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和而泰吧] 主力还想吸筹码!卖单五挂大单很快撤!吓你们的 一路向阳红彤彤 10-2410-24 13:33
- 153 1 [首创环保吧] 北京baby,大盘4000点了 股友525N3882v7 10-2410-24 13:33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周五跌魔咒无法打破 屠龙高手之剑 10-2410-24 13:33
- 22 0 [文胜生物吧] 前瞻性布局生物肥料与禾本科固氮、生物农药与根 奋发的罗徐佳蕾 10-2410-24 13:33
- 22 0 [合锻智能吧] 洗的真狠啊。 雪豹突击 10-2410-24 13:33
- 62 0 [中宠股份吧] 还好没上当 一定会发财的蘑菇 10-2410-24 13:33
- 38 0 [建设机械吧] 这过经江以南宣传了下,新进了不少接盘侠 广丰草民 10-2410-24 13:33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几个意思啊 豪爽大气的狗 10-2410-24 13:3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买股票不能看指数了,指数涨个股跌,指数跌 招财人生 10-2410-24 13:33
- 35 0 [特发信息吧] 又是赢麻的一天,这样赢下去,你们能拿什么和我 狂妄的麻雀 10-2410-24 13:33
- 73 0 [首创环保吧] 北上广深,大家关注一下广州市水务局,是不是对 龙的传人049 10-2410-24 13:33
- 205 6 [*ST岭南吧] 错了,把筹码还我 智多星007 10-2410-24 13:33
- 89 3 [成都华微吧] 51大家都在抢,现在45没人要? 独守寂寞 10-2410-24 13:33
- 703 10 [湖北宜化吧] 宜化携固态电池、携化工、携光刻机逐步迈向主升 股友IEDiJO 10-2110-24 13:33
- 145 1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还真是领先啊 公子古雨2 10-2010-24 13:33
- 30 0 [雅创电子吧] 主力在这儿高抛低吸做低成本呢 股友FAkpNW 10-2410-24 13:33
- 41 0 [联化科技吧] 快跑路,高点已出 股友8dz5XT 10-2410-24 13:33
- 68 0 [弘业期货吧] 认为A股发生的低为市价百分之十二,应该是好事 股友EL8geq5133 10-2410-24 13:33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抗涨概念,一块废铁 憨态可掬的机加工 10-2410-24 13:33
- 41 0 [隆扬电子吧] 你德福碟起飞了 东风压倒春风 10-2410-24 13:33
- 42 0 [金正大吧] 拉几,加仓又被套 金涨停 10-2410-24 13:33
- 62 2 [迈克生物吧] 创业板三个多点,尔十天弄不了三个点? 股友OhARAE 10-2410-24 13:33
- 122 3 [英维克吧] 直接跌停下班 超凡脱俗的朱泰成 10-2410-24 13:33
- 77 5 [大有能源吧] 明日反包会吗? SOUHA 10-2410-24 13:33
- 60 3 [中国中药吧] 为什么一开盘就那么多卖盘和买盘就出来了?压着 股友3020Op8831 10-2410-24 13:33
- 240 2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该加仓还是清仓? IDavy 10-2410-24 13:33
- 217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坤让我看清了明星基金经理的真相 燕羽量财富 10-2410-24 13:33
- 44 0 [奥特维吧] 好,收绿了。鼓掌 减肥不成功 10-2410-24 13:33
- 38 0 [百川股份吧] 6.8全是脱单~等着跌破 今年马马赚大钱 10-2410-24 13:33
- 41 0 [寒武纪吧] 每次上涨,都是所向披靡;每次回撤,都是抱头鼠 艾立恩的脑洞 10-2410-24 13:33
- 35 0 [ST司特吧] 没人理他了让砖自己玩打飞 开心钓鱼者 10-2410-24 13:33
- 38 0 [太极集团吧] 出生股啊 不赚最后一铜板 10-2410-24 13:33
- 96 1 [国美零售吧] $国美零售(HK|00493)$ 勤俭节约之李寻欢 10-2410-24 13:33
- 48 2 [ST洲际吧] 氦气第一股 三分醉 10-2410-24 13:33
- 72 1 [欧菲光吧] 如果没有欧赔光,深成指早就上15000点了,建议 仓又加错子 10-2410-24 13:33
- 59 1 [横店东磁吧] 中单一直出货 高确定性锚点 10-2410-24 13:33
- 102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该死的经理不懂得变通 有魄力的耿焱6 10-2410-24 13:33
- 50 1 [英杰电气吧] 100万清仓走人,浪费行情 追求卓越的小豆豆 10-2410-24 13:33
- 385 4 [盛新锂能吧] 成功拿下高点 你不行了 10-2410-24 13:33
- 512 1 [西部矿业吧] 2025年10月23日,证监会发布文件采取了新股发行 n2844132940567569172 10-2310-24 13:33
- 209 1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今天李经理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吓呢 基民oPsTmG 10-1610-24 13:33
- 38 0 [广联达吧] 杂毛股 无量上谷 10-2410-24 13:33
- 59 0 [东方钽业吧] 主力休息了,还要再休息好几天。出来先,跌到28 美梦的酒客 10-2410-24 13:33
- 44 0 [瑞普生物吧] 21以下买进,22以上卖出,就这么玩 行者ever 10-2410-24 13:33
