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厦门港务吧] 一而再再而三,三而衰,完蛋 执着的魏译源 10-2410-24 10:28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掉下来了没有反弹,怎么去炒啊,还不如存银行 股友8T2829c907 10-2410-24 10:28
- 127 4 [ST豆神吧] 7.10以下再来博弈! 小龙哥OL 10-2410-24 10:28
- 112 4 [天保基建吧] 还在幻想?季报如果好看早就预发布了,指定亏得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10-2410-24 10:28
- 136 2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融资余额3.7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 圣农发展资讯 10-2410-24 10:28
- 104 4 [世嘉科技吧] 完全正确,前两日已经预测今天开始开启新一轮暴 跟随趋势剪刀差 10-2310-24 10:28
- 58 0 [湘潭电化吧] 毫无格局,垃圾桶 那年2020123 10-2410-24 10:28
- 51 0 [ST云动吧] 估计今年不会启动了,资本选择了隔壁岭南 股友232424 10-2410-24 10:28
- 64 0 [冰川网络吧] 根本不给做T机会,加油! n350913400694260 10-2410-24 10:28
- 179 0 [生益科技吧] 不砸是不可能的,你们去看看其他几家发了季报的 善良的小股民 10-2410-24 10:28
- 42 0 [ST三木吧] 主力在试盘吗 闽N45T24 10-2410-24 10:28
- 39 0 [宝色股份吧] 这走势看着就想吐 股友966Q70082p 10-2410-24 10:28
- 41 0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医药也要发发热的! 盐阜人家 10-2410-24 10:28
- 56 0 [华阳股份吧] 算了,不陪你们玩了,被你们割了4000元韭菜。心 搞点稀饭钱 10-2410-24 10:28
- 45 0 [风电设备吧] 这个板块炒作什么啊。垃圾。资金都去科技啊。 只爱女大学生666 10-2410-24 10:28
- 52 0 [杭州柯林吧] 今天就横盘42了?老总下午拉一把呀 蔡文姬555 10-2410-24 10:28
- 36 0 [传音控股吧] 还在发筹码,无语至极啊,唉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8
- 38 0 [荣盛发展吧] (o)哇,老庄成功收割套利资金,再也没有散户敢 奈雪中的茶 10-2410-24 10:28
- 48 1 [潜能恒信吧] 拖单必破21元 承风破 10-2410-24 10:28
- 107 3 [联环药业吧] 有雷吗?这样跌 绝不放弃666 10-2410-24 10:28
- 270 7 [小米集团-W吧] yu7车主提车都被送去派出所了真是神奇的一家科 股友05907n8n29 10-2410-24 10:28
- 128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没解套呢 基民bn9e7Q 10-2410-24 10:28
- 45 0 [大智慧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回来 拉萨财团的托 10-2410-24 10:28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根本就封不住哦 明天地明天 10-2410-24 10:28
- 29 0 [聚灿光电吧] 一分拉锯战又开始的 无畏的郑茁 10-2410-24 10:28
- 36 0 [三佳科技吧] 依然没量,不是主力行为,今天能红就是跟着机构 股友Z3779162l0 10-2410-24 10:28
- 44 0 [奥拓电子吧] 6.9的本快回来了吗 最好的终会发生 10-2410-24 10:2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拉银行,科技立马下跌! 股友5F333x0756 10-2410-24 10:28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有没有游资大佬组队来挤走烂庄,承诺拉的时候绝 给水军上坟 10-2410-24 10:28
- 35 0 [钢研高纳吧] 这票到底什么类型 赛博全性 10-2410-24 10:28
- 55 1 [远大控股吧] 丰富的经验让我逃过一劫!!!! 股友8713Y60v65 10-2410-24 10:28
- 41 1 [ST合纵吧] 固态电池,加油干。。。。。 幸福哥8818 10-2410-24 10:28
- 40 1 [深赛格吧] 跌停我接 股友L666206E53 10-2410-24 10:28
- 51 1 [莱绅通灵吧] 不拉小阳线不敢加仓了 新淝蛮牛 10-2410-24 10:28
- 42 1 [岳阳林纸吧] 科技起,岳阳落,真漂亮呀 牛市已来 10-2410-24 10:28
- 38 2 [海兰信吧] 不晓得这股什么意思?跌比谁都快,涨就像乌龟似 股友91T328106r 10-2410-24 10:28
- 38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旺红哥带领黑芝麻兄弟来抄底了,冲啊 旺红哥 10-2410-24 10:28
- 295 4 [雄韬股份吧] 金属空气电池能量密度远超传统锂电,成本又低, 股友C239G31638 10-2410-24 10:28
- 70 2 [*ST南置吧] 在南置收获十几个点,知足了,现在歇菜了,转战 周线买入法 10-2410-24 10:28
- 54 2 [汇量科技吧] ??????真的起飞是吧?接回了哦 机灵的小韭黄 10-2410-24 10:28
- 178 6 [美团-W吧] 昨天很明显是有大资金加仓, 橘子洲头青年 10-2410-24 10:28
- 228 4 [融捷股份吧] 万润科技早上高开没挺住,不过也还好,很给力 陈年好事 10-2410-24 10:28
- 43 1 [中设咨询吧] 呀,买了你一直不涨 翡翠四海地殷野王 10-2410-24 10:28
- 127 5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文章老是卡,要么就是通过了,也不展示 老刘说股市 10-2410-24 10:28
