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招商银行吧] 什么玩意你是银行股吗 基民1665z575g5 10-1610-16 11:28
- 41 0 [ST福能吧] 下午涨停 天命不凡啊 10-1610-16 11:28
- 36 0 [绿能慧充吧] 做个人不好吗 融化的火 10-1610-16 11:28
- 41 1 [*ST田野吧] 一个…自损一千的……捡到便宜筹码了吗? 股友UQwrup0555 10-1610-16 11:28
- 101 1 [诚邦股份吧] 美股存储概念股集体高开,SanDisk涨超12%(文章 股友9197Mf3829 10-1610-16 11:28
- 35 0 [广生堂吧] 继续格局 柚子财姐 10-1610-16 11:28
- 38 0 [正泰电源吧] 给大家来点猛料,通润的铁箱子是不是做充电桩了 xcg112 10-1610-16 11:28
- 20 0 [蓝箭电子吧] 这泼天的富贵终于轮到你了吗 湖南彭于晏 10-1610-16 11:28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缩量不能炒了,应该卖出所有股票跟随各国央 股友85916go687 10-1610-16 11:28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上海股真的有毒,买一次套一次,以后看到都要拉 许昊达 10-1610-16 11:28
- 77 0 [金奥博吧] 买仙股就要佛系,管他涨不涨的,放在那就行了, 其股相当 10-1610-16 11:28
- 39 0 [奋达科技吧] 天天托盘,天天必破 高下川泽 10-1610-16 11:28
- 132 0 [锐奇股份吧] 这市场,昨天压单挂满,今天托单挂满,一路就是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10-1610-16 11:28
- 28 0 [宁波远洋吧] 观众又回来了! 平凡人992 10-1610-16 11:28
- 23 0 [瑞立科密吧] 这群里有你和大聪明,天天唱空累不累啊!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610-16 11:28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泥Tm挣血股呀 股友2zg0377225 10-1610-16 11:28
- 24 0 [迈瑞医疗吧] 你要干嘛, 好心态不要贪 10-1610-16 11:28
- 44 0 [果麦文化吧] 16涨到100你们还想咋的……我26买过.48买过,都 股友70i63215w0 10-1610-16 11:28
- 27 0 [江波龙吧] 龙头变杂毛 最好的安排098221 10-1610-16 11:28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不伦不类的差劲的股市 股友pVTjwq 10-1610-16 11:28
- 31 0 [富临精工吧] 等我睡醒午觉就涨 小散20年 10-1610-16 11:28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轻松的袁念茜 10-1610-16 11:28
- 36 0 [金田股份吧] 砸价的又坏又蠢 herowxf 10-1610-16 11:28
- 44 0 [会稽山吧] 没啥问题清洗一下,继续上攻下午就能看到了 跟风佬大 10-1610-16 11:28
- 50 0 [梦天家居吧] 前天就提示趋势走坏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葱哥666 10-1610-16 11:28
- 38 0 [四方股份吧] 报到,还在! 智在四方 10-1610-16 11:28
- 57 1 [圣泉集团吧] 等抄底的兄弟们再等等,现在还不是抄底的时候, 空仓等回调PLUS 10-1610-16 11:28
- 294 1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天左右 10-1610-16 11:28
- 39 1 [中安科吧] 买入就跌 股友653c81L350 10-1610-16 11:28
- 79 2 [同庆楼吧] 黄金坑,持续坚定。 知行合一老师 10-1610-16 11:28
- 1362 9 [退市苏吴吧] 关于“*ST苏吴(600200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9-2910-16 11:28
- 119 0 [ST喜临门吧] 申万宏源:家居领域Q3软体表现更优 长线是金8899 10-1610-16 11:28
- 38 0 [雅葆轩吧] 跌停 勤勉的贺珂昊 10-1610-16 11:28
- 37 0 [华锡有色吧] cao 超凡脱俗的钱柏 10-1610-16 11:28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很多人,天天恐慌性抛盘跑路。。。。 蛟龙83400 10-1610-16 11:28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是真的烂 时光追虎 10-1610-16 11:28
- 120 0 [九安医疗吧] 很简单的道理逻辑,没有什么复杂:大股东的股份 闲来观风停亭聽 10-1610-16 11:28
- 32 0 [步步高吧] 晦气啊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10-1610-16 11:28
- 39 0 [依米康吧] 天天跌 奇思千秋大梦 10-1610-16 11:28
- 65 1 [联环药业吧] 不好意思,我买崩了 神秘GG侠 10-1610-16 11:28
- 50 1 [湘潭电化吧] 利好就不动,股市是没消息就是好消息的地方 积跬步_至千里 10-1610-16 11:28
- 137 5 [翰宇药业吧] 最高位接了4000股,妈的 要一路发发 10-1610-16 11:28
- 33 0 [永太科技吧] 拉高出货 A风雨同舟 10-1610-16 11:28
- 45 0 [蓝丰生化吧] 太狠了,这几天把我整遭了,3层仓在这面全仓亏7 情绪高抛低吸 10-1610-16 11:28
- 32 0 [宗申动力吧] 下跌趋势 股友3X711o7768 10-1610-16 11:28