- 53 0 [科蓝软件吧] 开始跳水了,谨防下午加速下跌,三季报绝对有雷 涨_不要停 10-2410-24 13:33
- 46 0 [长江证券吧] 委托888出半仓 长线尊者 10-2410-24 13:33
- 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为什么还在跌 沙漠里的胭脂红 10-2410-24 13:33
- 51 0 [百望股份吧] 财税改革对它来说应该算个不小的利好吧,看公众 等等等等d 10-2410-24 13:33
- 51 1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出季报吧 翡翠四海地唐三 10-2410-24 13:33
- 98 3 [天通股份吧] 砸狗太多 股友63a51P5219 10-2410-24 13:33
- 64 3 [深圳燃气吧] 主力还敢往下砸深点吗,哈哈,你就这点能耐吗, 飘逸的陶三仟 10-2410-24 13:33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都跳水了还忽悠 股友Q5u1222600 10-2410-24 13:33
- 40 0 [若羽臣吧] 好想骂骂咧咧 股友pWKODp 10-2410-24 13:33
- 314 0 [石化机械吧] 人家也是昨天跌停的,今天直线反包,石化这个名 摇摇摇摇摇 10-2410-24 13:33
- 41 0 [A50期指吧] 你能挣几个钱?再怎么我也不会亏钱,少赚点而已 阳光的桑玉树1 10-2410-24 13:33
- 42 0 [东兴证券吧] 蛋 hw1238 10-2410-24 13:33
- 53 1 [*ST准油吧] 有点要偷袭的意思 飞龙在天6388 10-2410-24 13:33
- 56 2 [宗申动力吧] b站最脏的脏东西亏b熊还没走,主力能带着脏东西 股友12Y85115g0 10-2410-24 13:33
- 45 0 [晶合集成吧] 拉高出货,旧病复发了 chlljy 10-2410-24 13:33
- 42 0 [欧亚集团吧] 连红五天,刚好够跌一天 挣钱娶张婷 10-2410-24 13:33
- 50 0 [海昌新材吧] 大盘上涨这个拉几股大跌,大盘过两天跌的话,这 股友Kx9Rw97747 10-2410-24 13:33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…… 股友8m66D09601 10-2410-24 13:33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涨停没问题 Ye荣添 10-2410-24 13:33
- 51 0 [熙菱信息吧] ……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410-24 13:33
- 30 0 [中炬高新吧] 没有底的绿炬人 股友gj159 10-2410-24 13:33
- 48 0 [恒为科技吧] 我一要抢你筹码马上拉高 何大川 10-2410-24 13:33
- 71 1 [锦富技术吧] 某知名人形机器人订单,宇树? 晴天少年 10-2410-24 13:33
- 59 1 [工业富联吧] 完全没有大单,全是散户在搞 D521 10-2410-24 13:33
- 46 0 [沧州明珠吧] 5万亿管道5年计划麻痹还跌 疯子亥王 10-2410-24 13:33
- 50 1 [大明电子吧] 能不能中一次啊 有魄力的曾渝12 10-2410-24 13:33
- 63 2 [光线传媒吧] 见底了!赶紧抄底吧! 大青山王老师 10-2410-24 13:33
- 58 2 [鑫铂股份吧] 竞价上车昨日唯一无缺2板 running211 10-2410-24 13:33
- 29 0 [三只松鼠吧] 大家都跌的时候不难受,就这种真特么难受!三只 星空一缕 10-2410-24 13:33
- 28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走势太弱。 恭喜满斗de止水 10-2410-24 13:33
- 50 0 [氧化铝吧] 老湿都说了、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。银子死叉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33
- 94 0 [兴业银锡吧] 股 巴菲特靖 10-2410-24 13:33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飞流直下三千迟 水主财1 10-2410-24 13:33
- 40 0 [华丽家族吧] 托单必跌 O0o道友请留步o0O 10-2410-24 13:33
- 42 0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好还要这样砸 我本外行 10-2410-24 13:33
- 39 0 [若羽臣吧] 兄弟,这几日表现不行呢 涨停的N次方 10-2410-24 13:33
- 30 0 [康美药业吧] 中医讲究心平气和,不要急,不要急,稳住 美美美知行合一 10-2410-24 13:33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所有资金都在往科技里面跑,这对吗? 金玉成金地扁鹊 10-2410-24 13:33
- 42 0 [辉丰股份吧] 丢人丢到姥姥家了, Day3d5N79 10-2410-24 13:33
- 64 1 [金信诺吧] 卖,卖,卖,这grd在定向增发,根本就不想拉伸 反节奏 10-2410-24 13:33
- 181 5 [世纪华通吧] 涨停都不会有异动,主力在装什么? 股友5667R7275x 10-2410-24 13:33
- 317 11 [指南针吧] 今天证券是必须有一波拉升的,指南针不要着急买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10-2410-24 13:33
- 63 0 [实益达吧] 没戏了,散户越来越多,主力今天不可能有动作了 超神学院一班 10-2410-24 13:33
- 45 0 [卓胜微吧] 回本就卖,拿钱卖车,成本79 chickencun4235 10-2410-24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