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三联锻造吧] 刚卖了就涨,拿了两天一直在亏,主力就差我一个 篆篆转转转 10-2410-24 13:37
- 1197 4 [汉钟精机吧] 老登与小登 股友D88E703327 10-2310-24 13:37
- 39 0 [中联重科吧] 徐工,三一比中联好太多了 蕙质兰心的龚怡萱 10-2410-24 13:37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30托着,40压着,今天没机会了,撤退吧 小乌龟画K线 10-2410-24 13:37
- 34 0 [鑫铂股份吧] 下周五连板 丄丅玄丄丅 10-2410-24 13:37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要来了 深沉的杜熠旦 10-2410-24 13:37
- 82 0 [佳云科技吧] 锦富技术太牛了,佳云,云佳怎么搞 股友wKjjmL 10-2410-24 13:37
- 38 0 [冠中生态吧] 拉尾盘 勇闯天涯实盘 10-2410-24 13:37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就是为大盘上攻,回调垫背的那种 徐进财 10-2410-24 13:37
- 58 1 [盛屯矿业吧] 指定不达预期,完犊子了,不跑等啥?明天直接按 云台路齐河路 10-2410-24 13:37
- 56 2 [云南旅游吧] 下来了快抢 基民59119Rk277 10-2410-24 13:37
- 52 1 [澄星股份吧] 弹幕还有喊爹的炒股炒默症了 星期八吃面 10-2410-24 13:37
- 76 2 [中国卫星吧] 有人排单进去了吗 糕手sjbwhwe 10-2410-24 13:37
- 54 1 [证券公司吧] 恶心人 股友O75d983868 10-2410-24 13:37
- 266 5 [郑州煤电吧] 握住手中的筹码,下午拉升在即 股友6V9c260006 10-1610-24 13:37
- 37 0 [合百集团吧] 估计要补缺口。 热情的何苹4 10-2410-24 13:37
- 40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小杀!再进,散卢百分70多了,很有可能庄走 愛冒险 10-2410-24 13:37
- 35 0 [傲农生物吧] 越跌人气越高了 优雅的北极贝 10-2410-24 13:37
- 28 0 [三只松鼠吧] 一家过气企业而已,还有人抱有幻想,未来这些都 股友x07621K093 10-2410-24 13:37
- 47 0 [电气风电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此处省略5000 股友37550rL629 10-2410-24 13:37
- 29 0 [苏交科吧] 两点左右力量拉升! 顾盼的剑圣 10-2410-24 13:37
- 22 0 [中国核建吧] 核建厉害哈哈 睿智的罗昭 10-2410-24 13:37
- 32 0 [兴业银锡吧] 能跑的兄弟赶紧跑啊还有20个点跌幅。 真诚的兰楷琰 10-2410-24 13:37
- 49 0 [大族激光吧] 这货是什么概念,跟哪个个股的 我大哥来了 10-2410-24 13:37
- 159 7 [小米集团-W吧] 磨耐心 巴菲365 10-2410-24 13:37
- 109 3 [旭光电子吧] 下周一最少来一个涨停 股友9f6368k032 10-2410-24 13:37
- 83 3 [广田集团吧] 这是闹什么……今天这样,昨天何苦呢~~ 亿薪想钱 10-2410-24 13:37
- 266 4 [苹果吧] 产量那么高,还能说什么?我不服气。 青青韭菜悠悠我心 10-2410-24 13:37
- 53 1 [基蛋生物吧] 你到底跟的哪个指数?让我有个参考 庄家陪练 10-2410-24 13:37
- 176 5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姐妹们,今天出来的有吗?你们出来的都是 纯真质朴的菠菜 10-2410-24 13:37
- 67 1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不许涨,咱还没买(套)够 爱股票的小韭菜 10-2410-24 13:37
- 19 0 [中国核建吧] 12.24全仓进来的,吃了点肉 热情似火牛魔王 10-2410-24 13:37
- 42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看下周的表现吧 GOei 10-2410-24 13:37
- 47 0 [中旗股份吧] 8月26号半年报,,27号暴跌,一模一样的, 要上一万点 10-2410-24 13:37
- 47 0 [海能达吧] 昨天进来的主力,今天后悔了,慢慢出货呢!要不 Agmn 10-2410-24 13:37
- 47 0 [艾迪药业吧] /\ 股友zJLcUR 10-2410-24 13:37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货在酝酿大的 涅槃乐队 10-2410-24 13:37
- 47 0 [兰州银行吧] 当初农业银行在2元附近徘徊了好几年呢 股友8x85758P99 10-2410-24 13:37
- 45 0 [纳微科技吧] 了 荣天2024 10-2410-24 13:37
- 47 1 [京能热力吧] 这么小的盘子跑了这么多 公平得木芙蓉 10-2410-24 13:37
- 43 1 [华友钴业吧] 难熬吧-不涨的日子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10-2410-24 13:37
- 59 1 [XD洪都航吧] 看来昨天不是金针探底了 youiyou 10-2410-24 13:37
- 46 1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来祝贺你们大涨三个点 心地善良的好人 10-2410-24 13:37
- 278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的回购从9月开始停了,这个信号给了庄家 牛慢慢来更稳 10-2410-24 13:37
- 68 1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这玩意冲赚十几个点到跌几个点,就没涨过,黄金 基民50AN521056 10-2410-24 13:37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交出来吧,不然镇仓了 股友FMDcLh 10-2410-24 13:37
