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2 [紫光股份吧] 收盘再来骂!现在没空,在别的股盯盘 HX747U9专营 10-1510-15 14:36
- 150 5 [神开股份吧] 新来报到,这个股的基本面怎样? 股友53c016305o 10-1510-15 14:36
- 96 1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有反弹,可以逃跑 青云的诸岑 10-1410-15 14:36
- 36 0 [比亚迪吧] 三个多月没涨了,怎么跌那么快?就涨那一丢丢 家财来财地俊之 10-1510-15 14:36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有个用 股友8Q51902m36 10-1510-15 14:36
- 41 0 [中电环保吧] 天天装死 飞黄钵满的小乔 10-1510-15 14:36
- 51 0 [粤电力A吧] 被架着都不愿意向上走一分!这庄老仙太损了 小韭一枚1003 10-1510-15 14:36
- 42 0 [百利电气吧] 还不涨???急的老子打筋斗 股友lE1kAK 10-1510-15 14:36
- 36 0 [航宇微吧] 这个股已经痴呆 有自信的光飘鹰14 10-1510-15 14:36
- 57 1 [ST凯利吧] 撤了撤了吧 心细如发的石靖娴 10-1510-15 14:36
- 62 1 [奥迪威吧] 看到你allinAI我卖了开特,重仓了你,现在打碎 细心的尹焱0 10-1510-15 14:36
- 59 2 [万通发展吧] 怎么回事?大盘涨1个点了!!!晕倒 通宇龙 10-1510-15 14:36
- 72 2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涨停,有号召力的股 非诚勿扰之者 10-1510-15 14:36
- 94 0 [中远海控吧] 如果我是海控管理层先回购港股a股分红完后再回 资深茁壮韭菜 10-1510-15 14:36
- 110 4 [云星宇吧] 杂毛进入熊市了 股友w5BMMf 10-1510-15 14:36
- 932 4 [天通股份吧] 幸好半小时前我犹豫了一下没买,不然现在要多跌 三千芳华为卿生 10-1510-15 14:36
- 231 4 [禾盛新材吧] 今天的跌幅并不是昨天的公告引发的,早上就已经 耐心的辉太狼 10-1410-15 14:36
- 50 0 [东方日升吧] 日升的穷庄,爱旭,通威,隆基,全突破了,你看 洒脱的游港 10-1510-15 14:3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走马灯的行情!散户们收手吧!赚钱不易! 逆袭战法 10-1510-15 14:36
- 43 0 [欧通转债吧] 下午拉高一进来就被套,一直套到现在,耽误我赚 身在罗刹 10-1510-15 14:36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如果你能看得懂一只股票,就像朋友能跟你交谈一 浪漫主义哲学诗人 10-1510-15 14:36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套了一大批,多会割了就涨呀, 有判断力的汪驰 10-1510-15 14:36
- 47 0 [航新科技吧] 什么时候来20 一直在线 10-1510-15 14:36
- 50 1 [品茗科技吧] 主力净流入为0了,都卖给小散了? smile007syygw 10-1510-15 14:36
- 47 1 [安泰科技吧] 涨停就是市场唯一涨停打板 ty66666 10-1510-15 14:36
- 152 4 [长电科技吧] 紫光和长电要挑起大梁了? 中原股海摆渡人 10-1510-15 14:36
- 73 1 [欧陆通吧] 修复得这么弱,跌起来没看你仁慈一下,心累 害羞de向问天 10-1510-15 14:36
- 196 1 [采纳股份吧] 菜纳股份挺你进前100名 整齐地齐天大圣 10-1510-15 14:36
- 551 2 [百邦科技吧] 百邦科技子公司续签苹果授权协议至2029年6月30 百邦科技资讯 08-2010-15 14:36
- 87 0 [中钢天源吧] 与安泰科技冰火两重天。 进取的男生 10-1510-15 14:36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真牛啊 买一支爱一支 10-1510-15 14:36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概念大涨你又不跟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1510-15 14:36
- 41 0 [宝通科技吧] 哎呀,一看最高点那,早上没买。 股友bc8UPn 10-1510-15 14:36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老大,火箭起飞 快速的耿芸菲 10-1510-15 14:36
- 29 0 [步步高吧] 你可真行指数大涨你不涨就算了,还跌起来 一念之间a 10-1510-15 14:36
- 41 0 [航锦科技吧] 马上绿油油了,装个毛线B 坚强得芒果 10-1510-15 14:36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感觉明天又是一地鸡毛 股友DrSdBd 10-1510-15 14:36
- 50 1 [力星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一名剑客三口剑 10-1510-15 14:36
- 48 1 [赣锋锂业吧] 已经废了,这么好的大盘主力还出货,科技电池已 财运高雅得唐晨 10-1510-15 14:36
- 108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不跑的都是大傻蛋,明天和稀土一样,大回调 海南海椰岛 10-1510-15 14:36
- 36 1 [天龙股份吧] 是不是亏损股啊 股友L10906q795 10-1510-15 14:36
- 39 1 [贝特瑞吧] 股吧里好多空Gou 孤叶行舟 10-1510-15 14:36
- 75 1 [江西铜业吧] NM,一清仓就涨,主力有佝眼看稳我的仓吗? 东方九阳神功 10-1510-15 14:36
