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业绩炸裂 amway555888 10-2810-28 19:50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一天天的晚上冲白天砸盘 dhxyyebgixn 10-2810-28 19:50
- 62 0 [XD国博电吧] 质押,解除质押,询价减持,进国库。 富有满腹的任我行 10-2810-28 19:50
- 52 0 [浩辰软件吧] 尾盘有抢筹迹象,破66指日可待。 dailin2008 10-2810-28 19:50
- 58 0 [软通动力吧] 3000点的时候股价都70块,吗的4000点了被打骨折 股友eG53839270 10-2810-28 19:50
- 49 0 [沪电股份吧] 生益创新高了,看你了沪电88吉利数 Hsj726262 10-2810-28 19:50
- 335 0 [同力股份吧] 根据2025年三季报,同力股份(920599.BJ)在营 牛气十足777 10-2810-28 19:50
- 92 1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发季报? ZXH337 10-2810-28 19:50
- 52 2 [八亿时空吧] 不知道融资的铁子们看到这3季报心情会怎样 文化文盲 10-2810-28 19:50
- 227 3 [金明精机吧] 预测一下,几个跌停? 谦逊的罗淳美 10-2810-28 19:50
- 1255 6 [黄河旋风吧] 能涨吗 股友9e5975H509 10-2810-28 19:50
- 355 3 [稳健医疗吧] 垃圾,明天又要跌了,39.5接回 又红又砖 10-2810-28 19:50
- 67 1 [兴蓉环境吧] 对这个季报表示满意 倍增ing 10-2810-28 19:50
- 98 1 [上海凯宝吧] 三季报估计一毛三四左右? 花开腾达888 10-2810-28 19:50
- 140 0 [中色股份吧] 四季度最少有7个亿进帐,全年12一13亿,业绩每 故乡蓬莱 10-2810-28 19:50
- 82 2 [怡球资源吧] 丁春秋绝对是托明天跌稳了 股友93753I88x5 10-2810-28 19:50
- 611 1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酒家:第三季度是公司核心品类月饼系列产品 广州酒家资讯 10-2810-28 19:50
- 64 2 [格力电器吧] 感觉可以抄底了,从图形上来说 我不是大佬见顶版 10-2810-28 19:50
- 234 3 [中国铝业吧] 跟10月14不能说一摸一样,只能说很像,估计又是 熊出没1 10-2810-28 19:50
- 157 3 [纽威股份吧] 47元买,还担心带套。现在不到60元不出货 股友90P609K837 10-2810-28 19:50
- 152 5 [兴蓉环境吧] 季报后大跌概率大,利润不管有没有增加,这股没 横店小妹妹 10-2810-28 19:50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当亏损已成习惯 亲切的马芝菲 10-2810-28 19:50
- 42 0 [中联重科吧] 加油哦 股友56d03h7336 10-2810-28 19:50
- 53 0 [国际医学吧] 13号柱子跌破再跑也不迟,我是昨天进的 只做空单123456 10-2810-28 19:50
- 74 1 [和邦生物吧] 这垃圾能把三季报能报出来说明暂时退不了市 股友6Htsxd 10-2810-28 19:50
- 67 1 [供销大集吧] 我回来看你们了兄弟们明天是不是又要涨停了 股友B67FFp 10-2810-28 19:50
- 71 2 [中储股份吧] 你们为什么不放弃还死守着呢 东财网友8180513836516684 10-2810-28 19:50
- 789 18 [*ST东易吧] 尾盘还抢筹,三天涨幅12.2%,要出异动了? ST老炮儿 10-2410-28 19:50
- 188 6 [COMEX黄金吧] 准备200万抄底 阳光万道 10-2810-28 19:50
- 5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都亏几千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10-2810-28 19:50
- 84 1 [金力永磁吧] 应该还要调整一两个星期。 foshan无影手 10-2810-28 19:50
- 264 2 [康农种业吧] 康农种业股东户数下降3.04%,户均持股30.77万元 康农种业资讯 10-2810-28 19:50
- 77 2 [ST云网吧] 今天下跌拉高、明天又让这批追进的套住 叫我小富哥 10-2810-28 19:50
- 130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四瓶老酒握在手,天下第一我大春。 中书令 10-2810-28 19:50
- 849 2 [蜂助手吧] 图解财报:蜂助手前三季归母净利润1.34亿元,同 蜂助手资讯 10-2810-28 19:50
- 59 1 [ST京机吧] 被这个拉几搞绝望了,眼看要解套,1个点都涨不 坚毅不拔的逸仙3 10-2810-28 19:50
- 98 2 [华智数媒吧] 啥意思,赚的不够亏的,是这个意思吗 赢天下赢天下 10-2810-28 19:50
- 316 1 [天成自控吧] 天成自控:第三季度净利润2705.69万元,同比增 天成自控资讯 10-2810-28 19:50
- 46 0 [大港股份吧] 跟上你爷爷大为啊 落雨知清晨 10-2810-28 19:50
- 71 0 [海峡股份吧] 好文,转发,点赞,写的不错! 股友2032TT8258 10-2810-28 19:50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跟着福建板块涨而已,不一定有延续性 股友02F5v95593 10-2810-28 19:5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后的结果是卖不出去,和茅台一样[呲牙][呲牙] junzi0911 10-2810-28 19:50
- 107 0 [隆华科技吧] 三季报已出。四季报增长才是大头,全牟净利润60 炒哭了赔怕了 10-2810-28 19:50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我在3300等你,信你明年再到4300 心醉了凡尘 10-2810-28 19:50
- 133 2 [康强电子吧] 减持完了,可以拉上去了 拖累战斗力 10-2810-28 19:50
- 61 2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有前科的解套也不要再买了。远离 中兴五路大柚子 10-2810-28 19:50
