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马上低开,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幻想 独行者24 10-2710-27 09:24
- 33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要超过A股了, A小趴菜 10-2710-27 09:24
- 42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们的大模型更猛,而且我们能治英伟达了都,不 自由之境探索者 10-2710-27 09:24
- 44 0 [XD紫金矿吧] 涨起来了 股友3Z733987i1 10-2710-27 09:24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买的到吗 股友8g6878r728 10-2710-27 09:24
- 150 0 [退市岩石吧] 你病了,今晚出正式报了,今天27号,你还周四, 明智的谢芝蔓 10-2710-27 09:24
- 62 0 [黑牡丹吧] 也是条虫,走了,留下的发财 智慧型老六 10-2710-27 09:24
- 41 0 [太极集团吧] 漂亮了。没等重组等来大跌哈哈哈。跌停可以来了 甜蜜小金豆 10-2710-27 09:24
- 53 0 [伟星新材吧] 你看看人家青龙 一年挣五百万 10-2710-27 09:24
- 47 0 [日海智能吧] 亏损下降,利润是增长的,你们没读过书吗? 领悟就辞职 10-2710-27 09:24
- 408 3 [金25转债吧] 我只要130就卖,不等157了。 手套侠 10-2710-27 09:24
- 37 2 [幸福蓝海吧] 准备发财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2710-27 09:24
- 113 5 [日经225吧] 五万点。。我们也可以的! 做点差价 10-2710-27 09:24
- 42 0 [原油吧] 无脑多无脑多无脑多啊兄弟们,肯定会一直涨的, 冬虫夏冰 10-2710-27 09:24
- 95 1 [沪电股份吧] 这股下周将到达短线最高点,我会随时出货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10-2610-27 09:24
- 2362 2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达摩一叹为苍生 10-2310-27 09:24
- 40 0 [北方股份吧] 废了 steven_1999 10-2710-27 09:24
- 36 0 [大明电子吧] 中签一次吧感受一下中签的感觉 股嗨无涯 10-2710-27 09:24
- 50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打算出多少个亿来压? 获得感 10-2710-27 09:24
- 44 1 [徕木股份吧] 今天高开高走,大概率涨停 牛顿的哥哥牛比 10-2710-27 09:24
- 66 2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开盘就卖,等跌破8元再分批买!!! 品专业酒品专业茶 10-2710-27 09:24
- 76 1 [沈阳机床吧] 格力机床第一 JJ图苦 10-2610-27 09:24
- 124 2 [怡亚通吧] 也不知道怡亚通的存储芯片是不是有大量存货,如 股友qgMGfS 10-2610-27 09:24
- 89 1 [金龙汽车吧] 昨天这波参考4.9走势,,拿上20天,回头再来谢 外卖小哥aqa 09-2410-27 09:24
- 31 0 [联迪信息吧] 上次业绩大增也没涨啊 股票牛起来 10-2710-27 09:24
- 38 0 [哈投股份吧] 还好没赌年报可以慢慢低吸回来了 股友d503G29732 10-2710-27 09:24
- 38 1 [铜牛信息吧] 拉基到家了 王者昱博也 10-2710-27 09:24
- 55 1 [*ST南置吧] 明天向下震荡一天,后天继续打板 小乔很便宜 10-2710-27 09:24
- 483 3 [博威合金吧] 三季度财报要分成两个部分看。1.新能源业务有点 科技改变所有一切 10-2710-27 09:24
- 529 3 [中元股份吧] 放量上涨,没有达到预期,回调的概率大,如果周 胡子豪横 10-2610-27 09:24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10个点也不错了。 随风而去2020 10-2710-27 09:24
- 35 0 [同花顺吧] 今天带头站上4100 安稳日子 10-2710-27 09:24
- 79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有可能会涨停 努力的杨 10-2710-27 09:24
- 100 2 [通化金马吧] 今日惨兮!绿悠悠 破洞裤洞洞鞋 10-2710-27 09:24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竞价不好,感受抛压吧 股友969Q7R0752 10-2710-27 09:2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接近4000点,越是可以做一下高抛低吸。 来财Pro 10-2710-27 09:24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空头,多头大战。两方势力今天应该分出胜负了。 韭菜炒豆腐啊 10-2710-27 09:24
- 41 0 [天保基建吧] 让你们来高萌新才和我一起发财,不来?还在天保 五福临门吉星高照 10-2710-27 09:24
- 48 0 [昭衍新药吧] 别啊差一点就到30了 聪明的丨投机者 10-2710-27 09:24
- 33 0 [捷成股份吧] 指数这么强吗 满仓20cm 10-2710-27 09:24
- 593 4 [氧化铝吧] 法国知名集团布依格几内亚子公司MiningDTP近日 复福复 10-2610-27 09:24
- 968 7 [宁波远洋吧] 30%利润,解禁肯定狂卖! 炒股养员工 10-2510-27 09:24
- 30 0 [新疆交建吧] 哈哈 一天一个点1 10-2710-27 09:24
- 51 0 [南方传媒吧] 一根大阳线,不要犹豫 鑫众一峰289 10-2710-27 09:24
- 44 0 [玻璃吧] 我来分析一下应该是谈判不及预期,真实原因是散 乐观的柳菡1 10-2710-27 09:24
