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再来2个涨停就是33.36元,此股历史最高 包容的鲁彦烨 10-2710-27 16:14
- 63 1 [华懋科技吧] 融资盘多了8成,股价跌了2成, 专心的公孙浩源 10-2710-27 16:14
- 322 4 [江淮汽车吧] 淮子里面的散户明显少了原来贴吧热闹的狠看来都 股友679t822L37 10-2710-27 16:14
- 55 0 [华脉科技吧] $华脉科技(SH603042)$ 股友X912515p99 10-2710-27 16:14
- 530 0 [东田微吧] 10.27研选:东田微(301183)、平潭发展(000592) 原力通富 10-2710-27 16:14
- 93 2 [芯联集成-U吧] 此货估计明天还会继续上涨 见好就收要自律 10-2710-27 16:14
- 54 1 [龙佰集团吧] 烂企业,撤了,丢人现眼 迷人的车茁1 10-2710-27 16:14
- 57 2 [*ST动力吧] 一万多手压着你死死的,快跌让我上周卖了两块二 忠心的华娴5 10-2710-27 16:14
- 165 0 [渝三峡A吧] 业绩多少? 风神2025 10-2710-27 16:14
- 76 2 [隆基绿能吧] 给我破,上60-120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2410-27 16:14
- 35 0 [大明电子吧] 东财的都没中 端庄秀丽的汀兰8 10-2710-27 16:14
- 59 1 [北辰实业吧] 大盘6000点北辰实业也就2元 股友88h1872c88 10-2710-27 16:14
- 59 1 [物产中大吧] 预计周二开盘直接6.2上方 慌个啥 10-2710-27 16:14
- 354 21 [华电新能吧] 敢问老板们都套在什么位置 橙风破浪2026 10-2410-27 16:14
- 90 0 [和而泰吧] 主力今天告诉你,周五追高进来,想赚快钱的,今 弱水九千只取一瓢 10-2710-27 16:14
- 55 0 [中材节能吧] 杂草的 大A的天敌 10-2710-27 16:14
- 69 0 [玻璃吧] 看今天龙虎榜情况情况并没有那么好,还是震荡 不亏就是好的 10-2710-27 16:14
- 61 1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板块都熄火了吗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10-2710-27 16:14
- 121 3 [郑中设计吧] 不到20,我不卖,我是国庆节前一天上车的,12.1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6:14
- 457 14 [毓恬冠佳吧] 割了心情舒畅 股友686107v09d 10-2410-27 16:14
- 62 0 [农心科技吧] 典型的庄股。一言不合就涨停或者大幅下杀。一般 股友h35d728116 10-2710-27 16:14
- 76 1 [同有科技吧] 大抛单目的何在 XEcp 10-2710-27 16:14
- 154 1 [科华数据吧] 还叫别人科士达科华一半不,跌不死你们 雷厉风行的秋荻 10-2710-27 16:14
- 564 1 [吉林化纤吧] 未来20年能保住这个圈就阿弥陀佛了! 咚感光啵 10-2710-27 16:14
- 71 1 [名臣健康吧] 游戏戏不大,股价说明一切,撤了,清仓赚了120 风度翩翩的墨岩6 10-2710-27 16:14
- 185 7 [电气风电吧] 我发现股民手里握的股票,都自己急力找利好,给 股友eE67wg 10-2710-27 16:14
- 119 5 [中电港吧] 下午拉涨停 光头阳888 10-2710-27 16:14
- 42 0 [柏楚电子吧] 真是傻庄 温文尔雅的耿芸菲 10-2710-27 16:14
- 411 1 [越疆吧] 量化拉起来的,当天也都跑没了…… 质朴的令绮 10-2710-27 16:14
- 1431 5 [中芯国际吧] 太无聊了,满仓的我只能每天T100万出来玩了,应 赚400个就好 10-2710-27 16:14
- 47462 45 [安泰科技吧] 上周差点被自己气疯,4000多家上涨自己大亏,安 你在做梦00 10-2710-27 16:14
- 50 0 [玻璃吧] 多头现在都在说如果怎么样怎么样… 煮饭噻 10-2710-27 16:14
- 108 3 [易点天下吧] 半死不活,估计晚上有雷,走了,祝大家留下的发 股友95a2h23819 10-2710-27 16:14
- 38 0 [大明电子吧] 86896 Myamimi 10-2710-27 16:14
- 58 2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榜 德明利椰叔 10-2710-27 16:14
- 82 1 [股市实战吧] 债权人要不到钱只能以定增股票抵债,没有办法了 劝君莫du泡沫股 10-2210-27 16:14
- 107 1 [利君股份吧] 高位套牢,给个建议@妙想 大聪明二十五 10-2710-27 16:14
- 44 1 [*ST元成吧] 完全S了吗? HX3882094295727870 10-2710-27 16:14
- 118 3 [蓝色光标吧] 好久没这么痛快淋漓的长过了 乘风破浪的老登 10-2710-27 16:14
- 69 1 [永鼎股份吧] 回本了,感谢主力 有正义感的小师姐 10-2710-27 16:14
- 349 3 [华创云信吧] 几年过去了,华创入主太平洋第一大股东的事情可 大道至简悟则天成 10-2610-27 16:1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慢牛,指数疯牛 春去春又回888 10-2710-27 16:14
- 59 0 [中金岭南吧] 这深圳股真弱,庄家真观玩 基民TWCKrb 10-2710-27 16:14
- 208 0 [利德曼吧] 明晚出三季报,大概率三季报不好看。不并购,今 开户在新华大街 10-2710-27 16:14
- 119 3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20CM怎么样 宇宙给我能量888 10-2710-27 16:14
