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和邦生物吧] 回到2块,我再补一手 独一味 10-2410-24 10:28
- 54 0 [铜牛信息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,只要涨那么一点点,就会有各种 散装股民666 10-2410-24 10:28
- 50 0 [上海机场吧] 连续缩量下跌-横盘—放量下跌-反弹-横盘-看情况 股友up3ocy 10-2410-24 10:28
- 50 0 [海峡股份吧] 再喊一声,换股,不要损失惨重 凯晨华哥 10-2410-24 10:28
- 63 1 [弘业期货吧] 主力吃像太难看了 幸福的冯思源 10-2410-24 10:28
- 92 4 [广汽集团吧] 三个月之内不可能超过8.14 股友23579r629V 10-2410-24 10:28
- 65 2 [震安科技吧] 要命的节奏,大师们咋办 美好的常菁宙 10-2410-24 10:28
- 108 1 [能辉科技吧] 差点又被骗进来了,估计又要跳水了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10-2410-24 10:28
- 44 2 [花园生物吧] 勾庄,你现在可以砸了一毛钱差价,已经做好了, 刺客联盟 10-2410-24 10:28
- 39 1 [晶科能源吧] 舒服。 老股民厲害哥 10-2410-24 10:28
- 84 3 [御银股份吧] 太明显的拉高出货,庄稼够狠 两袖冷风0244 10-2410-24 10:28
- 240 3 [德力股份吧] 可能被ST交易所规定出现以下情形,对其股票交易 原来我这么牛9269 10-2410-24 10:28
- 111 1 [东方明珠吧] 商业航天都一字板了,你不是有中国星链-垣信卫 上海五天三板 10-2410-24 10:28
- 258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$和估值 莹桢泽乐 10-2310-24 10:28
- 44 0 [盈趣科技吧] 趋势向好连续小阳必有大阳。 魔镜1227 10-2410-24 10:2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起来了,我的钱没有了 神仙看票22 10-2410-24 10:28
- 42 0 [百川能源吧] 吞金兽,根本封不住 魔徒使者 10-2410-24 10:28
- 46 0 [中国核电吧] 赶紧出四代堆。 能量之鹰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东方证券吧] 有钱分红还不如回购 无语371 10-2410-24 10:28
- 30 0 [球冠电缆吧] 太恶心了 小游阿璨 10-2410-24 10:28
- 57 0 [*ST美芝吧] 不借深圳利好涨一波,真恶心 股友6993E5529I 10-2410-24 10:28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是个锤子 NasdaQ 10-2410-24 10:28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你这的大垃圾还想起来?赶快下去吧 lightwayne 10-2410-24 10:28
- 37 0 [中百集团吧] 科技才是真牛 股友970kZ78986 10-2410-24 10:28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好啦我卖了你跌停我随意 股友Q55353M106 10-2410-24 10:28
- 59 0 [沪深300吧] 还会跌淡定 股友6209517g0D 10-2410-24 10:28
- 48 0 [光迅科技吧] 没戏 看着办啦 10-2410-24 10:28
- 39 0 [和而泰吧] 还是差点,加油 炎森2288 10-2410-24 10:28
- 42 2 [天富龙吧] 这只股太真的了 股友l29825790k 10-2410-24 10:28
- 103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$神开股份(SZ002278)$$万 秀外慧中的魏隆宸 10-2410-24 10:28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有量子概念,为啥无动于衷 坤仕德 10-2410-24 10:28
- 37 0 [退市苏吴吧] 资金占用也可能是建产业园的支出 股友l2918M2270 10-2410-24 10:28
- 46 0 [中国卫通吧] 高点买的,明天得亏钱出了 Seansee 10-2410-24 10:28
- 57 0 [和辉光电-U吧] 五年前也是今天一样的评论五年后也一样垃圾股就 股友807P339K19 10-2410-24 10:28
- 48 0 [西部材料吧] 继续坚持18.38卖出 资本紧盯的散户 10-2410-24 10:28
- 45 0 [浦东金桥吧] 跌停吧贵贱不卖 东方妖股 10-2410-24 10:28
- 36 0 [泸州老窖吧] 几天涨的不够它一天跌的,完独子了。 诚信似金 10-2410-24 10:28
- 40 0 [大禹节水吧] 会跌到4.44 岁月静好112233 10-2410-24 10:28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钻石小弟们拉黄河大哥,这板块看着真感动 凡人航海王 10-2410-24 10:28
- 61 1 [曙光股份吧] 昨天去了兴森科技今天出来轻轻松松拿捏。这个挨 愤怒的芮芯 10-2410-24 10:28
- 455 2 [隆扬电子吧] 差不多出了吧,没戏了, 沧海一菲菜 10-2410-24 10:28
- 83 2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10月15日52元压力位 chenjian5002 10-2410-24 10:28
- 64 1 [鹏鹞环保吧] 这个触省业绩增长也不长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10-2410-24 10:28
- 1836 16 [奥来德吧] 我宣布奥来德23元初步探底成功,今天成功加仓500 花开秦淮 10-1510-24 10:28
- 56 0 [泰胜风能吧] 前些天说快点交出你们手中的筹码,主力等着收割 股友ojgnUF 10-2410-24 10:28
