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宝泰隆吧] 今天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波荡起伏的心态 10-2710-27 09:24
- 59 0 [盈新发展吧] 好像应该是没抢到,三块多钱成本,就想补个仓还 国色天香的傲松9 10-2710-27 09:24
- 44 0 [浙江东日吧] 慢跌,能逃命的抓紧逃命,不可能让你回本了, 股友3152K2T576 10-2710-27 09:24
- 35 0 [ST亚光吧] 咋拉松了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10-2710-27 09:24
- 39 1 [通源石油吧] 油价又大跌了,呀 股友7079899U7H 10-2710-27 09:24
- 41 0 [A50期指吧] 4000点了 慢慢攒钱有点耐心 10-2710-27 09:24
- 27 0 [华软科技吧] 冲冲冲 一股长航 10-2710-27 09:24
- 36 0 [石化机械吧] 丁婷买入 小诸葛的量 10-2710-27 09:24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低开高走,不怕 菲特特 10-2710-27 09:24
- 43 0 [德龙汇能吧] 开盘跌停 东财网友5796513641131248 10-2710-27 09:24
- 47 0 [ST新华锦吧] 上周五进来的今天直接核按钮 和气斗金de古榕 10-2710-27 09:24
- 51 1 [英唐智控吧] 300131 股友W37U801117 10-2710-27 09:24
- 53 2 [理想汽车-W吧] 被小鹏超越了 阜阳小马哥 10-2710-27 09:24
- 57 2 [合肥城建吧] 先来个低开洗盘,不信你不走 兵马俑 10-2710-27 09:24
- 53 1 [飞凯材料吧] 轮流坐庄都该轮到你了,拿好筹码。 经历了6 10-2710-27 09:24
- 71 2 [XD福龙马吧] 看这竞价的样子,今天依旧能起飞 股市明天还在 10-2710-27 09:24
- 447 1 [兴森科技吧] 日本FCBGA基板已经大幅度涨价,公司的FCBGA不涨 兴森科技股友 10-2310-27 09:24
- 101 1 [热景生物吧] 热景生物本周融资净偿还2616.35万元,居医疗器 大眼看两融 10-2610-27 09:24
- 135 2 [智度股份吧] 目标99元,应该会到达的,不要割肉不要做T,直 anxin2016 10-2410-27 09:24
- 47 0 [安正时尚吧] 垃圾早知道回本跑了,现在大跌 倾国倾城063 10-2710-27 09:24
- 38 0 [吉林碳谷吧] 需要跌。 老牛89426 10-2710-27 09:24
- 45 0 [重庆建工吧] 战神指示,今天很忙,不看不高,主力你随意 斗罗战神大仙尊 10-2710-27 09:24
- 46 0 [汤臣倍健吧] 抢占1246 有礼貌的城飞阳13 10-2710-27 09:24
- 46 0 [航天彩虹吧] 去买半导体ETF 股友zOXliq4653 10-2710-27 09:24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不到20不卖千年一遇的机会 不知名的人啊 10-2710-27 09:24
- 35 0 [*ST宝实吧] 高开跑路吧兄弟们 得润两位数 10-2710-27 09:24
- 24 0 [雅创电子吧] 看来还是开盘看谁跑的快 祝你涨停把 10-2710-27 09:24
- 44 1 [润和软件吧] 能蹭一下大金融吗 股友93355Ur832 10-2710-27 09:24
- 3549 1 [财经评论吧] 近2000只公募基金第三季度合计实现利润101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9:24
- 148 4 [亚星锚链吧] 明天白天看它表现,不涨停,它明晚的三季报不乐 家财纳福地朱竹清 10-2610-27 09:24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不是好猫 小郝同志 10-2710-27 09:24
- 33 0 [北方导航吧] 绿了,无敌 多才的蒲瑜 10-2710-27 09:24
- 33 0 [超讯科技吧] 怎么这么多弱?利好兑现,踩踏跑路? 气宇不凡的嫩韭菜 10-2710-27 09:24
- 29 0 [万孚生物吧] 两个跌停板后再抄底 股友V632195Y62 10-2710-27 09:24
- 71 3 [上海新阳吧] 开盘封涨停吗 一辈子168 10-2710-27 09:24
- 76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上4000点,我感觉永辉要跌 股友l916w66317 10-2710-27 09:24
- 61 1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开始主升浪了最好扶稳 慈溪第一股神 10-2610-27 09:24
- 142 3 [黑猫股份吧] 我建议让董秘公开一下散户数量,可能会吓到你们 分蛋糕的幻想 10-2610-27 09:24
- 70 2 [蓝丰生化吧] 接着唱啊,小韭菜们 浪千层 10-2710-27 09:24
- 138 0 [泰康稳健增利债券C吧] 聚焦低估值高股息策略,泰康基金的投资逻辑清晰 盈亏定海针 10-2710-27 09:24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一泻千里? 股友H0f2966226 10-2710-27 09:24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备选:和而泰,三花智控 前橙柿锦 10-2710-27 09:24
- 607 3 [四维图新吧] 说说四维,持仓的人看多,等着大涨,没有持仓的 涨涨套套 10-2610-27 09:24
- 32 0 [天保基建吧] 大盘涨3天,你跌3天 愉快de海棠 10-2710-27 09:24
- 2998 1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ETF经纪业务竞争格局生变 上交所发布数据显 中信证券资讯 10-2710-27 09:24
