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璞泰来吧] 明天大涨 基民r3xCxJ 10-2710-27 19:36
- 58 1 [聚合顺吧] ,想都想得到业绩不太好。连续阴跌快两个月!主 浪迹天涯43613 10-2710-27 19:36
- 207 5 [葵花药业吧] 怎么睁着眼睛说瞎话呢?什么扣非达到5000万,股 我就是个开电梯的 10-2410-27 19:36
- 73 1 [海新能科吧] 跟风盘和浮筹都跑光了吧? 股友817V3z8378 10-2710-27 19:36
- 86 1 [中粮糖业吧] 底部筹码,还是没动 破心无念 10-2710-27 19:36
- 53 2 [上海建工吧] 我再说一遍,3元我必须出,换科技 股友751g1968q0 10-2710-27 19:36
- 218 7 [环旭电子吧] 明天过了历史新高就下车,了不得2个点左右溢价 接力之王 10-2710-27 19:36
- 130 2 [欣龙控股吧] 主力大哥能不能搞个十连板,翻个十倍。我一把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10-2310-27 19:36
- 75 0 [云煤能源吧] 三季度单季小亏,四季度微盈,2026开启赚钱模式 花开暴富de朱竹清 10-2710-27 19:36
- 112 4 [宝信软件吧] 上海钢管开始表演钢管舞了 喜牛牛之牛气冲天 10-2710-27 19:36
- 75 0 [信邦智能吧] 信息披露,暂缓豁免是几个意思?要悄悄地搞事情 股友dLvHbZ 10-2710-27 19:36
- 58 0 [玲珑轮胎吧] 社保受不了了,割肉跑路了 龙虎榜A 10-2710-27 19:36
- 63 0 [鲁银投资吧] 一直呆在这股的,错过了圣阳,就别再错过万润了 爱吃主力大米 10-2710-27 19:36
- 46 1 [三六零吧] 已经沦为边角料找不到北了 冷静的鹰 10-2710-27 19:36
- 246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枝性价比最高。十年估值才二十几。拿到手 友爱的唐光耀 10-2710-27 19:36
- 408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债市行情也开始逐渐好起来了,今天华子收蛋16个 菩提老祖来养基 10-2710-27 19:36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上涨趋势打开 笑逐颜开的石美波 10-2710-27 19:36
- 37 0 [碧水源吧] 韭菜集中营 食豐收 10-2710-27 19:36
- 117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的大盘表现不错。一为指数牛(表现为跳空高 笑戏红尘 10-2710-27 19:36
- 3690 1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.15亿元 光威复材资讯 10-2710-27 19:36
- 2218 5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8.40% 晶方科技资讯 10-2710-27 19:36
- 131 1 [中创智领吧] 营收、归母净利润、扣非净利润均实现两位数(或 飞黄亨通地苏星河 10-2710-27 19:36
- 55 2 [北玻股份吧] 明天可以捡一点便宜筹码 暴风6078 10-2710-27 19:36
- 182 1 [伟星新材吧] 业绩下滑不到20%就不错了,还是盈利的。大盘都3 笑对人生Jewel 10-2710-27 19:36
- 175 2 [温氏股份吧] 为什么猪股今天止跌回稳,原因是相对便宜的美豆 低买永远没错 10-2710-27 19:36
- 327 4 [汇绿生态吧] 这股就是营收太低了,尤其是光模块 完美的冰激凌2 10-2710-27 19:36
- 258 21 [A50期指吧] 芯片低端过剩,按吨卖,高端进口受限,炒的啥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710-27 19:36
- 210 5 [贵州轮胎吧] 三季报业绩预测0.18-0.20 巴菲发887799 10-2710-27 19:36
- 257 6 [天地科技吧] 光剩散户和庄家了,基金也不看好天地科技了,47 承相大人 10-2710-27 19:36
- 542 1 [神开股份吧] 大盘量能大幅放大,场外资金继续蜂拥入场,下午 蓝夜雨新zsvzss 10-2710-27 19:36
- 252 2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估值多少 股友YwmEin 10-2710-27 19:36
- 65 1 [伟创电气吧] 伟创这票从50多起来是让很多人赚到钱的!但我觉 问道落叶anycff 10-2710-27 19:36
- 56 1 [中来股份吧] 恭喜我的成本做到27块钱了 股友66805i022a 10-2710-27 19:36
- 98 0 [同富股份吧] 同富股份:公司治理制度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 同富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9:36
- 332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2.09% 致欧科技资讯 10-2710-27 19:36
- 109 1 [三维通信吧] 丑媳妇怕见公婆? 非满仓时 10-2710-27 19:36
- 225 1 [*ST动力吧] ST新动力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动力资讯 10-2710-27 19:36
- 280 0 [凡拓数创吧] 凡拓数创:非独立董事张昱辞任 凡拓数创资讯 10-2710-27 19:36
- 311 0 [奥海科技吧] 奥海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9.32% 奥海科技资讯 10-2710-27 19:36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有没有大神分析下还有多少下跌空间,什么价能进 回答我 10-2710-27 19:36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上午学,卖出现货金子,985没卖,今天918元回收 基民jWV1Y5 10-2710-27 19:36
- 51 0 [一汽解放吧] 韭菜就等着解放了快解放大家吧求求你了 股友893hL55876 10-2710-27 19:36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热点在科技股,把大盘启动起来就没有券商的事了 专治任性 10-2710-27 19:36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要信早信 股友E26O668201 10-2710-27 19:36
