚忙完,看了一下,高开跳水,港股直接水下两个 随机属性 10-1410-14 10:38
- 31 0 [明阳智能吧] 出货了 设研院恶庄4圈加 10-1410-14 10:38
- 38 1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非要到9块 股金多多来 10-1410-14 10:38
- 109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九点半之前演、九点半直接露出真面目 我还没上车y 10-1410-14 10:38
- 255 6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6.86踢出的,能让我明天6.76接回么?6.8也 Steven_2017 10-1310-14 10:38
- 135 0 [重庆银行吧] 这些搅棍没治了 mayibing123 10-1410-14 10:38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,兄弟们注意风险。 搭鑫鑫 10-1410-14 10:38
- 33 0 [翰宇药业吧] 扶不起的烂泥 牛不的股市 10-1410-14 10:38
- 32 0 [铜陵有色吧] 的不跟涨跟跌 豪zzzz 10-1410-14 10:38
- 38 0 [四川九洲吧] 这种斜线下来的,再向上的可能性不大。都跑吧。 在天上飘 10-1410-14 10:38
- 47 1 [炬芯科技吧] 真心不知道怎么说了,放着吧。唉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0-1410-14 10:38
- 72 2 [恒生指数吧] 还是美股靠谱。。。跌一下马上就反击。。。别碰 一带熊主 10-1410-14 10:38
- 424 2 [奥瑞德吧] 又是开张大吉,红波出,绿波入, 大A我最顺 10-1410-14 10:38
- 50 1 [数据港吧] 连续下跌多日,今天刚涨一点,谁又在砸盘? 弓长423 10-1410-14 10:38
- 54 2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这票垃圾,还那么多人来杠 恭喜万贯de扫地僧 10-1410-14 10:38
- 45 1 [浙农股份吧] 不急,慢慢跌,明年准备退市 天下好人888 10-1410-14 10:38
- 190 4 [焦煤吧] 不懂就问,你们为什么做2605呀?现在主力合约不 螺纹钢钢钢 10-1410-14 10:38
- 131 2 [依依股份吧] 好家伙,这么好的行情停盘半个月 买入次日涨涨涨 10-1410-14 10:38
- 600 7 [平安银行吧] 明天平安银行又要分红了,回看2024年9月23日的 养股传家 10-1410-14 10:38
- 574 1 [中望软件吧] 浩辰软件。国产替代雄起! 超凡脱俗的柯悦辉 10-1310-14 10:38
- 29 0 [利通科技吧] 这个时候应该买。 心中捂股 10-1410-14 10:38
- 32 0 [潍柴动力吧] 马上天冷了,废柴也有用武之地了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10-1410-14 10:38
- 24 0 [亨通光电吧] 你本来跟涨的也不多,跟跌一点倒不落下 n14211973225f8fe 10-1410-14 10:38
- 29 0 [华工科技吧] 输不起的朋友,千万不要进来 wcp18185531 10-1410-14 10:38
- 32 0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老是做一天的真男人 股友5d7z577692 10-1410-14 10:38
- 55 0 [浙江世宝吧] 太垃了,已经成仙股了 股友0O27700w70 10-1410-14 10:38
- 30 0 [京运通吧] 可以跟他说拜拜了,渣男,砸毛 凯7818 10-1410-14 10:38
- 28 0 [招商南油吧] 跑了这小玩意起不来没啥意思 股友KDssu3 10-1410-14 10:38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拿着,即使下来了也无所谓呀!现在是大周期低部 wen8606 10-1410-14 10:38
- 35 0 [福达股份吧] 昨天买了点一早看不对路走了 陈会计 10-1410-1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