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孩子王吧] 股东人数增加了这么多 打小就很帅 10-2710-27 19:34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就利欧的散户多 股友9imBsp 10-2710-27 19:34
- 75 1 [山西焦化吧] 这种国企能够亏?纯粹就是拱饭的! 马平川0843 10-2710-27 19:34
- 148 1 [通达海吧] 通达海:2025年三季度报告 通达海资讯 10-2710-27 19:34
- 42 0 [*ST东智吧] 僵尸,植物人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10-2710-27 19:34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一个警示威力也太大了 绒布的情面 10-2710-27 19:34
- 194 4 [恒立液压吧] 结束了。先看60-70之间去做整理了。 股友368M95906y 10-2710-27 19:34
- 59 1 [誉衡药业吧] 等于没开盘,多休息一天 股友3w9l668706 10-2710-27 19:34
- 891 5 [长芯博创吧] 周四入场的,大盘要上4000,一定离不开科技,而 股海无鸦 10-2710-27 19:34
- 77 0 [福莱特玻璃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 福莱特玻璃资讯 10-2710-27 19:34
- 58 1 [电投产融吧] 连大盘都涨不过,真TM丢人 股友39d61733m1 10-2710-27 19:34
- 114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$中信尼雅(SH600084)$$东 股友3g6233536x 10-2710-27 19:34
- 74 0 [福莱特玻璃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 福莱特玻璃资讯 10-2710-27 19:34
- 42 2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开盘如果再有下杀,就是到底了吧 hjfdbf49 10-2710-27 19:34
- 164 4 [赛微电子吧] 业绩公告怎么还没出来 幼小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9:34
- 285 12 [先锋电子吧] 你要是不想涨的话,我倒是希望你可以跌几个点呀 信念一切会更美好 10-2710-27 19:34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成本越做越高,都4.5了,踩猪了 天邦辉 10-2710-27 19:33
- 44 0 [中国平安吧] 要不你跌回54,等我加个仓? 足撤吧 10-2710-27 19:33
- 74 0 [酷特智能吧] 懂财务的看看他那投资水平,要不是这点长投,真 我有一只溅股 10-2710-27 19:33
- 619 1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沉稳的张小达 10-2710-27 19:33
- 96 1 [药石科技吧] 跌了3个月,有点垃圾这个股,这次回调也不知道 千万别当真 10-2710-27 19:33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选了工行,唉 经纶满斗得大年 10-2710-27 19:33
- 383 0 [深粮控股吧] 都让开,明天让我先卖,卖完你们坐等涨停 守株待兔OoO 10-2710-27 19:33
- 226 2 [厦门港务吧] 韭菜只有听天由命,无奈啊。扛过了水下4个点, 简单明洁 10-2710-27 19:33
- 294 4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到底是哪些鼠目寸光的散户在卖? 墨西哥第一庄 10-2710-27 19:33
- 42 1 [XD贵研铂吧] 龟炎不行啊 塔尖岁月积金 10-2710-27 19:33
- 56 1 [睿能科技吧] 十月份赚钱太难了! 时时有 10-2710-27 19:33
- 122 0 [中银证券吧] 放量十字星,空挡衰竭,明天主力有表现就无敌了 曙光再现300 10-2710-27 19:33
- 66 0 [福瑞达吧] 这业绩和中期差不多啊没有大幅下降啊怎么会走出 股友6nU8vb 10-2710-27 19:33
- 124 3 [三只松鼠吧] 原来社保基金真的跑了 股友GTNNG8 10-2710-27 19:3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0-2710-27 19:33
- 53 0 [福莱特吧] 明天要大涨了,恭喜里面的朋友 溟沧张衍 10-2710-27 19:33
- 302 11 [通富微电吧] 大声告诉我以后谁是封测老大 拉稀化工 10-2710-27 19:33
- 125 3 [欢瑞世纪吧] 不错每天都有钱赚不愧是欢瑞每天不用担心下跌只 虾蒙虾买割主力 10-2710-27 19:33
- 98 2 [欧菲光吧] 周三出业绩报告,先潜伏小仓位试试 加油向未来吧 10-2710-27 19:33
- 570 5 [中金黄金吧] 各位注意今天下午的拉升,似乎没有太放量,如图 基民30100R9V87 10-2710-27 19:33
- 60 1 [炼石航空吧] 离场走人 有进取心的卢臻15 10-2710-27 19:33
- 421 32 [天保基建吧] 哈哈哈。这主力真不是人,真的,连醋升都不如, 慷慨的大姐姐 10-2710-27 19:33
- 128 1 [鲁抗医药吧] 什么时候才能启动定增? 大风浪钓大鱼 10-2510-27 19:33
- 53 0 [南极电商吧] 真坚挺,连续6个月下跌,无视大盘4000点,纹丝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2710-27 19:33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业绩明天发布了 股友OCeqwZ 10-2710-27 19:33
- 235 2 [特力A吧] 新凯来会不会来借壳呢? johnzhu07 10-2710-27 19:33
- 132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最近偷吃严重 成事在人某事在天 10-2710-27 19:3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的是笨蛋 股海围垦者 10-2710-27 19:33
