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8 [*ST节能吧] 不会又买错了吧,不会又原路返回吧? 股往金来淡泊君 10-2710-27 18:42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是货币之王 st小新新选手 10-2710-27 18:42
- 161 1 [安泰科技吧] 目前为止只有B点,没有S点,我的K线上还不允许 茁壮的韭菜嘿嘿 10-2710-27 18:42
- 9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今天也反弹了,看样子这是要表演下,期待 月若曦 10-2710-27 18:42
- 275 0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: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6.05亿元,同比 盐津铺子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405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获准筹建中邮投资,注册资本100亿元 邮储银行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353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【2025年三季报】恒瑞医药:每股收益0.89元! 股友386zQ35770 10-2710-27 18:42
- 46 0 [孩子王吧] A股从来不看业绩,而是看故事! 春风仍度玉门关 10-2710-27 18:42
- 61 0 [兴发集团吧] 最起码没有雷 好运气888 10-2710-27 18:42
- 221 1 [中国外运吧] 中国外运:第三季度净利润7.32亿元,同比下降16 中国外运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56 1 [纳指ETF国泰吧] 最后时刻最高点拿出来四分之三,加在了溢价率低 赚钱买康帅博 10-2710-27 18:42
- 279 8 [芯原股份吧] 我是福总推荐来接盘的 别看喊帅哥 10-2710-27 18:42
- 37 0 [稳健医疗吧] 业绩真的很不错 老虎飞上天 10-2710-27 18:42
- 672 0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: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1.61亿元,同比 三只松鼠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282 0 [*ST福成吧] 福成股份: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5378.67万元, *ST福成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184 0 [千味央厨吧] 千味央厨: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5377.55万元, 千味央厨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45 0 [黑猫股份吧] 看不懂,明天是不是看谁跑得快了啊 股友5365V10q28 10-2710-27 18:42
- 247 0 [西安奕材-U吧] 西安奕材(787783)上市首日开盘价预测区间为22 江南长线投资者 10-2710-27 18:42
- 175 1 [新兴铸管吧] 有十五五规划托底这个位置基本上属于历史低位了 小小散户ww 10-2710-27 18:42
- 307 5 [裕同科技吧] 预测三季度利润7个亿,大超预期 股友351582q8O3 10-2710-27 18:42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废了,我全仓了 不赚钱就不卖9528 10-2710-27 18:42
- 38 0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科技季报怎样 基民7122N85x59 10-2710-27 18:42
- 114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现在还处于阶段性低点,科技这里我就想着要不要 有趣的文云卉 10-2710-27 18:42
- 51 0 [国药现代吧] 这波不起回七块 今年必翻番 10-2710-27 18:42
- 49 0 [金正大吧] 猜猜今晚赔多少 夜狼川少 10-2710-27 18:42
- 9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药明康德三季报发威,利润同比84.84%,其中有个 菜市场鸡精经理 10-2710-27 18:42
- 79 1 [孩子王吧] 三季报就这么难产吗?如果增长40%就可以了!增 wsz鹰击长空 10-2710-27 18:42
- 68 1 [云天励飞-U吧] 该涨不涨,就会狠跌。别不信……还想着上100呢 展哥爱科大讯飞 10-2710-27 18:42
- 54 2 [厦工股份吧] 垃圾股,拉高就是出货 乐观开朗的小龙女 10-2710-27 18:42
- 41 0 [捷捷微电吧] 这货为啥永远都是绿的 粉丝太平 10-2710-27 18:42
- 67 0 [建新股份吧] 建新股份:公司章程(2025年10月) 建新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97 0 [建新股份吧] 建新股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(2025年10月) 建新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73 0 [建新股份吧] 建新股份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(2025年10月) 建新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88 0 [佳先股份吧] 证监会主席吴清10月27日在2025金融街论坛年会上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8:42
- 36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 股友296O530z01 10-2710-27 18:42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大涨! 大灰狼2025 10-2710-27 18:42
- 51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在22附近晃悠吸筹,就有预感三季报应该不会 股友62932pW159 10-2710-27 18:42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业绩还没出,有些就瞎扯 股友F0688R1565 10-2710-27 18:42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业绩超预期,值得长期持有 股友3876du9877 10-2710-27 18:42
- 53 0 [常宝股份吧] 孟大户发力吗 JACK3333 10-2710-27 18:42
- 732 1 [甬矽电子吧] 甬矽电子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3281万元,同比上 甬矽电子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132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 爱吃鱼的焱焱 10-2710-27 18:42
