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思瑞浦吧] 上车机会已经给了,坐等直一个月。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10-2910-29 09:23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炒股养狗跑路了! 股市阿Cong 10-2910-29 09:23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狠,亏死了,持仓一万股,咋办?兄弟们 爱问哥 10-2910-29 09:23
- 43 0 [朗新科技吧] 本来打算开始涨的,结果调研的又来了,继续跌吧 股友iG32EP 10-2910-29 09:23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不用多讲直接来个瀑布式下跌 股友132gI61338 10-2910-29 09:23
- 34 0 [红太阳吧] 降下来满仓唆哈 星星之火cyx812 10-2910-29 09:23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要想发财先发疯 要想发财先发疯 10-2910-29 09:23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放心,退市,保利集团9元回购,不就500亿?毛毛 股友洋猴 10-2910-29 09:23
- 45 0 [苏盐井神吧] 深地回来看看?割肉跑路的.不管怎么样!什么是 股友39698d3d02 10-2910-29 09:23
- 41 0 [正泰电源吧] 集合竞价柱子稀稀拉拉的,看着像主力跑完了 来个大哥垫一下 10-2910-29 09:23
- 59 1 [太极集团吧] 这次东方在起不来,基本这个票就废了, 股友o07O372803 10-2910-29 09:23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 有空一起吃面 10-2910-29 09:23
- 27 0 [锦波生物吧] 大宗成交价格才206!是多么不看好锦波的前景啊 谦虚的路100999 10-2910-29 09:23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赚到大肉的赶紧跑 股友91081dh126 10-2910-29 09:23
- 37 0 [渤海汽车吧] 昨天一堆唱多的人呢 新龙骑士 10-2910-29 09:23
- 106 3 [赛象科技吧] 一字板 雅竹z 10-2910-29 09:23
- 53 1 [世纪华通吧] 假动作 小萝卜头铁 10-2910-29 09:23
- 77 4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尾盘清仓的,别搞啊 WHEN 10-2910-29 09:23
- 67 2 [波长光电吧] 利空吗,语文课代表在不 欣欣向荣de贝儿 10-2910-29 09:23
- 51 1 [西安奕材-U吧] 还有10元的下跌空间 一片光明16888 10-2910-29 09:23
- 216 1 [欧普康视吧] 三季报经营分析中提到硬镜收入前三季度下降3.5% 欧普康视股友 10-2710-29 09:23
- 170 1 [力佳科技吧] 借业绩打压吸筹 股涯一生 10-2810-29 09:23
- 78 4 [精达转债吧] 一卖就拉 唐三v小舞 10-2810-29 09:23
- 31 0 [江盐集团吧] 啥情况?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10-2910-29 09:23
- 32 0 [江盐集团吧] 停牌了? 苍天大树镇九州 10-2910-29 09:23
- 31 0 [建设工业吧] 绿是指定的,就看绿多少了 股友8c695Y5920 10-2910-29 09:23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低开全仓进子弹打满 西天取经的老唐 10-2910-29 09:23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主力应该提早知道三季度,这个涨停打开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910-29 09:23
- 42 1 [深赛格吧] 今天开始抄底 木木5fprii 10-2910-29 09:23
- 47 1 [孩子王吧] 8.70的有本事别撤单啊。琐! 徐老仙儿 10-2910-29 09:23
- 69 2 [中兴通讯吧] 唱多的非傻即坏 风风火火之神医 10-2910-29 09:23
- 222 2 [中集环科吧] 【十五五规划建议发布:巩固提升矿业、冶金、化 天涯孤客2016 10-2810-29 09:23
- 143 6 [青岛双星吧] 褥羊毛 相濡以沫30278 09-0310-29 09:23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割韭菜呢 运气大于实力的 10-2910-29 09:23
- 40 0 [巨人网络吧] 退市吧,没啥说的 股友Qz29233933 10-2910-29 09:23
- 35 0 [渤海汽车吧] 集合竞价每天只会吓唬人的, 永不买杂毛 10-2910-29 09:23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能连板的话就妖了 涨得你头昏目眩 10-2910-29 09:23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开这么高还买个屁 基民60uV712618 10-2910-29 09:23
- 77 4 [美元吧] 本周大于3%大阴线↓↓↓↓↓↓ PSR股市观察员 10-2810-29 09:23
- 272 13 [江苏有线吧] 拿了一周赚5个点出了的。这个位置按我的理解正 芋头玩短线 10-2310-29 09:23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业绩这么好吗? 账户已注销 10-2910-29 09:23
- 35 0 [*ST岭南吧] 买买买! 做耐心资本 10-2910-29 09:23
- 33 0 [青岛双星吧] 没机会进吗 红灯停绿灯行噢 10-2910-29 09:23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坚定持有 千金难买牛回头24 10-2910-29 09:23
