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大盘又是普跌走势,各位今天赚了多少呢?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21
- 44 1 [常山药业吧] 又要跌成 发糕拳打镇关西 10-1610-16 11:21
- 47 1 [*ST冀凯吧] 昨天涨的今天又跌回去,还有比这更垃圾的吗 耽误我打水晶 10-1610-16 11:21
- 5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山寨就山寨,一辈子都是别人的影子,不如隔壁众 精致的爱浩源 10-1610-16 11:21
- 117 6 [国电南自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现在有几个敢买的? 日行一善否极泰来 10-1610-16 11:21
- 65 0 [祥鑫科技吧] 大盘这个量就是诱多,真涨还是假涨量能是唯一, 股友710815Hw86 10-1610-16 11:21
- 54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没戏了,都散了吧,不出意外今天收盘价14.3 股友0335o8N092 10-1610-16 11:21
- 37 0 [胜蓝股份吧] 没希望了,每天不断破新低 立讯涨停 10-1610-16 11:21
- 52 0 [复旦微电吧] 哪些砸种在砸 阿狸2930028 10-1610-16 11:21
- 42 0 [穗恒运A吧] 下午拉上去 快乐的年87329 10-1610-16 11:21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托单必破 龙在九渊 10-1610-16 11:21
- 52 1 [埃斯顿吧] 三花都拉回来了,你这孙子是故意的吧 自强不息得丽妲 10-1610-16 11:21
- 101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到底在红些什么? 刘华强不流弊了 10-1610-16 11:21
- 49 1 [中信海直吧] 每天都在跌,就不能争气点嘛 股友808C27X557 10-1610-16 11:21
- 139 7 [六国化工吧] 明天直接低开暴跌 股友1Qu3nK 10-1510-16 11:21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懂了么 热情的付昊8 10-1610-16 11:21
- 38 0 [向日葵吧] 涨停问题不大了明天可能低开下午再涨停我就出一 不知名的人啊 10-1610-16 11:21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比厉害,减持五十万就把股价干下去,厉害了比 股友87895i66r5 10-1610-16 11:21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6亿多两个点12亿5个点是真的难不知道的还以为你 富可四海得唐三 10-1610-16 11:21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拉圾公司没救了 财运高雅 10-1610-16 11:21
- 42 0 [初灵信息吧] 不要相信你的运气有多好 股友d65061511r 10-1610-16 11:21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。。。。 稳健123号 10-1610-16 11:21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吃瓜看戏就是了 反向思考1 10-1610-16 11:21
- 37 1 [西藏天路吧] 吃肉没你的份,挨打你是一顿跑不掉 股友0257O166A2 10-1610-16 11:21
- 47 1 [卫星化学吧] 兄弟们一起卖,砸死朱丽 勇敢无畏的冉昭 10-1610-16 11:21
- 43 2 [云汉芯城吧] 也做存储芯片?没看到概念 温柔娴静的洪虔 10-1610-16 11:21
- 60 1 [中盐化工吧] 三季报拉稀 被炒的小白 10-1610-16 11:21
- 90 5 [三只松鼠吧] 刚才外面人多是哥不对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10-1610-16 11:21
- 57 1 [瑞丰光电吧] 没人玩了?板块没跌多少,你却趴窝了,搞得昨天 牛气冲天之力 10-1610-16 11:21
- 285 3 [大为股份吧] 9.19日那根柱子才是这轮行情的起点。它搞了这么 彩虹上奔跑 10-1010-16 11:21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我去 定投未来666 10-1610-16 11:21
- 227 0 [联发股份吧] 赚钱走的 好想你张婷 10-1610-16 11:21
- 46 1 [山子高科吧] 咋4.40一直在支撑啊 基民0Q50I58196 10-1610-16 11:21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大盘股稳住,狂拉小盘股发动群众,空头就爆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10-1610-16 11:21
- 410 2 [汇川技术吧] 半导体领域!相信汇川! 友谊路1号 10-1610-16 11:21
- 778 2 [光启技术吧] 蜂群=降维打击 科比特董事长都这么说 我只要板 10-1610-16 11:21
- 142 15 [国电南自吧] 有没有一开盘就进来的憨憨? 等风来jb 10-1610-16 11:21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都到了屏幕顶部都不够位置涨了 股友Ab0FT5 10-1610-16 11:21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三季报也应该业绩非常。 股王赛冠军 10-1610-16 11:21
- 37 0 [软通动力吧] 拼命发信息,股价拼命跌,反向操作吗 aa慢慢漫漫 10-1610-16 11:21
- 42 0 [片仔癀吧] 这货怎么这么萎的? n545513420754328 10-1610-16 11:21
- 38 1 [晶方科技吧] 分时放量呀,给我拉军线呀老庄,我的老庄哥哥啊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1610-16 11:21
- 71 1 [新农股份吧] 明天应该缩量一字板了 基民ITUaAy 10-1610-16 11:21
