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0 [和远气体吧] 明天应该有预期 kkk89132058 10-2810-28 15:05
- 53 0 [东湖高新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 天天涨天天开心耶 10-2810-28 15:05
- 46 0 [纯碱吧] 夜盘做龙头别装了 守株待兔涨涨涨 10-2810-28 15:05
- 161 0 [长药退吧] 挖坑了,挖坑了,老子已经加自选,止跌立马重仓 金铂铭V8 10-2810-28 15:05
- 47 0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福建票涨得都很好,尤其是带厦门的 鸿福齐天之喜哥 10-2810-28 15:05
- 43 0 [康美药业吧] 每天上下上亿的资金夹板,如何感想! 股友99F501i680 10-2810-28 15:05
- 315 1 [安泰集团吧] $安泰集团(SH600408)$ 九牛二虎加太阳 10-2810-28 15:05
- 73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快跑最后逃命的机会!!,大A冲5000点,这边继 赚赚赚赚赚哥 10-2810-28 15:05
- 323 3 [中顺洁柔吧] 今天跌停的理由是什么?莫须有的罪名啊? 看好就买入待涨 10-2810-28 15:05
- 100 2 [合锻智能吧] 本人26.5附近清仓了、感觉上方压力太大、还需回 小目标赚一千万 10-2810-28 15:05
- 67 1 [常铝股份吧] 跟上你爹首开股份啊 艳冠青砚55 10-2810-28 15:05
- 471 6 [福达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g6A628131 10-2810-28 15:05
- 385 6 [国泰集团吧] 庄家控盘太牛了 蜗牛菲比 10-2810-28 15:05
- 55 1 [ST三木吧] 日线高九头部即将形成,主力在大批出货,。 股友H506y67965 10-2810-28 15:05
- 244 2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经理大概率错过了阳光电源和聚辰股份的反弹,腾 股海浮图 10-2810-28 15:05
- 46 0 [上工申贝吧] 这玩意年前没机会起来了 俞大公子 10-2810-28 15:04
- 81 0 [华旺科技吧] 双减持的票你来拉?不要毫无逻辑的抱怨 NV伞兵 10-2810-28 15:04
- 31 0 [*ST元成吧] 明天地天板 股友qcNEzB 10-2810-28 15:04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有奶喝 股友w2H9362117 10-2810-28 15:04
- 51 0 [中远海发吧] 快亏损吧,亏的越多涨的越多, 海发大叔 10-2810-28 15:04
- 51 0 [徐工机械吧] 三季度会不会太拉了 俺爸妈 10-2810-28 15:04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等等20日均线,上穿金叉,拿住筹码 虚心得落葵 10-2810-28 15:04
- 39 0 [*ST金科吧] 1.38没有接到,明天继续挂单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10-2810-28 15:04
- 34 0 [建发致新吧] 有点冲动,36.36就进场了!结果倒在4千点! 自在de赫拉 10-2810-28 15:04
- 45 0 [沪镍吧] 崩盘了,暴跌之路开启 水货一哥 10-2810-28 15:04
- 46 1 [佐力药业吧] 很多人还是不看好!不愿意给高估值 股票就是公司 10-2810-28 15:04
- 304 6 [黄金ETF华安吧] 朋友们,长期持有的话,买实物黄金好,还是ETF 月光光心慌 10-2810-28 15:04
- 439 1 [中科通达吧] 为什么一直压着股价? 我的韭菜我做主 10-2810-28 15:04
- 609 2 [道生天合吧] 同花顺赶紧赔钱!!!推荐我卖出大集,去了道生 九犇犇犇 10-2810-28 15:04
- 66 3 [苹果吧] 收盘最后10分钟瀑布 坚持就有收获111 10-2810-28 15:04
- 73 2 [全志科技吧] 说对了吧!就是垃圾股!幸亏上午清仓了,剩下一 无毁1970 10-2810-28 15:04
- 63 1 [鹏鼎控股吧] 加仓成功 当韭菜的命 10-2810-28 15:04
- 115 2 [永鼎股份吧] 涨停70万手封不住,只能开溜,留点底仓,兄弟们 炒股乱我道心 10-2810-28 15:04
- 133 3 [浙文互联吧] 快跑快跑30号减持开始了 笑逐颜开的小达 10-2810-28 15:04
- 108 1 [养殖ETF鹏华吧] 尾盘进了,会不会挨打 刚正不阿啊 10-2210-28 15:04
- 429 1 [杰瑞股份吧] 杰瑞股份:截至9月1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23497户 杰瑞股份资讯 10-1710-28 15:04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按照恒瑞的尿性,明天跌破20周线快速收回就可以 烟花烟雨 10-2810-28 15:04
- 33 0 [丰倍生物吧] 7356-7360来一发? 吃过20个跌停的人 10-2810-28 15:04
- 82 0 [精达股份吧] 明天如有回调还是建议低吸不要怕,不追高,拉高 旁观变化 10-2810-28 15:04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每次生怕t飞每次都后悔越往后越不敢t 股友586y62e038 10-2810-28 15:04
- 54 1 [闽东电力吧] 收盘10.89。10有89明天涨停 股友7F27d81357 10-2810-28 15:04
- 82 1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回调补缺口这样后面才能走得顺 波灬叶子 10-2810-28 15:04
- 137 1 [冠城新材吧] 福建板块大涨创新高了!600067是不是这个题材? 巴菲发887799 10-2810-28 15:04
- 511 11 [大豆吧] 为啥中国都不从美国进口大豆啦!美豆怎么不跌呢 金身涅槃 10-2310-28 15:04