- 108 3 [旺成科技吧] 调整两天,下周一飞冲天 堤买糕卖 10-2310-27 18:42
- 84 2 [新兴铸管吧] 这可是芬姐的地盘 谢安海 10-2710-27 18:42
- 636 1 [欣旺达吧] 24年利润为什么这么高 巴菲特的兄弟 10-2710-27 18:42
- 305 10 [金田股份吧] 维持目标价20,多了也拿不住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0-2710-27 18:42
- 65 0 [上海能源吧] 喜欢业绩报告小游戏!吸尽远距离破净下廉价估值 股友W6Dkkl 10-2710-27 18:42
- 311 1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,明天炒存储芯片概念才有曙光 屠夫78 10-2710-27 18:42
- 126 1 [中航重机吧] 这货八月份军工股涨上天的时候,都涨不动,原因 股海小白92 10-2710-27 18:42
- 196 2 [新化股份吧] 新化股份:新化股份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新化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59 0 [*ST实达吧] 就这样的季报,真的是辣眼睛。跌跌不休了。可悲 破新高 10-2710-27 18:42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2000 迎风听月 10-2710-27 18:42
- 51 1 [东富龙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吧? 大度的章思源 10-2710-27 18:42
- 500 0 [联合精密吧] 联合精密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5954.16万元 同 联合精密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276 0 [隆基绿能吧] 三日内有一涨停板 橙汁暴风雪 10-2710-27 18:42
- 486 0 [盛泰集团吧] 盛泰集团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887.81万元 盛泰集团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60 1 [果麦文化吧] 股价最高点跌幅已经到了54.64%,利润下滑43%, 只买嫌弃的股票 10-2710-27 18:42
- 143 2 [利通科技吧] 还可以吧,营业收入是增长的,利润是跟好多因素 股友mr02715717 10-2710-27 18:42
- 169 3 [R东方1吧] 主力目前的心思。你们不交筹码是吗?先来15个平 阿良心善啊 10-2710-27 18:42
- 112 1 [中国电研吧] 中国电研:中国电研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中国电研资讯 10-2710-27 18:42
- 104 0 [全指现金流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是T1的吗? IT民工2020 08-2010-27 18:41
- 63 0 [阳光乳业吧] 利空出尽,明天能止跌了。 飞黄有余地花木兰 10-2710-27 18:41
- 114 0 [东兴兴瑞一年定开A吧] 今年被mmt亏惨了,强烈要求赔偿,毕竟r2产品不 相信AI相信光 10-2710-27 18:41
- 108 1 [欣贺股份吧] 欣贺股份是厦门本地股+台资。 l3nggwsm 10-2710-27 18:41
- 140 2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里面的主力和大户最没有格局,机构更差 david88188 10-2710-27 18:41
- 145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要拉升了,今天忘记看他了。 你说还是我说 10-2710-27 18:41
- 104 3 [兆易创新吧] 涨停了就各种股神出来吆喝了。跌的时候骂声一片 华北一鸣 10-2710-27 18:41
- 1032 5 [*ST春兴吧] 这种挂单没有庄家,谁会相信? 睿智的小兔子 10-2710-27 18:41
- 49 0 [捷捷微电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辛亏之前34.5卖了,一言难尽 股友YbWf0p 10-2710-27 18:41
- 54 0 [银河磁体吧] 还得在延长产业链上下功夫,增加附加值! 股友8K9656231c 10-2710-27 18:41
- 91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还是主线。今天科技股基本都是涨的,这基数 月若曦 10-2710-27 18:41
- 47 0 [中铁装配吧] 磨叽,调整在即,大盘高位没放量,落袋为安 C战狼 10-2710-27 18:41
- 7239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【散户逆袭!这个“傻白甜”基金,闷声发大财! 波段月华77 10-2710-27 18:41
- 37 0 [成都华微吧] 又是套人的这一套!!! wzbxc999 10-2710-27 18:41
- 418 6 [龙洲股份吧] 出来一堆公告是什么意思,有没有课代表解释一下 陌沫图推 10-2710-27 18:41
- 191 5 [上海凤凰吧] 还不发业绩披露,见 股友3Na0307005 10-2710-27 18:41
- 783 16 [胜宏科技吧] 全球唯一!胜宏科技正交背板技术通过Rubin认证 枪挑十日线 10-2410-27 18:41
- 468 0 [万润股份吧] 白天买的,看到承接不错就买了1层仓,本来还行 皇城大道 10-2710-27 18:41
- 48 0 [多晶硅吧] 着增仓也太夸张了吧 Cbbbbbb 10-2710-27 18:41
- 215 2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2.95% 一句话财报 10-2710-27 18:41
- 3714 14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今日开启招股 预计11月5日香港主板挂牌上 赛力斯资讯 10-2710-27 18:41
- 55 0 [北京利尔吧] 明天如果砸到7.8以下,绝对顶上! 股友75L1680H79 10-2710-27 18:41
- 65 1 [楚天龙吧] 今天这走势,都知道三季报业绩肯定不好 股友366oU51577 10-2710-27 18:41
- 164 1 [中国中冶吧] 兄弟们。千万不可买。因为三年后才大规模生产50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2710-27 18:41
- 47 1 [上海艾录吧] …… 逃跑大师很会跑 10-2710-27 18:41
- 284 5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今天应该是洗盘吧 年年的田茗 10-2710-27 18:41
- 179 1 [中国一重吧] 为啥开板了? 股友989qR30536 10-2710-27 18:41
- 145 2 [华测导航吧] 跟着社保基金抄作业就挺好!社保基金敢重仓,我 最爱送转股 10-2710-27 1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