- 164 4 [多晶硅吧] 不拉涨11合约多单没法全身而退。所以就这三天, 廷哥666 10-2710-27 16:14
- 211 12 [中微公司吧] 与我高呼,1200元不见不散,成都中微土建如火如 满仓大宗化工 10-2710-27 16:14
- 90 0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9.19% 一句话财报 10-2710-27 16:14
- 126 0 [厦门港务吧] 洗盘? 阿夜个 10-2710-27 16:14
- 267 0 [中金厦门安居REIT吧] 中金厦门安居保障性租赁住房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16:14
- 63 1 [华平股份吧] 不信你不涨,4.50元满仓了 财源万贯的陆小凤 10-2710-27 16:14
- 335 5 [恒生电子吧] 持了两个月,亏了一台宾利车 股友0n32210o39 10-2710-27 16:14
- 1501 2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在杭州成立生物科技子公司 珀莱雅资讯 10-2710-27 16:14
- 1193 5 [西安奕材-U吧] 半导体存储芯片的上游材料,龙头有溢价,中国第 全球基建狂魔 10-2710-27 16:14
- 372 0 [润达医疗吧] 这人气,几年不见,都知道想要什么结果 海油98 10-2710-27 16:14
- 303 0 [工大高科吧] 工大高科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74.71% 一句话财报 10-2710-27 16:14
- 170 0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.85% 一句话财报 10-2710-27 16:14
- 588 2 [格尔软件吧] 明天能出来吗? 闯红哥 10-2710-27 16:14
- 418 2 [锦州港A3吧] 当地围绕“锦州港"在建工程有:46亿元锦州港30万 乐茶阁 10-2710-27 16:14
- 216 5 [阿石创吧] 这是对倒还是吸筹呢 数不尽的忧 10-2710-27 16:14
- 63 1 [浙版传媒吧] 稳,太稳,太稳。 积极进取的金橘 10-2310-27 16:14
- 44 0 [农心科技吧] 明天弱转强就成妖了 稳住稳住在稳住 10-2710-27 16:14
- 74 0 [ST臻镭吧] 个人感觉该股还会调整,计划61建仓。 淡定胡子哥 10-2710-27 16:14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涨半个点,人气大 基民z1119u0151 10-2710-27 16:14
- 145 0 [振芯科技吧] 继续拉升吧,做了些卫星ETF(159206),首支且 清逸的吕 10-2710-27 16:14
- 144 0 [扬电科技吧] 完蛋了,第一期还没过户看来汉唐云应该是资金出 亲亲进入 10-2710-27 16:14
- 49 0 [双星新材吧] 我能不 日跌停 10-2710-27 16:14
- 44 0 [汇绿生态吧] 妖股动不动涨停 股对人生 10-2710-27 16:14
- 136 1 [特发信息吧] 跟仁智股份10月7-9号的优势一毛一样 基民0u6899q665 10-2710-27 16:14
- 39 0 [大明电子吧] 让我中一签回回血吧 新人112233 10-2710-27 16:14
- 40 0 [大明电子吧] 没收到信息的去忙活吧 小茶叶蛋 10-2710-27 16:14
- 63 0 [神开股份吧] 前天自选删除的广州钢琴地天,昨天删除的神开又 上板玉帝 10-2710-27 16:14
- 200 1 [德林控股吧] 面哥,还记得我们的赌约吗。 君子不临险境 10-2710-27 16:14
- 50 1 [招金黄金吧] 现在是抄底的好时机,赶紧加仓 科技向未来 10-2710-27 16:14
- 64 1 [东安动力吧] 不是不涨,时候未到!不到20以上不放手 只做这几只股 10-2710-27 16:14
- 97 2 [西藏城投吧] 锂矿价格最近炒作飞升新高了,你还在这装死! 女程序员投资号 10-2710-27 16:14
- 64 1 [文投控股吧] 看好了哥几个,我要进场了。 奔雷手万师傅 10-2210-27 16:14
- 2241 6 [东贝集团吧] 大宗交易:东贝集团成交593.45万元,成交价9.13 东贝集团资讯 10-2110-27 16:14
- 71 0 [赛力斯吧] 任何一个票都会拉到泡沫,唯独赛力斯没有一点沫 股友1z90D83975 10-2710-27 16:14
- 148 0 [东方海洋吧] 为啥国人炒美股人人获利,而美国本土人亏损。原 鹰三爪 10-2710-27 16:14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! 股友wE11512231 10-2710-27 16:14
- 108 1 [北化股份吧] 恐慌的浮筹该跑都跑了,洗盘基本完成, 狂魔看股 10-2710-27 16:14
- 258 13 [冠中转债吧] 193的本,本来挂197走蛮好的,鬼使神差来看一下 股友55571T1y75 10-2710-27 16:14
- 224 5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这基金经理脑子不好用,没智商了! 盆满兴隆得司徒笑 10-2510-27 16:14
- 196 1 [翔鹭钨业吧] 1-1募集说明书(申报稿)(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 翔鹭钨业资讯 10-2310-27 16:14
- 132 1 [上实发展吧] 明日一锤定音,应该是最后一砸了。有资金流的可 股友6W8O566962 10-2710-27 16:14
- 143 3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有榜吗? 御风1314 10-2710-27 16:14
- 185 0 [洁美科技吧] 你好,公司参股的马丁科瑞半导体(浙江)有限公 洁美科技股友 10-2410-27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