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6 [COMEX黄金吧] 我想知道有没有买到最高点的? 法拉驴888666 10-1810-21 23:02
- 63 2 [中金黄金吧] 不是还在4000点吗?怕个鸟?我是小散,一股不动 鳄鱼老杜 10-2110-21 23:02
- 235 3 [*ST香雪吧] 在全市普涨的背景下做全市最绿的仔!跌的幅度不 股海茫茫唯有自渡 10-2110-21 23:02
- 334 4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率先推进国有“三资”,湖北板块崛起 Eva98 10-2110-21 23:02
- 924 5 [海南华铁吧] 老铁们,看着这个资金量,你们慌不慌 爱吃面的仲大师 10-2110-21 23:02
- 99 2 [天玛智控吧] 挖地道的不是深地经济吗 股友HfBKCw2911 10-2010-21 23:02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今晚没看到一个说多少开始开多单的玩意了,真奇 股友oD39837601 10-2110-21 23:02
- 44 1 [COMEX白银吧] 恐怖 股市暴发哥 10-2110-21 23:02
- 302 5 [扬杰科技吧] 我明天坚决加仓。这是半导体股、这是成长性行业 股友w0r7072692 10-1910-21 23:02
- 45 0 [玻璃吧] 见过废的,没见过这么废的品种,受化工影响,现 笑看风云93 10-2110-21 23:02
- 47 1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一个跑不了,起码两个地板 大坑A 10-2110-21 23:02
- 58 1 [黄金/美元吧] 目标3600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3:02
- 273 3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股票庄稼绝对控股。 梦回唐朝2000 10-2110-21 23:02
- 732 1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7.49亿元 江铃汽车资讯 10-2110-21 23:02
- 66 1 [麦澜德吧] 4600上涨都轮不到,这个公司是否应该监管一下, 股友P0586z9999 10-2110-21 23:02
- 126 2 [大叶股份吧] 业绩不会炸雷吧? 基民JA20HL 10-2110-21 23:02
- 66 0 [兄弟科技吧] 权益被摊薄,市盈率和市净率均高位承压 核武器按钮 10-2110-21 23:02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这是要跌停吗 美术先生 10-2110-21 23:0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猜猜游戏: 三季报前十大股东还会有福华吗?我猜 jxgbxyzd 10-2110-21 23:02
- 704 0 [ST太重吧] $太原重工(SH600169)$$地铁设计(SZ003013)$ 股友66K520925X 10-2110-21 23:02
- 40 0 [海兰信吧] 看那些注册几天的娱乐粉,在几个票里xjb评论真 股友950c6X5691 10-2110-21 23:02
- 195 2 [国光电器吧] 广东省人工智能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( 股友KxcZSW 10-2110-21 23:02
- 47 0 [宝地矿业吧] 铁矿。公司有矿。富可敌国。致少敌省。家里有矿 股友TaW2Ig 10-2110-21 23:02
- 45 0 [道琼斯吧] 又新高了! 天行健2025 10-2110-21 23:02
- 42 0 [沪铜吧] 库存起来了!空单进场了 欧纳 10-2110-21 23:02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跌回去吧,我还没加仓 股友270t513c85 10-2110-21 23:02
- 358 0 [华建集团吧] 严重异动了看明天怎么走 股友HEO8Vo 10-2110-21 23:02
- 55 0 [沪金吧] 肯定很多一路追多的散户,要不不会跌成这样,就 沒亊亻兒 10-2110-21 23:02
- 9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明天至少跌5个点 养基是乐趣 10-2110-21 23:02
- 43 0 [慈文传媒吧] 明天怎么办 股友5936q8C305 10-2110-21 23:02
- 147 4 [棕榈油吧] 可以说这里面没啥有实力的资金,不敢砸更不敢拉 微笑一下 10-2110-21 23:02
- 148 2 [NYMEX原油吧] 俄罗斯乌克兰战争结束的话。这个会不会到50以下 貔貅小可爱 10-2110-21 23:02
- 295 1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智能的“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”不仅是一个经 日日长红_李财神 10-2110-21 23:02
- 180 1 [达意隆吧] 达意隆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及5% 达意隆资讯 10-2110-21 23:02
- 204 6 [石化油服吧] 季线三起三落,大级别行情正式开始! 做t的高人 08-2110-21 23:02
- 4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2110-21 23:02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看着挺刺激啊兄弟们 中国跳水队 10-2110-21 23:02
- 37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跌完,明天沪金多 股友g3W2339093 10-2110-21 23:02
- 252 4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破新高咯,各位坐稳了。 一年十倍起步 10-2110-21 23:02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每手缝分红33元 股友x022Y26302 10-2110-21 23:02
- 42 0 [捷捷微电吧] 减持完了吗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2110-21 23:01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学习,再学习,三学习,这么一次暴跌,以后做多 七宝池中的莲花 10-2110-21 23:01
- 61 0 [ST路通吧] 都是有目的的,熙熙攘攘,皆为利往。大家不要理 n340413735504590 10-2110-21 23:01
- 43 0 [中远海发吧] 诱多? 万万没想到是牛 10-2110-21 23:01
