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盘调整的话,这个票子我看到水下五个点左 青山的璩璋 10-1510-15 14:37
- 45 0 [龙溪股份吧] 不要买 真正回本 10-1510-15 14:37
- 33 0 [重庆啤酒吧] 真垃圾啊 股友M8v1706203 10-1510-15 14:37
- 5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盘面很清楚,全球算力基建都在发力,CPO作 小露0830 10-1510-15 14:37
- 47 1 [永泰能源吧] 这庄太JB坏了,一点格局也没有。呆在里面不断割 神奇的酒菜 10-1510-15 14:37
- 66 1 [航天彩虹吧] 百亿以上市值,国有控股,特别是军工,散户超过 股友zOXliq4653 10-1510-15 14:37
- 48 1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不会又收.290吧 健康的欧阳佑2 10-1510-15 14:37
- 81 1 [迈为股份吧] 量化股就这样,刚下跌完,大盘和板块涨的时候都 清新的谢飞文 10-1510-15 14:37
- 99 6 [国芳集团吧] 大盘越涨它越跌,什么原理 无妄子 10-1510-15 14:37
- 84 2 [东贝集团吧] 股吧里全是看多的……今天不突破的话大概率会回 股友06903Y102m 10-1510-15 14:37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浮夸,这个股的买卖好像不要钱一样一样,随时随 zl12073711498022 10-1510-15 14:37
- 33 0 [生益科技吧] 30就跑路了 一路长纮 10-1510-15 14:37
- 46 0 [中科信息吧] 以后再也不买垃圾股 卜圤55555 10-1510-15 14:37
- 66 0 [安硕信息吧] 几分钱真纠结。跌的时候一点不墨迹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1510-15 14:37
- 64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券商是渣男,银行是背锅侠,每次救市还被骂。 猫猎红 10-1510-15 14:37
- 47 0 [雅克科技吧] 卖保温材料的,20最高了,现在市值明显偏高 旺财百倍哥 10-1510-15 14:37
- 34 0 [比亚迪吧] 跌的时候猛冲,涨的时候缩头乌龟王 聪明的唐翰沐 10-1510-15 14:37
- 43 0 [海昌新材吧] 海昌废材一到收盘,就是砸,砸,砸。 股友Kx9Rw97747 10-1510-15 14:37
- 53 0 [宏德股份吧] 哎 股友dur1XJ 10-1510-15 14:37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一直说锁仓不看。据传灵巧手新剑。(信质和 沃土生金 10-1510-15 14:37
- 55 1 [神工股份吧] 啦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10-1510-15 14:37
- 32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本色,还是这样子。 依然粥特稀 10-1510-15 14:37
- 89 2 [英维克吧] 这票会跌到70左右才反弹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510-15 14:37
- 171 1 [三花智控吧] 天天说假消息,各种唱空,但是事实就是三花是特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1510-15 14:37
- 45 2 [阳谷华泰吧] 是不是跟我有仇,我卖了就涨了 努力的蜗牛 10-1510-15 14:37
- 46 1 [初灵信息吧] 感觉今天不会大阴,明天才会大阴线,跌到20左右 轻松的文泽哈 10-1510-15 14:37
- 40 1 [移远通信吧] 散户都不玩了,剩下量化机构对波。 sxm996711 10-1510-15 14:37
- 95 1 [海陆重工吧] 这LESE又是可控核聚变了?前两天可控核聚变涨不 横阳老韭 10-1510-15 14:37
- 97 3 [绿发电力吧] 主力铁了要压死 饭钱RRnhdy 10-1510-15 14:37
- 45 1 [西部材料吧] 马,你是一动不动啊。 st航动 10-1510-15 14:37
- 91 5 [大北农吧] 最好的反抗就是躺平,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卖,打死 股友S327379Q62 10-1510-15 14:37
- 78 1 [同济科技吧] 继续跌破13 艳泊舟2666 10-1510-15 14:37
- 124 2 [三星新材吧] 阶梯式下行,月线,季线全是死叉 股友YU8VkX 10-1510-15 14:37
- 42 0 [恒烁股份吧] 牛比啊 给力de豌豆 10-1510-15 14:37
- 38 0 [和邦生物吧] 涨停吧 有教养的乔烨3 10-1510-15 14:37
- 39 0 [大众交通吧] 这周垃圾票怎么投诉 股友809E27z781 10-1510-15 14:37
- 28 0 [ST合纵吧] 受不了了卖了 重生之我在大a做T 10-1510-15 14:37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一点抵抗能力都没有 清新脱俗的苗靖娴 10-1510-15 14:37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建仓中,已持续吸筹,上涨趋势已成 国色天香的吕小白 10-1510-15 14:37
- 41 1 [硅烷科技吧] 还有卖的没?你扔过来,我尽量的去接 B2呀大气福好 10-1510-15 14:37
- 38 1 [新莱应材吧] 市场都红了,就他不行,昨天入坑,早上没来的急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10-1510-15 14:37
- 73 1 [沪硅产业吧] 你丫不是半导体吗.人家都在涨 京Z2F2964972 10-1510-15 14:37
- 54 1 [大华股份吧] 回光反照一下下。兔子尾巴长不了 股友Oryy9M 10-1510-15 14:37
- 226 3 [深深房A吧] 说啥话?振业么?昨天没涨停还不跑?这一波拉了 红红火火闪闪 10-1510-15 14:37
- 147 6 [通鼎互联吧] 赶紧抢下午涨002491 后贝加尔斯克 10-1510-15 14:37
