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早上开盘时候3.4个点想买入山河智能,突然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2210-22 10:46
- 55 0 [泰瑞转债吧] 今天行情不好吗? 基民0a13m67906 10-2210-22 10:46
- 219 1 [联创光电吧] 少量的泡 协和联创 10-2210-22 10:46
- 42 1 [合肥城建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46
- 47 1 [比亚迪吧] 全是散户我的天 经典散户王 10-2210-22 10:46
- 143 3 [博云新材吧] 本来深地经济就和雅下水电站那波一样,就炒作几 蓝蓝蓝蓝蓝雨 10-2210-22 10:46
- 185 0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24年收到行政处罚决定,投资者维权进行 知股微声 10-2210-22 10:46
- 286 7 [商汤-W吧] 华为有“五界”商汤也应该有自己的“五影”现在 星链艾莎 10-2110-22 10:46
- 36 0 [东方雨虹吧] 一分钱玩一天。 天生我材必有用14 10-2210-22 10:46
- 35 0 [雅化集团吧] 可以大胆加仓了 善良的薛桦8 10-2210-22 10:46
- 38 0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老了,不行了 磨磨唧唧的股市 10-2210-22 10:46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吧里有一些反向指标,只要他们割肉,西飞就肯定 同一角度 10-2210-22 10:4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下午暴跌 大嘴巴评论 10-2210-22 10:46
- 65 0 [盛新锂能吧] 最近都是早盘拉升一下,然后全天震荡下跌,涨停 HYL022 10-2210-22 10:46
- 39 0 [大族激光吧] 你的娃儿(大族数控)这么优秀,故应好好表现表 美由善心来 10-2210-22 10:46
- 52 1 [永泰能源吧] 28日以后再买不到今天这个价了,我敢打赌。 股友91x58P2772 10-2210-22 10:46
- 369 2 [三孚股份吧] 天地板之后,敢走修复的票,都有妖性这种票,一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2210-22 10:46
- 204 3 [兔宝宝吧] 13.06你被震出去了吗? 上海蓝莓 10-2210-22 10:46
- 141 2 [国电南自吧] 逢低进,主力洗盘,要不了多久定会破前高,相信 高抛低吸做正t 10-2210-22 10:46
- 28 0 [步步高吧] 比养的的 股友A92697700l 10-2210-22 10:46
- 52 0 [开普检测吧] 解套盘和减持盘压盘涨不了的,就这样了,大家别 草牛市雨走中 10-2210-22 10:46
- 42 0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还有半导体业务,半导体回流,加油 股友3U6331171S 10-2210-22 10:46
- 60 1 [久其软件吧] 11月1号之前一定管住手,这个星期下7应该没什么 美丽的红色数字 10-2210-22 10:46
- 40 1 [深水规院吧] 这,我还没出呢,就下来了 股股确盈 10-2210-22 10:46
- 45 1 [宏和科技吧] 我以为你止跌了,没想你拉高是为了出货,垃圾 初夏的诗意 10-2210-22 10:46
- 927 1 [山子高科吧] 真实厉害的股票是这样的。山子这种骗人的就现在 韭菜们割肉好吗 10-2210-22 10:46
- 55 1 [利亚德吧] 眼镜憋不出来就别卖了,那么难产,跟业绩报一样 嘉措仓丫 10-2210-22 10:46
- 42 1 [ST金顶吧] 逆势上涨的牛逼股,今天不买后悔终生 喜聚财 10-2210-22 10:46
- 47 1 [赛升药业吧] 开盘卖低了还后悔,现在看没有亏 看长河 10-2210-22 10:46
- 46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有人加仓了吗? 藏刀之眼 10-2210-22 10:46
- 256 6 [京东方A吧] 目标八元不变,低位科技股中的优质股,别卖飞! 基民BnR9Mh 10-2110-22 10:46
- 76 3 [百利电气吧] 444 股友NrLCVR 10-2110-22 10:46
- 88 4 [百利电气吧] 144 股友NrLCVR 10-2110-22 10:46
- 82 3 [嘉必优吧] 两市少有的跌至年线下的票,正常是应该上反的 看逻辑上涨 10-2010-22 10:46
- 39 0 [剑桥科技吧] 再掉就卖了 我是机器人 10-2210-22 10:46
- 32 0 [华勤技术吧] DB公司一个 股友i52dfg 10-2210-22 10:46
- 28 0 [博苑新材吧] 看到85 独具慧眼的砚书8 10-2210-22 10:46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完了,又发研报了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0-2210-22 10:46
- 44 0 [永创智能吧] 11.8买了点试水! 只抄底而不追高 10-2210-22 10:46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集中营,主力大数据监控,不会拉了。我割了 下笔的尉晟 10-2210-22 10:46
- 42 0 [中国核建吧] 把散户筹码全给骗下去了 好运德胜 10-2210-22 10:46
- 40 1 [东贝集团吧] 今天没戏了,看明后天的表现吧 倔强的小小散户 10-2210-22 10:46
- 76 2 [华兰生物吧] 又赚钱又吃股息太美妙了 幸福bb 10-2210-22 10:46
- 40 1 [*ST赛为吧] 午后跳水 看看3333 10-2210-22 10:46
