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5 [*ST正平吧] 一起打12386证监会股票投诉电话,故意停牌!才 大A双雄 10-2810-28 20:13
- 101 1 [凌霄泵业吧] 关税还是有影响,合同负债下降了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10-2810-28 20:13
- 249 4 [泰禾智能吧] 第二阶段完事,已经高于老许,坐等第三阶段 有进取心的苗靖12 10-2810-28 20:13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嘿嘿,业绩果然是正的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28 20:13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也跟主力开始做T 小稻谷 10-2810-28 20:13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黄金现价39303926空看39153910位置, 金宏财富 10-2810-28 20:13
- 138 5 [TCL中环吧] 还没有做好报告吗?是想怎么写比较好 股友138C21985K 10-2810-28 20:13
- 1044 7 [合锻智能吧] 买高了,明天补仓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2810-28 20:13
- 61 1 [海南机场吧] 买这个股是买预期!谁还看财报呀 主力喝汤我吃肉喽 10-2810-28 20:13
- 73 2 [海南发展吧] 能不能发展一下 虾仁Z 10-2810-28 20:13
- 130 1 [迦南科技吧] 主力,别骗人了,快拉板吧,6元以下的光刻胶生 有耐心的凝飞爱14 10-2810-28 20:13
- 57 1 [光力科技吧] 拉尾盘赶紧跑 股友0T7193903I 10-2810-28 20:13
- 410 7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还是继续震荡,最多还有10个交易日就知道底 天涯明月8899 10-2810-28 20:13
- 221 4 [飞马国际吧] 大A周一稳了,周一加加油回回血,昨天追高吃了 股友TYCvRR 10-2410-28 20:13
- 6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想赚长期钱的看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,港股 有趣的小花 10-2810-28 20:13
- 430 2 [东方盛虹吧] 徐圩的这两个,最近都是烂兄烂弟,绿毛龟 小老弟110018 10-2810-28 20:13
- 544 8 [*ST启环吧] 你们觉得,没有人提前预订,启迪环境就主动申请 ST启环退 10-2810-28 20:13
- 60 1 [科翔股份吧] $科翔股份(SZ30090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810-28 20:13
- 287 5 [太辰光吧] 3季报之后,到年报空窗期很长,3季报之后就不太 成熟的凌亦皓 10-2810-28 20:13
- 65 1 [哈药股份吧] 等你年报到时候看看 股友32u827e983 10-2810-28 20:13
- 985 10 [中科创达吧] 研究一整天公司财务报告,预测公司三季度净利润 千年空白 10-2710-28 20:13
- 25 0 [安达科技吧] 以前有句老话:千做万做,亏本生意不做。世道变 聪颖的汤锦鹏 10-2810-28 20:13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内资流出暴露市场真实情绪 援建在西非 10-2810-28 20:13
- 48 1 [云汉芯城吧] 业绩怎么还不发出来 欧是奇迹行者 10-2810-28 20:13
- 263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两年多都不开放? 股友GdSbnE牛牛 10-2310-28 20:13
- 56 0 [汉钟精机吧] 栽了哦!这个月利润全亏在这里了 有益的健康 10-2810-28 20:13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第一了 潼潼7775 10-2810-28 20:13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瞎 我的心头肉王心凌 10-2810-28 20:13
- 67 0 [众生药业吧] 大连圣亚亏损股涨的厉害,你们讨论业绩 ygmyh 10-2810-28 20:13
- 52 0 [和顺电气吧] 三季度扭亏了 蛊师笑笑散 10-2810-28 20:13
- 59 0 [菲菱科思吧] 明天下五个点起步 游资玉天溪 10-2810-28 20:13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回踩五日线继续调整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10-2810-28 20:13
- 228 1 [佳禾食品吧] 咖啡生产线投产,销售提升60%,植物基提升50% 迎宾综合服务部 10-2810-28 20:13
- 83 2 [*ST万方吧] 中迪那边一个异动公告,吵疯了,多空对决,唱多 五板封神 10-2810-28 20:13
- 202 8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死气沉沉看明天蓝思会不会先飞收入利润双增 股友g1ln56 10-2810-28 20:13
- 71 1 [神农种业吧] 公告一天推那么多,是利好还是利空? 哦玛尼贝贝哄 10-2810-28 20:13
- 101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冲高4,然后跌落3.8 Bryan华尔街之狼 10-2810-28 20:13
- 109 2 [山东墨龙吧] 太好了,明天港股不跌 帽绿老师 10-2810-28 20:13
- 45 1 [*ST正平吧] 停牌了,,正好东易要调整了,躲躲高位调整 小跳蚤投机 10-2810-28 20:13
- 38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别开超市了,都来投新能电池!国产替代的趋势越 直下摇映红 10-2810-28 20:13
- 141 0 [COMEX黄金吧] 对于金店来说,饰品卖出价比回购价高了300,啥 唐纳德_忒没谱 10-2810-28 20:13
- 79 1 [通富微电吧] 额所以这梯量柱明天不会跌吗 股友q6191816k2 10-2810-28 20:13
- 498 0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股东户数下降11.40%,户均持股6万元 ST恒信资讯 10-2810-28 20:13