- 42 0 [安泰科技吧] 今日进来抄底却被人抄了家 股友o013571e89 10-2410-24 10:28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英诺激光都块拉20个点的板了、你还在磨? 出水的正緸 10-2410-24 10:2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吧有一个超级e心的东西,我走到哪里,它跟在 爽心雨林 10-2410-24 10:28
- 38 0 [文科股份吧] 季报亏损严重,否则不是这种走势。 n921813739851242 10-2410-24 10:28
- 48 2 [通裕重工吧] MP,烂瘟庄,风电板块都涨2个多点了 股友x981867g13 10-2410-24 10:28
- 75 2 [洛阳钼业吧] 割了,成功给我洗掉了 体贴的钱麦克 10-2410-24 10:28
- 321 8 [超颖电子吧] 临停是多少 股友D6WcEc 10-2410-24 10:28
- 337 5 [山子高科吧] 玩股票的有三种人,第一种是账号资金在10万以下 唇笔汪汪队 10-2410-24 10:28
- 218 2 [*ST利源吧] 没想到你会绿!我去 木土杜姐 10-2410-24 10:28
- 58 2 [贝肯能源吧] 感谢主力给逃生机会 淡水河谷A 10-2410-24 10:28
- 59 2 [金石亚药吧] 多空大战,空头完胜 红枣哈密瓜 10-2410-24 10:28
- 269 6 [*ST中岩吧] 深地经济不可能就炒作一两天吧?调整一下放心肯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10-2410-24 10:28
- 121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那个时候筹码拿够了,才会拉升,把那些不坚 股友3N65100p35 10-2310-24 10:28
- 974 6 [R吉艾1吧] $R吉艾1(SZ400164)$ 股友和光同尘 10-1510-24 10:28
- 37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资金走了快一百亿了 股友67Z2727c60 10-2410-24 10:28
- 35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的想干嘛 股友8727330D6k 10-2410-24 10:28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你的算力大爷数据港调整到位行将开启新的上涨行 zgwjyg 10-2410-24 10:28
- 47 0 [太极实业吧] 这数字有意思。最低8.66。最高9.33。明白人告诉 股友uI70161283 10-2410-24 10:28
- 49 0 [仕佳光子吧] 洗盘 股友52P7805p56 10-2410-24 10:28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就是一坨大便 股友q607H12919 10-2410-24 10:28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集团猫二天狗三天 善解人意的夏涛 10-2410-24 10:28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榕基软件咋那么强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0:28
- 35 0 [深赛格吧] 补缺口 杨森煜 10-2410-24 10:28
- 38 0 [中船防务吧] 装咋不去始 股友91C8F80831 10-2410-24 10:28
- 49 1 [科翔股份吧] 有存储有封测有卫星有机器人,啥都有却又量无价 无所为而无不为 10-2410-24 10:28
- 58 2 [陕建股份吧] 怎么办 须弥山科莫多 10-2410-24 10:28
- 130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前天卖了昨天涨今天涨 好运来耶 10-2410-24 10:28
- 43 2 [香农芯创吧] 减持就是最大的利好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2410-24 10:28
- 82 1 [ST能特吧] 明天会跌你们信吗 打板失败的羊 10-2310-24 10:28
- 96 1 [维业股份吧] 我来回答,首先这是深圳装修公司,股转卖给了珠 好股有好报 10-2310-24 10:28
- 42 0 [通达电气吧] 唱多和唱空的都出来了 股友925650Gi90 10-2410-24 10:28
- 52 0 [燕京啤酒吧] 跌破年线了,快点跑吧。 股友7Pp0702239 10-2410-24 10:28
- 53 0 [建科院吧] 19.1我买了 赚点就走不割肉8 10-2410-24 10:28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真香 炒股翻身上岸 10-2410-24 10:28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万手哥哥冲冲冲!! 古途哥 10-2410-24 10:28
- 36 0 [*ST南置吧] 周一,周二,估计还有两个跌停,现在门关这么紧 挂顶_等风 10-2410-24 10:28
- 35 0 [厦门港务吧] 一而再再而三,三而衰,完蛋 执着的魏译源 10-2410-24 10:28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掉下来了没有反弹,怎么去炒啊,还不如存银行 股友8T2829c907 10-2410-24 10:28
- 127 4 [ST豆神吧] 7.10以下再来博弈! 小龙哥OL 10-2410-24 10:28
- 112 4 [天保基建吧] 还在幻想?季报如果好看早就预发布了,指定亏得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10-2410-24 10:28
- 136 2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融资余额3.7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 圣农发展资讯 10-2410-24 10:28
- 104 4 [世嘉科技吧] 完全正确,前两日已经预测今天开始开启新一轮暴 跟随趋势剪刀差 10-2310-24 10:28
- 58 0 [湘潭电化吧] 毫无格局,垃圾桶 那年2020123 10-2410-2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