- 76 2 [华建集团吧] 4元涨到40还敢进。牛啊 周到的冷亦凡 10-2210-22 10:46
- 352 6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进十几亿的去哪了? 舍得66 10-2210-22 10:46
- 70 2 [北特科技吧] 不急,我58.5的本都不着急,好饭不怕晚 金玉钵满地苗人凤 10-2210-22 10:46
- 42 1 [博盈特焊吧] 磨磨唧唧的,爽快点咯! 股友0159ZC9853 10-2210-22 10:46
- 57 2 [华天科技吧] 一次砸到位,该撤退的就都撤退了 飞天鱼 10-2210-22 10:46
- 89 4 [贝特瑞吧] 今天大涨,电池板块也还可以,你咋就躺平了? 起啥名都不好使 10-2110-22 10:46
- 11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身边的股友聊了聊,今天大家几乎都在吐槽亏钱 鹿步生辉 10-2210-22 10:46
- 149 0 [紫燕食品吧] 幸好跑得早 看窗外的雪 10-2210-22 10:46
- 32 0 [万科A吧] 万科吃大面了吗 好好生活的蚂蚁 10-2210-22 10:46
- 44 0 [香港宽频吧] 都不吃这一套了呵呵呵,拉一点大家就砸,T 糊弄老师 10-2210-22 10:46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【固收周报】短期避险情绪支撑债市,后市怎么看 小呀么小虾米 10-2210-22 10:46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彻底 股民真的伤不起 10-2210-22 10:46
- 76 3 [德力股份吧] 补不完的仓 等待是交易的灵魂 10-2210-22 10:46
- 51 1 [通宇通讯吧] 还好其实,通讯股都跌,不是个股问题啊 负责的林兰芳 10-2210-22 10:46
- 59 1 [国统股份吧] 小盘就是好 知足常乐AAAAA 10-2210-22 10:46
- 80 2 [拓邦股份吧] 股友为何一言不发 霓裳宫羽 10-2210-22 10:46
- 35 0 [锦欣生殖吧] 亏30%了,受不了,换科技赛道 清风莫名 10-2210-22 10:46
- 36 0 [索菱股份吧] 出货出货 只能漂不能浪 10-2210-22 10:46
- 37 0 [巨子生物吧] 现在就缺个大庄下场了,把空头的残余力量瞬间击 股友0O27700w70 10-2210-22 10:46
- 80 0 [超讯科技吧] 七匹狼才是沐曦龙头,超讯屁都不是,高位出货了 罗宾汉归来 10-2210-22 10:46
- 40 0 [中国能建吧] 烂泥扶不上墙! 股友2L852u7862 10-2210-22 10:46
- 38 0 [石化机械吧] $石化机械(SZ000852)$ 国企改革 10-2210-22 10:46
- 161 8 [金田股份吧] 会不会地天板? 温馨的梅花 10-2210-22 10:46
- 31 0 [格利尔吧] 垃圾垃圾 股友082R56d303 10-2210-22 10:46
- 37 0 [贤丰控股吧] 这一波拉伸已经结束,赶紧跑了 有条理的蓝夜荷0 10-2210-22 10:46
- 62 2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跟本不敢跌停的 股友03x6u65320 10-2210-22 10:46
- 73 3 [三孚股份吧] 什么骚操作,今天-8割了 升鑫生金 10-2210-22 10:46
- 45 1 [春秋电子吧] 不买的,今天跌给你们看,我差2块左右我都割肉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10-2210-22 10:46
- 89 5 [R汇车1吧] 分析来分析去的没用,要化债息20多亿,起码还要 挥洒阳光1 10-2210-22 10:46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12附近搞点 股友CI03073029 10-2210-22 10:46
- 39 0 [商汤-W吧] 总有一些人要在这展点才华 已起势 10-2210-22 10:46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好样的,敬你是条汉子 股友9q8872810e 10-2210-22 10:46
- 33 0 [多晶硅吧] 始终“高高在上”是不行的,早点回到地面上,心 股市小命 10-2210-22 10:46
- 40 0 [云汉芯城吧] 210满仓,坐等牛市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10-2210-22 10:46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不是说涨价了吗 股友7g18569R61 10-2210-22 10:46
- 47 0 [雪峰科技吧] 10月22日,每日打卡,谁买谁倒霉 酱油坤 10-2210-22 10:46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赣锋锂业,发现稀土,特斯拉机器人电池,抓紧上 股友29PI919618 10-2210-22 10:46
- 32 0 [融捷股份吧] 无语 股友iYuWZt 10-2210-22 10:46
- 48 0 [长源电力吧] 快跑,主力跑了很多 基民597693yp98 10-2210-22 10:46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股票犯了天条 热情的俞辰520 10-2210-22 10:46
- 78 3 [会稽山吧] 我不明白,这三天,主力就和疯了一样,没完没了 无线电筋膜枪 10-2210-22 10:46
- 39 1 [恒力石化吧] 是有脏东西不让涨啊 孤岛aaaaa 10-2210-22 10:46
- 30 0 [恒邦股份吧] 一个无 故乡蓬莱 10-2210-22 10:46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这废狗真是狗 用心的池柏 10-2210-2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