- 120 1 [富森美吧] 每一次分红之后都会极速下跌,然后慢慢往上涨一 股友556E77h763 10-2810-28 20:13
- 51 0 [中通客车吧] 同比业绩不好 czdoq 10-2810-28 20:13
- 46 0 [双环传动吧] 业绩还行,但没有亮点,接着熬吧 我在淀山湖边 10-2810-28 20:13
- 52 0 [先达股份吧] 公司确实是好公司但是形象需要提高 胡道股 10-2810-28 20:13
- 36 0 [嘉泽新能吧] 为什么今天又这样子 稳步复利666 10-2810-28 20:12
- 53 0 [中钨高新吧] 评论区这么多人,这就给中钨解禁的爷爷奶奶拜年 Massage 10-2810-28 20:12
- 116 0 [TeraWulf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2, 7.01, and TeraWulf Inc资讯 10-2810-28 20:12
- 68 0 [星帅尔吧] 机构全清仓了,散户集中营 宽容得爱丝 10-2810-28 20:12
- 100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奇葩 堆金钵满的俊之一 10-2810-28 20:12
- 126 2 [中国船舶吧] 我来说一下,目前机构已经走完了,意味着做空力 股友6336N51h19 10-2810-28 20:12
- 274 14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不跌2个点我把手机砸了 踏空心如刀绞 10-2810-28 20:12
- 55 1 [中国移动吧] 芒果超媒作为中国移动最核心的文娱战略伙伴,将 股友977eA69307 10-1710-28 20:12
- 63 0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没有大起伏了,也不会怎么跌也不会怎么涨了 火热的何睿婕3 10-2810-28 20:12
- 85 0 [药明康德吧] 大家快去搜一下沙特NEOM新城是沙特王储投资5000 股友2333f87w18 10-2810-28 20:12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能不能当个带头大哥,带指数重新上4000? 长丰大道北 10-2810-28 20:12
- 88 0 [实益达吧] 现在看还是很强,能稳住就行 区区无名小卒 10-2810-28 20:12
- 67 0 [铁矿石吧] 外盘增仓7万手,后续会继续涨才会出货,懂得都 静安巴子老师 10-2810-28 20:12
- 74 0 [中国平安(ADR)吧] $中国平安(ADR)(OTCBB|PN)$ 易学买股孙建乐 10-2810-28 20:12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几天不交易,季报出来再说 小洋哥不简单 10-2810-28 20:12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我今天看刷弹幕一直有人在说业绩爆亏的,刷了一 七夜栖风 10-2810-28 20:12
- 34 0 [中裕科技吧] 业绩已经很好了 股友13I9O00299 10-2810-28 20:12
- 43 0 [木林森吧] 报告怎么还没出来 猛踹瘸子那条好褪 10-2810-28 20:12
- 40 0 [百川股份吧] 破7全仓干 股友0d83z05377 10-2810-28 20:12
- 51 0 [华能国际吧] 好像业绩可以 股友VQaKx50940 10-2810-28 20:12
- 852 1 [新宏泰吧] 新宏泰股东户数增加17.39%,户均持股31.41万元 新宏泰资讯 10-2810-28 20:12
- 87 0 [兴业银锡吧] 小红书一堆人买,本来兴业风平浪静的。 勇闯交易 10-2810-28 20:12
- 139 0 [双成药业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拉高果断卖掉,下午一看吓一跳 股友L37o297605 10-2810-28 20:12
- 38 0 [威马农机吧] -=-=-=业绩还是正的挺好了,有多少亏损公司还大 监恩zse 10-2810-28 20:12
- 50 0 [HANSA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NSA INVESTMENT资讯 10-2810-28 20:12
- 71 0 [华勤技术吧] 合理估值最少应该在200元以上 股友0W0796135U 10-2810-28 20:12
- 333 2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股份最新公告,第三季度营收为3.88亿元,同 欢喜涨停 10-2810-28 20:12
- 328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基收蛋宝不太准啊 胡文心 10-2810-28 20:12
- 115 2 [COMEX黄金吧] 近期有多少人爆仓?! 友好的温舒 10-2810-28 20:12
- 98 1 [东北证券吧] 业绩报告呢? 老大王 10-2810-28 20:12
- 329 4 [一诺威吧] 看一下万华化学的三季报。不过从盈利能力看,聚 密码和名称 10-2810-28 20:12
- 240 1 [航天晨光吧] 请问贵公司近两年是否将产品出口至欧盟国家? 航天晨光股友 10-2210-28 20:12
- 205 7 [盐湖股份吧] 那些欢呼大涨的韭菜们开心吗? 晓九九 10-2810-28 20:12
- 68 0 [中青宝吧] ST中青宝:董事会怎么把公司折腾破产的工作细则 股海游魂 10-2810-28 20:12
- 198 1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5年了,还在等回本 基民2zIah9 10-2810-28 20:12
- 91 0 [盛德鑫泰吧] 6-1发行人最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以及 盛德鑫泰资讯 10-2810-28 20:12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稳了 最烦跳空高开 10-2810-28 20:12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头趋势还是强,前面那波我们稳先下车,上去继 Y一瑶AHrzy411 10-2810-28 20:1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3季度增长30%.那4季度芯片涨价估计涨幅80-120% 東夷侯 10-2810-28 20:12
- 77 0 [中信重工吧] 我在这里聊,说明我还在乎你,感情深。不在这里 时尚的西门翼扬1 10-2810-28 20:12
- 38 0 [天下秀吧] 刚卖就涨停真无语 股友V23F183123 10-2810-28 2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