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卓胜微吧] 垃圾 股友E836Q91659 10-2410-24 13:36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科技又被基金抱团了,以前的新能源,银行不都 胖财分析 10-2410-24 13:36
- 41 0 [东富龙吧] 感觉没资金看上这怂 神乎其技之耐心 10-2410-24 13:36
- 32 0 [钧达股份吧] 这只拉几 股友zf8TX0 10-2410-24 13:36
- 34 0 [XD国泰海吧] …… 股友871N8813L1 10-2410-24 13:36
- 38 1 [深中华A吧] 你也没涨,跌这么多 迷人地姬娜 10-2410-24 13:36
- 73 1 [黑芝麻吧] 压这么多什么意思 画龙点睛666 10-2410-24 13:36
- 144 3 [三生国健吧] 割了,走了,上天台,再见同胞们,我走了,再不 婀娜多姿的余寄琴 10-2410-24 13:36
- 84 1 [中证1000吧] 使点劲突破10天20天均线就牛逼了。 都想赚钱 10-2410-24 13:36
- 118 6 [东风科技吧] 相信今天收红盘 我亦乘风破万里 10-2310-24 13:36
- 52 0 [中国平安吧] 获利盘吃一波,整体稳的 大a不言底 10-2410-24 13:36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没人抬轿 股道也是道 10-2410-24 13:36
- 38 0 [风华高科吧] 放量出货, yspjood 10-2410-24 13:36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继续加油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0-2410-24 13:36
- 158 1 [翔楼新材吧] 八成跟航天有关要买的可以买追的话应该不会被套 有进取心的钟梁17 10-2410-24 13:36
- 64 0 [怡亚通吧] 看了下周锅盔,按照上市总股本通过转股,应该总 韭菜牌垃圾通 10-2410-24 13:36
- 71 0 [爱迪特吧] 周线调整以来不再新低。周macd绿柱体收缩。。加 老了唉 10-2410-24 13:36
- 43 0 [中航机载吧] 被罕见出卖的公司不会好的! 會当凌绝顶 10-2410-24 13:36
- 32 0 [石药集团吧] 很多散户又进来了,哈哈哈继续挨打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10-2410-24 13:3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爷,3800点到4000点难道要磨一年? 罗百福 10-2410-24 13:36
- 40 0 [航锦科技吧] 落后太多3! 感性的曹菡 10-2410-24 13:36
- 39 0 [ST中路吧] 这就掉下来了? 股友c697D06852 10-2410-24 13:36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太弱了 吃大面1 10-2410-24 13:36
- 60 1 [凌霄泵业吧] 加油,你很久没有涨了,今天有3个点就很好了。 w向远方w 10-2410-24 13:36
- 36 0 [长城汽车吧] 这个票太烂了,烂票 蛋蛋炒米饭 10-2410-24 13:36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监管到4号了。大资金动不了。华哥看情况,连江 就喜欢单调 10-2410-24 13:36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加油 我的阿拉蕾 10-2410-24 13:36
- 38 0 [盛科通信-U吧] 垃圾,走了 股友79602d1Q77 10-2410-24 13:36
- 4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黑色周五! 股友3X110O7200 10-2410-24 13:36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厉害了呀,宝子们,最近的行情也是非常的不错, 聪明的盖茨比 10-2410-24 13:36
- 62 0 [捷顺科技吧] 这个价位减持,作死的公司! 智者一失 10-2410-24 13:36
- 63 1 [双鹭药业吧] 都涨的什么鬼!持仓的就是不动,活见鬼 有远见的鹰梦歌20 10-2410-24 13:36
- 49 1 [欧菲光吧] 和它相关的板块都起飞了。你非要鸡立鹤群。真强 金财神谷道 10-2410-24 13:36
- 52 1 [退市苏吴吧] 减持,减持,因增持股份太多,减持 老哥的操作 10-2410-24 13:36
- 100 4 [航宇微吧] 和9月8日一模一样好自为之! 势不可当的人 10-2410-24 13:36
- 45 0 [中科星图吧] 散了散了,蒜鸟蒜鸟,搞这个不容易 炒来炒去很危险 10-2410-24 13:36
- 42 0 [浙江荣泰吧] 拍断大腿又是卖飞的一天 流年自由mrT 10-2410-24 13:36
- 40 0 [航天长峰吧] 一秒钟吃完我的筹码 财运上上签 10-2410-24 13:36
- 43 0 [深粮控股吧] 散了吧,打回原形了,让他回归沉寂吧 捂股丰登JD 10-2410-24 13:36
- 130 3 [盐湖股份吧] 此股换手率怎么这么低呢,不应该啊 飞黄腾达25 10-2410-24 13:36
- 33 1 [中际旭创吧] 做T卖飞了,459出了 王西瓜2 10-2410-24 13:36
- 78 1 [汉得信息吧] 大都在说散户太多,看跟什么时候比,股市低迷的 一抹阳光666666 10-2410-24 13:36
- 102 4 [宏昌电子吧] 我底仓已出一半。 散户牛XX 10-2410-24 13:36
- 42 1 [亚宝药业吧] …… 矫情的梦幻 10-2410-24 13:36
- 56 1 [引力传媒吧] 这个票,从来都是高开低走,没有过低开高走的 响当当的紫荆 10-2410-24 13:36
- 51 2 [托普云农吧] 98没卖,96.4卖了,反应太慢 沐泽棠 10-2410-24 13:36
