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石化机械吧] 吃个跌停,难受香菇 有远见的非凡 10-2410-24 13:33
- 218 0 [超颖电子吧] 起飞~120收盘, 股友I581v38809 10-2410-24 13:33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。。。。 足智发财地傅红雪 10-2410-24 13:33
- 51 0 [哈尔斯吧] 国潮周人多不多?直播间十个能涨也行。 DFCF123456789 10-2410-24 13:33
- 39 0 [正帆科技吧] 今天还得绿 青龙圣者 10-2410-24 13:33
- 30 0 [睿能科技吧] 三和和这个,选了个贝因美,害,运气太差了,但 冷静听我说 10-2410-24 13:33
- 116 0 [鹏华弘利混合C吧] 拿的住了行情自然就来了,今天连涨我看行 浣熊守护者 10-2410-24 13:33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退通最好。T苟太多 亏了个v5 10-2410-24 13:33
- 53 1 [元隆雅图吧] 真是个垃圾 元隆雅图躲牛市 10-2410-24 13:33
- 65 3 [东信和平吧] 别拉,再跌几天,我打满仓位你再拉行不行 有条理的雁星谷13 10-2410-24 13:33
- 36 1 [北京君正吧] 你能不能牛牛一次 股友9095A7Y783 10-2410-24 13:33
- 72 2 [神思电子吧] 这股票真的废,无语了,大盘跌它猛跌,大盘涨它 一买就红彤彤4683 10-2410-24 13:33
- 50 0 [久之洋吧] 九只羊有点不太行啊,买一次亏一次。不能换个十 我真得是股神 10-2410-24 13:33
- 53 0 [冰川网络吧] 每次大盘起飞,你就降落 买进就疯狂翻倍 10-2410-24 13:33
- 46 0 [中研股份吧] 垃圾板块里的垃圾 山大水77 10-2410-24 13:33
- 56 0 [亚星化学吧] 怎么鬼,早上好好的,这是干嘛了? 一周捉一涨停板 10-2410-24 13:33
- 35 0 [海光信息吧] 分期挺大 文文最牛p 10-2410-24 13:33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一天天的涨不过板块!!!要点脸吧!!! FLYSKY168 10-2410-24 13:33
- 64 0 [浦东建设吧] 你看看你这死样,吃相真难看 股友yIP5jb 10-2410-24 13:33
- 99 1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发动机变成了灭火器裁判本应该公正中立。 乖乖股份 10-2410-24 13:33
- 58 2 [广生堂吧] 这周没希望了,下周能站稳130吗? 巴韭特别疼 10-2410-24 13:33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莎比买你都没有好过 二二叁 10-2410-24 13:33
- 36 0 [沪银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壹剑西来 10-2410-24 13:33
- 38 0 [亿纬锂能吧] 还是那句话,龙2不应该只有一千多亿市值,龙王1 小散养成记 10-2410-24 13:33
- 87 0 [东山精密吧] 干什么呢 股友397H5i3213 10-2410-24 13:33
- 44 0 [蓝英装备吧] 还有雷? 股友Tf7sbK 10-2410-24 13:33
- 71 0 [传化智联吧] 快速拉上去的都是骗,典型拉高缓慢出货。 陌路缘 10-2410-24 13:33
- 63 0 [锋尚文化吧] 黄牛黑子格外一条筋,反求来 诚实的许炯1 10-2410-24 13:33
- 35 0 [爱旭股份吧] 业绩不知道有多差才这样 小白跟大白 10-2410-24 13:33
- 54 0 [铜冠铜箔吧] 又被德福超了,哎 股友1c1568w667 10-2410-24 13:33
- 61 1 [万丰奥威吧] 知道为什么我那天哪怕T飞都要卖吗?只要敢跌就 想要飞的更加高 10-2410-24 13:33
- 51 3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,跳水了。 w一j4309 10-2410-24 13:33
- 100 3 [比亚迪吧] 说句不好听的,要不是大盘指数拖着,比亚迪估计 自由的罗麦克 10-2410-24 13:33
- 333 3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节能出现过河拆桥形态 股友6m63K13912 10-2410-24 13:33
- 68 1 [中微公司吧] 拓荆小弟 长线无忧 10-2410-24 13:33
- 247 5 [金运激光吧] 又双叒叕开始压价了。 涨停不慌张 10-2410-24 13:33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老庄…… 张泽硕 10-2410-24 13:33
- 137 0 [恒光股份吧] 卖掉底仓 市场趋势买入者 10-2410-24 13:33
- 50 0 [安妮股份吧] 真timi恶心啊,涨一丢丢,跌起来这么没骨气 章鱼小丸子130 10-2410-24 13:33
- 41 0 [向日葵吧] 我不相信你难道还要跌我再7.82再挂,等挂它等要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1688 10-2410-24 13:33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牛主力都被你干亏钱了 三板杨 10-2410-24 13:33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走了 勤奋的岳豪 10-2410-24 13:33
- 36 0 [*ST春天吧] 能不能涨停,尾盘止赢了,除非涨停 靠st养家 10-2410-24 13:33
- 54 1 [雅化集团吧] 洗的干净,吸的快乐。主力有计。 小乙君 10-2410-24 13:33
- 61 1 [石药创新吧] 这票今天为何跌这么多? 天佑福宝别追高 10-2410-24 13:33
- 63 1 [嘉泽新能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这股一动不动,大盘要是回调, 坚定之斯威夫特 10-2410-24 13:33