- 78 2 [赣粤高速吧] 铁路公路板块开始启动了。 华年的高筠 10-1510-15 14:3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机器人最吸睛!华泰低碳经济今天估值跟 高老头养基 10-1510-15 14:37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跑吧 股往金来gwjl 10-1510-15 14:37
- 28 0 [中通客车吧] 涨你昨天卖了:今天涨 胖橘aa 10-1510-15 14:37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真想狠狠的抽它几个大耳光子 股友1950H9w687 10-1510-15 14:37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安泰地天了,跟上 米勒同学 10-1510-15 14:37
- 51 0 [新华网吧] 指数三千九你就这德行 雨中朋友 10-1510-15 14:37
- 62 1 [东亚药业吧] 小池脸呢 股友FMwaDt8760 10-1510-15 14:37
- 126 1 [中国石油吧] 无论网上,还是现实,总能遇到啥壁说你年年亏损 喂大殖子史 10-1510-15 14:37
- 164 4 [初灵信息吧] 大盘3900点了,我的初灵该崛起了吧,虽然我成本 人在旅途218 10-1510-15 14:37
- 93 4 [卧龙电驱吧] 要是今天大盘不涨,他还会跌 股友2V961R3913 10-1510-15 14:37
- 206 8 [赣锋锂业吧] 67-70下来补多了,搞得64-65很想补都不敢了 绝望大A 10-1510-15 14:37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没吃饭一样,不过就你这个弃子是该饿的 股友60176zH176 10-1510-15 14:37
- 107 0 [嘉实中证高端装备细分50ETF发起联接C吧] 看了一下,那么多属军工板块,雄起! 基民zpQMos 10-1510-15 14:37
- 41 0 [力源信息吧] 丢人啊 智慧的席茹雪A 10-1510-15 14:37
- 40 0 [上汽集团吧] 继续下跌吧! 未来2021 10-1510-15 14:37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涨3分钱,可以了,没有跌。主力不就德行吗,你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510-15 14:37
- 59 1 [索通发展吧] 亏了一万五,割肉走人。永远不要相信狼。会吃人 股友70c6N28689 10-1510-15 14:37
- 99 6 [万科A吧] 最低3.63港元,1年半了,现在5港元,高盛操盘就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37
- 41 0 [中海达吧] 大盘今天涨这么多,还在趴着,太悲催了。 有判断力的顾轩9 10-1510-15 14:37
- 53 0 [众合科技吧] 大盘到了3900,你回到2800 晴朗的金色琴弦2 10-1510-15 14:37
- 39 0 [山鹰国际吧] 出生,大盘涨了一个多点了,还在压,又上3900点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10-1510-15 14:37
- 27 0 [利和兴吧] 洗洗睡吧,没戏了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1510-15 14:37
- 48 0 [晶方科技吧] 相信我,今天是抄底的时候……今天低点就是止损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1510-15 14:37
- 148 2 [华建集团吧] 已经丢弃筹码的赶紧去收集筹码。不用考虑太多, df86779536 10-1510-15 14:37
- 54 2 [国海证券吧] 销户国元证券,去其他证券开户 轻松赚钱钱 10-1510-15 14:37
- 47 1 [光环新网吧] 这垃圾还在大盘三千点位置, 股友3z39099Q79 10-1510-15 14:37
- 861 5 [永安药业吧] 蒙的最好的三个操作,相信永安和金龙会带我走出 有亲和力得帝傲霓 10-1410-15 14:37
- 112 4 [新恒汇吧] 垃圾股一个,没人关注,大家都不认可,目前美兔 大局观530关键点 10-1410-15 14:37
- 42 0 [冠捷科技吧] 上单下单那么多,为什么都不成交?是不是机器人 善良的哥昊祥 10-1510-15 14:37
- 43 0 [多氟多吧] 爽歪歪 fdrgiikdddguio 10-1510-15 14:37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大跌,死了 爱华仕 10-1510-15 14:37
- 45 0 [通策医疗吧] 不出一个月必出涨停 恩捷股份钉子户 10-1510-15 14:37
- 33 0 [诺德股份吧] 绿了一整天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10-1510-15 14:37
- 45 0 [通化金马吧] 抗衰必须抗老 沙漠独人 10-1510-15 14:37
- 40 0 [广生堂吧] 小型多方炮! 鑫和淼 10-1510-15 14:37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不要尾盘拉,再拉我就走了 allenzhang79 10-1510-15 14:37
- 64 1 [海底捞吧] 大家今天分红到账了吗 斐然钵满地李寻欢 10-1510-15 14:37
- 64 2 [ST长园吧] 必须把违法的人抓起来,此股才有希望 月下松松 10-1510-15 14:37
- 58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前期,神秘资金打压,应是砖家叫兽,叫的不要疯 金玉来财得张无忌 10-1510-15 14:37
- 305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A股反弹撑不住?这只银行基能稳! 蓝蓝养基wxv 10-1510-15 14:37
- 34 0 [恒星科技吧] 握草 阳光开朗的谢靖娴 10-1510-15 14:37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直接跌停了 见红就有精神 10-1510-15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