- 256 12 [曼卡龙吧] 下周随着黄金暴力反抽,曼卡龙业绩公布,将有10 财经快评 10-2310-24 13:36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就不能有利好是吗?天天一分一分的磨,跌就跌几 凭运气解套 10-2410-24 13:36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年底1000,卖房梭哈 好好好赢赢赢 10-2410-24 13:36
- 75 0 [家家悦吧] 升比大盘指升得少,跌肯定比大盘指数多几倍 木林森发展 10-2410-24 13:36
- 42 0 [四方股份吧] 跟着主力走才是对的 皇汉168 10-2410-24 13:36
- 37 0 [菜油吧] 撤了 专杀鸡狗 10-2410-24 13:36
- 27 0 [骆驼股份吧] 估计是姓刘的孙子在出。 chengjie7288 10-2410-24 13:36
- 69 1 [宝丽迪吧] 本来没信心,业绩这么好,怕什么 嘟嘟嘟9 10-2410-24 13:36
- 79 2 [卓胜微吧] 敢问卓子是什么芯片 股定终生 10-2410-24 13:36
- 39 0 [中船科技吧] 算力的就是电力 Dfdg 10-2410-24 13:36
- 40 0 [常辅股份吧] 中国核电两连板 铁定上午卖下午买 10-2410-24 13:3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牛就都走了。珍惜最后的火中取栗 aiguge 10-2410-24 13:36
- 49 1 [海天味业吧] 30以下可否 GrandPaPa 10-2410-24 13:36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买点底仓! 又是一年春来到 10-2210-24 13:36
- 40 0 [同惠电子吧] 量能从早上到现在,大幅萎缩,都在等风来啊 疯狂点钞机 10-2410-24 13:36
- 64 0 [国睿科技吧] 利空出尽,四季度应该还行 量子波 10-2410-24 13:36
- 37 0 [安泰集团吧] 跌停板出货 股友9ZeVjF 10-2410-24 13:36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古古怪怪 冰封的爱恋30122 10-2410-24 13:36
- 63 0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(301099)收购的企业中,融创微(上海 fz178 10-2410-24 13:36
- 203 9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能不能上40 金启长红 10-2410-24 13:36
- 64 3 [西藏天路吧] 爽不爽各位 坦诚的俞怡禾 10-2310-24 13:3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吆喝一声,跑一点 今秋红叶叶 10-2410-24 13:36
- 107 0 [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吧] $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$+1.2W集利昨天收9蛋,长 小星星债基女王 10-2410-24 13:36
- 46 0 [中洲特材吧] 怎么就选了你 股友126970L2l9 10-2410-24 13:36
- 55 0 [冠中生态吧] 无反弹,热情降到了冰点 清仓法师 10-2410-24 13:36
- 59 0 [微光股份吧] 小草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10-2410-24 13:36
- 58 0 [成电光信吧] 再说一次,此股每天早盘只要拉高十分钟内必须卖 股友3M3017p611 10-2410-24 13:36
- 1179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终于熬到头了!科技今天起来了,半导体芯片方向 小羊得亿 10-2410-24 13:36
- 41 1 [太湖雪吧] 如果26.5进的,一周交易时间亏的哥买单,北证主 北证之星 10-2410-24 13:36
- 85 2 [格林达吧] 利空出尽便是利好,坚持住,哪怕三季度报表不尽 股友907156uA81 10-2410-24 13:36
- 80 3 [天风证券吧] 别着急。总有点火之时!到时是熊熊烈火。 股友k981167u00 10-2410-24 13:36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格隆汇网:10月23日美的集团耗资人民币1亿元回 激动牢头 10-2410-24 13:36
- 36 0 [康美药业吧] 什么玩意浪费行情 qulanlan 10-2410-24 13:3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k8hpsZ 10-2410-24 13:36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东方再来8 10-2410-24 13:36
- 44 0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大盘带起来了,下周估计直接跌停 金台路李元芳 10-2410-24 13:36
- 65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的日k图形怎么有点像去年启动以来的走势 独立的清子凝12 10-2410-24 13:36
- 44 0 [三维化学吧] 难道三季度业绩亏损? 灿优优 10-2410-24 13:36
- 47 0 [北证50吧] 2点准时跳水,收盘继续绿 游遍全中国 10-2410-24 13:36
- 65 0 [晋拓股份吧] 想人工 下站股神 10-2410-24 13:36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好恶心 长红猎手8 10-2410-24 13:36
- 45 1 [海得控制吧] 5角赶快跑套了一批了 核心龙头量能涨停 10-2410-2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