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3 [江淮汽车吧] 57的成本,还能回来吗? 绝版风 10-2110-21 23:23
- 305 0 [新余国科吧] 新余国科:截至2025年10月20日公司股东持有人数 新余国科资讯 10-2110-21 23:23
- 76 1 [安彩高科吧] 发个公告呗 股友E19e769850 10-2110-21 23:23
- 101 3 [锦江酒店吧] 明天废了 股友5o63H66672 10-2110-21 23:23
- 203 1 [英维克吧] 明天是个关键的日子,到底是M头,还是W底,关键 不二言言 10-2110-21 23:23
- 293 11 [高斯贝尔吧] 高斯退,锁定明年退市指标之一。 A股燕双鹰 10-2110-21 23:23
- 1154 8 [商汤-W吧] 2.39的345是哪位大虾 诚恳de阿拉蕾 10-2110-21 23:23
- 421 6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关于回购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长春高新资讯 10-0910-21 23:23
- 31 0 [沪金吧] 砸死吧!要疯就疯个彻底! 股友30g055m319 10-2110-21 23:23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4块钱涨到40多 远离僵尸股 10-2110-21 23:23
- 48 1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给你们抄底可能吗? 勇敢的舞里花4 10-2110-21 23:23
- 83 3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跌才是利好大A好吧,资金回流都回来了 我不是王 10-2110-21 23:23
- 327 6 [多晶硅吧] 11月大约6000手仓单,剩下的3000手是12月和以后 股友k56i096031 10-2110-21 23:23
- 68 0 [新致软件吧] 9.6元定增。怎么看啊 有激情的柳沛19 10-2110-21 23:23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又跌停了 每年翻一倍多 10-2110-21 23:23
- 213 0 [甲骨文吧] +1.80%明天第一目标55第二目标66,第三目标77, 叫我缸哥 10-2110-21 23:23
- 43 1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地板 等待就是成功 10-2110-21 23:23
- 99 2 [珠免集团吧] 机构又在推,小心被套! 股友63r167u883 10-2110-21 23:23
- 482 2 [康盛股份吧] 各行各业智能离不开算力,算力离不开液冷。加仓 股场很黑 10-2110-21 23:23
- 72 1 [ST中装吧] 底部震荡了那么长时间,以为终于要崛起了,怎么 还能再见面吗 10-2110-21 23:23
- 65 0 [小型道指吧] 怎么一支独秀 股友262583d0g6 10-2110-21 23:23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今晚睡不着了 一介游子 10-2110-21 23:23
- 85 2 [中国交建吧] 俄乌停战的契机快到了 勇敢的韭友 10-2110-21 23:23
- 99 0 [东芯股份吧] 印象中东子人气很久没跌这么低了,雪球也是从热 苑景 10-2110-21 23:23
- 71 0 [谷歌-A吧] openai出浏览器了,威胁chrome 不要看评论667 10-2110-21 23:23
- 57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能绿的很牛逼 俗了风12 10-2110-21 23:23
- 50 1 [COMEX黄金吧] 上午收黄金的老板 股友fEJbTV 10-2110-21 23:23
- 734 3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:昨日对于这票也是已经分析了一波,今 势至牛自至88 10-2110-21 23:23
- 213 4 [景峰医药吧] 雨林这个野。。前面天天唱空,景峰路条难出,现 那年你很冒险的梦 10-2110-21 23:23
- 63 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就是所谓的“实力派”。实力派不代表股 快乐天使啦啦啦 10-2110-21 23:23
- 557 15 [交投生态吧] *ST交投: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计 交投生态资讯 07-2910-21 23:23
- 42 0 [道琼斯吧] 漂亮又新高了 自由自在333 10-2110-21 23:23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主升浪开始,月底见5,年底两位数 远瞩 10-2110-21 23:23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指相对于纳斯达克指数,上升的空间还很大,所 沐清渊 10-2110-21 23:23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真要走一个V字吗 千山群鸿 10-2110-21 23:23
- 52 0 [中国中铁吧] 来回购港股吧,投入少见效快。 哈哈大笑的哈哈牛 10-2110-21 23:23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三天不创新低。波段问题不大。 盆满腾达de李寻欢 10-2110-21 23:23
- 113 0 [凯撒旅业吧] 全球大放水,请问哪个板块对钱的弹性大,金融, 无名小韭999 10-2110-21 23:23
- 205 0 [国富恒瑞债券C吧] $兴华兴利债券C$这一个月稳得没话说!昨天净值 善解人意的人 10-2110-21 23:23
- 170 0 [中金湖北科投光谷REIT吧] 湖北三资改革应该是利好吧 气宇不凡的戚小白 10-2110-21 23:23
- 88 0 [豫光金铅吧] 既然有套保,那么期货涨你不跟,期货跌因为情绪 股友65101K830R 10-2110-21 23:23
- 318 2 [中信建投吧] 中信建投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 中信建投资讯 10-2110-21 23:23
- 494 1 [鼎阳科技吧] 鼎阳科技:股东询价转让定价情况提示性公告 鼎阳科技资讯 10-2110-21 23:23
- 265 2 [万辰集团吧] 这就是万辰,不是那种急涨急跌股稳扎稳扎翻十几 万辰一万亿 10-2110-21 23:23