- 162 3 [厦门港务吧] 重组预期,统一预期,海西自贸,低位股z最少还 股友5506110Mc8 10-2810-28 19:50
- 280 2 [宏鑫科技吧] 我抛了应该跌了 金城医要 10-2810-28 19:50
- 1666 38 [退市创兴吧] 1027帖:老王还需努力。大家讨论老王会怎么努力 天通宝矿力哥666 10-2710-28 19:50
- 210 5 [中国海油吧] 27.79减了,但愿27.5左右能接回来 高傲的飞翔 10-2710-28 19:50
- 503 3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科技股东户数下降36.12%,户均持股115.76万 中坚科技资讯 10-2810-28 19:50
- 112 0 [中信重工吧] 回调不会让主力吃亏的,现在砸得恨的票多得很, 时尚的西门翼扬1 10-2810-28 19:50
- 130 1 [冠捷科技吧] 前三个季度总的亏6个亿吧,中报亏五个亿,也就 股友P20I236357 10-2810-28 19:50
- 59 1 [星昊医药吧] 三季报利润增加这么多,股吧里这么冷清,人气咋 大道无形三水 10-2810-28 19:50
- 96 1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:关于开展外汇衍生品套期保值交易业务 赛维时代资讯 10-2810-28 19:50
- 126 3 [ST长园吧] 三季度赚钱了?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2810-28 19:50
- 187 1 [生猪吧] 明天又是全国一片红多地都过13200了,全国均价1 西郊蛇王 10-2810-28 19:50
- 267 4 [三一重工吧] 三季度业绩一定不不及预期 卡特三一 10-2810-28 19:50
- 358 7 [共进股份吧] 我有400股,套了2元,能解套吗?求答案。 柔情似水的文靖娴 10-2810-28 19:50
- 150 3 [普元信息吧] 大家别担心,虽然指数涨得时候你手上的票没涨, 韭菜小哥哥鸭 10-2810-28 19:50
- 56 0 [启明星辰吧] 大盘涨他也没有涨,总是阴跌,要是跌停就是好事 股友962239RM66 10-2810-28 19:50
- 133 0 [晨曦航空吧] 中航成飞业绩超预期。明天会带动你吗 股友R957118P69 10-2810-28 19:50
- 135 0 [大中矿业吧] 2000万吨/年的露天开采规模,对应年产8万吨碳酸 股友007W239Y08 10-2810-28 19:50
- 138 0 [大东方吧] $大东方(SH600327)$$羚锐制药(SH600285)$$康恩 股友89r5855i36 10-2810-28 19:50
- 29 0 [ST达华吧] 现在只做有业绩的 渭水依伴 10-2810-28 19:50
- 971 0 [财经评论吧] 德龙汇能: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将发生变更 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810-28 19:50
- 846 0 [捷昌驱动吧] 捷昌驱动:前三季度净利润3.8亿元,同比增长29. 捷昌驱动资讯 10-2810-28 19:50
- 41 0 [佳缘科技吧] 明天不能反包,就是机构跑了 股友117w225v98 10-2810-28 19:50
- 16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摩根大通近日表示,当前港股估值仍然相对较低,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0-2810-28 19:50
- 514 8 [龙芯中科吧] 三季度猜测4-4.2个亿营收,不然年底完不成6.5个 拾荒小散 10-2810-28 19:50
- 55 0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都不看好,我觉得反而有戏呢 财大气粗的老刘 10-2810-28 19:50
- 56 0 [银之杰吧] 超预期加超预期 夜夜秋雨孤灯下 10-2810-28 19:50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股友0H79F73783 10-2810-28 19:50
- 909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小依依0707 10-2810-28 19:50
- 9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意料之中的亏损收窄,小散情理之中的情绪稳 牛市绞肉机 10-2810-28 19:50
- 610 0 [悦心健康吧] $悦心健康(SZ002162)$ 股友9ndSdm 10-2810-28 19:50
- 48 0 [隆华科技吧] 终于见到曙光了 恭喜富贵的楼高 10-2810-28 19:50
- 64 0 [黄河旋风吧] 不要再杀了,主力要反抽 今秋红叶叶 10-2810-28 19:50
- 176 1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惊吓啊 独行1231 10-2810-28 19:50
- 117 2 [三一重工吧] $三一重工(SH600031)$$宁波联合(SH600051)$$上 基民F376356X71 10-2810-28 19:50
- 210 3 [国晟科技吧] 该选择方向了,要么去8块,要么回3块 激烈的陈语心 10-2810-28 19:50
- 221 3 [兆易创新吧] 每当大家觉得公告利好的时候就等于主力出货时刻 丄帝爱嘻哈 10-2810-28 19:50
- 174 2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还新增了3个酒???你是你们公司进水了还是你 黄金小散 10-2810-28 19:50
- 665 1 [中瓷电子吧] 三季报如期而至,符合预期,除单季营收环比略有 赌侠21东洛财钼 10-2810-28 19:50
- 57 2 [神火股份吧] 啥玩意儿?一买就跌 不忘初始路 10-2810-28 19:50
- 167 2 [龙软科技吧] 相信北大就应相信毛总,加了点仓 金金向阳 10-2810-28 19:50
- 47 1 [大港股份吧] 横盘,直接不给做T 股友591Z07835Y 10-2810-28 19:50
- 1044 3 [新易盛吧] 10月28日收盘时段九空一多榜单(创业和科技)榜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10-2810-28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