- 915 1 [隧道股份吧] $隧道股份(SH600820)$ 安心图图 10-2110-21 23:01
- 52 1 [沪银吧] 清仓了,沽权又是4倍到手,休息休息 jm年底破800 10-2110-21 23:01
- 1203 7 [国轩高科吧] 早上买的这一笔没机会走,怕明天没上冲的动力开 不辞辛劳得苹果 10-2110-21 23:01
- 78 0 [好想你吧] 我发觉周边零食很忙的店铺生意都很好,好像已经 c3627371427319137 10-2110-21 23:01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太爽了。暴跌了,金条都便宜了四五百了,感谢空 活灵活现的冉美波 10-2110-21 23:01
- 91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一字预期,深地+国改,没眼光别瞎评论。 半支烟2 10-2110-21 23:01
- 333 2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生物:君实生物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 君实生物-U资讯 10-2110-21 23:01
- 68 2 [海天精工吧] 已经不指望回本了,只是走成样子真的是无语 股友8G137T3335 10-2110-21 23:01
- 89 1 [首创证券吧] 证劵股,已经不是牛市的旗手了,懂的自然懂,甚 声如督筠 10-2110-21 23:01
- 1555 10 [爱施德吧] 大笔加仓6亿4367万继续进场扫货 股海问道998 10-2110-21 23:01
- 44 0 [*ST聆达吧] 跌到8块我又来接盘 有正义感的颜霖 10-2110-21 23:01
- 49 0 [ST萃华吧] 明天12,请大家喝茶 桀骜不驯的清昼5 10-2110-21 23:01
- 105 1 [R信威1吧] 发不出去,的 股友天涯流浪客 10-2110-21 23:01
- 270 3 [富临精工吧] 那些说卖了子公司的到底有没有脑子,一分钱都没 烽火1800 10-2110-21 23:01
- 33 0 [沪金吧] 继续买呀 股友6757FT2857 10-2110-21 23:01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以前都是带常规10个点的止损。现在好了。一分钟 隔壁灬老李 10-2110-21 23:01
- 39 1 [白银有色吧] 应该是要一字了 股友5028vu6156 10-2110-21 23:01
- 57 1 [远大控股吧] 大家坚持住,远大今天收盘11.3元以上。相信我, 项羽炒股 10-2110-21 23:01
- 171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$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$还有20%解套、拜托了! 股友8877TU8203 10-2110-21 23:01
- 77 0 [道琼斯吧] 娜姐休息休息,换道哥了 牛x牛x牛 10-2110-21 23:01
- 52 0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金价下跌,股票的黄金相关会不会涨。 细腻的冉婕 10-2110-21 23:01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跳空必补。 有创造力的潘钧6 10-2110-21 23:01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一字了 勤奋的范泽10 10-2110-21 23:01
- 36 1 [纽约金TN12吧] 今天加仓上车的,嘿嘿 Jacky114514 10-2110-21 23:01
- 1144 5 [黄河旋风吧] 我也不懂,问了一下豆包 很棒的空心菜 10-2110-21 23:01
- 59 0 [道琼斯吧] 牛啊,新高不断! 股海边玩 10-2110-21 23:01
- 311 0 [弘信电子吧] CPO光模块“持续投入研发”、“强化核心技术储 花开为富地陈家洛 10-2110-21 23:01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还好我卖了 壬水淘金 10-2110-21 23:01
- 50 0 [大宏立吧] 今天卖掉的明天追不上了 股友9861Y051i3 10-2110-21 23:01
- 45 0 [亨迪药业吧] 出水芙蓉做的这么漂亮啊 股友W31939k859 10-2110-21 23:01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我是1272的时候买的足足拿了7年总算可以到手了1 拘谨的最上京子 10-2110-21 23:01
- 22 0 [COMEX黄金吧] 买,买,买 岛哥6 10-2110-21 23:01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至少跌百分之二十。 果敢de洛勒莱 10-2110-21 23:01
- 56 0 [南兴股份吧] 这票短期要反弹。 基民757oy05266 10-2110-21 23:01
- 44 0 [华建集团吧] 股票是反人性的 股友e300G32285 10-2110-21 23:01
- 37 0 [道琼斯吧] 老道再创历史新高 唱多做空选手 10-2110-21 23:01
- 47 0 [亚香股份吧] 这垃圾还没有st股人气高,真特么烂啊 股友873a53969H 10-2110-21 23:01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看国内盘,这一会搞不好要涨回去 股友7732F51z16 10-2110-21 23:01
- 14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延续上涨,数字经济继续吃肉。 长街听风 10-2110-21 23:01
- 98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炸板的时候一直是挂二价后面散户不卖直接又 大道至简进阶版 10-2110-21 23:01
- 65 0 [碧水源吧] 机构多的票没有主力和游资去抬轿的。机构每天就 雷厉风行的戚涛 10-2110-21 23:01
- 72 0 [苏盐井神吧] 遇到了前期的压力位,今天应该是释放前期套牢筹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10-2110-21 23:01
- 85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人物】“安倍女孩”高市早苗:日本首位女首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23:01
- 88 0 [盛屯矿业吧] 铜期货比较坚挺,没怎么跌。这半个月,黄金涨了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110-21 2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