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航天智装吧] 明天会跌10%? 股友1972391iK9 10-2710-27 16:22
- 132 2 [创源股份吧] 看看会不会和果麦文化一样,没有了灵魂。 勤奋的红太阳 10-2710-27 16:22
- 184 5 [康泰生物吧] 是今天晚上公布三季报吗 行者8866 10-2710-27 16:22
- 60 1 [皖维高新吧] 渣新涨2点几很难,跌起来顺滑。 赢在江湖988 10-2710-27 16:22
- 58 1 [润泽科技吧] 连涨天数:6天恭喜润泽科技创出最长连涨天数 笔架山人 10-2710-27 16:22
- 215 4 [兰生股份吧] 今晚公三季报估计不理想明后天回踩十日线 股友G9sVjj 10-2710-27 16:22
- 1010 0 [财经评论吧] 7只纳斯达克100指数ETF成交放量,成交额环比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6:22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镭神泰克完成A+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6:22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季度我国冷链物流运行稳中有增 市场规模持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6:22
- 1591 0 [超颖电子吧] 72只A股筹码大换手(10月27日) 超颖电子资讯 10-2710-27 16:22
- 139 1 [北大荒吧] 相比科技股,我更喜欢北大荒这种股票,科技股的 千股跌停买ETF 10-2710-27 16:22
- 169 0 [亚香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购买美国ABT公司股权的交易 亚香股份股友 10-1910-27 16:22
- 2022 1 [超捷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9月3日,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 超捷股份股友 08-1510-27 16:22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巨量引擎首次披露AI广告治理自研大模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6:22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摩根资产管理:上证综指4000点关口在望 科技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6:22
- 59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评:恒生科技指数涨1.83% 百度集团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6:22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电商启动冬季床品专项治理行动 处置涉嫌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6:22
- 43 0 [欧线集运吧] 还有人做欧线呢 have啊 10-2710-27 16:22
- 234 3 [初灵信息吧] 正常点明天5个点,到10个点,异动就是涨停,下 眼光勇气时间 10-2710-27 16:22
- 570 0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看涨,高度依赖市场 做好人买好股稳 10-2710-27 16:22
- 11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沪指冲十年新高,整体轮动较快,还是均衡配置让 财来花满天 10-2710-27 16:22
- 123 4 [*ST闻泰吧] 49.5的本,哪天能回本啊 神采轩扬 10-2710-27 16:22
- 174 2 [雪人集团吧] 这段时间我都运了好几车雪人的货跑长途 福建老烟枪 10-2710-27 16:22
- 56 1 [科大讯飞吧] 圈钱,投机,画饼,没担当,不是真科技!没价值 平静的股神经 10-2710-27 16:22
- 145 2 [汉朔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下滑百分之五十,小心。 股友N2785P6113 10-2710-27 16:22
- 419 13 [美锦能源吧] 不看好也没必要喷,赶紧卖了就好外面一片红没人 看我无限猖狂 10-2710-27 16:22
- 74 1 [建科院吧] 基本上无望了了A鲨,至少要等好几个月,上面这 倾国倾城的邓昭 10-2710-27 16:22
- 50 1 [*ST沐邦吧] 一起唱空吧 我在木棒躲牛市 10-2710-27 16:22
- 87 1 [中材科技吧] 如果复制上周二三的走势,那明天估计危险了 天天盈利富王子 10-2710-27 16:22
- 170 4 [和而泰吧] 明天绝对大幅度低开 都割了吧 10-2710-27 16:22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周日转折向上之日上涨K线继续底部分形向上 衍清1333 10-2710-27 16:22
- 119 2 [浩通科技吧] 看着下午砸盘,夏老板砸了5000万。减完了吧 空格号 10-2710-27 16:22
- 307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$稀土ETF(SH516780)$ 五万新户 10-2710-27 16:22
- 293 8 [大秦铁路吧] 大家成本多少呀 飞天悬火 10-2710-27 16:22
- 129 2 [万孚生物吧] 正因为亏损,股价才只能2800点位置,再坏也就这 风来哩 10-2610-27 16:22
- 52 1 [浙版传媒吧] 买的人多了,自然就跌。这就是股市。 有心de周芷若 10-2310-27 16:22
- 101 1 [ST司特吧] 打仗都是争资源,司尔特资源股。从22022年买入 股友59263p6f86 10-2710-27 16:22
- 129 2 [上证指数吧] 不开玩笑,我现在只敢买指数,已经不敢买股票了 大象Plus 10-2710-27 16:22
- 116 1 [横河精密吧] 像不像30号那天的k线 叕吃肉了 10-2710-27 16:22
- 192 3 [锡业股份吧] 24.24进的肿么办 天之易008 10-2710-27 16:22
- 644 3 [大为股份吧] 10.27日中午分析指数:指数跳空高开,差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6:22
- 43 0 [*ST节能吧] 多少有点毛病 股友lk9XG8d 10-2710-27 16:22
