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2 [平煤股份吧] 个人觉得昨天尾盘应该买重组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Hx84Z77 10-2910-29 09:22
- 73 1 [科大智能吧] H股上市,需要洗牌 股友x1796132V6 10-2910-29 09:22
- 42 0 [青岛银行吧] 年年一毛六!吝啬至极!! 富可发财de子健 10-2910-29 09:22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给我涨停 股友O2T5169559 10-2910-29 09:22
- 35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继续低开低走破昨天最低点 飙涨升666 10-2910-29 09:22
- 63 2 [如通股份吧] 15见 有爱心地加菲猫 10-2910-29 09:22
- 115 4 [争光股份吧] 独角兽争光企业来临了。昨天听我的31元砸锅卖铁 模拟盘大神 10-2810-29 09:2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养蜂驯龙人 10-2910-29 09:22
- 34 0 [奥克股份吧] 快砸,高于8块,我不要 哒哒一卡 10-2910-29 09:22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开盘吗 股市新手小红红 10-2910-29 09:22
- 39 0 [国联水产吧] 你明年不要卖就不亏了 开朗的赵皓轩 10-2910-29 09:22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换手板了 有毅力的岳豪 10-2910-29 09:22
- 23 0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买,马上要涨停了 紫温君 10-2910-29 09:22
- 43 0 [万润股份吧] 他就这些比样,我陪他好几年了,只要大涨走就对 瑜豐技研 10-2910-29 09:22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继续涨,不要停 江波一条龙 10-2910-29 09:22
- 30 0 [汽轮科技吧] 等开盘全部进去 悠闲的梅飞文1 10-2910-29 09:22
- 40 0 [江苏国信吧] 此股应当以银行股看待,市盈还是太高了 百战百胜的何寒 10-2910-29 09:22
- 31 0 [珠江钢琴吧] 挂了5元补仓,看能不能到,只要不跌停就做个T Hill10 10-2910-29 09:22
- 31 0 [冠中生态吧] 目前这个票适合做T 陆公子不疯 10-2910-29 09:22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你也要新高? 稀粥不是稀饭 10-2910-29 09:22
- 80 3 [盈新发展吧] 开门了兄弟们 有毅力的岳豪 10-2910-29 09:22
- 55 0 [日丰股份吧] 低价增发就是在损害股民的利益,证监会应该严禁 Gsly 10-2910-29 09:22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前两天看媒体说贝莱德买了之兴就喊大家一定要把 认真的吕亚特 10-2910-29 09:22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没守住,昨天卖完了 鸿运当头9888 10-2910-29 09:22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主力真好,翻车接人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2910-29 09:22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三季报业绩好不好呢? 战法打板 10-2910-29 09:22
- 35 0 [ST达华吧] 大曾子来了,赶紧跑 乱云飞渡扔从容 10-2910-29 09:22
- 49 1 [平潭发展吧] 一点机会不给,给机会的时候就是出货的时候 给力的中公 10-2910-29 09:22
- 42 1 [冠捷科技吧] 竞价跑吧,今天绝对值得一个大爹 远离SD 10-2910-29 09:22
- 57 2 [中国卫星吧] 果然,哈哈哈,我就知道没戏 龙头先手 10-2910-29 09:22
- 45 2 [中国交建吧] 准备买入 股友29c6Z79933 10-2910-29 09:22
- 109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有份吗。与以往有明确重点的发布会不同 股友e59y127137 10-2910-29 09:22
- 270 5 [通达电气吧] 4个月没有板了,底部这么久了也是时候低吸建仓 市场收割大佬 10-2710-29 09:22
- 47 0 [华中数控吧] 三季度又亏,你要st吗 股友L79188E307 10-2910-29 09:22
- 34 0 [神开股份吧] 都是恶心的东西 高升之路 10-2910-29 09:22
- 30 0 [中国武夷吧] 都说了昨天不走等着吃面 苏豪绿业 10-2910-29 09:22
- 37 0 [安彩高科吧] 垃圾战斗机 凭本事当韭菜 10-2910-29 09:22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现在就是跟着美股稀土走势,和北稀跟跌不跟涨, 金绿永辞 10-2910-29 09:22
- 37 0 [珠免集团吧] 这不是就是A杀么?还有人不断买的 反者道之动啊 10-2910-29 09:22
- 49 0 [比亚迪吧] 早一分,晚-10分 基民buxNjF 10-2910-29 09:22
- 84 1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就炒稀土坐好扶稳 无解的绅士 10-2910-29 09:22
- 65 3 [棕榈油吧] 隔壁菜油过来祝贺一下,真羡慕菜油又臭又硬 K线里的少年 10-2810-29 09:22
- 58 1 [尚品宅配吧] 现在为什么买这支票 俊逸超凡的柳溪淼 10-2810-29 09:22
- 42 0 [慧翰股份吧] 买进。买进。 楚留香大哥哥 10-2910-29 09:22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,开始搞事了!干他! st城地 10-2910-29 09:22
