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5 [中国软件吧] 汪汪队在年前会不断出货,不信走着瞧,例如中国 股友0399aC7780 10-1510-15 11:09
- 75 1 [明阳智能吧] 没有实现的东西,发这个对外投资公告干嘛呢?不 大龄进球机器 10-1510-15 11:09
- 122 2 [黄金ETF华安吧] 买个黄金玩出了股票的感觉 股友F7626U2080 10-1510-15 11:09
- 42 1 [平安电工吧] 完犊子了! 哎呀天呐 10-1510-15 11:09
- 459 6 [高新发展吧] 开T 陈二狗炒股 10-1510-15 11:09
- 30 0 [澜起科技吧] 中场休息一下而已! 股友330uC62520 10-1510-15 11:0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的救吗 一倍就好了 10-1510-15 11:09
- 41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找不到底,坑大啊 股友x601G63817 10-1510-15 11:09
- 30 0 [西部超导吧] 搞他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0-1510-15 11:09
- 44 0 [申菱环境吧] 一如既往的弱 临安散户老宋 10-1510-15 11:09
- 48 1 [凯撒旅业吧] 这两天再不好好表现,我下周就要换股了 交易员悟空 10-1510-15 11:09
- 50 1 [南宁百货吧] 你还压什么 峰哥亡命海角 10-1510-15 11:09
- 158 3 [美锦能源吧] 飞驰黄了,3季度业绩应该很差,双轮驱动都废了 大若知行 10-1510-15 11:09
- 60 1 [江苏银行吧] 钞票满天飞,捡钱是红利,不用到处跑,此处有金 友邦达 10-1510-15 11:09
- 161 2 [*ST长投吧] 在启动发射之前速速买入,别犹豫,目标20倍 五星战将 10-1510-15 11:09
- 324 5 [飞乐音响吧] 握草,飞乐音响硬是从30日线捞起来,跑到5日线 跟踪超级牛股 10-1510-15 11:09
- 42 0 [华发股份吧] 房地产行业那有一家公司是干净的! 放排人 10-1510-15 11:09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ETF基金购买时需要交易费吗?赎回费是多少? 基民9535F28U29 10-1510-15 11:09
- 41 0 [富瀚微吧] …… 世味煮酒 10-1510-15 11:0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目标调整到3850点左右 Karlven 10-1510-15 11:09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了! sxbp8214 10-1510-15 11:09
- 86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回调的差不多了,只不过今天卖盘大些,只要科50 股友r05m977563 10-1510-15 11:09
- 119 7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进? 股友735i2Z3239 10-1510-15 11:09
- 888 2 [富森美吧] 公司投的,宏明电子,怎么样了,过会了吗,有没 股海张教主 10-1310-15 11:09
- 847 3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买一点支持一哈光大控股,真爱哈 老木哥00165 10-1310-15 11:09
- 286 2 [华宝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开盘,这个也不更新吗? 点石满腹地明世隐 10-0210-15 11:09
- 37 0 [多氟多吧] 这个周都是磨散户 多多加油 10-1510-15 11:09
- 43 0 [工商银行吧] 啥时候分工啊? 股友70W2250N36 10-1510-15 11:09
- 26 0 [*ST闻泰吧] 盘子太大,涨太多不太现实。 未来汽车 10-1510-15 11:09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但是要注意,机构有可能拆小单出货,也是神不知 他说我爱你们 10-1510-15 11:09
- 32 0 [长青科技吧] 没有主力了,来点小穷逼庄也起不来啥浪 股友0078I1K793 10-1510-15 11:09
- 40 0 [中亚股份吧] 想赚这只票得钱好难哈 津D29844 10-1510-15 11:09
- 66 1 [永鼎股份吧] 你还跟安泰,安泰昨天涨停,你昨天就大跌,你怎 股不神乎 10-1510-15 11:09
- 97 1 [节能环境吧] 卧糟,大股东全部都是减持了,短期想都不要想! 酒杯中的大海c 10-1510-15 11:09
- 39 0 [*ST闻泰吧] 前天大盘大度低开,很多人抄底,最后抄底成功。 yyds牛 10-1510-15 11:09
- 135 3 [上海电气吧] 快跑吧,上海电气就是个烟雾弹,真龙是华建,看 关白之策略 10-1510-15 11:09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新能源汽车播报:昨日前十大重仓股3涨7跌 华宝家的宝儿姐 10-1510-15 11:09
- 30 0 [赤峰黄金吧] 不当人子,缺德鬼 股友jBzUwc 10-1510-15 11:09
- 37 0 [华友钴业吧] 都在等10日线 珠丽别开抢是莪 10-1510-15 11:09
- 40 0 [众兴菌业吧] 涨停 向模拟靠拢 10-1510-15 11:09
- 52 1 [北新建材吧] 2469接回2500减仓,加油!喷子们继续喷吧,不然 人生如品茶 10-1510-15 11:09
- 41 0 [巨人网络吧] 有特大梨空吗 LEOLILI0818 10-1510-15 11:09
- 21 0 [优必选吧] 这是药修炼吗 天天吃涨 10-1510-15 11:09
- 35 0 [中航机载吧] 操 股友237d868I28 10-1510-15 11:09
