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,直接来个涨停,让楼下的闭嘴 王牌投资 10-1510-15 10:53
- 80 3 [英维克吧] 77.3的本,我还能回本吗 吸财小公主 10-1510-15 10:53
- 158 1 [海马汽车吧] 来来来,老海马们,昨天拿出一部分T了一下,差 边牧白又灵 10-1510-15 10:53
- 342 2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有感 雾岛听雨 10-1510-15 10:53
- 237 4 [汇成股份吧] 大跌洗盘,长鑫存储出来了 股友ZZaHAu 10-1410-15 10:53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去泥煤卫星主力恶不恶 股友3N395n9555 10-1510-15 10:53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章盟主驾到,通通闪开 坚韧的幻山美2 10-1510-15 10:53
- 44 0 [双林股份吧] 大家记住自古双林有涨必有跌,有跌必有涨 双环真人 10-1510-15 10:53
- 29 0 [波长光电吧] 雄起来,今天大盘指望你来带。。。 ST豆条 10-1510-15 10:53
- 33 0 [多晶硅吧] 此时不空,更待何时!!! 股友N67u027325 10-1510-15 10:53
- 36 0 [宁波华翔吧] 夺命断头台,反弹无力,31.7支撑不住就毙了 hzp0422 10-1510-15 10:53
- 37 0 [小商品城吧] 多头被打的还剩条裤衩了吧,话说这恶庄手里有无 野火烧不尽z春风吹又生 10-1510-15 10:53
- 137 2 [马可波罗吧] 什么时间开盘? YFY飞杨 10-1510-15 10:53
- 75 2 [爱普股份吧] 这股主力太弱了,散了吧 湿土05 10-1510-15 10:53
- 100 5 [斯迪克吧] 努力收复昨天失地 老练的龚佑超 10-1510-15 10:53
- 100 2 [ST能特吧] 别上头,大盘反弹而已。 朱丽加油 10-1510-15 10:53
- 85 2 [万安科技吧] 可以买了 快乐de小羊 10-1510-15 10:53
- 134 1 [黄河旋风吧] 世纪大顶668,对子顶 乱世黄金盛世玉 10-1510-15 10:53
- 36 0 [儒竞科技吧] 垃圾 浓郁的春意1 10-1510-15 10:53
- 51 0 [正业科技吧] 10.5割肉,你赢了,从此拉黑此股!! 股友96598F123N 10-1510-15 10:53
- 36 0 [南极电商吧] 赶紧卖了吧,肯定会掉下来,到时候再接,这股的 魅力的孟菁征 10-1510-15 10:53
- 50 0 [嘉事堂吧] 你何时给人点希望嘛 勤奋的韩潇8 10-1510-15 10:53
- 28 0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啊,你怎么向下发力呢,无语了! 股友3t75x50936 10-1510-15 10:53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这股妖化了,假的 交易之道活得久 10-1510-15 10:53
- 51 1 [华钰矿业吧] 咋天涨停,今天失停,那就牛B了。 股友178iQ71297 10-1510-15 10:53
- 39 1 [海新能科吧] 这里聪明人太多了! 股友iaBzgW 10-1510-15 10:53
- 4388 5 [财经评论吧] 1.3万亿元超长期特别国债即将发行完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5 10:53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边拉边出 经纶成金得潘乘风 10-1510-15 10:53
- 36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跌的不错,跑的太少 嗦螺丝ck666666 10-1510-15 10:53
- 47 0 [中国医药吧] 养的主力,该涨不涨,不该涨乱涨 悠闲人人0122 10-1510-15 10:53
- 38 0 [玻璃吧] 玻璃补跌中,不要做多! 期货之光 10-1510-15 10:53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家人们都是大侠,侠之大义,为汪汪队接盘。 波浪形态特征 10-1510-15 10:53
- 67 1 [千里科技吧] 拉起来。就开始下走。谁在出 精致的萍 10-1510-15 10:53
- 48 1 [明月镜片吧] 你到底什么止跌啊 亦凡人 10-1510-15 10:53
- 105 4 [中国软件吧] 拉红我就跑 skyli专治恶庄 10-1510-15 10:53
- 57 1 [因赛集团吧] 这种股票怎么就没人管管呢?连韭菜根都不留 股友P68233991v 10-1510-15 10:53
- 54 0 [澄天伟业吧] 这主力每天做T5-6个点、吃的满满的、大哥格局 奋发图强地百灵鸟 10-1510-15 10:53
- 87 0 [亚宝药业吧] 10月是三季报公布月,科技票大部分都是低赢利股 股友X80213z708 10-1510-15 10:53
- 56 0 [志邦家居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志帮我来了 戴九财 10-1510-15 10:53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…… 股友13v2k87919 10-1510-15 10:53
- 58 0 [誉衡药业吧] 只要超过4元,每月买一千股,剩下的工资只能馒 狮子3366 10-1510-15 10:53
- 35 0 [立昂技术吧] 废品一个 股友2U01i56085 10-1510-15 10:53
- 25 0 [包钢股份吧] 直接跌停吧,恶心人 盒子嫩韭菜 10-1510-15 10:53
- 28 0 [昆仑万维吧] 果然很拉,大家要撤退了么? 不傲才以骄人 10-1510-15 10:53