- 35 0 [晶盛机电吧] 了 新城路执行部 10-2810-28 15:04
- 49 0 [神马股份吧] 你哪天涨过你哪天没跌你要退就退,你要st就st不 标致的薛雅漪 10-2810-28 15:04
- 36 0 [宏达电子吧] 寂寞的一天! 绿油油资本 10-2810-28 15:04
- 82 1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没涨是不是晚上财报不好? 有毅力的潘添 10-2810-28 15:04
- 79 0 [安踏体育吧] 被人割韭菜了,还帮别人数钱 小北路主力 10-2810-28 15:04
- 289 1 [九安医疗吧] 挂在山顶 可御可萌的小仙女 10-2810-28 15:04
- 201 1 [沧州明珠吧] 上方几个亿的套牢盘主力是姓雷名锋吗? NMG胡杨千年5396 10-2810-28 15:04
- 25 0 [华建集团吧] 堪比退市股牛股 股友VuAOm47872 10-2810-28 15:04
- 44 0 [国脉文化吧] 图形好难看! 不忘初心7777777 10-2810-28 15:04
- 57 0 [大有能源吧] 垃圾三天,没有230%月度涨幅,没有地板,同样没 jackiiee123 10-2810-28 15:04
- 2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跌冒烟了 祥龙十八涨479 10-2810-28 15:04
- 48 0 [玉米吧] 涨涨涨,晚上大涨 股友13k3067Y20 10-2810-28 15:04
- 54 0 [闰土股份吧] 这股不是有那么很猛的沐Xx概念嘛这么这样啊 紫气的祁瑾 10-2810-28 15:04
- 95 0 [*ST东易吧] 早上跌停买的还嚣张吗?明天预期是一字地板回调 无穷小兔崽子 10-2810-28 15:04
- 61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太牛逼了,昨天科技涨的时候没跟,我就跟朋 听风未必是雨 10-2810-28 15:04
- 32 1 [光启技术吧] 耍我们,一路走低多少天了。不要,拿行动。 股友71899vR701 10-2810-28 15:04
- 479 6 [金杯电工吧] 本人预测三季业绩0.65元左右,较接近。公司业绩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10-2710-28 15:04
- 47 0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诚意板块倒数第一第二,可真是诚心诚意了 夜久语声绝 10-2810-28 15:04
- 41 0 [中国中冶吧] 那几个长篇大论的呢 柳暗的隆簫 10-2810-28 15:04
- 62 2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不会又是跌停吧????? 股友5LshAn 10-2810-28 15:04
- 387 1 [大连友谊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M1860E1291blh 10-2810-28 15:04
- 101 1 [桃李面包吧] 想去公司看一看,是不是有啥问题? 远离大A保命 10-2810-28 15:04
- 147 1 [黄金/美元吧] 当前空头肯定是能翻仓的,就像前段时间的多头一 李mthgh6383军 10-2810-28 15:04
- 68 1 [宏源药业吧] 5日线在17.15。明天一定能到的,到时在低吸吧,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2810-28 15:04
- 210 3 [棕榈油吧] 加仓400手棕榈油空单了,秋神表示今天增仓400手 闪飞量化 10-2810-28 15:04
- 122 3 [柳工吧] 关于柳工的计提:和股权激励有关,激励之前大量 股友1nbsEU6707 10-2810-28 15:04
- 109 2 [金发科技吧] 压得死死的,就是不给涨!!! 难得糊涂不急不燥 10-2810-28 15:04
- 155 3 [三态股份吧] 主力在一路出货中,不断大单买小单卖。。。。。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10-2810-28 15:04
- 118 5 [国晟科技吧] 收盘不跌到4.50,我从此退出股市,说到做到立贴 炒股就像炼丹 10-2810-28 15:04
- 197 6 [荣科科技吧] 创业板要改革,hn要等吗? 股友78Z57W2103 10-2810-28 15:04
- 131 4 [纳斯达克吧] 你们怎么买这个? 每天涨停哈 10-2710-28 15:0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,股值还在3400 股市有钱花 10-2810-28 15:04
- 44 0 [ST海王吧] 涨一分钱,就跟要丫命一样 股友VSktgI 10-2810-28 15:04
- 59 1 [哈焊华通吧] 这是啥操作呀 拼定力拼耐力 10-2810-28 15:04
- 65 1 [XD福龙马吧] 24.24,这下更怕了 肥嘟嘟的鸡 10-2810-28 15:04
- 54 1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怎么看几天冲高8个点没走 想要股票天天红 10-2810-28 15:04
- 154 3 [广生堂吧] 收盘114.45还是114.55 财经要倒闭 10-2810-28 15:04
- 48 2 [巨星农牧吧] 你能不能吃点鹿鞭枸杞啥的支棱一次?? 朝气蓬勃的柯晗楚 10-2810-28 15:04
- 170 4 [当虹科技吧] 请问一下,高位接的要不要割肉,明天公布业绩害 股友dfxjAn 10-2810-28 15:04
- 165 2 [国旅联合吧] 明天会不会 没有买入的机会了? 炯炯侠涨不停 10-2810-28 15:04
- 90 1 [盈方微吧] 祖训:三托现,盈方跌 和光同尘1990 10-2810-28 15:04
- 201 1 [七匹狼吧] 唱多的骗子托如何掩护恶庄家高位顺利出货的 高抛逃顶的高手 10-2510-28 15:04
- 62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资金流入。 拉爆你的男朋友 10-2810-28 15:04
- 296 0 [华正新材吧] 本级别拉升最少应该到52.2/53,强势会冲击55/56 猎手熊A老张 10-2810-2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