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0 3 [赛力斯吧] 早知道了,具体走势看港股认购火爆程度,如果认 和大多数人作对 10-2710-27 18:30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俄乌,中美,有缓和的迹象了 健康的洪三仟 10-2710-27 18:30
- 44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必跌 股票一直跌 10-2710-27 18:30
- 112 2 [新劲刚吧] 军工企业好多三季报业绩都是大幅增加,明天不知 红树咖啡 10-2710-27 18:30
- 42 0 [徐工机械吧] 从来都没有啥大升,今天一跌就六个点真是厉害哦 股友Z6b21H 10-2710-27 18:30
- 92 1 [景旺电子吧] 这货都没业绩的,是cpo么 巴菲特不适合A股 10-2710-27 18:30
- 69 1 [三花智控吧] 还有抢涨停的大单,最后成交的没? 股友6l8329f208 10-2710-27 18:30
- 77 1 [华测检测吧] 估计大盘涨到一万点这个也就30块钱左右。最少落 时尚眼镜 10-2710-27 18:30
- 216 3 [华康洁净吧] 问一嘴,今天是跑路的多,还是抄底的多? 谦虚的贺晔3 10-2710-27 18:30
- 60 4 [众泰汽车吧] A股市场三大指数分化上涨,量能回暖印证了市场 股友83n705t598 10-2710-27 18:30
- 3445 7 [云南铜业吧] 第一目标价70元,第二目标价120元,不看好的快 专追涨 10-2710-27 18:30
- 140 2 [祥龙电业吧] 交出你们手里的筹码 牛牛要飞上天 10-2710-27 18:30
- 435 9 [新日股份吧] 如果我讲有5个板,有人会相信吗? 明日世界终结时 10-2710-27 18:30
- 46 0 [粤电力A吧] 启动按钮 豁达的柳翔云 10-2710-27 18:30
- 87 0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拼了命的赚钱 10-2710-27 18:3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4000点了,我却回到了2000点,真想剁手 都远离股市吧 10-2710-27 18:30
- 40 1 [山高控股吧] 这是我今年亏损最大的一只股了 任逍遥WANG 10-2710-27 18:30
- 77 2 [华宇软件吧] 巨亏 古民一路长红 10-2710-27 18:30
- 107 2 [青鸟智控吧] 是不是香港资金抛了? 骑牛牛的姜太公 10-2710-27 18:30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什么时候回3600 xjwbdjajc 10-2710-27 18:30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$诺安成长混合C$这个消费半导体的老牌基还不错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10-2710-27 18:30
- 62 0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没涨,很犹豫。多晶硅之后的行情,感觉问 万丈长缨 10-2710-27 18:30
- 55 0 [顺络电子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以上,收盘可能跌停,业绩明显低 股友JWAMno 10-2710-27 18:30
- 45 0 [回天新材吧] 迟来的都不太好啊 stromberg 10-2710-27 18:30
- 171 0 [盘龙药业吧] $盘龙药业(SZ002864)$ 基民219687v86W 10-2710-27 18:30
- 261 0 [影石创新吧] 好公司 股盈天下1198 10-2710-27 18:30
- 79 1 [*ST东易吧] 强则强,弱则亡,东易已经脱离第一梯队了,逐渐 扬帆起航26 10-2710-27 18:30
- 64 0 [超颖电子吧] 还有台资看看平潭发展 股友3x28881P90 10-2710-27 18:30
- 53 0 [吉大正元吧] 转发 股友56766M96D7 10-2710-27 18:30
- 53 0 [玉禾田吧] 指数快4000了,哥们,这个月还亏钱 哪吒大闹股海 10-2710-27 18:30
- 45 0 [恒瑞医药吧] 别猜了是多是空这周就能看出来,坚定看多打爆空 tttzt888 10-2710-27 18:30
- 70 0 [*ST宝馨吧] 这是造假都不敢造了,能假到什么程度,一个三季 鱼得水1313134 10-2710-27 18:30
- 228 3 [大明电子吧] 中签的恭喜了,估计4倍以上 纯真质朴的谋策9 10-2710-27 18:30
- 69 1 [梅雁吉祥吧] 降不到1.56元,要连板了。上车 里大哨身上的跳蚤 10-2710-27 18:30
- 86 3 [超颖电子吧] 冲进去短暂体验了一把纸面富贵,尾盘又回归了现 云深不知处168 10-2710-27 18:30
- 310 2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与可控核聚变题材的关联度进行一次清晰 暗夜妖王 10-2710-27 18:30
- 1185 2 [大明电子吧] 中一签 三刀韭菜 10-2710-27 18:30
- 215 2 [中国中车吧] 山不在高,有仙则名,股不在好,有主力则灵。中 阿修罗大神官 10-2710-27 18:30
- 674 8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人形具身机器人首发亮相,驱动叉车行业新成 才情出众的董晨光 10-2710-27 18:30
- 62 0 [扬农化工吧] 业绩算好的了,比那些动不动爆雷的好百倍! 大度的钟添辉 10-2710-27 18:30
- 295 4 [*ST正平吧] 谁说停牌的,根本没有停牌,害得我卖飞了 勤奋的祝怡萱 10-2710-27 18:30
- 58 0 [XD福龙马吧] 一共才减持1亿5千万,空狗们又兴奋了?明天会下 石家庄山海哥 10-2710-27 18:30
- 38 0 [维信诺吧] 这波要回到4元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0-2710-27 18:30
- 78 0 [美之高吧] 美芝高的主力是真良心,赚钱不套人!不像现在北 宋总资本 10-2710-27 18:30
- 51 1 [纸浆吧] 啊,其他合约都在涨就它还在跌 股友EmdmyC 10-2710-27 18:30
- 70 2 [*ST美谷吧] 通过了! 九州美谷 10-2710-27 18:30