- 30 0 [晋控煤业吧] 有点小垃 有点鼠了 10-1610-16 11:28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哦哟开板了 你炒股股抄你 10-1610-16 11:28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这走法跟前天一样,没有一点反抗,最终收在 创新药主力院长 10-1610-16 11:28
- 35 0 [今世缘吧] 14 湖北宋宇飞 10-1610-16 11:28
- 127 0 [奔图科技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50亿的仲裁犹如利剑悬在纳 坚定de玉臂匠 10-1610-16 11:28
- 42 0 [晓程科技吧] 发现个ST,比这货都强多了,300125 AAAA黑马AAAA 10-1610-16 11:28
- 47 0 [江南高纤吧] 直接跌停不好吗 股友62C5322o62 10-1610-16 11:28
- 69 1 [南钢股份吧] 超短破5日均线离场高抛低吸为主 天台上的小散 10-1610-16 11:28
- 150 14 [品茗科技吧] 斩仓中洲特材,继续加仓老品大爷,今天希望做一 SYZF12345 10-1610-16 11:28
- 941 3 [基金动态吧] 10.14操作 | 出现黄金坑,四个继续猛干,一个方 草根爱养鸡 10-1410-16 11:28
- 47 0 [豪尔赛吧] 没啥人气感觉 勇敢的耿研12 10-1610-16 11:28
- 36 0 [*ST准油吧] ,卖 股友6Z929l2023 10-1610-16 11:28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高价股,没散户,随便拉 高价回收股票 10-1610-16 11:28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被港股拖累 琳琳爱粉红 10-1610-16 11:28
- 31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再不走,明天凶相毕露,让你知道底不是那么 心静思维跳跃 10-1610-16 11:2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缩量,要废了 股友789a652u22 10-1610-16 11:28
- 73 1 [张江高科吧] 今日除权除息,你若冲到50以上我持股一年,挺你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610-16 11:28
- 106 4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砸不动了吗?空头太弱了吧 蜗牛在行走 10-1610-16 11:28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每天默默发育没有一点热度,果然是好啊。如果上 虎哥爱炒股 10-1610-16 11:28
- 34 0 [华自科技吧] 缩量下跌趋势 大吉钵满的何书桓 10-1610-16 11:28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死猫一只,天天半死不活的趴着 小小鱼儿 10-1610-16 11:28
- 34 0 [冠城新材吧] 小单没停过 体育生沉淀中 10-1610-16 11:2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空涨指数 拿不住又放不下 10-1610-16 11:28
- 54 0 [美的集团吧] 有被恶心到 Jisoo与我同行 10-1610-16 11:28
- 121 2 [兴业股份吧] 涨停开盘,一路直下,这是SB的做法吧 imtxtx 10-1610-16 11:28
- 83 4 [ST云城吧] 不知道咋办的话,先换股或者再观察下再说。 踏光追风 10-1610-16 11:28
- 93 1 [阳普医疗吧] 这股机构持仓家数太多,谁都不敢拉升,怕给别人 股友1Hu1083632 10-1510-16 11:28
- 1987 33 [上证指数吧] A股:缩量普涨藏隐忧!国产软件逆袭难扛起反弹 阳red 10-1510-16 11:28
- 8395 1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操作:芯片大跌!白酒起飞,坐等信号再出手抄底 咩咩tt 10-1410-16 11:28
- 307 1 [新美星吧] 苦瓜明知故问,小子闷骚的狠,下次芭提雅看望周 东皇丶墨雨 10-1010-16 11:28
- 38 0 [中公教育吧] 板块倒数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10-1610-16 11:28
- 45 0 [安通控股吧] 周一加仓加到其他的上面了,还没T出来,怎么这 炒股为了还房贷 10-1610-16 11:28
- 583 0 [*ST闻泰吧] 止盈出局落袋为安 福哥擒龙 10-1610-16 11:28
- 44 0 [新特电气吧] 看下金盘科技,看看你自己 谋杀寂寞 10-1610-16 11:28
- 48 0 [浙文影业吧] 走了,千万不要对僵尸股报期望,祝留下的兄弟发 点石多谋得李洛阳 10-1610-16 11:28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是龙头不让涨这个市场 股友8r7O657977 10-1610-16 11:28
- 55 2 [万马科技吧] 47大压单,兄弟们怎么办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0-1610-16 11:28
- 40 1 [渤海汽车吧] 好好好!这样套人 专心的温婉 10-1610-16 11:28
- 41 0 [瑞康医药吧] 一堆的东西 股友LMLFR54258 10-1610-16 11:28
- 34 0 [瑞立科密吧] 在这儿还有什么玩头。。。市场上10几元的创新药 滹沱渔夫 10-1610-16 11:28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冷酷到底881 10-1610-16 11:28
- 161 0 [三花智控吧] //@金盘有道:长城军工交朋友 股友Y2c0212062 10-1610-16 11:28
- 37 0 [华锡有色吧] 让你抢大哥筹 B1小玩家 10-1610-16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