- 250 6 [中航成飞吧] 88.88的本,持有5个月,没动,几次过山车了,12 舒良666 10-2710-27 19:33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往下还有十美金的空间,应该上涨到4180再会破掉 马上少年 10-2710-27 19:33
- 197 0 [*ST金科吧] 散户要想赚钱,最笨的方法:那就是就是:补仓只 ST大飛 10-2710-27 19:33
- 43 1 [山高控股吧] 这走势就是和电算一体化趋势做对啊 热爱投资项目 10-2710-27 19:33
- 71 2 [绿田机械吧] 有量化吗?大买单一挂起来秒成交。 爱妻者0195 10-2710-27 19:33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觉得中铝还是值得拥有。 ZJ心远地自偏 10-2710-27 19:33
- 570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6G31857I99 10-2710-27 19:33
- 46 0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借利空杀一波韭菜,然后起飞咯,都赶紧挂跌 一颗有活力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9:33
- 42 0 [兴森科技吧] 从去年开始都是小批量生产 牛啊熊 10-2710-27 19:33
- 77 0 [精锻科技吧] 联合设立投资基金加码低空经济,现价14后面有空 专研主升浪 10-2710-27 19:33
- 109 1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新新ok3965 10-2710-27 19:33
- 50 1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吧怨气冲天 快乐人生快乐一号 10-2710-27 19:33
- 226 4 [信立泰吧] 信立泰:2025年三季度报告 信立泰资讯 10-2710-27 19:33
- 153 3 [原木吧] 我空的,但是没赚到钱,赚钱太难了 只做老六不抄底a 10-2710-27 19:33
- 160 3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610-27 19:33
- 33 0 [三鑫医疗吧] 这公司,太低调了,董秘不发点资讯,我以为他都 机智地阿童木 10-2710-27 19:33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一觉醒来3999 股友z87F221595 10-2710-27 19:33
- 70 1 [ST南都吧] 这股为什么亏损这么严重啊? 好还是不好啊 10-2710-27 19:33
- 53 0 [锦富技术吧] 机器狗,特警巡逻,搞得好的话就军工企业了 捞仔捞世界 10-2710-27 19:33
- 103 0 [德翔海运吧] 自愿性公告 - 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未经 德翔海运资讯 10-2710-27 19:33
- 52 0 [方正电机吧] 同花顺热度马上进100以内了 大事件猎手 10-2710-27 19:33
- 86 0 [中国金融国际-新吧] 代表委任表格 中国金融国际-新资讯 10-2710-27 19:33
- 51 0 [海陆重工吧] 业绩平稳增长,与股价走势相符合。 反复思量 10-2710-27 19:33
- 55 3 [黄金/美元吧] 破4000,板上钉钉的事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2710-27 19:33
- 47 1 [寒武纪吧] 感觉像是出货,不像洗盘 蓝色阳光心态平和 10-2710-27 19:33
- 570 15 [香农芯创吧] 严重异动怎么办,上次还是先导,结果飞流直下三 茅台将军 10-2510-27 19:33
- 70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主力又有理由吧筹码倒出来啦!看到这么热闹 真实现状 10-2710-27 19:33
- 64 0 [安恒信息吧] 这个行业算了吧,没什么新技术 心细如发的蔡言秋 10-2710-27 19:33
- 47 1 [合肥城建吧] 早上还以为转强了,追进来了就给套山顶了 股友183930HW51 10-2710-27 19:33
- 78 0 [英利汽车吧] 主力不拉起来没关系,慢慢打低,一点点进,耗长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10-2710-27 19:33
- 47 0 [天下秀吧] 破股收盘价也不吉利555呜呜呜。。。 乐观的冷叶露10 10-2710-27 19:33
- 46 0 [*ST特迅吧] 连亏五年,退市无疑。 为什么不能是我 10-2710-27 19:33
- 56 0 [电投水电吧] 拉尾盘必跌,看头两天就知道了 股友atLeBo8313 10-2710-27 19:33
- 87 2 [璞泰来吧] 这业绩都一致看多才危险呢,空狗叫的越多,涨的 舒适的庄晨光1 10-2710-27 19:33
- 85 2 [长川科技吧] 有人在出货,警惕 行走的老祖 10-2710-27 19:33
- 98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今晚股市太热闹!科技股领着头涨。不管是国产技 糖1030 10-2710-27 19:33
- 41 0 [玻璃吧] 今晚做空 哈牛气冲天 10-2710-27 19:33
- 269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分散投资正当时,我看好全球科技布局 小王好 10-2710-27 19:33
- 163 1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起起落落一整天,提心吊胆的 扶我青云志 09-1910-27 19:33
- 45 0 [一汽解放吧] 你以为炒他是为了车吗,就他两个字,足够了! 青焰赤马 10-2710-27 19:33
- 202 1 [北方稀土吧] 三季度6亿净利,一,二季度共计9个亿,四季度叠 平淡无奇的 10-2710-27 19:33
- 421 1 [柏楚电子吧] 柏楚电子股东户数增加56.82%,户均持股357.26万 柏楚电子资讯 10-2710-27 19:33
- 61 2 [中信重工吧] 炒不来鼓了,大盘4000点还没3000赚钱 等放菜付构瓶泰 10-2710-27 19:33
- 82 2 [旗天科技吧] 早出晚出今晚必出!业绩好坏不影响股价! 烈火大熔炉 10-2710-27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