- 122 5 [上海洗霸吧] 不孝子巨蟹座唱多就不要买!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10-2210-24 13:33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成天董秘把自己的固态描述的那么领先顶端,股票 股友77T6t65915 10-2410-24 13:33
- 67 0 [华业香料吧] 你可以 股友eOgGs9 10-2410-24 13:33
- 38 0 [富士达吧] 保持耐心,等午后跌3个点再入手 大顺顺心4280 10-2410-24 13:33
- 40 0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贝类!垃圾股 有领导力的欧枫19 10-2410-24 13:33
- 53 1 [友发集团吧] 主力今天跑了2000万了,把接盘的散户套住了 看见紫色就跟上 10-2410-24 13:33
- 134 5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就是这样,指数涨了,他只涨科技,其他票不 深套的韭菜盒子 10-2410-24 13:33
- 295 12 [广济药业吧] 内幕消息。000952广济药业,下午拉地天涨停板收 一字涨停十连板 10-2410-24 13:33
- 224 3 [杭州园林吧] 明天没5个点我跟你们信 股友6527E3862Q 10-2310-24 13:33
- 85 3 [*ST同辉吧] 耐心等待更低,年报过后带帽ST同辉 月城小麦 10-2310-24 13:33
- 40 0 [华菱线缆吧] 这就是典型得杂帽 百战的束琦 10-2410-24 13:33
- 38 0 [晶方科技吧] 好长时间都涨不过板块指数,主力买块豆腐算了 晓风118 10-2410-24 13:33
- 52 0 [永安药业吧] 17.2的本先留小吧庄家随便折腾 马的丫丫 10-2410-24 13:33
- 31 0 [亨通光电吧] 你和你老表真是牛逼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0-2410-24 13:33
- 32 0 [石化机械吧] 石化:一个老鼠,坏了一锅汤 尘封7897561 10-2410-24 13:33
- 48 1 [双良节能吧] 上车 n4119136835995369243 10-2410-24 13:33
- 34 1 [中国长城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热水烫烫 10-2410-24 13:33
- 59 2 [泰和新材吧] 尾盘能翻红就是强势 风韵的冬雪 10-2410-24 13:33
- 54 2 [通源石油吧] 收盘站上6.2就行,洗盘成功 大涨之后必大落 10-2410-24 13:33
- 70 1 [浙文互联吧] 为啥天下秀走不出这样的趋势,天天被砸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10-2410-24 13:33
- 52 1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都四千了,你还在3000点哦 股友077dIr4703 10-2410-24 13:33
- 49 2 [万辰集团吧] 抓紧买,下午涨停 随手单害人 10-2410-24 13:33
- 420 3 [梅雁吉祥吧] 注意这个人,名字和帖子内容非常可疑。 风之叶 10-2410-24 13:33
- 98 4 [海航控股吧] 1.69根本卖不完 独狼555 10-2410-24 13:33
- 68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1.479摸到20天线了,看到点曙光了 轻舟泛云海 10-2410-24 13:33
- 64 2 [片仔癀吧] 150以下进场 京A1949 10-2410-24 13:33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上不去就得下 我是条子啊啊啊啊 10-2410-24 13:33
- 46 0 [安井食品吧] 真是个得儿 股友9352595cy3 10-2410-24 13:33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你绝对应该比中际牛 苕的日谷 10-2410-24 13:33
- 177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大凶,下午还有大跳水,6个点以上。逃命为上。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0-2410-24 13:33
- 40 0 [通易航天吧] 钱用不完的请打板北交所板上买隔日大低开卖比玩 je慢就是快 10-2410-24 13:33
- 48 1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上去了,钱也少了 大虾兴哥 10-2410-24 13:33
- 52 1 [华天科技吧] 大家不要慌,下周还要继续跌。 宁波东浦 10-2410-24 13:33
- 52 1 [陕西黑猫吧] 不地板是因为不想出蛇猫榜,仅此而已。 股友605035Sa31 10-2410-24 13:33
- 35 1 [寒武纪吧] 还能涨吗 一飞冲天的红 10-2410-24 13:33
- 97 3 [双一科技吧] 跌的这几天,打乱了节奏 不换的gp 10-2410-24 13:33
- 97 3 [拓维信息吧]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,今天要不是大盘涨,它直接 股海挖呀挖呀挖 10-2410-24 13:33
- 63 1 [中嘉博创吧] 杭州马会淡定了 gocash 10-2410-24 13:33
- 145 2 [美力科技吧] 这下彻底洗干净了吧。第一次洗3天。第二次洗6天 城北沐风 10-2410-24 13:33
- 73 4 [华天科技吧] 有没有万手哥的出现 不会做T的小白 10-2410-24 13:33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垃圾券商!任人摆布!任人打压! 基民日鹅夜鹅 10-2410-24 13:33
- 45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还要绿 基民d22c999152 10-2410-24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