- 35 0 [宝泰隆吧] 机构跑光都是游资在炒 股友m580V86363 10-2910-29 09:23
- 43 0 [百克生物吧] 20以下建仓,现在还是高了 一直发财喵 10-2910-29 09:23
- 46 0 [正丹股份吧] 这股票孔子看不懂,孙子看不明白,老子也是半懂 俊逸出尘的小老登 10-2910-29 09:23
- 45 1 [金能科技吧] 鸡构都跑光了,只剩我们在研究三季报, 李木子1号 10-2910-29 09:23
- 391 3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风口君 10-2910-29 09:23
- 60 1 [海天股份吧] 小米的大压猪直接干两套是不是这个海天的 李寻欢Ai小龙女 10-2910-29 09:23
- 188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是不是指数不动,散户自由交易,和美股一样 涅槃自在 10-2910-29 09:23
- 103 1 [厦门钨业吧] 这财报环比真的吓死人啊 小七小侠 10-2910-29 09:23
- 54 1 [贵广网络吧] 哪里天球 游资大鳄鱼 10-2910-29 09:23
- 570 1 [凯众股份吧] 凯众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5828.76万元 同 凯众股份资讯 10-2910-29 09:23
- 4582 10 [上纬新材吧] 688585 停牌! 上纬新材资讯 10-2810-29 09:23
- 293 3 [宁波华翔吧] 为什么都是唱多的?难道我看错了?最重要的归母 股友098E53W551 10-2810-29 09:23
- 30 0 [德恩精工吧] 这竞价又要低开了 除三害 10-2910-29 09:23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跑吗 周密的吕烨慧 10-2910-29 09:23
- 42 0 [北纬科技吧] 一直在5日线上方,就是没有涨多少 灵活的鲁莎盈 10-2910-29 09:23
- 75 2 [金城医药吧] 狼来了的次数多了,会成真的! why是你 10-2910-29 09:23
- 48 1 [海特生物吧] 这人气,创新药结束了,漫漫阴跌,那天全仓买入 给大家送福利了 10-2910-29 09:23
- 40 0 [傲农生物吧] 跟唱多唱空没关系,该涨还是涨 乐观的茹雪 10-2910-29 09:23
- 38 0 [渤海汽车吧] 直接低开跌停 股友e3x3635861 10-2910-29 09:23
- 37 0 [西藏天路吧] 继续跌,喋喋不休的 坦诚的俞怡禾 10-2910-29 09:23
- 38 0 [西麦食品吧] 竞价走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10-2910-29 09:23
- 171 2 [尚品宅配吧] 尚品宅配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 尚品宅配资讯 10-2810-29 09:23
- 33 0 [龙芯中科吧] 业绩这么好,不得值100啊!! 踏浪的桓晹 10-2910-29 09:23
- 36 0 [农心科技吧] 昨天28进的,昨天还怕买不进去,今天就没了20个 十诫第一等 10-2910-29 09:23
- 33 0 [珠江钢琴吧] 还差2个点跌停卖毛线,看看再说 可爱的韩卓婷 10-2910-29 09:23
- 58 1 [豫能控股吧] 这么废? AI_xyZ 10-2910-29 09:23
- 52 1 [胜宏科技吧] 达子才多少倍市盈率,它己高估 股友o0IXL1 10-2910-29 09:23
- 48 0 [*ST南置吧] 儿子们又上当了吧一个都逃不掉 迅捷的冯港 10-2910-29 09:23
- 246 7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涨停,开启十连板,市值4万亿 韭菜交易员 10-2910-29 09:23
- 199 4 [南方路机吧] 我的模式挺好的,隔三差五一个涨停 纯粹复利模式 10-2810-29 09:23
- 27 0 [物产中大吧] 近期目标,打爆融资吃肉,爽 天顶论始祖 10-2910-29 09:23
- 37 0 [厦门钨业吧] 中钨强 八仙要过海 10-2910-29 09:23
- 31 0 [省广集团吧] 低开加仓 股友60H3215Z55 10-2910-29 09:23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大胆进场干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2910-29 09:23
- 118 3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继续涨停,一字板继续 股友277n800g98 10-2910-29 09:23
- 61 1 [全柴动力吧] 全股吧就我一个股东吗? 冻冻贰五似五 10-2810-29 09:23
- 73 2 [DR电科数吧] 量子科技啊 阳光小仙女 10-2810-29 09:23
- 170 7 [*ST田野吧] 大家三季报出来前是打算清仓还吃持仓等? 怎么能赚钱 10-2510-29 09:23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板直接抄底,白送钱的机会 薅哥论股 10-2910-29 09:23
- 47 0 [ST达华吧] 今天不要买了明天黑四肯定很多韭菜来买赶紧跑买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2910-29 09:23
- 33 0 [ST京蓝吧] 挖坑了 股友JXYpTH 10-2910-29 09:23
- 127 3 [向日葵吧] 昨天流出16亿,今天没戏。 风中的眼睛66700 10-2910-29 09:23
- 165 2 [新产业吧] 21年公募规模一哥--张坤进来了 Promise2015 10-2810-29 09:23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嘲笑纳斯达克溢价高害人的呢?你到底玩过这些吗 一天赚个小几百 10-2910-29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