- 47 1 [鲁抗医药吧] 看看标普,看看日经!再看看大A,看看鲁抗,真 股友xcwQ1U0386 10-2910-29 09:22
- 88 1 [厦门钨业吧] 如果年底大湖塘钨矿注入,股价破100元轻轻松松 股友M0I0128319 10-2910-29 09:22
- 171 2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线程注册生效就在今晚公布,今天正好是提交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09:22
- 62 1 [中信金属吧] 是不是要调整一波了 风怎么还不来 10-2810-29 09:22
- 1048 6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股份存货结构引关注,2.88亿元消耗性生物资 大湖股份资讯 10-2710-29 09:22
- 34 0 [国联水产吧] 大胆的买筹码 深圳2026 10-2910-29 09:22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我走了,亏了15%多,实在受不了了,年都没法过 丶长夜将至 10-2910-29 09:22
- 47 0 [云铝股份吧] 踏嘛的卖飞了 峡谷老股民 10-2910-29 09:22
- 34 0 [中威电子吧] 你TM天天跌 欣锐鸡 10-2910-29 09:22
- 34 0 [天娱数科吧] 疯狂洗盘开始了 Chenl 10-2910-29 09:22
- 42 0 [赛诺医疗吧] 好凶悍的庄家,这个点位了调整应该差不多了吧 会痛石头 10-2910-29 09:22
- 168 3 [中金黄金吧] 明年这个时候一看35块就是底了。 AAA飞 10-2910-29 09:22
- 146 8 [平治信息吧] 下午(`)绝对绿,立贴为证 回本小王 10-2810-29 09:22
- 53 1 [中信金属吧] 什么,四千点了,居然绿了 大A万年3000 10-2810-29 09:22
- 27 0 [锦波生物吧] 现在真后悔15号没减仓,现在减仓机会都不给,直 才望为富得张三丰 10-2910-29 09:22
- 40 0 [龙旗科技吧] 别唱衰,业绩那么好,今天涨停 股友558n588d98 10-2910-29 09:22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一字板跌停 攒股退休 10-2910-29 09:22
- 76 1 [*ST闻泰吧] 10月30日,是双方的第一次周协调会吗? 高学历买ST星光 10-2910-29 09:22
- 53 2 [大北农吧] 傻根儿,今天跌多少? 股友6688888888 10-2910-29 09:22
- 92 1 [天山电子吧] 减持这么多,都没有通告吗 股友R4ZFWM 10-2910-29 09:22
- 239 5 [竞业达吧] 他庆幸是在创业板要不然早就st 欢欣踊跃de神算子 10-2810-29 09:22
- 25 0 [胜宏科技吧] 太牛了 基民558tt 10-2910-29 09:22
- 23 0 [新易盛吧] 莫要高开过高呀 时间换空间ww 10-2910-29 09:22
- 51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今天是自由活动 万股长夜 10-2910-29 09:22
- 42 0 [唐山港吧] 孙子 很棒de张无忌 10-2910-29 09:22
- 30 0 [华塑控股吧] 今天跌给你停 股嗨灌炒蛊动天下 10-2910-29 09:22
- 217 0 [林海股份吧] 一起举牌!林海! 股友835i0383K6 10-2910-29 09:22
- 27 0 [沪电股份吧] 上去 投石问路3000W 10-2910-29 09:22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打脸 股友0719d09h66 10-2910-29 09:22
- 33 0 [东北证券吧] 今天东北雄起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10-2910-29 09:22
- 34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要搞事情? 将投资进行到底 10-2910-29 09:22
- 28 0 [方正科技吧] 干 颇候一 10-2910-29 09:22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9点10玩个竞价涨停啦啦啦,然后直接撤?牛掰啦 运程满满 10-2910-29 09:22
- 37 0 [苏能股份吧] 今天应该要表现一下才行,应该下杀一下再缓慢上 股友91972p5R51 10-2910-29 09:22
- 40 0 [国药一致吧] 4000点了,还在装死。 纯粹大忽悠 10-2910-29 09:22
- 40 1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产业是发展的根本,科技很虚啊! hh_5133 10-2910-29 09:22
- 41 1 [*ST正平吧] 又被关小黑屋了 幸福bb 10-2910-29 09:22
- 236 10 [纽约金TN12吧] 别停啊,虽然我今天亏了小一万,但是我还有一半 加油不要停 10-2810-29 09:22
- 72 0 [美诺华吧] 明天来个两阳夹一阴。所以明天低点一定要加仓!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10-2810-29 09:22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真正的顶级龙头,十连板,势不可挡兄弟们,顶峰 不许叫我小蛋糕 10-2910-29 09:22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毛线利好该低开还是低开 少动多看啊 10-2910-29 09:22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市值干到千亿不是梦,新主力的气魄可能比董事长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2910-29 09:22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不相信会跌停板 种子总会发芽 10-2910-29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