- 392 2 [华建集团吧] 疑邻偷斧与预期重组极度相似。疑邻偷斧故事讲述 透明底图 10-2510-27 09:24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天上不会掉馅饼,掉下的馅饼是陷阱 股友DeSDMF 10-2710-27 09:24
- 32 0 [启明星辰吧] 干脆跌停吧废品 股友n623725r31 10-2710-27 09:24
- 33 0 [大明电子吧] 求中一签 向上向上方 10-2710-27 09:24
- 34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是大奇迹日 小手抓牛牛 10-2710-27 09:24
- 43 1 [蓝箭电子吧] 集合竞价爆量产今天不好过 养家的韭菜 10-2710-27 09:24
- 68 1 [哈投股份吧] 等涨停再卖,上周五全仓干的 CRT88可转债 10-2710-27 09:24
- 86 2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开盘会涨么 明天开始退出股市 10-2710-27 09:24
- 376 1 [光力科技吧] 自己都不看好公司!最近竟然减持了400万股! 文山加油 10-2710-27 09:24
- 224 4 [珠免集团吧] 一根超级大阴线,进来的游资绝对跑路了,估计二 D多弗朗明哥 10-2610-27 09:24
- 121 6 [山高控股吧] 毛驴老师明天肯定第一个跑,它应该不是想来这个 UnU 10-2610-27 09:24
- 73 3 [云煤能源吧] 跌停价进了100手玩玩。看看是洗盘还是a杀 股友mn15312050 10-2410-27 09:24
- 44 0 [ST百灵吧] 利好下跌 朝气蓬勃的乔依罡 10-2710-27 09:24
- 44 0 [美力科技吧] 美力科技集合竞价完全不及预期,今天看跌 股友mjCRIE 10-2710-27 09:24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小心跳水 游走侠 10-2710-27 09:24
- 34 0 [云汉芯城吧] 开盘为最低价 泰森格斗 10-2710-27 09:24
- 70 0 [黄金ETF工银吧] ??? 大鸡大吉大利 10-2710-27 09:24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贵金属是不能买了,没希望 股友nMSDIe 10-2710-27 09:24
- 97 2 [航天机电吧] 十八线杂毛股,明天再次破位 股友257Gr70799 10-2610-27 09:24
- 644 4 [华润双鹤吧] 距离年报还早,机构完全有时间拉一波1.牛散进来 股友Ve8b0J 10-2610-27 09:24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要涨停的节奏 天才交易O 10-2710-27 09:24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开盘会直线拉升吗 一个人的深秋 10-2710-27 09:24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空狗都吓跑了空车看着酸吧 股友K89ua9 10-2710-27 09:24
- 41 0 [光大证券吧] 每天跑输板块? 自由天地122250 10-2710-27 09:24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老千,股权高度集中被香港证监会点名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2710-27 09:24
- 58 3 [方正科技吧] 上周五破板的时候出了6成,哎 股友5923D326u7 10-2710-27 09:24
- 51 1 [石英股份吧] 业绩下滑,今天做好大跌的准备 酒菜拌面 10-2710-27 09:24
- 110 3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要回调了 股神巴菲拉 10-2710-27 09:24
- 163 3 [荣科科技吧] 好像要停。。。牌了。。。,这。。。个月底。。 股神大叔188 10-2710-27 09:24
- 181 6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已经筑底,一路缩量小阳线搞不好有大爆发 股友0913ha0701 10-2510-27 09:24
- 34 0 [多晶硅吧] 一堆托天天发利好,价格确不涨,哈哈,让我更加 瀚海藏金待风云 10-2710-27 09:24
- 41 0 [中国平安吧] 符合巴菲特的投资理念,看老巴会不会买 股友8952l95O93 10-2710-27 09:24
- 43 0 [德昌股份吧] 把量化都洗的不玩了,集合竞价没人玩的股,真厉 服下的毒药 10-2710-27 09:24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[图片] 红豆红旗 10-2710-27 09:24
- 32 0 [神开股份吧] 和你的名字一样神开 股友07838aE219 10-2710-27 09:24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[图片] 长寿的管兰 10-2710-27 09:24
- 27 0 [安泰集团吧] 准备迎接第二个板,家人们一向如此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10-2710-27 09:24
- 36 0 [西藏城投吧] 够垃圾 欢乐的尹雅萌 10-2710-27 09:24
- 27 0 [睿能科技吧] 跌停稳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2710-27 09:24
- 39 0 [晨曦航空吧] 航天科技涨停你还绿割了 小韭菜还怕割春风吹又生 10-2710-27 09:24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奥利给,发财了发财了 仔细的艾维斯 10-2710-27 09:24
- 29 0 [青龙管业吧] 还连板,哈哈哈 优雅淡然的章如慧 10-2710-27 09:24
- 26 0 [晶盛机电吧] 不及预期先跑为敬 经纶广进de杨戬 10-2710-27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