- 127 0 [美之高吧] 美之高主要出口国家为日本和美国,对日本出口占 腾立艳 10-2710-27 19:36
- 220 0 [东通退吧] 10月27日,*ST东通(300379.SZ)发布公告,2025 股友3W5991895U 10-2710-27 19:36
- 72 0 [禾望电气吧] 真有意思,东财里都是唱空的,同花里都是比较客 凌晨1点的猫 10-2710-27 19:36
- 58 0 [*ST春天吧] $*ST春天(SH600381)$ 股友u173g17328 10-2710-27 19:36
- 377 0 [珠江钢琴吧] 该跑就跑 京客1206 10-2710-27 19:36
- 93 0 [力合微吧] 业绩还可以,明天可以涨停板了 股友28R5h21150 10-2710-27 19:36
- 52 0 [电广传媒吧] 不行啊,此股没啥投资价值 有幽默感的兰钊2 10-2710-27 19:36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跌的厉害啊 俊逸出尘的乔皓轩 10-2710-27 19:36
- 60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吧里这么冷清啊 滴水聚江 10-2710-27 19:36
- 67 1 [广济药业吧] 8.55还有人吗 碧绿的韭菜2023 10-2710-27 19:36
- 108 2 [金风科技吧] 散户只有玩妖股能挣钱,要么赔死,要么赚死。玩 股友01m6805A31 10-2710-27 19:36
- 426 8 [南方原油C吧] 什么情况,不是涨5·8吗?怎么更新才2.8? 基民31I662777T 10-2410-27 19:36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这是要做实老千股吗? 相信自己坚持就好 10-2710-27 19:36
- 959 5 [新兴铸管吧] 如图所示 玩变所有妖股 10-2710-27 19:36
- 267 2 [财经评论吧] 华海药业:卡格列净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9:36
- 60 2 [大洋电机吧] 拉胯,继续向下,10元接盘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9:36
- 99 4 [日丰股份吧] 看竞价能把你忽悠瘸了 股友58M65809n7 10-2710-27 19:36
- 147 1 [明阳电气吧] 形态完好, 收盘次高,后有新高 平天望月 10-2410-27 19:36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会是这套街最亮的仔吗? 股友969010a92p 10-2710-27 19:36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过来看一下国企的,拉这个位置要坚持,发套了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10-2710-27 19:36
- 48 0 [新潮能源吧] 被逼的都开始幻想了 基民T6y8309523 10-2710-27 19:36
- 878 5 [退市创兴吧] 全部继续唱空,继续喊退市,这些人比你们还傻 股友o9763X3358 10-2710-27 19:36
- 72 1 [多晶硅吧] 又是杀期权行情,连续几个月归零了还有这么多喜 呃呃呃鹅鹅鹅 10-2710-27 19:36
- 96 3 [大为股份吧] 那个说要从华健出来加仓的,出来了没有,加仓了 糟糕的北堂临风 10-2710-27 19:36
- 93 2 [江南高纤吧] 在等三季度的公告吗? 股友PKUkzy 10-2710-27 19:36
- 374 10 [青岛双星吧] 品牌历史与现状:原为韩国品牌,2011年因质量问 葵司隐退 10-2610-27 19:36
- 44 0 [孩子王吧] 暴涨开始,坐稳兄弟姐妹们 牛牛牛牛牛涨 10-2710-27 19:36
- 53 1 [通富微电吧] 又卖飞了主力真的不待见我阿成功洗下去 股友538d3920o9 10-2710-27 19:36
- 112 5 [乐视网3吧] 震荡的太久了,今天来个涨停吧 运满乾坤33 10-2710-27 19:36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求求你跌回2000 捡破烂的小男孩儿 10-2710-27 19:36
- 89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多么吉祥的数字呀 有耐心的柯硕13 10-2710-27 19:36
- 60 0 [中威电子吧] 大家都在等着机会! 大盘6千点 10-2710-27 19:36
- 112 0 [卧龙新能吧] 带点脑子好不好,都是一个集团的,资源调整一下 股友307833h5C6 10-2710-27 19:36
- 403 1 [禾望电气吧] 和大金比如何,大金还300多亿市值呢 交易我的系统 10-2710-27 19:36
- 136 1 [金发科技吧] 目标价71,哥们,加油! 数据与概率 10-2710-27 19:36
- 63 2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还好周五割了今天梭哈了胜宏科技明天继续吃 基民O3t2Z4 10-2710-27 19:36
- 94 2 [*ST岭南吧] 开盘主力4000w散户接的吗 星宇乐仔 10-2710-27 19:36
- 48 1 [漫步者吧] 大盘跌,它猛跌,大盘涨,它微红 Lee265 10-2710-27 19:36
- 219 4 [深粮控股吧] 深粮控股: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提 深粮控股资讯 10-2710-27 19:36
- 95 0 [澳洲成峰高教吧] (1) 建议重选董事;(2) 建议就非执行董事的薪酬 澳洲成峰高教资讯 10-2710-27 19:36
- 66 1 [福建水泥吧] 亏损股不敢碰,一不小心踩中雷,怕怕怕… 股友K0698u3799 10-2710-27 19:36
- 66 0 [Coya Therapeutic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Coya Therapeutic资讯 10-2710-27 19:36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等季报,这货今天表现差强人意 笑逐颜开的石美波 10-2710-27 19:36
- 39 0 [神开股份吧] 给我十个十个涨停吧,十个我才能回本 吃板板咯 10-2710-27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