- 56 0 [通富微电吧] 有些人这么不看好,还天天来这里盯着,拼命唱空 股浪逐风者 10-2710-27 16:2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起点马上到了!加油加油! 阿尔法量化 10-2710-27 16:22
- 47 0 [中公教育吧] 继续观望一下 钱翻倍518 10-2710-27 16:22
- 597 2 [中持股份吧] 逃过一劫 锋少12345678 10-2710-27 16:22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,看好长期价值,明年见 吉爸猫 10-2710-27 16:22
- 328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绝对就是第二个施成 基民p68191577y 10-2110-27 16:22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走了,在不走骨头都不剩 专抄垃圾股 10-2710-27 16:22
- 63 0 [澜起科技吧] 哈哈,开盘套住一批短线客,都在骂 般若人生888 10-2710-27 16:22
- 37 0 [宋城演艺吧] 业绩好早涨了一群空狗这个位置还叫? 夜间无人 10-2710-27 16:22
- 40 0 [大明电子吧] 我的短信怎么还不来50124-50128 新股神小赚封 10-2710-27 16:22
- 2146 2 [楚江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楚江新材接待中金公司等多家机构调 楚江新材资讯 10-2710-27 16:22
- 56 1 [若羽臣吧] 这一次应该回30 平安喜乐老百姓 10-2710-27 16:22
- 76 2 [新北洋吧] 这种行情不挣钱想必很难受吧买了垃圾股就要承认 顺势而为Oo 10-2710-27 16:22
- 41 0 [佛燃能源吧] 丢人现眼 只说实话办实事 10-2710-27 16:22
- 145 1 [华塑控股吧] 三阴不吞阳,洗,再洗,还要洗 后惫马甲 10-2710-27 16:22
- 133 3 [奥特佳吧] 晚上公布年报会怎么样 星星之火018 10-2710-27 16:22
- 418 6 [西安奕材-U吧] 上市初期流通盘很小,同志们一定要拿稳,同类型 大洋电驱 10-2710-27 16:22
- 316 1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(002775)不能简单地被定义为垃圾股, 财运广进de白鹤 10-2710-27 16:22
- 107 5 [坚朗五金吧] 还有搞头吗 稳健的杨清平 10-2710-27 16:22
- 203 5 [信达地产吧] 4仟点啦信达系除信达地产熊,其他都涨,该换帅 大傻就是牛 10-2710-27 16:22
- 290 1 [赣能股份吧] 明天赣能股份剑指11.26! 墙角的茉莉花 10-2610-27 16:22
- 128 1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逻辑和固态电池一样 太极八卦图 10-2510-27 16:22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 有用的韩淼洋 10-2710-27 16:22
- 52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一般涨一个点要跌几个点 被割的韭菜2 10-2710-27 16:22
- 119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马上暴跌,最后逃命的机会 赚赚赚赚赚哥 10-2710-27 16:22
- 46 0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继续做t,每天弄一下小庄 剑走偏峰527 10-2710-27 16:22
- 46 0 [光大银行吧] 要搞光明正大。 有教养的舒睿17 10-2710-27 16:22
- 48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k03k772856 10-2710-27 16:22
- 175 6 [未来3吧] 要信早信,不信gd既然相信未来能上一元,那么, 未来百万先生 10-2710-27 16:22
- 253 2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请问各位大侠,分红现金直接打进银行卡里,还是 快乐无忧地楚留香 10-2710-27 16:22
- 47 1 [神马股份吧] 求求你改名吧,别叫神马了,叫死马股份 悟省淡心 10-2710-27 16:22
- 2020 20 [中科创达吧] 我没抗住,亏了60万 谁盗用我的账号 10-2310-27 16:22
- 382 0 [映翰通吧] 映翰通:第三季度净利润为3519.08万元,同比增 映翰通资讯 10-2710-27 16:22
- 266 0 [普源精电吧] 普源精电股东户数增加28.90%,户均持股33.07万 普源精电资讯 10-2710-27 16:22
- 49 0 [广电网络吧] 来个跌停咧,我要进入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2710-27 16:22
- 39 0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买试试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10-2710-27 16:22
- 52 0 [钢研高纳吧] 有什么用,还国企,还军工。大盘4000了,屁股都 刘孟德草席哥 10-2710-27 16:22
- 64 2 [*ST南置吧] 兄弟萌快去正平拉人头啊 小a王多鱼 10-2710-27 16:22
- 100 3 [润泽科技吧] 看底部,完全就是没资金买就老庄自己手上没几个 星空第一股神 10-2710-27 16:22
- 213 3 [*ST岭南吧] 2元不到的中山国资股,今天庄家洗盘很彻底,让 智慧得百香果 10-2710-27 16:22
- 63 2 [海南机场吧] 牛鬼蛇神们!再加油,20日均线在向你们招手! 快乐球仙 10-2710-27 16:22
- 904 3 [立华股份吧] 立华股份:董事长程立力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2.91 立华股份资讯 10-2310-27 16:22
- 264 2 [晶瑞电材吧] 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上海高光微半导体科技有 冲动是魔鬼v 10-2710-27 16:22
- 213 8 [兴齐眼药吧] 买100点成买1000了。不会要被套了吧 Ficusmi 10-2710-27 16:22
- 123 0 [安泰科技吧] 21~22炸板是为了吸筹?23~24打压洗盘,今天缩 股不神乎 10-2710-27 16:22
- 348 9 [市北高新吧] 周一快跑吧,真心话。 山顶猎手 10-2610-27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