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巨化股份吧] 凉凉了 股友aKGKj9 10-2210-22 09:49
- 62 1 [湖北广电吧] 真的好气啊,昨天开被洗,今天又没买进去!拿了 我就想要个涨停 10-2210-22 09:49
- 54 1 [*ST中迪吧] 多和空犹如阴阳,必须保持相对平衡才是自然之道 呵呵又涨停 10-2210-22 09:49
- 36 1 [美的集团吧] 不到50不买 凡事慢几拍 10-2210-22 09:49
- 35 0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的春天来了 三生万物088 10-2210-22 09:49
- 63 1 [平煤股份吧] 大有9个板!我跟平煤大哥亏损9个点 风度儒雅的股民 10-2210-22 09:49
- 34 1 [北方长龙吧] ……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210-22 09:49
- 55 1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寡妇孤只有早盘低开一天就都这样了,所以说 n885313688021914 10-2210-22 09:49
- 63 1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终于可以比昨天放量点了,都别卖啊,继续躺 老当益壮王伯伯 10-2210-22 09:49
- 44 1 [阳光电源吧] 一买就跌太碎了 qi水手 10-2210-22 09:49
- 2113 6 [光华科技吧] 因“剧透”未公开信息致公司股价“五连板”,光 光华科技资讯 10-2110-22 09:49
- 168 1 [斯迪克吧] 任何指导你炒股的都是骗子。你想如果你只有一万 狼永远吃肉 10-2110-22 09:49
- 70 0 [黄河旋风吧] 【今日狙击】今日狙击:神开股份,武汉控股。今 股疯子龍哥V 10-2210-22 09:49
- 52 0 [奥精医疗吧] 快跑 股市松果体 10-2210-22 09:49
- 78 0 [世荣兆业吧] 世荣兆业10月22日快速上涨 世荣兆业资讯 10-2210-22 09:49
- 94 0 [龙头股份吧] 龙头股份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龙头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49
- 71 0 [ST万邦吧] 万邦德10月22日快速反弹 ST万邦资讯 10-2210-22 09:49
- 30 0 [中粮资本吧] 好不好玩,继续跌呀?看老子我卖不卖? 股友99893R7K83 10-2210-22 09:49
- 30 0 [拓日新能吧] 002218拓日倒霉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2210-22 09:49
- 56 0 [奥特佳吧] 不会涨,大家别买。 股友f7700931h1 10-2210-22 09:49
- 549 0 [马可波罗吧] 卖了,赚少了两千来块 成也加加败也加加 10-2210-22 09:49
- 78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真垃圾 我是根大非菜 10-2210-22 09:49
- 3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抄底 先赚它一个小目标 10-2210-22 09:49
- 135 4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判断是老庄在,果然,查看过往,就会发现, 大兵BULL 10-2210-22 09:49
- 53 1 [盛路通信吧] 天天活不活,死不死的 股友922z9o9759 10-2210-22 09:49
- 85 2 [*ST天喻吧] 前天4.37元全仓卖,没有卖掉;昨天看既然消息明 藍色520 10-2210-22 09:49
- 63 0 [潜能恒信吧] 除非板块主力选择小潜殿后 iEini 10-2210-22 09:49
- 39 0 [志特新材吧] 三季报应该还可以,兄弟们冲 顶风造案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可惜啊,没钱买,不然开盘就买了,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2210-22 09:49
- 191 0 [海南矿业吧] 扫货 已销户不玩了 10-2210-22 09:4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好的牛市呢 小陈198710 10-2210-22 09:49
- 29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没戏,都是散单在买,主力在卖 被资本扼杀 10-2210-22 09:49
- 31 0 [珀莱雅吧] 还是先关注龙头吧 英俊之小豌豆 10-2210-22 09:49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海立涨停、张江直线!你水下!差别太大了! 岭南仙人 10-2210-22 09:49
- 29 0 [英威腾吧] 现在能抄底补仓吗 请叫我红红火火 10-2210-22 09:49
- 49 0 [恒生指数吧] 美股和欧股都在跌,港股必暴跌,外资在狙杀港股 LuckyPig 10-2210-22 09:49
- 91 4 [国轩高科吧] 活该,昨晚那么多唱多,一看就有问题。跌停伺候 木可敌国 10-2210-22 09:49
- 59 2 [九阳股份吧] 做好涨停准备 朝气蓬勃的朱思源 10-2210-22 09:49
- 39 1 [斯达半导吧] 跌到10元 老阳好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中科曙光吧] 说的没错吧?反弹给你减仓机会 多空了然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所有人都买得起的手机,所有股民都套得住的股票 股友608xg65103 10-2210-22 09:49
- 38 0 [中原证券吧] 今个涨6个点 W坚持就行 10-2210-22 09:49