- 39 1 [杉杉股份吧] 拉个涨停孙子 药王飞 10-1510-15 11:09
- 43 0 [南玻A吧] 南玻没有涨停板的基因,不能有过多的奢望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10-1510-15 11:09
- 33 0 [铜陵有色吧] 涨一点让我割一点啊 不贪心的波吉 10-1510-15 11:09
- 47 0 [永杉锂业吧] 我嘞个逗 parking哦 10-1510-15 11:09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起飞吧 股友2051n126a2 10-1510-15 11:09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先出再说 一切早有定数 10-1510-15 11:09
- 168 1 [德固特吧] 今天德固特放量下跌,资金净流出,获利盘和公司 去星摘帽 10-1510-15 11:09
- 49 2 [供销大集吧] 哪个gou压着不让涨 傲视的王珺 10-1510-15 11:09
- 58 1 [包钢股份吧] 跌到2.70我就买去 股友5310P1777M 10-1510-15 11:09
- 52 2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正平出关,干正平吧 广西推土机 10-1510-15 11:09
- 88 3 [海科新源吧] 这是要上香吗 橙子123Talk 10-1510-15 11:09
- 28 0 [南京港吧] 我真不信主力货全出了 灵动机敏的清樾7 10-1510-15 11:09
- 46 0 [广聚能源吧] 这货还是没什么实力,都不敢拉,只做高抛低吸! 有梦想的瑶瑶 10-1510-15 11:09
- 56 0 [戈碧迦吧] 大幅缩量企稳,马上三季报要来了,公司利润肯定 drakecat 10-1510-15 11:09
- 49 0 [小型纳指吧] 哇哇哇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10-1510-15 11:09
- 76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坚持长期业绩还是可以的,挺安心,稳稳涨就好 千载隐虎名 10-1510-15 11:09
- 42 1 [福龙马吧] 马年概念开始了 股友0635TL7050 10-1510-15 11:09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别骂了,这两天就是跟指数罢了,虽然涨的时候没 股友217M92Y750 10-1510-15 11:09
- 37 0 [盛屯矿业吧] 资源量大还是金矿,这下补齐短板了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10-1510-15 11:09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跌5个点 股友v892258a81 10-1510-15 11:09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第三季度业绩是不是爆棚了????。 洋洋洒洒001 10-1510-15 11:09
- 32 0 [华软科技吧] 上方哪么多跳空什么时候补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10-1510-15 11:09
- 44 0 [新乳业吧] 我去,卖了就涨 子心020 10-1510-15 11:09
- 37 0 [章源钨业吧] 天下第一 基民xcsrMe 10-1510-15 11:09
- 51 0 [恒兴新材吧] 恒绿新材,斯玛的东西 NUYOAH丶 10-1510-15 11:09
- 40 0 [中航沈飞吧] 空军一号太牛了 勇敢的忆夜凌8 10-1510-15 11:09
- 43 1 [上海电气吧] 补了缺口就会上 好想梦周公 10-1510-15 11:09
- 38 1 [指南针吧] 要跌就跌,要死不死的真难受 温馨13 10-1510-15 11:09
- 46 2 [航天智造吧] 早晨拉这么高就为了把我骗进来吗 临池学书的沉默 10-1510-15 11:09
- 77 1 [横店影视吧] 尾盘跳水大跌。快跑! 便捷的聊绮怀1 10-1510-15 11:09
- 129 6 [太辰光吧] 这不是简单的个股问题了,这是行业出问题了,从 成熟的凌亦皓 10-1510-15 11:09
- 295 2 [博泰车联吧] 很快会跌到10元。 温文尔雅的清韵9 10-1110-15 11:09
- 33 0 [云南白药吧] 娃哈哈,驴皮开始啦,买了两天驴皮,涨了两天了 股友QISA0S 10-1510-15 11:09
- 28 0 [国海证券吧] 三季报有雷吗? 神秘莫测的青崖8 10-1510-15 11:09
- 137 0 [健友股份吧] 该剔除板块了 顺其自然13133 10-1510-15 11:09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还是得练 一心不赘物 10-1510-15 11:09
- 336 2 [孩子王吧] 买这样股我晚上睡觉都踏实。 职业追债人 10-1510-15 11:09
- 46 1 [中山公用吧] 什么意思这票 股友960268c73D 10-1510-15 11:09
- 119 4 [R东方1吧] 拍卖如火如荼 契丹硬枪公牛 10-1510-15 11:09
- 122 8 [天山电子吧] 今天要暴跌,不信一会看。 有耐心的风雨心14 10-1410-15 11:09
- 32 0 [周大福吧] 散户不买了,主力自己买,笑死 你对跌来咯 10-1510-15 11:09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有量化在里面盘,估计要阴跌大概率,不会跌停封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510-15 11:09
- 26 0 [瑞芯微吧] 有大病 股友vcjMFP 10-1510-15 11:09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老庄比别在诱多了跌停吧来吃货 道友随风起 10-1510-15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