- 454 5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,冲高回落,震荡下行。7.15左右 趋势为光 10-2110-21 23:23
- 325 5 [*ST闻泰吧] 以前不懂什么是机构自救,看看闻泰就懂了,已经 股友ZDiMA6 10-2110-21 23:23
- 212 1 [超卓航科吧] 不卖配件,好怕怕? 股友ykOKIB 10-2110-21 23:23
- 92 2 [国晟科技吧] 看看卤鸡,藕芯,再看看大元和济民,就是榜一的 哈哈哈哈还有谁 10-2110-21 23:23
- 64 2 [COMEX黄金吧] 降到八百多再次入手 股友718R3L5229 10-2110-21 23:23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22号会不会一字开? 炒股翻身做主人 10-2110-21 23:23
- 50 0 [道琼斯吧] 急于证明自己不是好事 股友yNyDzp 10-2110-21 23:23
- 36 1 [晓程科技吧] 恭喜各位喜提20厘米 西瓜_盟主 10-2110-21 23:23
- 51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幸亏我今天基本清仓了,只留了一点尾仓,不然明 股友8v18112a88 10-2110-21 23:23
- 286 10 [健民集团吧] 健民集团:健民集团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健民集团资讯 10-2110-21 23:23
- 4304 3 [安泰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震荡走强 安泰科技涨停 安泰科技资讯 10-2110-21 23:23
- 6039 28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汽车微信公众号主体由华为终端变更为江淮汽 江淮汽车资讯 10-2010-21 23:23
- 68 1 [新开源吧] g日的跌的不要不要近一个月都在跌跌跌 股友lgU3lc 10-1710-21 23:23
- 242 1 [奥赛康吧] 实话实说,反正我是19.5本,主力你看着办,亏5 蹭就蹭进去 10-2110-21 23:23
- 169 2 [德林控股吧] 票是好票.没有有品德的主力肯定不行。有的主力 爱上千股爱上妖 10-2110-21 23:23
- 234 8 [COMEX黄金吧] 会不会来个v形状杀完多又杀空 赞比亚的商人 10-2110-21 23:23
- 113 1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买三江, 亏完了吗83921 10-2110-21 23:23
- 872 4 [*ST华闻吧] 拿了一天亏了1万8割肉了,下次再战 静海2024 10-2110-21 23:23
- 126 1 [金ETF嘉实吧] 业绩 收益脉冲12 10-2110-21 23:23
- 72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理事沃勒要求工作人员探索“支付账户”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23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蔚来我又回来了,该股票已经有弱转强的苗头。 猫大叔炒股养娃 10-2110-21 23:23
- 45 0 [NYMEX原油吧] 与其叫打多单止损,还不如叫倒车接人 超大只 10-2110-21 23:23
- 61 0 [XD高华科吧] 模拟盘都喜欢晒单,搬砖也能攒点钱买点股票。加 韭飞特拉斯基 10-2110-21 23:23
- 37 0 [黄金ETF博时吧] 明天跌死了 股友23M098q662 10-2110-21 23:23
- 38 0 [道琼斯吧] 牛逼,创新高了。 玄骨上仙 10-2110-21 23:23
- 52 0 [郑州煤电吧] 好像遇到家人们了!! 一個佬仔 10-2110-21 23:23
- 241 2 [长城电工吧] 昨天为什么会涨停呀 股友2631a3e808 10-2110-21 23:23
- 68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现在是30个点,吃到40个就跑路 星海之心 10-2110-21 23:23
- 168 0 [华银电力吧] 日线调整结束,明天重回上升通道 招商昆明北京路 10-2110-21 23:23
- 89 0 [美国超导吧] 这是停牌了吗?不动如山的 舒适的哥念茜1 10-2110-21 23:23
- 51 1 [白银有色吧] 不要怕,红旗主营业务是铜,锌不是白银了 股友789003N66e 10-2110-21 23:23
- 101 3 [玻璃吧] 真恶心,挂73止损这都能打到,然后马上拉回来一 股友75360N5e32 10-2110-21 23:23
- 963 1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信重工资讯 10-2110-21 23:23
- 71 1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。 诙谐幽默的黎琪飞 10-2110-21 23:23
- 103 1 [赤峰黄金吧] 现在的股价跟9月16日差不多,那时金价才3700多 三生石先生 10-2110-21 23:23
- 103 2 [生益科技吧] 什么时候涨停 股友O027T06551 10-2110-21 23:23
- 154 3 [中信重工吧] 怎么看明天都是一字涨停板,你们说怪不怪事。 中线短炒 10-2110-21 23:23
- 1797 5 [R信威1吧] 证券交易所核实的利好。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10-2110-21 23:23
- 53 0 [九芝堂吧] 大盘都快4000点了,奶奶逼的垃圾最不行股价也应 股友dtlO0s 10-2110-21 23:22
- 50 1 [力源信息吧] 谁买谁就是股东 财运的侯简 10-2110-21 23:22
- 272 6 [飞亚达吧] 调整了这么久,不可能只为了这几个点 招财钵满的凌康 10-2110-21 23:22
- 1603 7 [大连圣亚吧] 看好它的题材逻辑+技术面形态,量能也跟着放量 财小盈 10-2110-21 23:22
- 416 1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英唐智控资讯 10-2010-21 23:22
- 5636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给爷整乐了,能把业绩做成这样,完美避开所有涨 请叫我小刚仔 10-2110-21 2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