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3 [聚和材料吧] 跌到69元时认栽跑路好像跑对了 股友A186618u00 10-2810-28 15:31
- 66 1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几次想碰到跌停价都拉上去,明天看你14.29 星之凡尘 10-2810-28 15:31
- 207 6 [海得控制吧] 主力操盘同样手法用久了就只有被散户收割 幸福指数99 10-2810-28 15:31
- 250 2 [洛阳钼业吧] 高开就走了 竹子开花花 10-2710-28 15:31
- 492 0 [中远海能吧] 这样出货有意思吗,你直接下跌抄底的韭菜大把这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2810-28 15:31
- 117 4 [漫步者吧] 有点像5月28的走势,希望明天变盘,给投资者一 股友sUskGh 10-2810-28 15:31
- 106 0 [英伟达吧] 中荷摩擦波及日本汽车业供应链脆弱性再现251028 慧选海外投研 10-2810-28 15:31
- 51 0 [海得控制吧] 回调到20日线,看有没有缘分! 逍遥津下逍遥游 10-2810-28 15:31
- 44 0 [寒武纪吧] 这什么呀 灿烂的海翔 10-2810-28 15:31
- 114 0 [北方国际吧] 成交量到1个亿左右的时候,可以考虑加仓!明天 股友T8038Y3723 10-2810-28 15:31
- 265 3 [飞马国际吧] 哪位兄弟晒下暗盘 浮城正观 10-2810-28 15:31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无休止的跌,远不见底 股友65630cU361 10-2810-28 15:31
- 96 0 [珠江钢琴吧] 为什么股价15元???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10-2810-28 15:31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还在坚守啊 英气俊朗的GGboom 10-2810-28 15:31
- 89 0 [科新发展吧] 科新,你搞鸡毛,天天倒手弄跌,压着不上 股友63U7069k90 10-2810-28 15:31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还是在做实事的,市场稳住就有机会 股友018V876V93 10-2810-28 15:31
- 59 0 [*ST正平吧] 明天就算触发异动公告日期一定是30号,那就要从 教你炒股票 10-2810-28 15:31
- 34 0 [天津2574吧] 关于2025年天津市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七期) 天津2574资讯 10-2810-28 15:31
- 40 0 [粤传媒吧] 明天下砸买点 股友EFhILI 10-2810-28 15:31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会吧里和老宏斗智斗勇,后来老宏输的一塌糊涂 网红哥 10-2810-28 15:31
- 112 1 [福莱蒽特吧] 走了,我感觉是诱多,留下的发财。 价归者清 10-2810-28 15:3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指数走势被高价高估值科技股绑架,这不是好 E_股市探长007 10-2810-28 15:30
- 56 1 [COMEX黄金吧] 是不是要跌到3800,今晚继续跌,我就要割肉了, 股友1Q86r95737 10-2810-28 15:30
- 56 1 [溯联股份吧] 利空跌,利好更跌,自己玩吧,垃圾 n1430568769fdbfb 10-2810-28 15:30
- 747 8 [成飞集成吧] 完犊子了 拉萨小白 10-2810-28 15:30
- 54 0 [振华重工吧] 快跑吧!垃圾坚定完毕 投资小白菜市场 10-2810-28 15:30
- 209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是3941跟3945的中枢都拦不住你了,难不成要往 道隐儒显 10-2810-28 15:30
- 68 2 [冠中转债吧] 有没有人出来认一下1240手的卖单是谁的? 祥农共创 10-2810-28 15:30
- 88 3 [贵州燃气吧] 距离ST贵燃已经不远了,管理层都在干啥 栋栋梁 10-2810-28 15:30
- 112 5 [理想汽车-W吧] 81.45再加一波,香啊哈哈哈,小主力使劲砸爷爷 实践一个小目标 10-2810-28 15:30
- 154 1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就好了一天又变成这样了 虚心求教 10-2810-28 15:30
- 64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走一半了,没意思。cpo赚的不够这里填的 珍爱生命远离光伏 10-2810-28 15:30
- 109 3 [双环传动吧] 上蹿下跳的干啥 股友182vX92793 10-2810-28 15:30
- 8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只要AI基本面没问题,美股长牛持有体验就可以的 纯真质朴的何琦 10-2810-28 15:30
- 296 0 [泰凯英吧] $N泰凯英(SZ920020)$ 有亲和力之麦兜 10-2810-28 15:30
- 11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近期没什么流动性,五六千股都能砸几毛钱 灵鼠掘金0 10-2810-28 15:30
- 80 1 [福瑞达吧] 真没必要跌这么多第一业绩没有大幅下降,第二一 股友6nU8vb 10-2810-28 15:30
- 489 1 [龙竹科技吧] $龙竹科技(SZ920445)$ Cat0102 10-2810-28 15:30
- 137 3 [世龙实业吧] 尾盘吃单什么意思?我只见过尾盘偷袭拉板的,没 细心的凌华音 10-2810-28 15:30
- 163 6 [世纪恒通吧] 看走势,三季报应该没有什么亮点。否则,早就业 莽原秋色 10-2810-28 15:30
- 326 2 [腾达科技吧] 腾达科技股东户数增加4.44%,户均持股8.52万元 腾达科技资讯 10-2810-28 15:30
- 58 0 [同花顺吧] 顺子,你今天可以的,我也知道你今天尽力了,我 静谧悠然的锻峰1 10-2810-28 15:30