- 48 0 [*ST春兴吧] T都做不了。狒狒一个 基民XOPFIa 10-1610-16 11:21
- 32 0 [多晶硅吧] 51500开空又被拉走好几千 AAABBBCC 10-1610-16 11:21
- 28 0 [黄金ETF工银吧] 现在结婚送70g差不多了吧 跳水队no1 10-1610-16 11:21
- 59 1 [万讯自控吧] 今明或有一个涨停板 慢牛赞 10-1610-16 11:21
- 45 0 [四会富仕吧] 忍不了了 离16 10-1610-16 11:21
- 89 2 [三丰智能吧] 按理说低位减持算利好,怎么这么跌,难道这个价 坚韧不拔1121 10-1610-16 11:21
- 77 2 [广汽集团吧] 有些人都没搞清楚自己来股市是干什么的!天天总 I熬鹰I 10-1610-16 11:21
- 4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昨天下午一直往上,今天总还要上上吧? m0492 10-1610-16 11:21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垃圾东西 敢担当de花木兰 10-1610-16 11:21
- 54 0 [神思电子吧] 这不是跟10月10号一模一样的走势么 靠北突 10-1610-16 11:21
- 39 0 [兴民智通吧] 这是把兄弟们当日本人整,稳住不要浪 狂暴的小蘑菇 10-1610-16 11:21
- 40 0 [红相股份吧] 还好最高点出了 东南西北2321 10-1610-16 11:21
- 47 0 [普利特吧] 横久必跌,真理 股友6z8v152330 10-1610-16 11:21
- 64 4 [蓝丰生化吧] 最起码今天不会跌停了靠 俊逸超凡的青砚5 10-1610-16 11:21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证券开始跳了 肉牛和黄牛 10-1610-16 11:21
- 62 0 [雅戈尔吧] 看买一和卖一的单子数量,是不是在对倒控盘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10-1610-16 11:21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出货了,等吸收高位呢 股友A6M6500609 10-1610-16 11:21
- 26 0 [苏奥传感吧] 有也只有破位下行,主力才能洗清足够多的筹码! 股友605R9T5916 10-1610-16 11:21
- 76 2 [淮河能源吧] 1/1数智赋能助力项目建设淮浙煤电公司凤台电厂 大师级老股民 10-1610-16 11:21
- 78 2 [中金黄金吧] 贵金属仍有上升趋势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10-1610-16 11:21
- 478 1 [中电鑫龙吧] T麻了 股友1215UA1835 10-1610-16 11:21
- 68 2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常服,不到你不服 沉默的大叔 10-1610-16 11:21
- 32 1 [瑞芯微吧] 垃圾 大吉有余de庄周 10-1610-16 11:21
- 59 3 [贵州轮胎吧] 怎么我买啥啥跌呢 股友8525683l6Q 10-1610-16 11:21
- 64 2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是进场的最好时机 坚韧的林昆 10-1610-16 11:21
- 745 5 [合肥城建吧] 所以,合肥城建炒的什么概念? 陪跑天团 10-1610-16 11:21
- 191 4 [包钢股份吧] 香港中央结算天天加仓,你不要别个境外的人要, 生机大展的刘邦 10-1610-16 11:21
- 60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从不分红 长江产学研评论 10-1610-16 11:21
- 164 6 [长安汽车吧] 拉涨停估计要100亿成交 了不起的划债人 10-1610-16 11:21
- 117 2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走势很健康,拿好筹码 珠丽别开抢是莪 10-1510-16 11:21
- 261 14 [中银5吧] 看空此货的朋友。请你们今天十五分走吧。我十六 万事如意顺利好 10-1510-16 11:21
- 50 0 [高伟达吧] 没戏了,洗洗午休吧。量能没有 股友LUv3cy 10-1610-16 11:21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下星期16元左右再加仓 迎2027 10-1610-16 11:21
- 38 0 [东山精密吧] 我的天哪 案板上的9菜 10-1610-16 11:21
- 37 0 [振东制药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98tP129063 10-1610-16 11:21
- 33 0 [ST云动吧] 大盘涨跌和我没关系,就当我不存在。 与狼共舞大浪淘沙 10-1610-16 11:21
- 59 1 [新钢股份吧] 总算不亏钱了,刚才亏了1分钱,就在406买407卖 股友3m10188a66 10-1610-16 11:21
- 55 2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板块涨不跟,航空涨不跟,这到底啥玩意 稳赚不陪2015 10-1610-16 11:21
- 625 1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半导体概念 红石私募 10-1610-16 11:21
- 99 2 [宝新能源吧] 贵公司计划增持股票为什么没有下文? 股友qEMMDS 10-1610-16 11:21
- 443 3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吧里别有用心的人还蛮多的 大百万分身 10-1010-16 11:21
- 44 0 [长江能科吧] $N长江(SZ920158)$ 国企改革 10-1610-16 11:21
- 45 0 [国风新材吧] 银之杰300085,公司连亏5年,每股净资产0.71元 股友8510P61Z82 10-1610-16 11:21
- 32 0 [西藏矿业吧] 博一下后弱几天,没人玩 n6592137281546705596 10-1610-16 11:21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哎这搞毛线了… 红投资本 10-1610-16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