- 39 0 [沙河股份吧] 我要抄底,全仓入 走夜路吹口哨壮胆 10-2410-24 10:28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跑了6千万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2410-24 10:28
- 38 0 [德力股份吧] 挂涨停了 健康之夏佐 10-2410-24 10:28
- 30 0 [五粮液吧] 拉倒吧,谁有粉不往脸上搽!!!!! 抓个毛贼 10-2410-24 10:28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分歧转一致,冲啊 南离灼金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口子窖吧] 大盘会摸一下4000,口子窖跌回了11年前 笑口开好彩来 10-2410-24 10:28
- 20 0 [超颖电子吧] 70庄拿了不少 L星达 10-2410-24 10:28
- 35 0 [唯万密封吧] 溜了溜了不中用 股友1008V189x5 10-2410-24 10:28
- 36 0 [苏奥传感吧] 真牛逼,我就不割,跟你死磕,奶奶的。 阿山鹰眼 10-2410-24 10:28
- 32 0 [*ST中岩吧] 3.86 击碎散户幻想 10-2410-24 10:2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散户参与的股一文不值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2410-24 10:28
- 42 0 [中国核建吧] 不拉破前高就不追了。假突破。 来这里是为了开心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破28.9就可以满仓 上膳弱水 10-2410-24 10:28
- 54 0 [国债期货吧] 姊妹们,掏上了,哈哈哈115.01这会轮到我了 股友92793A63y5 10-2410-24 10:28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收盘这货危险翻绿 股友29xK557735 10-2410-24 10:28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刚刚红2.65幸好卖了,不然今天倒亏 股友8Z7a573323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就服山子 恒心的公孙淼洋 10-2410-24 10:28
- 52 0 [益民集团吧] 这B股,真没完没了了。 大肚腩66 10-2410-24 10:28
- 38 1 [新强联吧] 主力跑了6千万 巨华蒜电脑供应商 10-2410-24 10:28
- 61 2 [新劲刚吧] 昨天买点合适了,可惜我是前天买的 三分运气七分卖 10-2410-24 10:28
- 52 2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204犹豫了 鸡腿子111 10-2410-24 10:28
- 58 1 [曙光股份吧] 这种方式最容易洗下车,老实点吧, 米粒间和种果 10-2410-24 10:28
- 134 4 [太阳能吧] 醒一醒,大盘创新高了,马上4000点了,白毛 小股神黄黄 10-2410-24 10:28
- 30 0 [德美化工吧] 马上回封 向上的曾梁汀 10-2410-24 10:28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这到底多大利空,昨天期货大涨那么多,今天跌这 说鬼话糊弄人 10-2410-24 10:28
- 41 0 [太极集团吧] 转发 基民6g0710573Z 10-2410-24 10:28
- 41 0 [盛洋科技吧] 原来是抖音黑心票。我去, 等风来了啊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,真的跌到15以下,反而可能是加仓的机会! 想天天涨停板 10-2410-24 10:28
- 44 0 [国机精工吧] 快去黄河旋风 游资砍柴人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利通科技吧] 中长线的可以留下,做短线的可以走了。 心中捂股 10-2410-24 10:28
- 46 0 [安泰集团吧] 别去抄底,煤炭和能源需要调整,不是不好,涨太 新奇的董晨宸 10-2410-24 10:28
- 90 5 [华鹏飞吧] 双十一行情下午启动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10-2410-24 10:28
- 218 6 [正海磁材吧] 各位高手指点一下,正海磁材能不能追? 老昌哥哥 10-2410-24 10:28
- 29 0 [蓝箭电子吧] 服了真洗还庄家跑路,还是业绩不好 A股异动 10-2410-24 10:28
- 44 0 [杰创智能吧] 锅底颈线今天还没有突破的意思吗?等下周跳空突 万线天 10-2410-24 10:28
- 53 0 [创业板综ETF银华吧] 浪费一个版面。什么时候持平,赶紧卖了 顽强的顾玫铭 10-2410-24 10:28
- 27 0 [R汇车1吧] 现在汽车不出事故根本不会坏,售后维修都是亏损 一棵本分的韭菜 10-2410-24 10:28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会看好50全仓锁仓 精制的农琼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景嘉微吧] 板块都涨不过, 月下丶梧桐影 10-2410-24 10:28
- 41 0 [汤姆猫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结果是匆匆忙忙连滚 股友aOqDbO 10-2410-24 10:28
- 35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最后绿盘收信不信? 西红柿馒头 10-2410-24 10:28
- 41 0 [大全能源吧] …… 股友7Z72I37766 10-2410-24 10:28
- 46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卧,厉害了 崛起大人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*ST亚振吧] 该死的宁科,纳川。把亚振赚的钱都亏进去了 静谧悠然的何睿博 10-2410-2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