- 44 2 [华宇软件吧] 你的退市?退市的也没有你这么垃圾 侠骨的储茗 10-2710-27 18:30
- 52 1 [深深房A吧] 拉上去 张婷婷777 10-2710-27 18:30
- 72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又飘红了,不知道破9有没有希望,中联实力 股友23586v22C9 10-2710-27 18:30
- 60 0 [明阳电路吧] 垃圾,今天回本全清了,杀入锻精科技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10-2710-27 18:30
- 46 0 [汇绿生态吧] 什么鬼。过剩 川娃子二娃 10-2710-27 18:30
- 48 0 [电投绿能吧] 算上四季度全面亏损了 吉电专家户 10-2710-27 18:30
- 5059 1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:新能源产业基金实缴出资15亿元,投资 中山公用资讯 10-2710-27 18:30
- 108 3 [新易盛吧] 埋伏两天赌三季报敢不敢 快看板了 10-2710-27 18:30
- 792 0 [大明电子吧] 差几十个号 股友96916r913V 10-2710-27 18:30
- 153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这个基好象也不怎么样哦? 次要的张兰燕3 10-2710-27 18:30
- 51 0 [常铝股份吧] 明天出现反包,明早低点是买点 阳光一线0608 10-2710-27 18:30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原因大涨后杨明出货砸盘 股友ze0ZWQ 10-2710-27 18:30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冲啊 等股票升上月球 10-2710-27 18:30
- 103 0 [国光电器吧] 算上计提又怎样?去年第三季度赚1.3个多亿 今年 球友疙瘩汤 10-2710-27 18:30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如果a股市场里只有一只股票是绿的,那肯定是保 白天80426 10-2710-27 18:30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福建板块拉冒烟了基本涨停,难道你不是福建的? 福建11路 10-2710-27 18:30
- 56 0 [铭普光磁吧] 互动平台今天没点信息出来吗 大渔哥 10-2710-27 18:30
- 88 0 [龙洲股份吧] 这业绩,真无语,就这样回报股东的,好在前面给 惬意的耿晨光 10-2710-27 18:30
- 71 0 [太辰光吧] 从总体走势判断,三季报业绩没有超预期。 多财钵满de叶孤城 10-2710-27 18:30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再来个暴跌,吓死胆小的就可以买了 枫乔月 10-2710-27 18:30
- 87 3 [*ST动力吧] 怎么还没出,不会又延期吧 短线王8888 10-2710-27 18:30
- 266 5 [澄星股份吧] 季报一出,利好已经兑现,可以走了 烟消云散16 10-2710-27 18:30
- 1636 4 [中电鑫龙吧] 看看明天能不表现一下 平凡之路changer 10-2710-27 18:30
- 67 0 [东方钽业吧] 按这股尿性明天不超过3个点溢价。 浪里小白龙95278 10-2710-27 18:30
- 79 1 [COMEX黄金吧] 怎么知道评论区是些什么人?上次涨了一点的时候 A3000之巴菲特 10-2710-27 18:30
- 408 1 [共同药业吧] 共同药业第三季度亏损同比扩大至2128万元,营收 共同药业资讯 10-2710-27 18:30
- 89 1 [晨丰转债吧] 晨丰科技关于实施“晨丰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三 晨丰转债资讯 10-2710-27 18:30
- 350 4 [*ST大立吧] *ST大立: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 *ST大立资讯 10-2710-27 18:30
- 201 5 [海油工程吧] 唉,毕竟踏空牛市了,战术上的小胜掩盖不了战略 吾本无相 10-2710-27 18:30
- 70 4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威武 王五的大刀 10-2710-27 18:30
- 75 1 [华特达因吧] 如果你是银行,收盘20;如果你是半导体,收盘10 股友voWFM5 10-2710-27 18:30
- 79 1 [碳酸锂吧] 从2511看碳酸锂现货似乎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好,明 股友9879X26q26 10-2710-27 18:30
- 180 0 [中国海诚吧] 明势启新 聚势前行 | 中国海诚召开2025年人力资 中国海诚 10-2710-27 18:29
- 42 0 [南极电商吧] 你爷爷今天放量上涨5个都带不动你 我本外行 10-2710-27 18:29
- 41 0 [道通科技吧] 涨的比人少跌得又比人多 股友f9H3397232 10-2710-27 18:29
- 231 2 [隆华新材吧] 严重萎缩化工真的卷 灰太狼的无奈 10-2710-27 18:29
- 58 0 [乔锋智能吧] 炸裂的业绩大增,同比 静静的涨停 10-2710-27 18:29
- 69 0 [退市创兴吧] 213真多,如果你买他为了看他的季报,那么如果 传说中的一手哥 10-2710-27 18:29
- 190 0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股份: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软控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8:29
- 38 0 [罗欣药业吧] 这是三季报亏的都不敢发了吗?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10-2710-27 18:29
- 59 0 [R比特1吧] 听说又有官司了。 独立的甘蔗 10-2710-27 18:29
- 48 0 [*ST实达吧] 全都是false的吗 爱运动之香堇 10-2710-27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