- 28 0 [新疆交建吧] 熄火了 传奇521468 10-2210-22 09:49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该空仓空仓,现在的风险大于机遇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10-2210-22 09:49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长这点鬼东西还不够跌的一半 基民5K8292986Y 10-2210-22 09:49
- 38 0 [高争民爆吧] 每次都是山河当老大,你也当一回老大行不行??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10-2210-22 09:49
- 40 0 [特发信息吧] 天大利好也拉不动,烂股,卖了 股友Fbg6U1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欧菲光吧] 至少都要到11.12 老实打工吧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欣贺股份吧] 走势太弱,不值得博弈 深圳青云路 10-2210-22 09:49
- 80 2 [大洋电机吧] 太像卧龙了 股友8dig0d 10-2210-22 09:49
- 57 2 [泉阳泉吧] 买这票以缺心眼的为主,包括曾经的我 一阵清风拂涨停 10-2210-22 09:49
- 115 4 [赣锋锂业吧] 破不了59.20,大胆持有,任它舞 c3627371427319137 10-2210-22 09:49
- 73 1 [陆家嘴吧] 这股不会好,肯定有问题。 有远见的曾姿19 10-2210-22 09:49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涨没他的份,跌比谁都积极 今天让我秀一下 10-2210-22 09:49
- 60 0 [华利集团吧] 帐户怎么对不上?今天是扣税日吗? 东凉烟雨 10-2210-22 09:49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砸吧砸吧使劲砸! 天地灵灵 10-2210-22 09:49
- 43 0 [金石亚药吧] 11.94成功卖掉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10-2210-22 09:49
- 40 0 [吉鑫科技吧] 5.6又进来了,听说风电会后有利好! dnje888 10-2210-22 09:49
- 44 0 [一彬科技吧] 吃巴巴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IPQOZZ 10-2210-22 09:49
- 36 0 [强力新材吧] 毛线了个毛线,真乱 老蒋粉丝 10-2210-22 09:49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要被套死了 逢低再抡 10-2210-22 09:49
- 27 0 [中铁装配吧] 真牛逼 坦诚的韩明雪 10-2210-22 09:49
- 334 1 [应流发债吧] 涨停300到手 霍一刀 10-2210-22 09:49
- 42 1 [世龙实业吧] 昨天涨停减仓,今天拍大腿 基民Y3UWr0 10-2210-22 09:49
- 44 1 [经纬辉开吧] 20厘米跌掉一半了 九度遇上烟 10-2210-22 09:49
- 96 2 [芒果超媒吧] 这是要把散户套牢的节奏吗 深情的陶齐乾 10-2210-22 09:49
- 49 2 [四川长虹吧] 同样的剧本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10-2210-22 09:49
- 35 1 [华虹宏力吧] 这是又咋了,没三天好光景 晚枫168 10-2210-22 09:49
- 92 3 [新澳股份吧] 真正的好公司正在重视维护市场形象,让人认可的 明亮的水滴 10-2210-22 09:49
- 47 3 [东方日升吧] 真无语这走势!连着两天没涨,今天还吃大面 股友68888l301o 10-2210-22 09:49
- 50 1 [六九一二吧] 要涨了大家要发财了 股友Su13T1 10-2210-22 09:49
- 577 3 [招金黄金吧] 板块都崩了 难受的江离然1 10-2210-22 09:49
- 2276 21 [永泰能源吧] 和京能集团的重组计划永泰能源和京能股份有重组 聪明的鹰梦露10 10-2110-22 09:49
- 77 4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这是要击穿分时箱底的架势?来呀 徐满仓A 10-2110-22 09:49
- 36 0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勇敢的韭菜根 10-2210-22 09:49
- 24 0 [昊创瑞通吧] 筒子们报低于之仇的时候到了砸盘, 奇哩古怪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赶紧买,马上拉起来 股友56H5pM 10-2210-22 09:49
- 33 0 [贝特瑞吧] 这家伙三季报绝对有大坑 蓝色之耀 10-2210-22 09:49
- 39 0 [兴业银锡吧] 我开始买了 米老鼠1669 10-2210-22 09:49
- 43 1 [遥望科技吧] 7.31是一座大山 基民lKV5o8 10-2210-22 09:49
- 45 1 [郑州煤电吧] 果然扶不起的郑妹儿 微风正好不急不躁 10-2210-22 09:49
- 30 0 [中衡设计吧] 真是弱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三诺生物吧] 砸使点劲儿啊,这怎么加仓 独立思考R 10-2210-22 09:49
- 49 0 [德才股份吧] 发套了 西蜀第一刀是臭虫 10-2210-22 09:49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快跑吧,横盘出货差不多,一会儿就自由落体了 飘逸的苗博弘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华阳集团吧] …… lyleao 10-2210-22 09:49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十个点了,真6 股友6632379zm8 10-2210-22 09:49
- 15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CPO重新爆发 小小养基 10-2210-22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