- 76 2 [理想汽车-W吧] 一个人的认知不够,他的钱就会流向李想。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10-2710-27 09:24
- 129 5 [四维图新吧] 此股为何没有大资金,机构入场? 股友z0123609T0 10-2610-27 09:24
- 131 11 [华工科技吧] 国庆节的时候就坚定的告诉韭菜,G托忽悠必然要 长线的投资人 10-2410-27 09:24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劝你善良 阳光的陆硕灵 10-2710-27 09:24
- 37 0 [万安科技吧] 加仓加仓,业绩也不差 只买浙江股9 10-2710-27 09:24
- 63 1 [碳酸锂吧] 明天才是上涨的日子,今天还是震荡! 股友WeDsYu 10-2710-27 09:24
- 32 1 [马可波罗吧] 有点过分! 想发财靠运气 10-2710-27 09:24
- 290 5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开,我挂跌停卖,希望放我出来 股友0295p91h35 10-2710-27 09:24
- 386 6 [江苏国信吧] 不要顽固看多江苏国信。火电会亏损的,国信继续 不学习吃大亏 10-2610-27 09:24
- 35 0 [金龙汽车吧] 直接高开高走不给唱衰的人入场机会吗? 龍飛九天 10-2710-27 09:24
- 35 0 [*ST岭南吧] 2元不到的中山国资股,根本买不到啊 智慧得百香果 10-2710-27 09:24
- 39 0 [山煤国际吧] 依旧是垃圾 Komis 10-2710-27 09:24
- 47 0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看着是不是要跌了?虽然67都走光了,但还是 花开富贵老猫咪 10-2710-27 09:24
- 36 1 [兆新股份吧] 唱空人都出来了 股友Yx91500211 10-2710-27 09:24
- 39 1 [润和软件吧] 人气叭叭跌,更没戏了 股友93355Ur832 10-2710-27 09:24
- 92 3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要求不高碰一下14块5就OK 无解的绅士 10-2710-27 09:24
- 360 4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周线macd放长,标志着大级别行情已经启 股友qSMVtf 10-2610-27 09:24
- 154 6 [农业银行吧] 十日线等你 股友6IY7691981 10-2410-27 09:24
- 32 0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的是个奇葩 忠心耿耿的华光耀 10-2710-27 09:24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三兄弟你涨幅最小,主力今天应该补回来。 一买就大涨8866 10-2710-27 09:24
- 325 6 [亚世光电吧] 不久的将来会到26-28,主力前面为何解决缺口, 股友G21R230929 10-2510-27 09:24
- 145 1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$听我号令,打光子 独角兽财富树 10-2410-27 09:24
- 159 4 [融捷股份吧] 大家赶紧跑不跑不涨没有办法了散户太多了 深情的庄泽哈1 10-2410-27 09:24
- 34 0 [南大光电吧] 光刻机 A股冲浪 10-2710-27 09:24
- 40 0 [红宝丽吧] 业绩不好,先跌跌吧! 股友EGXGYa 10-2710-27 09:24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又新高了,你这个货还在躺尸呢 专业地龙鱼 10-2710-27 09:24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您已进入ST高风险投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710-27 09:24
- 47 0 [ST得润吧] 不是怕业绩!我就加仓了 风尘一粒沙 10-2710-27 09:24
- 80 1 [德龙汇能吧] 等复牌10个一字板 给主力送外卖 10-2710-27 09:24
- 94 0 [禾望电气吧] 启动前夜。 股友2g3l097553 10-2610-27 09:24
- 31 0 [天下秀吧] 真垃圾 勇敢坚毅的池婕 10-2710-27 09:2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啥意思 股友318X7398W0 10-2710-27 09:24
- 37 0 [梅雁吉祥吧] 搞什么又要绿了 抓财手 10-2710-27 09:24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光哥都走了,我也先撤了 梅钱途的小傻瓜 10-2710-27 09:24
- 29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杀杀溢价而已,别紧张 糖馒头 10-2710-27 09:24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上周五说没买着,拍折大腿的出来走两步。一帮神 Sg1106803 10-2710-27 09:24
- 97 0 [ST迪威迅吧] 算力赛道升温 上市公司加大基础设施投入 我的钱在哪里 10-2710-27 09:24
- 33 1 [道生天合吧] 周四清仓的 追高能手 10-2710-27 09:24
- 92 2 [力星股份吧] 警惕外资利用信批割韭菜 此贴禁止回复2 10-2610-27 09:24
- 707 4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【美股周评】10月降息概率99%?美股后市怎么看 景顺长城基金汪洋 10-2010-27 09:24
- 48 0 [秀强股份吧] 有种,真恶心 渡亡人 10-2710-27 09:24
- 29 0 [晶盛机电吧] 这业绩,股价还得打腰折 挖坑埋小散 10-2710-27 09:24
- 35 0 [云铝股份吧] 我去差距太大了吧 你真的的好吗 10-2710-27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