- 27 0 [广西2530吧] 关于2025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社会领域专项债券 广西2530资讯 10-2810-28 15:30
- 99 0 [云赛智联吧] 跌了大半年,突然的一根中阳线,值得做个隔夜盘 浪子燕青0626 10-2810-28 15:30
- 125 1 [农产品吧] 为啥这么大跌? 股友13y770U827 10-2810-28 15:30
- 168 3 [恒瑞医药吧] 来个大佬说说该不该割肉? 滴滴答答12138 10-2810-28 15:30
- 265 6 [领益智造吧] 15.85左右收盘价,没跑 一路长纮 10-2810-28 15:30
- 413 1 [包钢股份吧] 再见再也不见 武财神庇护 10-2810-28 15:30
- 184 4 [楚江新材吧] 哪位大神可以说一下能连板吗,股票新手不太明白 川乐酷茶子11 10-2810-28 15:30
- 278 4 [大明电子吧] 人生第一次中签,怎么操作啊各位大神,感恩分享 股神王百万 10-2810-28 15:30
- 45 0 [电广传媒吧] 一定要不断跌跌跌跌到厌倦啊… 四面八方皆自由 10-2810-28 15:30
- 37 0 [通光转债吧] 两天时间把溢价基本杀干净,惨 哆啦嗳梦 10-2810-28 15:30
- 67 1 [当虹科技吧] 真牛逼 股友F6r7125593 10-2810-28 15:30
- 43 0 [美锦能源吧] 这里的散户太多了 不大跌不进厂的人 10-2810-28 15:30
- 64 1 [威星智能吧] 等解套就走了,在也不见 乘风起财垣 10-2810-28 15:30
- 55 0 [*ST国中吧] 鹏欣系股票都是拉卡差。国中水务也是面临鹏都农 犇犇五百万 10-2810-28 15:30
- 365 7 [粤传媒吧] 一小时进不去这么小的封单,后面有人进了吗 asking神 10-2810-28 15:30
- 44 0 [盈新发展吧] 还能有2个板 诚实的董炜15 10-2810-28 15:30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机认检:目前尚未开展商业航天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810-28 15:30
- 119 0 [征和工业吧] 只能赚认知内的钱了,拿了快3年了,最多时6000 HXD5288 10-2810-28 15:30
- 76 1 [江苏有线吧] 底部无疑战投全部忍痛离开,只剩下大股东无法减 抹棹布 10-2810-28 15:30
- 53 1 [维信诺吧] 赛道没问题,需要耐心 我赚翻了 10-2810-28 15:30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真是做空王者 A浪淘金二十载 10-2810-28 15:30
- 50 2 [海天味业吧] 大盘都4000点了,你连3000点都没有 薄荷撞晚风 10-2810-28 15:30
- 158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必定跌停了,抢跑意愿太强,尾盘进的资金以 股友k965989a96 10-2810-28 15:30
- 51 1 [飞科电器吧] 牛,佩服 天量小十字星 10-2810-28 15:30
- 92 1 [广东明珠吧] 7.28收盘好不好? 梭哈吧皮卡丘 10-2810-28 15:30
- 166 6 [华建集团吧] 五个跌停,今年属实少见 牛气冲天楠 10-2810-28 15:30
- 63 1 [浙江华业吧] 浙江华业小盘股,业绩量比特佳,最可贵股东不减 股友qC0yYv 10-2810-28 15:30
- 756 5 [证通电子吧] 前两天大盘缩量普涨的时候我就说预感不好,要收 钟天和 10-2310-28 15:30
- 91 2 [光迅科技吧] 强势拉升,今天涨停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10-2810-28 15:30
- 294 7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是低开低走的一天了,最低下杀到15.7左右 给脖大郦 10-2710-28 15:30
- 614 5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传化智联资讯 10-2210-28 15:30
- 103 0 [华安成长先锋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帅 股友8269Y06w02 10-2810-28 15:30
- 61 1 [合锻智能吧] 连续七天低开高走,咋的,你要练九阳神功吗? 干练的舒芸菲 10-2810-28 15:30
- 104 1 [特变电工吧] 又是1919,谢谢你 财富星空自由 10-2810-28 15:30
- 57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是什么神仙公司 金玉成金地扁鹊 10-2810-28 15:30
- 133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C吧] 我拿易方达沪深300打底仓,同时配了点$富国创业 欢欢136106v7k0 10-2810-28 15:30
- 58 3 [拓普集团吧] 跑了,垃圾 星星燃火 10-2810-28 15:30
- 419 0 [超颖电子吧] 继续,就是不走 常威丶 10-2810-28 15:30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被市场、主力资金同时放弃的油盐腥菜 股友8m8399f785 10-2810-28 15:30
- 326 0 [衢州发展吧] 都不看好,老夫加仓,踢到15再考虑让利润去奔跑 追高穷一生 10-2810-28 15:30
- 10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$聚焦美股科技, 桀骜不驯的卢菲松 10-2810-28 15:30
- 66 1 [秦港股份吧] 收盘估计3 股友292pQ58861 10-2810-28 15:30
- 119 1 [银河电子吧] 最近涨的不错了,大家给管理层鼓鼓掌吧,希望继 股友a0a9389011 10-2810-28 15:30
- 1601 3 [胜宏科技吧] 沪指突破4000点关口,两融余额再创历史新高!融 胜宏科技资讯 10-2810-28 15:30
- 43 0 [振华重工吧] 本身赚钱。最后亏本 投资小白菜市场 10-2810-28 15:30
- 103 0 [读者传媒吧] 各位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810-28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