- 77 1 [东方环宇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绿成这样,好意思吗 股友srB7Oc 10-1510-15 14:36
- 136 7 [珠免集团吧] 我6.22卖一万股,有没有机会吃顿火锅。还是要拍 悲哀韭菜 10-1510-15 14:36
- 88 1 [民生银行吧] 继续震荡,把没耐心筹码振出来。你们抛多少,国 低估之王民生托 10-1510-15 14:36
- 205 6 [金利华电吧] 重组即将上线 宁汗5616 10-1510-15 14:36
- 28 0 [广汽集团吧] 牛气冲天 老练的小伞 10-1510-15 14:36
- 29 0 [星源材质吧] 割肉了 独立抄手 10-1510-15 14:36
- 45 0 [光环新网吧] 你怎么这么勾啊!你也是科技公司! 股友8t8O322367 10-1510-15 14:36
- 37 0 [巨人网络吧] 40收了今天 宇宙无敌暴龙战神233 10-1510-15 14:36
- 48 0 [设计总院吧] 好股,波澜不惊,买点放着 周密的沈婷钰 10-1510-15 14:36
- 40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星期跌10几个点了 股友80R328v253 10-1510-15 14:36
- 54 0 [汇金股份吧] 第一次亏这么多,还是不能追高,追高的后果是吃 见贤思齐de郁金香 10-1510-15 14:36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收盘能站稳31嘛 股友35813p725p 10-1510-15 14:36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大号的行情5日线到底站的住不 股友6611x6F630 10-1510-15 14:36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勾庄不把别的主力打跑他是不会让这股好的,散户 永定河右堤路 10-1510-15 14:36
- 54 0 [太湖远大吧] 这股中风了 c5324641424172461 10-1510-15 14:36
- 43 0 [中国银行吧] 我进来看看,是来看骂的 柳风4321 10-1510-15 14:36
- 57 0 [神思电子吧] 今晚要爆lei了 fracke 10-1510-15 14:36
- 73 0 [若羽臣吧] 从长期来看,我们既具备代运营的实战经验,又拥 一滴也没有了 10-1510-15 14:36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消灭gou庄还需时日 稳步复利666 10-1510-15 14:36
- 101 0 [远东股份吧] 中线来看,科技板块,尤其是具备比较优势的AI应 倔强的小韭菜Lulu 10-1510-15 14:36
- 58 0 [浙江建投吧] 在一个筹码最少的地方不敢动窝,怂 股友93v173E703 10-1510-15 14:36
- 26 1 [瑞立科密吧] 来个大佬换庄吧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10-1510-15 14:36
- 48 2 [中电鑫龙吧] 电网设备涨2.3% 麥盘枯竭 10-1510-15 14:36
- 116 1 [华建集团吧] 龙头就是龙头,从不套散户,深振业的主力还得学 想天天涨停板 10-1510-15 14:36
- 75 3 [英力股份吧] 垃圾股,没换手率没人关注的,千万别进来,让我 tanlison6300 10-1510-15 14:36
- 169 8 [科创50吧] 科创板代表我们的科技实力,结果才1500点!哈哈 主力都成万元户 10-1510-15 14:36
- 34 0 [国货航吧] 这次卖掉了以后,以后不买这个了,赚不了钱 股友L9uSsL 10-1510-15 14:36
- 34 0 [和顺电气吧] 东莞控股也是充电桩 野游人自律 10-1510-15 14:36
- 53 0 [金风科技吧] 出货了全清 大耳怪的春天 10-1510-15 14:36
- 39 0 [万润科技吧] 能不能争气 不骄不躁得铃兰 10-1510-15 14:36
- 47 1 [汇金股份吧] 有没有红的可能 名字生成中 10-1510-15 14:36
- 56 2 [力星股份吧] 23.99????? 股友289e8W7783 10-1510-15 14:36
- 333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银行板块延续表现啦 喜气洋洋1 10-1510-15 14:36
- 41 0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最靓的仔,一起举报发帖 足智高雅得婉琳 10-1510-15 14:36
- 57 0 [*ST帅电吧] ,走了,换仓宇环数控,这个有希望涨停。帅丰, 迈科玛红 10-1510-15 14:36
- 161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瞅着盘面就懂,CPO板块里的企业业绩都在回暖, 汉堡土豆 10-1510-15 14:36
- 27 0 [步步高吧] 真正是垃圾中的传奇 怀疑我是韭王 10-1510-15 14:36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远飞的大雁 10-1510-15 14:36
- 83 1 [中远海特吧] 七块是顶吗?也这么费劲 梦三财 10-1510-15 14:36
- 48 2 [海兰信吧] 大盘又涨40个点 左三圈右三圈 10-1510-15 14:36
- 35 0 [奥普光电吧] 抄底了 股神成吉思汗 10-1510-15 14:36
- 33 0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电源是你爷 股友M226Z87515 10-1510-15 14:36
- 59 0 [明星电力吧] 明星电力有矿啊真搞不懂一直是9块多钱 股友V036O82887 10-1510-15 14:36
- 45 0 [宝通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鬼,什么板块都不跟 股海浮沉12332112 10-1510-15 14:36
- 49 0 [大唐电信吧] 快退时吧,别害人了。 日进万贯的韩信 10-1510-1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