- 93 1 [*ST西旅吧] 砸盘是为了把看空筹码洗掉!长期拿住一定会是价 绿水的权璟 10-2410-24 13:37
- 87 3 [百利电气吧] 真是一只十分臭蛋的股票,指数上天了他不跟,只 西门吹水Z牛 10-2410-24 13:37
- 109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兄弟姐妹们,今天坐稳扶好了 股友UuQaJh 10-2410-24 13:37
- 67 3 [鸥玛软件吧] 合理估值50元 仓位复利模式 10-2310-24 13:37
- 66 0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:10月23日获融资买入4495.04万元 波恩线段传奇 10-2410-24 13:37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这只票和里面的人都是被诅咒过的 赚人性的钱 10-2410-24 13:37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卖飞了 科研狗也要炒股 10-2410-24 13:37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全场你最牛逼呀 股友EAVWlu 10-2410-24 13:37
- 35 0 [华勤技术吧] 主力诱多出货 gsaiz 10-2410-24 13:37
- 47 1 [京东方A吧] 拿着千亿融资瞎祸害高价买设备搞扩张,以至于一 股友H0m5182691 10-2410-24 13:37
- 49 1 [森马服饰吧] 5元见 龙湾湾龙 10-2410-24 13:37
- 386 2 [德林控股吧] 老千股实锤,以前我还不信别人说的持续看好,江 控制回撤控制 10-2410-24 13:37
- 134 3 [领益智造吧] 如果量下午不能放到50,我还是先出一点吧,下周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10-2410-24 13:37
- 48 0 [软控股份吧] 浪费大好行情,跌倒是一马领先。 股友0987w1115G 10-2410-24 13:37
- 150 4 [氧化铝吧] 为什么这次主力合约的持仓量这么高比以前的好像 妖镍横行 10-2410-24 13:37
- 109 3 [三德科技吧] 股东正在减持 股友ixCnNO 10-2410-24 13:37
- 46 0 [海峡股份吧] 周一光脚大阴线砸碎小散涨停梦 股友262903nl31 10-2410-24 13:37
- 38 0 [铭普光磁吧] 缩量上涨, 文野a浪 10-2410-24 13:3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马云要进入新能源山子收购哪吒必须成功拿住兄弟 股友88023c572M 10-2410-24 13:37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收盘9.72完美 拉欧拉欧拉 10-2410-24 13:37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没出息 水生财11823 10-2410-24 13:37
- 45 0 [奔图科技吧] 跟上,吸筹,千手哥来了 dxaw12345 10-2410-24 13:37
- 48 1 [锦泓集团吧] 会涨的,下周 百战成钢 10-2410-24 13:37
- 136 5 [国新能源吧] 再不走少说还吃一个跌停 道至简返璞归真 10-2410-24 13:37
- 72 2 [北京银行吧] 下午一定跌,因为我买入了 精准的司马芝菲 10-2410-24 13:37
- 79 2 [中国石化吧] 与3月31日相比,股东人数减少31000 股友8G22t82056 10-2410-24 13:37
- 229 4 [深深房A吧] 主力,这回洗干净没,皮都给我搓烂了,就是不卖 追涨挨套吃面 10-2310-24 13:37
- 80 2 [东方创业吧] 不敢奢望你涨停,能不能稳妥的站到八元上方 鑫满元 10-2310-24 13:37
- 157 4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我猜对了,赚三千多万 股西帝 10-2210-24 13:37
- 112 1 [超凡股份吧] 股息不错,留着分红比银行强,股价升是意外惊喜 朗屹铭坤 10-2210-24 13:37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年底100,卖房梭哈 好好好赢赢赢 10-2410-24 13:37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跟聚变新能一个老板,一级市场老值钱了这公司。 金毛小狮王 10-2410-24 13:37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又要再拉一波骗人 阿豪发家 10-2410-24 13:37
- 34 0 [神州信息吧] 盘子相对其他量子科技股大,所以大资金不看好, 大A真难炒 10-2410-24 13:37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割肉不少啊 极限超短老道 10-2410-24 13:37
- 59 0 [泡泡玛特吧] 6月开始以来的这个大震荡区间破位了,做股票别 股友8L90w88927 10-2410-24 13:37
- 90 0 [纳尔股份吧] 抖音推荐,必出精品,别急,耐心等待,这小p仔 聪颖的冷春燕 10-2410-24 13:37
- 56 1 [华软科技吧] 不到6块5下面一股不买 股友8Yo3869751 10-2410-24 13:37
- 53 1 [淀粉吧] 下午是不是和昨天一样拉红 基民119226YA91 10-2410-24 13:37
- 103 1 [古鳌科技吧] 现在还在的成本最高的多少? 专属番茄炒鸡蛋 10-2210-24 13:37
- 58 0 [中国移动吧] 小散们,多自保吧…。。 佛祖闭眼看世界 10-2410-24 13:37
- 47 0 [天秦装备吧] 有啥雷要爆吗! 股友p90d508536 10-2410-2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