- 44 1 [嘉泽新能吧] 同志们,我来啦。。。准备大干一番,不会downnd cgoalex 10-1510-15 10:53
- 94 3 [中国电影吧] 等你把我的20个点长回来 基民cUm6Td 10-1510-15 10:53
- 53 1 [比亚迪吧] 散户只有出去了,主力才会拉的 气宇不凡的温泰成 10-1510-15 10:53
- 75 3 [铭普光磁吧] K线形态有点难看 股友bhRZzX 10-1510-15 10:53
- 121 3 [龙建股份吧] 你这个拿鸡愧对父老乡亲对你的厚爱。 股友208000hv93 10-1510-15 10:53
- 38 2 [硅烷科技吧] 死票 龙王19187512 10-1510-15 10:53
- 127 1 [优优绿能吧] 三季报高分配,明天全仓买入 杨百万师傅 10-1510-15 10:53
- 39 0 [国联水产吧] 退市股!创业板最垃圾的票 股友5A26655C09 10-1510-15 10:53
- 45 0 [数字政通吧] 明天要是回调,涨这点不够跌的 睿智英明的暮野6 10-1510-15 10:53
- 48 0 [同仁堂吧] 糖糖你得支棱起来啊 我要钓鱼 10-1510-15 10:53
- 36 2 [莲花控股吧] 一分两分,一分两分,一分一分似爪牙,似魔鬼的 股友tPEDc8 10-1510-15 10:53
- 39 0 [泰嘉股份吧] 今天下午拉直线 鞋都南路 10-1510-15 10:53
- 40 0 [通威股份吧] 威子又怂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1510-15 10:53
- 38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废材无量阴跌,赶紧跑路! 东财网友9304513617989480 10-1510-15 10:53
- 51 0 [宝新能源吧] 还是绿了 计划赶不上变化 10-1510-15 10:53
- 34 0 [万科A吧] 看来房地产行业真是不行了,这价格还跌势不止, 雄鹰之舞8589 10-1510-15 10:53
- 256 0 [澜起科技吧] 国庆节前把包刮澜起、国盾量子在内的大部分持股 杰克微笑 10-1510-15 10:53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真恶心 春天花不开 10-1510-15 10:53
- 63 0 [城投控股吧] 什么鸟私募, 更牛牛 10-1510-15 10:53
- 35 0 [南方精工吧] 继续炒泛亚微透,实现账目利润啊 ylqfnsh 10-1510-15 10:53
- 38 0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,天天一个鸟样 股友1878dF8057 10-1510-15 10:53
- 34 0 [上工申贝吧] 每次都是一日情,这股真无语了! 基民H80ORF 10-1510-15 10:53
- 36 0 [致尚科技吧] 开始喋喋不休了! 股友ZzwAu2 10-1510-15 10:53
- 41 0 [红宝丽吧] 这周应该会有反转 哆啦大A夢 10-1510-15 10:53
- 50 0 [拉芳家化吧] 有点拉稀 撞我心上 10-1510-15 10:53
- 50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股友们对他的评价怎么样。我是对他的评 三浪回调买 10-1510-15 10:53
- 32 1 [*ST闻泰吧] 涨停3个点进的,不会被套吧 可靠的袁熙1 10-1510-15 10:53
- 48 1 [浙富控股吧] 只能10日线准备补,没办法 美城牡丹 10-1510-15 10:53
- 47 1 [老板电器吧] 装毛啊直接绿吧 股友z738n11933 10-1510-15 10:53
- 105 4 [好想你吧] 不要命了涨这么多 温柔敦厚的麦克 10-1510-15 10:53
- 64 2 [ST萃华吧] 放量上不去,明显是拉高出货了 头像是我偶像 10-1510-15 10:53
- 115 4 [合力科技吧] 要涨早就涨了!不涨就要跌!先跑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5 10:53
- 38 0 [利亚德吧] 此股肯定会大涨一下,比如从3块涨到3.3 股友62pm7K 10-1510-15 10:53
- 61 0 [ST能特吧] 有没有兄弟干太极集团的。 朱丽加油 10-1510-15 10:53
- 51 0 [永创智能吧] 站上11·5 爱理财de蕊恩 10-1510-15 10:53
- 30 0 [证券Ⅱ吧] 天天都是劵商在砸盘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10-1510-15 10:53
- 27 0 [东芯股份吧] 卖I了,可以继续涨 股友g9910A5638 10-1510-15 10:53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西安西谷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15 悠然士子 10-1510-15 10:53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好样的,继续 等待沉默 10-1510-15 10:53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我以前说的大顶你们还不信关键是公司都卖了了还 晋原股友1777 10-1510-15 10:53
- 125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科技股要调仓了吧 富雁若 10-1510-15 10:53
- 32 0 [科蓝软件吧] 安京出征,韭菜连根,给我砸 科绿退市播报员 10-1510-15 10:53
- 29 0 [格林精密吧] 从来没有大涨过,跌起来都是一马当先,我肯定做 基民KV17u1 10-1510-15 10:53
- 41 0 [江特电机吧] 狗.主.力在诱多出逃 被财神带飞 10-1510-15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